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特警

世紀特警

世紀特警簡介

top
這絕非一部傳統的警察追捕案犯的警匪片,而是一部令人震撼、扣人心弦的動作巨片。‘“世紀特警”是一支訓練有素的執法隊伍,他們肩負起保護國家要員和國家機關安全的重任。特警部隊由一些具有鮮明個性的警官組成,他們個個身懷絕技和膽識。《世紀特警》以驚心動魄的場面和真實的情感開創了警匪片的新時代。整個故事以兩條線平行發展,一條線是特警隊員與恐怖集團尖銳的鬥爭較量,另一條是對立雙方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糾葛,整個故事圍繞信任、信心、友情、愛情,描繪了警官們面臨挑戰的勇氣和智慧,故事引人入勝。
千禧年最新反恐怖片,以激盪的節奏,壯觀的畫面,另闢新徑的視角,打破了警視劇千遍一律的陳舊感,開拓了一個嶄新境界。
《世紀特警》以驚心動魄的場面和真實的情感開創了警匪片的新時代。它打破了傳統警匪片的條條框框,以故事的情節,故事的主題到人物的性格都給人一個新的感受,情節生動感人,人物栩栩如生,時而催人淚下,時而激人振奮……

世紀特警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歹徒退回屋中,而特警隊因為張慶碩在他們手中而不敢輕舉妄動,只好通知總部請求支援。歹徒聯繫已經離去的朴太亨,但朴太亨決定放棄他們,先到張慶碩的家裡去找cd。而恐怖集團的金勇泰為了要得到cd,下命令說即使犧牲洪泰變等人也不能讓張慶碩死。 洪泰變劫持張慶碩與特警部隊對侍,遠處,金煥等人正用槍瞄準洪泰變,在特警隊員準備救人的時候,把洪泰變殺死了。康柱發現朴太亨等人的蹤跡,開槍,打傷了朴太亨。而另一罪犯張京順從地道逃到山中躲了起來。洪泰變死後,警察封鎖了現場及山後,要捉張京順。雖然朴太亨提醒崔正鶴不要管張京順了,但崔覺得不能就這樣放棄自己的手下,於是派了三個人進入警察的封鎖線企圖救出同伴。誰知他們也被特警隊員打死了。 朴太亨為此非常怒火,他大罵崔正鶴不該太心軟。丹菲突然問,如果是她和金煥遇到這樣的情況,他是不是也會向他們開槍,放棄他們。朴太亨沉默了一下,回答說:是!後來丹菲又問金煥,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他會向她開槍嗎?金煥說:我希望到時候是你向我開槍。 心情不好的東河獨自來到餐廳,誰知正好看見丹菲。丹菲看到東河轉身就走。東河追上去對她說:在我心裡,你的形象越來越清晰了。對我來說,你已經成為我的痛苦了。如果你真的討厭我,就繼續往前走吧。丹菲聽了,淚留滿面,怎么也無法移動腳步,東河走過去,緊緊的擁住丹菲。

第12集
獲救的張慶碩對恐怖集團綁架他們的主要目的均以"不知道"來推搪,並秘密會見自己的秘書交代他去拿那張cd,在門口負責保護他的康柱和東河覺得張慶碩有些事情隱瞞大家,於是想說服張慶碩說出事情,但遭張慶碩拒絕,而是指責是警察們的工作失職。 張慶碩的秘書按照張慶碩的指示去拿cd,當他拿到cd後,卻被在一旁隱藏的金煥殺死,cd落到恐怖組織手上。張慶碩終於決定要開口了,他約見中央大人物,要把事情說出來。因此特警隊接到上級命令去保護張慶碩和該重要人物。 東河跟丹菲的感情越好,他打算帶丹菲去拜祭哥哥,並把自己是特警隊員的事情告訴丹菲,可是,但他們正準備要去東植的墓的時候,丹菲接到朴太亨的緊急電話,因為恐怖集團拿到cd後,決定要在張慶碩開口前幹掉他,丹菲匆匆離開。 朴太亨在醫院製造混亂,東河等人迅速護送張慶碩出來,負責阻擊的丹菲正要開槍近距離射殺張慶碩,卻意外看見在張慶碩旁邊保護的東河,丹菲在驚嚇之下,沒能開槍。東河等人帶著張慶碩進入電梯,正要到一樓跟大家會合,誰知卻被朴太亨困在電梯裡。朴太亨竊聽了特警隊之間的聯絡,並要求特警隊員們全體撤退。東河、康柱等三人被困在電梯裡不能出去,日永他們為了救同伴,讓醫院裡的醫生換上他們的特警隊服,假扮他們出去,他們分頭去救東河和清除醫院裡的炸彈。 電梯恢復正常,停在了地層的停車場,埋伏在停車場的恐怖分子跟東河、康柱等人發生激烈的槍戰。一旁的張慶碩想趁機逃走,被丹菲一槍打死。丹菲看到東河,心情打亂,一不小心,被東河一槍打中肩膀。這時,停車場就剩丹菲一人了,支援的部隊將到,朴太亨下令金煥撤退,但金煥不肯丟下丹菲,拚死救她。

