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代價

愛情的代價

愛情的代價簡介

top
一對情同手足的好友,為何反目成仇,想致對方於死地?是為了名利還是為了女人? 希望可以考上法律系的窮酸學生,後來變成第一集團的顧問律師。十一歲以前是個性活潑的孩子,但經過坎坷的歲月,個性變成自我防禦性很強,而且失去笑容。家在一夕之間變得很窮,而且接著父親的死亡與母親的離家,帶給幼小的他很大的打擊。外表看來有點冷血的旻棋,內心其實非常脆弱,這種個性讓兩位女主角產生母愛的保護欲。

愛情的代價演員介紹表

top

▪ 姜旻棋 --- 劉俊相
希望可以考上法律系的窮酸學生,後來變成第一集團的顧問律師。十一歲以前是個性活潑的孩子,但經過坎坷的歲月,個性變成自我防禦性很強,而且失去笑容。家在一夕之間變得很窮,而且接著父親的死亡與母親的離家,帶給幼小的他很大的打擊。外表看來有點冷血的旻棋,內心其實非常脆弱,這種個性讓兩位女主角產生母愛的保護欲。
▪ 張豪泰 --- 朴尚民
夢想成為可以受尊敬的富豪,其實是無業游民,跟旻棋是同鄉的好朋友。外表看來非常無知,想到什麼就做,非常豪爽,但內心其實非常溫柔及細心。
▪ 許嘉欣 --- 金 玟 飾
第一集團的女兒,從小受到父母的百般寵愛,所以個性非常活潑,對自己很有自信。但十八歲時,母親的去世讓她知道身世的秘密,原來她不是父親的親生女兒……從此,她在生父與繼父之間感到非常徬徨。
▪ 朴芝淑 --- 金智秀
非常現實,自我計算非常清楚的現代女性。知道要如何利用自己的美貌,而且因為除了外表以外沒有優厚的條件,至於讓她的自尊非常強。知道何時可以撒嬌,何時可以潑辣的「女人中的女人」。但自從旻棋背叛她之後,發揮『女子與小人難養也』的最佳典範。

愛情的代價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旻棋送芝淑的時候遇到了自己的母親惠淑,旻棋看到惠淑之後雖然愣住了,但馬上做不認識她一樣,跟芝淑道別之後就回到醫院裡去了。芝淑拜託惠淑離開韓國之前再到醫院來跟旻棋見面,但是惠淑說她沒有臉再來看她的孩子,芝淑去找旻棋想安慰他,但是不知道要講些什麼話,旻棋就緊緊抱著芝淑,說只要抱著五分鐘就好了。豪泰等芝淑等了很久,但是芝淑還是沒有回家,因此豪泰就到外面去等芝淑回來,芝淑看到豪泰嚇了一跳,豪泰問芝淑去哪裡,芝淑乖乖回答她說去醫院看旻棋,在芝淑說話的口氣裡面豪泰發現芝淑對旻棋的感情,於是覺得心理很複雜。第二天豪泰就帶著芝淑去水族館玩,芝淑玩的很開心,結果在那裡豪泰遇到了嘉欣,嘉欣還幫豪泰跟芝淑拍了一張相片,到了晚上豪泰跟芝淑到醫院來,豪泰脫衣服想給芝淑穿,芝淑一直拒絕,這樣的場面剛好給旻棋撞見,芝淑覺得很尷尬。

第12集
旻棋的母親惠淑又到醫院來,這次還到了旻棋奶奶的病房門口,但是她不敢敲門,旻珠在醫院等著旻棋和豪泰,她再怎么等都等不到,她覺得很氣,於是氣沖沖地從病房跑出來,喃喃自語時發現惠淑正在外面,旻棋跟豪泰剛好這時候回來目睹了這樣的場面,但是旻珠作夢也沒想到那就是她的母親惠淑,她從病房出來看到豪泰跟旻棋便開心地跑過來,經過惠淑的身旁時,這時候惠淑掉了皮包,旻珠覺得奇怪,她就幫惠淑撿皮包還給惠淑,當惠淑想叫旻珠的時候,旻棋就帶著旻珠到病房裡去。惠淑再過一天就要出國,因此到洗衣店去找豪泰,但是豪泰不在,後來豪泰知道惠淑在找他,因此到客房去找惠淑,卻發現了兩個業間諜在偷東西,豪泰抓到了其中一個,惠淑的丈夫知道差一點最重要的企劃數據就被商業間諜偷了,因此對豪泰一直表達感謝之意,惠淑拿存款簿給豪泰,希望豪泰把存款簿交給旻棋。

