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代價

愛情的代價

愛情的代價簡介

top
一對情同手足的好友,為何反目成仇,想致對方於死地?是為了名利還是為了女人? 希望可以考上法律系的窮酸學生,後來變成第一集團的顧問律師。十一歲以前是個性活潑的孩子,但經過坎坷的歲月,個性變成自我防禦性很強,而且失去笑容。家在一夕之間變得很窮,而且接著父親的死亡與母親的離家,帶給幼小的他很大的打擊。外表看來有點冷血的旻棋,內心其實非常脆弱,這種個性讓兩位女主角產生母愛的保護欲。

愛情的代價演員介紹表

top

▪ 姜旻棋 --- 劉俊相
希望可以考上法律系的窮酸學生,後來變成第一集團的顧問律師。十一歲以前是個性活潑的孩子,但經過坎坷的歲月,個性變成自我防禦性很強,而且失去笑容。家在一夕之間變得很窮,而且接著父親的死亡與母親的離家,帶給幼小的他很大的打擊。外表看來有點冷血的旻棋,內心其實非常脆弱,這種個性讓兩位女主角產生母愛的保護欲。
▪ 張豪泰 --- 朴尚民
夢想成為可以受尊敬的富豪,其實是無業游民,跟旻棋是同鄉的好朋友。外表看來非常無知,想到什麼就做,非常豪爽,但內心其實非常溫柔及細心。
▪ 許嘉欣 --- 金 玟 飾
第一集團的女兒,從小受到父母的百般寵愛,所以個性非常活潑,對自己很有自信。但十八歲時,母親的去世讓她知道身世的秘密,原來她不是父親的親生女兒……從此,她在生父與繼父之間感到非常徬徨。
▪ 朴芝淑 --- 金智秀
非常現實,自我計算非常清楚的現代女性。知道要如何利用自己的美貌,而且因為除了外表以外沒有優厚的條件,至於讓她的自尊非常強。知道何時可以撒嬌,何時可以潑辣的「女人中的女人」。但自從旻棋背叛她之後,發揮『女子與小人難養也』的最佳典範。

愛情的代價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豪泰去找旻棋,卻發現旻棋跟芝淑睡在同一個房間裡,他實在不敢相信,回到漢城後,瑛熙卻以為豪泰跟芝淑在外面過夜,因此大罵了豪泰一頓。旻棋跟芝淑也回到漢城來,瑛熙和哲秀看到他們兩個一起出現嚇了一跳,旻棋希望得到豪泰的原諒,但是豪泰收拾好行李就離開了芝淑的家。豪泰離開了芝淑家之後不知道要去哪裡,因此想去找嘉欣跟她一起喝酒,當他們正在喝酒的時候,嘉欣接到宋商務的電話,聽到她的繼父秉桂因為昏倒而送到醫院去的訊息,於是豪泰跟嘉欣急急忙忙地趕到醫院來看秉桂,這時候尹秘書也趕到了醫院,要求嘉欣儘快回去,嘉欣很生氣的說她要陪她的爸爸,但是秉桂也勸她趕快回去,嘉欣便將秉桂托給豪泰後離開醫院。秉桂出院的時候豪泰就跟秉桂一起回到秉桂家,開始住在秉桂工廠的辦公室里。

第22集
旻棋終於成為司法研究院的研究員了,芝淑開心地幫旻棋買衣服買鞋子,幫他打點起來了,兩個人的感情似乎越來越穩定。秉桂正開心自己有緣份有福氣,能認識像豪泰這樣能幹又好心腸的人,但是這時候豪泰入伍的日期也到了,為了愛情而傷透了心的豪泰,雖然心中有千萬個不捨,他依然決然的去當兵。芝淑的母親覺得豪泰的入伍讓她放心,可是芝淑卻覺得有些內疚。在豪泰入伍當天,嘉欣跑來不顧很多人的目光,給了豪泰一個吻,並且說她要等豪泰回來,芝淑在旻棋的幫忙之下,在公司員工對行銷的提案比賽中得了名,而被公司安排到行銷部工作了,芝淑開心地約旻棋一起慶祝,可是當他們正要慶祝的時候,徐董打了電話把旻棋叫去了。徐董事長的兒子俊豪從美國回來,直接奔往家裡,而在庭園見到了嘉欣,就不顧前後地給了她一個耳光,俊豪和嘉欣之間的鬥爭就此開始了…