第13集
丹菲和金煥終於安全脫離了特警隊員的火力封鎖,衝出了停車場。雖然她所受的槍傷不很嚴重,但東河是特警隊員的事給她心裡造成很大的衝擊,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避著東河。因為這次槍戰,事情已經鬧得很大,金勇泰指示朴太亨等人要儘快行動,拿到第四張cd。 東河的母親酒店送花,跟朴太亨擦肩而過的時候,感到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於是她到酒店查問,但沒問到什麼。朴太亨又來到康柱家開的花店,並和康柱見了面,康柱對這個見的陌生人有很奇怪的親切感覺。上次在洪泰變事件中從地道逃跑的終於逃出了封鎖線。他因此對特警隊員特別反感,於是決定要報復他們。 金仁壽向上級提出調動,要離開特警部隊。白聖哲苦勸無效,兩人打大出手。大家都知道了,1班的氣氛變得有點消沉。吳教練也勸女兒尚姬離開特警部隊,但尚姬說她喜歡這個職業,並叫父親不用擔心。 尚姬心情不好,去找康柱,兩人相互安慰,感情越好。尚姬回家的時候,突然被幾個歹徒圍住。原來尚姬是張京順等人決定的第一個警告對象。

第14集
尚姬跟幾個流氓搏鬥,但由於人單力薄,而且幾個流氓都是經過訓練的,身手不凡。尚姬不敵,被他們打昏。正當那些流氓要抓走尚姬的時候,剛好二班的安東出等人經過,救了尚姬。回到特警部隊,大家知道事情後,非常氣憤。吳教練更加擔心女兒。 東河好幾天沒聯絡到丹菲非常擔心,後來丹菲終於忍不住約他見面。東河跟她坦白了自己為什麼當了特警隊員的事。丹菲知道他的哥哥是因她而死的,而他去當特警隊員的目的就是為了報仇,很傷心,再次要求分手。東河以為丹菲的離開是因為她不喜歡警察。 張京順見上次的警告沒收到效果,於是把目標轉到白班長的妻子銀姬。銀姬最近心裡很不安,幾次叫聖哲離開特警部隊,但都遭到拒絕。這天,他們夫妻又為了這件事吵架,吳教練勸他體諒妻子的心情。聖哲正要回家給妻子賠禮,卻突然收到奇怪的包裹。包裹里是一疊他妻兒的照片和一封警告信。聖哲連忙和東河、康柱開車回家。其他人也分散到處尋找銀姬。東河估計銀姬可能回做捷運回家,於是三人趕到捷運站。聖哲果然看到銀姬,他開心的走向妻子,卻沒發覺張京順在對面的站台上向銀姬舉起了手槍。聖哲眼睜睜的看著妻子在他面前突然倒下,這時列車來了,聖哲痛苦的望著張京順在車裡奸笑……

第15集
大家知道後心裡都非常痛苦,仁壽借酒銷愁;尚姬對康柱說:自己很害怕所愛的人因為她而死去。康柱安慰她,並告訴她:所有的痛苦他都為她承擔。崔正鶴等人以為這樣警告使警察內部有了動搖,不會象以前那么瘋狂。但朴太亨指責崔正鶴等人鹵莽行事,這樣做只會給自己增加難以抵擋的敵人。 正當他們計畫要如何從韓英集團朴俊相董事長手上拿到第四張cd時,朴俊相先找上門來了。他向金勇泰說:他可以交出第四張cd,但條件是,金勇泰推翻韓國政權之後,分給他地盤。金勇泰答應,兩人合作。 張隊長暫時停止了1班的值勤任務。聖哲據理力爭。警察局經過分析,認為朴俊相是這些事件的幕後指示者,於是派特警隊員監視他。這天,朴俊相約金勇泰見面,共同解開cd之迷。尚姬暗中把竊聽器放到朴俊相的秘書身上。一同來到大廈協助行動的丹菲無意間看到東河,她連忙通知崔正鶴,崔正鶴用探測器發現了竊聽儀,金勇泰生氣離去。由於這樣,他們已經知道cd是放在辦公室的密碼箱裡。於是指示朴太亨等人立刻殺死朴俊相,拿回cd。 知道被發現監聽的1班採取緊急行動,聖哲帶著東河等人沖向董事長室。在走廊里,他們發現金秘書的屍體。這時候爆炸聲起,朴太亨等正要衝進去拿cd,卻被特警隊員的火力阻擋,只好撤退。聖哲等人去追歹徒,東河衝進辦公室里救朴俊相,被炸重傷的朴俊相臨死前把cd放進了東河的口袋裡。 崔正鶴通過在警察局的密探,懷疑cd可能落在1班隊員手上,而當時照顧朴俊相的東河重點懷疑對象。金勇泰下命令說,即使殺死所有的人也要把cd拿回來,他們決定向特警隊員下手。