第13集
芝淑喝醉酒因此旻棋背著她回家,豪泰在外面等芝淑的時候目睹了這個場面,心裡感到很不舒服,但是並沒有跟旻棋說什麼。豪泰把惠淑的存款簿交給旻棋,旻棋非常地生氣,叫豪泰還給惠淑,豪泰說如果不想收的話就親自還給惠淑。第二天惠淑要離開韓國,她在機場要進去的時候發現旻棋就在眼前,旻棋把惠淑的存款簿還給惠淑,惠淑說希望旻棋收下那筆錢,作為她對他們的賠償也好,或當作是獎學金也好,旻棋說拋棄孩子的代價未免也付出太少了一點,當場就把存款簿撕掉。芝淑試著想跟旻棋聯絡,但是聯絡不到,她非常地擔心,也打電話問豪泰旻棋的訊息,豪泰看著芝淑這么擔心旻棋,決定要找時間跟芝淑談一談。芝淑在飯店門口等豪泰,卻發現了喝醉酒的旻棋,她就帶著旻棋坐上計程車,豪泰在背後看著他們兩個離他而去。

第14集
惠淑離開韓國之後,旻棋改變了他的想法,他決定要改變自己,他不要再等這個世界接納他,他決定要追隨外面的世界,跟世界妥協,芝淑聽了旻棋的這番話之後覺得非常難過。旻棋的奶奶快出院了,但是大家都很擔心兩百萬醫療費這部分,於是哲秀找了所有的人叫,他們一起出一些錢,大家的錢湊一湊就快要接近兩百萬了,這時候旻棋到第一飯店去找金律師,要求給他一份適當的工作,而且還要求說他馬上需要兩百萬,於是他就在第一飯店開始打工了。芝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她為旻棋準備了許多關於第一飯店的資料拿給旻棋參考。豪泰發現芝淑經常跟旻棋在一起,這讓豪泰非常地難受,他跟芝淑說他不要跟芝淑保持朋友的關係,因為對豪泰來說芝淑是女人,並不是朋友。

第15集
在嘉欣家工廠內遇到的賢濤和豪泰因故打了起來,豪泰對付賢濤等五個流氓,因此受了很嚴重的傷,賢濤的小弟蒼蠅威脅宋商務,拿到工廠的廠契後就離開了工廠。嘉欣發現昏倒在地上的豪泰,趕緊送他到玟希工作的醫院去,在救護車裡豪泰還一直擔心跟芝淑約會的事情,希望嘉欣幫他跟芝淑聯絡,因為嘉欣的幫忙,芝淑知道豪泰受傷的訊息後趕到醫院來,恰巧發現嘉欣正為豪泰擦臉,嘉欣跟豪泰說她對豪泰有好感,所以以後要常常出現在豪泰面前,豪泰告訴她說他已經有喜歡的女人了,但是嘉欣說就算這樣她也不放棄,這時候芝淑出現了,豪泰一看到芝淑就把嘉欣趕了出去,嘉欣難過地正要離開的時候,叫芝淑出來,問她跟豪泰是什麼關係,芝淑回答說只是朋友關係,嘉欣說這樣的話那么她就要跟芝淑競爭。豪泰一直堅持要出院回家休息,豪泰回到家裡來之後就問芝淑,他是不是不用跟別的男人為了芝淑而爭鬥,芝淑回答說她已經有了喜歡的對象。

第16集
豪泰和旻棋同時來到徐炳天董事長室的前面,他們這時候才發現原來他們要見面的人是同一個人,旻棋跟豪泰說他要一個人去見徐董,豪泰聽了覺得很奇怪,但是他非常地堅持,他跟徐董說豪泰完全不知道自己跟徐董之間的契約,希望他不要跟豪泰說這件事情,徐董答應了而且告訴旻棋說,如果這次的司法考試考不上的話那么他永遠都沒有機會再參加司法考試,叫他一定要考上,而且徐董還說旻棋的未來就是他的。旻棋跟徐董談完之後出來,豪泰以好奇的眼神看著旻棋,但是旻棋並沒有跟豪泰說什麼就走了,豪泰進去跟徐董見面,徐董說他要報答豪泰幫他們找回重要的數據,豪泰說不用,但是徐董說他為了跟羅總的承諾一定要報答豪泰,結果豪泰說若一定要賠償的話那么他想跟徐董直接學賺錢的方法,徐董聽了覺得豪泰是塊成大器的料,因此決定讓他加入越南施工的案子,叫豪泰到越南去當苦工,豪泰一口氣就答應了徐。

