情人女上司

情人女上司

情人女上司簡介

top
個性率直且包容心強的王老五嚴順大,雖然事業正觸礁點,但他仍然開朗積極的努力著,自從發現公司自國外應聘的頂頭上司趙秀美,竟是他十年前的大學初戀女友,順大的生活從此起了很大的變化……
美麗大方的秀美是個女強人,婚姻失敗後隻身返國,信心滿滿地重建人生,重逢不改魯莽舊習慣的順大,竟然發現自己仍然深愛著他,順大帶領新兵重整公司業務,秀美在公司業務上刁難順大,順大最後無法忍受,決定離職,秀美得知後非常難過,親自向順大說出自己深愛著他,終於兩人重拾昔日的戀情……
曾經摯愛的戀人,變成了地位懸殊的上下級; 曾經溫柔可愛的女子,變成了苛刻薄情的老處女; 曾經自信霸氣的男人,變成了忍讓可憐的光棍; 曾經的甜言蜜語,變成了怨氣和怒吼; 曾經的情深意切,變成了耳光、減薪和降級……
這樣的兩人個,卻要朝夕相處,攜手打拚,其間的尷尬和無奈、笑話和鬧劇,讓人捧腹……

情人女上司演員介紹表

top

◎ 嚴順大(34歲) --- 柳東根 飾
在貿易公司營業部當了七年的協理,個性率直、爽朗,給人包容的溫榮的感受。此時的他事業前途正觸礁點,時常被上司以及同仁逼的喘不過氣來,又是王老五的順大心靈也得不到什麼安慰,雖然寂寞,但順大仍是開朗地努力活著。只是自從發現從國外應聘回來的上司竟然是自己十年前的女朋友,他的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
◎ 趙秀美(32歲) --- 黃新惠 飾
應聘回國的營業部部長,美麗大方的女強人,與順大再大學時曾經交往過,後來出國嫁人,生了一個女兒,雖然離婚後返國難免落寞,卻也信心滿滿的重建自己的人生,見到工作不順利的順大,仍舊率直魯莽舊習不改,對於他又氣又好笑,只是最後她然發現自己似乎還是愛著他。
◎ 嚴順京(23歲) --- 蘇幼貞 飾
營業部新人,美麗刁鑽又可愛,進公司時隱瞞自己是順大的妹妹,因此被男同事毫無忌憚地追逐,雖然是自主性強悍的新世代女孩,遇見一見鍾情的施翰就不顧一切地愛上了他。
◎ 施翰(26歲) --- 朴正哲
外型先進現代的新世代青年,綽號是定時炸彈,只是這個炸彈確是不定時的會爆炸,他隨時會惹麻煩,但卻是做事有為的的年輕人。他有個美麗驕縱的空姐女友,後來,與喜歡他的順慶談戀愛。
◎ 貞心(24歲) --- 江聖燕 飾
健身房的女教練,外表看起來像是Tomboy,內心確溫柔體貼,再同時追求他的昌實與炫石兩人之間,對於自己的最愛猶豫不決。
◎ 許長鍚(30歲) --- 曹在顯
在營業部工作三年,他是家中的獨子,只有姊妹,沒有兄弟。雖然喜歡真欣,後來因為覺得真欣似乎比較喜歡炫石,決定退出與炫石的競爭,最後卻得到真欣的芳心。
◎ 炫世(30歲) --- 金承秀 飾
在營業部工作三年,常常幻想自己出人頭地,因為家境貧窮,一直以來他都很努力的工作,想要藉此提升自己的地位環境,雖然與昌實競爭真欣,但是最後炫石韓是選擇與副總經理的女兒珠燕在一起。只是到最後,他也領悟到了必須靠自己的努力來力爭上遊。
◎ 羅東寶(54歲) --- 林炫植 飾
老當益壯老頭,真欣的父親,每天穿戴整齊,騎著超馬力的庫率大機車,自稱自己是最快的快遞送件人。
◎ 詩達(53歲) --- 朴元淑
單身老女人,在公司大樓給人擦皮鞋維生,但是一點也沒有自卑趕,反而活的相當的理直氣壯、興致勃勃熱鬧萬分地過日子。

情人女上司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龍女一番好心為順大找一分工作,但順大很生氣都不能接受,趙部長都沒有機會跟順大解釋事情的真相。炫世跟珠蓮小姐約出來一起吃飯,炫世既然跟貞心說公司有重要的事情,改天才跟她約會。在辦公室突然有一個女生來找趙部長,那個女生說她是順大的未婚妻。

第12集
正淑既然來到順大家煮飯給他們吃,而且順京和順大知道正淑曾經當個特殊軍隊的軍人,趙部長都不知道順大喜歡她,趙部長知道正淑喜歡順大之後,她一個人很擔心順大被正淑動心。順大漸漸發現詩翰和順京從出差回來之後,總覺得不對勁,因此順大坦白把順京和順大之間的關係告訴詩翰了。順大最後向正淑求婚。

第13集
炫世一直瞞著貞心跟珠蓮見面,貞心已經發覺到炫世跟往前不一樣。而且長錫也知道炫世不珍惜跟貞心之間的感情,長錫勸炫世都沒有用,貞心漸漸發現炫世已經不愛他了,長錫去找貞心安慰。

第14集
順大的父親親身來到公司找順大,父親已經知道趙部長和順大之間的關係,父親跟趙部長見面。炫世直接告訴貞心說,炫世總不能為了感情而放棄機會,炫世求貞心原諒,炫世已經決定跟貞心分手。

第15集
順大看醫生髮現有長腫瘤,醫生叫順大需要更詳細姐查才會確定是否要手術。貞心跟炫世分手之後,貞心才發現長錫對他也感情。而且炫世一直認為珠蓮是公司副董的女兒,結果珠蓮只是副董女兒的好朋友而已。詩翰當初答應蓮嬉,要是其中一個人先提出分手時,必須要付安慰錢,詩翰準備把安慰錢付給詩蓮。

第16集(全劇終)
順京直接問詩翰可不可以愛他,詩翰說以後不要再為了愛情所苦,順京說這都是因為詩翰自己太自斯的關係。順大為了接受醫院檢查而住醫院了,趙部長向順大告白,龍女喜歡順大。醫生檢查結果出來了,醫生說才不是惡性腫瘤,只有有點腫起來了,順大向龍女求婚。炫世一年的時間去國外留學,炫世問珠蓮可不可以等他回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銀行家一起生活吧龍之淚廣開土太王正祖暗殺之謎-8天為你瘋狂金盞花愛情的傳說美味關係純真年代妻子首爾1945藍魚我的女人妻子回來了情敵世上最美麗的離別伊甸園之東Happy Ending閉嘴家族九家之書天上女子家人之間為何這樣藍色大海的傳說再一次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