第16集
東河在洗衣服的時候發現cd,利用他的電腦知識,想要解開cd之迷。朴太亨在槍戰中受傷,迷迷糊糊中到了康柱的花店,被康柱的母親救了。原來康柱竟然就是他的親生兒子。警察局發現幾次事件都跟特務頭子朴太亨有關,於是通知特警隊員全力追捕朴太亨。康柱看到畫像後,非常驚訝,連忙通知母親要小心。康柱的母親責怪他竟然對自己的親生兒子舉起槍。朴太亨黯然離開。 金煥無意間看到丹菲與東河的合影,看過特警隊員資料的金煥知道丹菲愛上一個特警隊員了。金煥假扮韓英集團人員向警察說那張cd是他們公司的商業機密,要拿回來。東河要求由自己去,並預先複製了cd的內容。金煥不讓丹菲跟他一起行動,而是和張京順一起。他順利拿到cd後,一時心情放鬆,在言語間漏出了馬腳,被東河發現,連忙追出去,但金煥已經開車逃走了。 為了擺脫警察的追蹤,張京順讓金煥先走,而自己逃到一個大廈,劫持了7名人質。隨後趕來的特警隊員機智的把這個惡灌滿刑的歹徒殺死了,救出了7名人質,並為銀姬報了仇。 金勇泰終於集齊了四張cd,一場大的陰謀就要開始。朴太亨的任務也結束了。正當大家高興的時候,金煥卻突然說,還有一件事要處理:就是要幹掉李東河。丹菲聽了,臉色大變。

第17集
任務完成後,朴太亨跟金煥、丹菲說再見。並讓他們自己去處理東河的事。金煥見丹菲猶豫,就對她說:朴先生以前曾經對我們說過:如果你產生了感情,就必死無疑。我就是遵守了這個約定,壓抑住自己對一個女孩強烈的愛,才活到今天的。無奈之下,丹菲只好依約約東河出來。她對東河說,能不能放棄你現在的工作?我可以為了你放棄自己的現在的一切,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幸福的生活。東河說,有些事只能由自己來完成。這時隱藏在後面的金煥突然撥出槍要射殺東河,但被剛好進來的強柱及時大叫"小心",並馬上向金煥射擊,金煥也因此分了一下神,丹菲馬上站起來,擋在了東河前面。金煥見狀,立刻撤退。 康柱和東河追捕金煥,雙方發生槍戰。金煥子彈用完,眼看著就要被殺,丹菲突然架車而至,並向康柱、東河開槍,阻止他們向金煥進攻。東河在子彈發射的閃光中認出丹菲的臉,驚呆了。回到部隊後,東河把事情經過全部說出來,並把丹菲的相片給大家看。永哲一下子認出相片中的女人就是米蘭賓館時間中的女人質。東河和康柱大吃一驚。因為丹菲的事,東河不但受到隊裡面其他班隊員的恥笑,還可能因為這件事而被處分。 cd里的是已故的金根壽董事長留下的遺言,說有一種擁有核武器的方法,可以毀滅任何一個地方。金勇泰就是想用這種方法來毀滅現在的韓國,然後獲得政權以後,在重新建造。於是他按照以前的交易約定跟烏克蘭政府軍聯繫,決定於2000年9月9日正午,在釜山開始毀滅韓國的大計畫。