第17集
豪泰聽到留言後趕緊去找嘉欣,嘉欣一看到豪泰就暈了過去,外面下著大雨,豪泰不知道怎么辦才好,他只好帶著嘉欣躲到公共電話亭里等嘉欣醒過來,過一段時間後嘉欣終於醒了,但是她看起來非常沮喪,豪泰勸她趕快回家但是她說她不能回家,豪泰沒有辦法只好帶著嘉欣去旅館。嘉欣因為害怕,所以不讓豪泰回去,就這樣他們兩個又度過了一個夜晚。豪泰早上起來發現嘉欣不見了,嘉欣留紙條告訴豪泰她要回家去,但她實際上是去找搶走廠契的流氓朴壹,泰,嘉欣要求朴壹泰歸還廠契,但是卻受了污辱並被其它流氓拖出來,這時候豪泰出現跟他們又打成一團,剛好被朴壹泰發現因此結束了打架,豪泰跟朴壹泰協,商之後得到了三天還債的時間,嘉欣不能讓秉桂失去工廠而成為植物人,因此她決定向徐董求救,她答應徐董願意回徐董的家去住,但是希望徐董給她四百二十萬還債。

第18集
芝淑在哲秀和瑛熙面前說她願意等豪泰回來,雖然哲秀聽了很開心,還高興地跟豪泰握手說是岳父和女婿的關係,但是瑛熙聽了非常地不開心,還跟豪泰說她絕不會答應他們兩個的。第二天早上旻棋去參加考試,豪泰向徐董道別之後就出發到機場準備往越南去。當他要上飛機的時候突然聽到呼叫器在響,旻棋也是午休時間快結束的時候聽到呼叫器在響,因此去聽留言,沒想到是旻珠的留言,她說奶奶有生命危險,叫旻棋趕快回去,但是旻棋不能放棄考試,因此他決定繼續參加考試。豪泰聽了留言之後也掙扎了很久還是決定上飛機到越南去,但是飛機快要起飛的時候,豪泰實在沒有辦法,因此下飛機到夏東去找奶奶。旻棋的奶奶一且叫著旻棋的名字,豪泰知道旻棋不會來了,他實在難以相信,他也捨不得一直看著奶奶一直喊著旻棋的名字,因此自己就扮演旻棋的角色,跟奶奶說旻棋來了,奶奶看到豪泰以為是旻棋就這樣臨終。

第19集
旻棋考完最後一天的考試,芝淑在考場外面等旻棋出來,但是始終等不到旻棋,她就跑進去看旻棋傻傻地坐在教室里,旻棋看到芝淑之後慢慢地起來,跑到運動場來對天空講話,說他輸了,芝淑看著旻棋痛苦的樣子覺得非常地難過。旻棋不斷喝酒而且還喝醉跟別人打架被抓到警察局去,還好芝淑拜託警察,因此旻棋被放了出來。芝淑就把他帶到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因為旻棋失去了理性,因此試圖要非禮芝淑,但看到芝淑的眼淚這才清醒過來。在芝淑的說服下,他終於跟芝淑一起回夏東參加奶奶的葬禮,但是因為太晚過去,因此早就已經埋葬好了。旻珠看到旻棋後非常生氣,罵他說他跟當初拋棄他們的母親根本沒什麼兩樣,旻棋聽了受到很大的打擊,旻珠還說她再也不要看到旻棋,也不會跟他一起住。豪泰幫父親跑腿,為徐董的女兒買一些東西送過去,沒想到在那裡遇到了嘉欣,豪泰覺得很驚訝,但是嘉欣騙豪泰說尹秘書就是徐董的女兒。

第20集
豪泰發現了旻棋留下的信,感到非常地不安到處去尋找他,但卻還是沒找到他,豪泰只好帶著旻珠跟芝淑回到漢城來。芝淑一直擔心著旻棋的安危,豪泰看著這樣的芝淑心裡也很難受,沒想到芝淑還把豪泰送給她的戒指拔了下來還給豪泰,說她的心裡早就有了旻棋,她決定要在旻棋身邊,豪泰拿著芝淑還給他的戒指,感到非常地沮喪。秉桂拿回廠契之後一直感到很不安,於是他拿廠契去找徐董,把廠契拿給徐董說就算是他死了,他也不會賣女兒,徐董說那么不要拿沒有用的廠契給他,有本事就拿錢來還給他。豪泰雖然沒有去成越南,但是他不想放棄徐董給他的機會,他想再去找徐董求他再給自己機會,但是徐董不願意跟他見面,他只好闖進董事長的房間,跪下來求徐董再給他一次機會,這時候剛好嘉欣也從夏東回來去找徐董,看到了一切。豪泰從旻棋的留言中知道他在哪裡,芝淑知道後感去找旻棋,兩人終於互吐情意。第二天豪泰去找旻棋,卻發現旻棋跟芝淑睡在同一個房間裡。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引出責狐狸新娘星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能先接吻嗎非正規職偶像愛情餐歌花遊記近肖古王愛爾蘭尋求陽光情有所衷我怕戀愛壞朋友乞丐王子守護天使守護天使閣樓男女土地哈佛愛情故事嫂嫂十九歲那年夏天的颱風美妙人生真的真的喜歡你太陽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