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傳說

愛情的傳說

愛情的傳說簡介

top
《情傷最是重逢時》是一部都市言情小說改編的電視劇。講述了一段未果的初戀,百轉千回的嘆息。每個已婚女人心中,都有不為人知的浪漫幻想;每個成功男人心裡,都有不可抹滅的初戀情人。多年後再度相遇的初戀情人,雖各自壓抑彼此愛意,卻終究不敵內心真正的呼喚,飛蛾撲火般奮不顧身的投入愛情的熊熊火焰中,綻開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風格悽美絕輪,令人扼腕命運中許許多多擦肩而過的遺憾。在看似平凡的生活中,也有沈潛於心底深處的秘密,也許是初戀的回憶,也許是婚姻。
情傷最是重逢時——如果翻船,我必須先救父母,或許我來不及救你,但我一定跳下去和你一起……
家境貧寒的青年民石與美麗的女孩詠希真心相愛,但他們的愛情難容於世俗編織的巨網,一對相愛的戀人被無情拆散了…… 若干年後,詠希成了一個安分守己的家庭主婦,與丈夫政煥結婚多年,日子過得波瀾不驚。某天,他們家搬來了新鄰居,這位新鄰居竟是詠希的昔日情人——已經事業有成的民石。從此,他們平靜的生活被打破了,詠希和民石心中再次掀起狂瀾,熊熊愛火重新燃起,一發而不可收拾……然而,他們該如何面對無情的現實?又能否掙脫塵世的束縛不顧一切地走到一起呢?

愛情的傳說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敏錫病發,被人送進醫院,醫生勸他動手術,還是被他堅決的拒絕了。智惠接到醫院的電話,匆匆趕來,由於征煥已經知道事情的真相,智惠沒有通知他。智惠用盡方法想要勸敏錫動手術,但是敏錫已經放棄了求生的意念。他說,他不想再讓大家為他受苦了,他離開了,大家都會過得幸福一點。  英惠家裡也知道她離開徵煥家的訊息,母親知道英惠和敏錫愛得很深,對以前千方百計拆散他們感到非常內疚,希望能把英惠接回家住。  智惠用盡方法都不能激起敏錫求生的欲望,沒有辦法之下,她只好把一切事情都告訴英惠。英惠受到這個突如其來的打擊,心痛得不知如何是好。第二天,當她來到醫院看望敏錫的時候,剛好敏錫病發,敏錫不想讓英惠看到自己痛苦的樣子,大聲叫他們出去。

第22集
第二天,趁智惠去拿藥的時候,敏錫又再次偷偷離開了醫院。征煥知道敏錫現在醫院,連忙趕過去,正好看到正要傷心離去的英惠。視力開始衰退的敏錫又回到那所房子,他遠遠的望著英惠和征煥的房子,心痛不已。在那裡,他整理好自己最後的行李,把房子和自己一手創立下來的律師所交託給智惠。還有以前給弟弟留的一筆錢,也交託她交給弟弟,讓他好好生活。  處理好一切的敏錫拖著虛弱的身體到監獄看望了很久不見的弟弟,然後又約征煥出來,向他懺悔以前所做的一切,請他原諒,還請他理解英惠,不要象他一樣為放棄英惠而後悔。  智惠按照敏錫的要求處理他房子的東西,在禮物房了見到他這十年來給英惠所買下來卻又沒有送出去的禮物。智惠把鑰匙交給征煥,叫他也去看看,征煥在那裡發現了敏錫留給英惠的最後留言。聽著那段令人心碎的遺言,征煥終於原諒了敏錫。

第23集
征煥到善珠的家找英惠,把上次敏錫留下來的地址給她,讓她去勸敏錫回來。英惠拿著地址非常矛盾,不知道該怎麽辦好。智慧接管了敏錫的律師所,她非常努力的為敏錫做著他所不能完成的事情,或者只有這樣才能減輕對敏錫的思念。  和英惠認真的談過後,征煥終於體會到家庭的重要,他第一次放下工作只為了陪夏娜玩。征煥鼓勵英惠去找敏錫,並負擔一切費用。英惠上車前,征煥對她說: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好的。  英惠終於來到敏錫獨居的地方,但她站在敏錫面前時,敏錫竟然視而不見的從她身邊走過。原來這時候,敏錫的視網膜神經已經被腦里的腫瘤壓迫得幾乎不能看東西了。英惠傷心得哭了,感到自己很對不起他。敏錫說,能夠在最後的時間裡見到她,自己已經很滿足了。

第24集
征煥送走英惠後,非常難過,回到家裡,他對母親說:如果你是愛你唯一的兒子的話,就請你也愛你兒子心愛的女人吧。為什麽要讓她傷心?是你兒子死纏著跟她結婚的,如果不是我,她或許會生活得更幸福一點。征煥的母親聽了也不禁掉淚。後來她決定到美國的女兒那裡住,讓征煥和英惠過得幸福一點。  在那邊,英惠非常用心的照顧著變得有點僵硬的敏錫,一天晚上,她看到敏錫病發痛苦的樣子,忍不住打電話給征煥,征煥說如果需要他過去的,他會馬上過來。英惠感激他。征煥突然來到英惠家,為他以前對他們的行為誠懇的道歉,並請他們不要再因為敏錫的事責怪英惠。  英惠對敏錫說:請你幫我忘掉吧,實在太吃力了。敏錫問:我要怎樣做才能讓你自由呢?英惠說:接受手術吧,我就可以認為你已經健健康康的活著。想了很久,問英惠:如果我去做手術,你就能忘掉我嗎?英惠點頭。敏錫要英惠答應以後一定要幸福自信的生活。  英惠打電話給征煥說,敏錫已經答應接受手術。征煥連忙趕過去接他們,同時,智慧也在醫院為敏錫辦好一切手續。征煥跟敏錫說了自己這段時間上的改變,並說,這都是韓律師讓我改變了,所以,為了我,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英惠最終還是沒有回到征煥身邊,而征煥辭掉了以前的工作,自己開了一家公司。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銀行家武法律師正祖暗殺之謎-8天愛情是什麼冰之戀沙漏情人金盞花新貴公子情人女上司帝國的早晨迷迭香完整的愛漢江戀歌我的特別人生太王四神記文姬我男人的女人愛的烙印情定大飯店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IRIS/特務情人一號國道城市獵人武士白東秀再見雷普利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