第18集
丹菲擔心東河,打電話給他,卻遭到東河一頓劈頭的大罵。東河不相信丹菲是為了某種目的才接近他的,但理智告訴他這是不應該的。其實丹菲是真心愛東河的,她也曾經想過要脫離這種非人的生活,但東河不原諒她。兩人心裡都非常痛苦。 由於部隊要進入非常時期,康柱回家拿衣服。母親知道他要去抓朴太亨,於是告訴他,朴太亨就是他的親生父親。康柱大吃一驚,拒絕相信。朴太亨因為到藥店買哮喘藥而被警察發現行蹤。為了躲避,他衝上一輛旅遊車,警察一時束手無策。這時,康柱提出讓自己上車跟朴太亨談判。聖哲不答應,康柱說出朴太亨就是自己的親生父親。 兩父子終於面對面了。朴太亨知道自己這次在劫難逃了,跟康柱說,我沒打算傷害他們,我只想在這裡休息一下。康柱對他說,我不會原諒你的,你根本沒資格做一個人。朴太亨最後說:我很欣慰有你這樣優秀的兒子。然後他跟著康柱走出旅遊車。大家看到朴太亨出來,非常緊張,朴太亨出來後,突然有一個拔槍的動作,頓時特警隊員槍聲四起,朴太亨倒在雪泊中,康柱衝過去,痛苦的望著父親,卻哭不出來。 因為父親的死,康柱情緒非常不穩定,張隊長打算把康柱調往其他部門,但聖哲認為應該讓他在部隊里自己挺過去。東河從日永那裡聽說這件事,日永拜託他去安慰康柱。東河對康柱說,現在他是他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了,如果他動搖了,他也會動搖的。尚姬也在旁邊安慰康柱。 東河和電腦網路搜查隊的崔奎哲刑哲通過使用最新的解密程式,終於把那張cd的內容解開了,原來是一串數字。東河發現這串數字的前13位就是一個電話號碼。於是他們通過電話局,查出這個電話是烏克蘭基輔一個已經報停的電話,並查到木山集團董事長金勇泰曾經打過這個電話。

第19集
丹菲為了東河的事天天喝酒麻醉自己,金煥看了,心中很難過。他知道如果上級知道她跟東河的關係,一定不會放過她的。他在丹菲的電話里安裝了竊聽,然後故意告訴丹菲上級命令要馬上殺掉李東河。他希望丹菲最後選擇的是他,當他聽到丹菲給東河的留言後,一種被背叛的憤怒讓他決定一定要殺死東河,即使崔正鶴指示先不要輕舉妄動。 金煥跟蹤東河到東植的幕前。丹菲知道金煥的行動後,馬上找康柱,問他東河在哪裡,並告訴他東河有危險。康柱立刻報告上級,特警隊員出動。金煥跟蹤東河來到東植的墓前,在他瞄準東河,準備射擊的那霎,康柱及時趕到,撲倒東河,躲過了一擊。東河還沒反應過來,感情衝動的康柱已經不顧一切的沖了上去,金煥的槍聲再響,康柱中槍倒地。金煥正要在射殺東河的時候,特警隊員趕到,金煥連忙逃走。 金煥逃到樹林裡,並暗中找機會再殺東河。他終於找到了東河,瘋狂的他用槍指著東河,想看他最後的掙扎。正當他要扣動機關的時候,遠處槍聲響起,金煥中槍。原來丹菲趕到,為了救東河,她只有狠心殺了金煥。 警察在康柱交出的朴太亨留給他母親的那個裝錢的盒子上裝上了窺探儀器,再送回到木山集團。由於金勇泰等人正在籌劃核彈計畫,對那檔案箱沒有進行調查就收下了。

第20集
東河回來後才聽到丹菲的留言,他終於知道當時在山上救了他的人就是丹菲。東河跟崔奎哲監聽到崔正鶴說9月9日要給海外銀行匯入一筆錢,於是估計那個數字的後面一段就是一個銀行的帳號,於是他們逐個查找瑞士的銀行,終於找到該帳號。 特警隊從監聽中知道崔正鶴招集部下到倉庫安排任務,於是特警部隊出發,包圍了倉庫。在他們毫無思想準備下活捉了大部分恐怖分子和崔正鶴。崔正鶴無論無何也不肯開口,後來,仁壽想出一個方法,假扮金董事長派人來殺崔正鶴滅口,讓他對組織失望,而說出要在9月9日正午轟炸釜山的計畫。 張隊長連忙指示全體特警隊員立刻到木山集團逮捕金勇泰,同時叫東河和崔奎哲阻止他們的匯款交易。東河運用電腦知識侵入到瑞士銀行的系統裡面,在交易即將完成的一瞬間,把匯款取消。烏克蘭政府那邊也因此把已經準備發射的飛彈停止了。另一方面,特警隊員迅速攻入木山集團,金勇泰見計畫失敗,自殺而死。 當東河趕到現場時,聖哲告訴他,戰鬥已經結束,但是集團內還有幾名頑固分子在抵抗,而丹菲也在其中。東河連忙趕過去。在十二樓的辦公室中,東河和丹菲終於見了面,東河勸丹菲放棄,但丹菲知道自己手上沾了太多的血,已經無法回頭了,她不想東河為難,舉起手槍,結束了自己苦難的生命。 特警隊員們成功的阻止了這次毀滅行動,都受到了嘉獎,大家戴著勳章一起來到東植和康柱的墓前敬禮,東河把自己的勳章戴在哥哥的墓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商道羅曼史珍珠項鍊漢江戀歌走向暴風雨秘密男女獨身天下幸福的女人不要追究過去神的天平一閃一閃亮晶晶紅寶石戒指我們可以相愛嗎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