第23集
嘉欣終於在徐董事長的介紹之下,見到了她的救命恩人姜旻棋。芝淑的母親接到有人要給旻棋介紹對象的電話,她在心急之下要求旻棋跟芝淑先舉辦訂婚儀式,沒想到旻棋出乎意料主動對芝淑的父母親提起了婚事。徐董事長的兒子俊豪得知這一天徐董出差不回來,趁機欺負嘉欣,但沒料到卻被徐董目賭他污辱嘉欣,徐董怒氣衝天大發雷霆,而俊豪竟然也不甘示弱地回了嘴,徐董事長和嘉欣都受了很大打擊,因此徐董事長要求嘉欣到他的飯店來,從最底層開始學起飯店經營,而嘉欣接受了徐董的要求。豪泰當阿兵哥第一次的假期到了,他滿懷緊張又期待的心回家,可是一見到姊姊和那流氓賢濤在一起,他既失望又難過,回到芝淑的家後,又聽到了芝淑將要跟旻棋結婚的訊息,而且他的房間已經不再是他的了,豪泰覺得大家都變得不像他以前所認識的人了。他垂頭喪氣的去找秉桂,結果秉桂還是那么地歡迎他,讓豪泰感到很溫馨。晚上豪泰無法入睡,突然想起口袋裡有嘉欣寫給他的信,就撥了電話給嘉欣,而嘉欣也不顧夜深就跑來找豪泰,而豪泰給了嘉欣承諾他會努力,要嘉欣等他。聽到弟弟的一番話,玟希決定不跟賢濤在一起了,可是賢濤得知俊英被他姑姑帶走,就不顧一切地要去找俊英回來…

第24集
嘉欣接受了徐董的要求,開始在行銷部上班,而在那裡意外地遇到了芝淑,兩個人成為朋友,嘉欣也坦白她對豪泰的感情。徐董的那個壞兒子知道嘉欣到行銷部上班,就跑到行銷部去大鬧,使得嘉欣很難過。這一天旻棋有事到了飯店,他跟董事長談完了事,順便要見芝淑一面再回去,於是約芝淑到休息室來,可是在路上遇見傷心欲絕的嘉欣,他拒絕不了嘉欣的要求,雖然知道芝淑在等他,還是帶著嘉欣兜風散心去了。玟希約賢濤出來,而賢濤滿懷希望赴約,可是玟希卻說她只是想答謝賢濤幫忙找回她兒子的恩情而已,還說以後就算在路上遇見,也會當不認識,這句話讓賢濤很生氣地脫下衣服,讓玟希看到他胸前所刻上去的玟希和俊英的名字。賢濤回到家裡之後,聽到母親想要幫玟希做媒便發了很大的火,這讓不知道狀況的母親覺得很莫名其妙。豪泰的生日快到了,旻棋想跟芝淑一起去探訪豪泰,給他意外的驚喜,可是嘉欣也為了慶祝豪泰的生日偷偷地跑到軍隊,比旻棋他們更早到一步。旻棋跟嘉欣在回家的路上,碰巧又撞在一起了,豪泰、芝淑、旻棋和嘉欣四個人之間的關係,糾纏的越來越複雜了…

第25集
旻棋開始在漢城地檢署上班了,芝淑的母親接到的電話越來越多了,都是想要介紹有錢有勢的千金家小姐給旻棋的電話,芝淑的母親在擔心之餘,決定出去見個面,打算當面讓那些媒婆們徹底死心,結果赫然發現自己家跟那些媒婆所介紹的人家實在是相差太遠了,人家向旻棋提親的嫁妝條件是,至少有三把鑰匙,芝淑的母親開始更加著急,深怕旻棋這位好女婿就這樣被人搶走,於是芝淑母親決定要送給她的好女婿一點禮物,買輛小車給旻棋,但卻沒料到,芝淑母親買的小車送到家裡的當天,徐董事長送給旻棋的名貴豪華轎車剛好搶先一步送到了,但是旻棋決定接受未來丈母娘送的小車,而把徐董送來的車子退回去,所以他當天馬上去找徐董,當時徐董正在跟客人見面,而這位客人竟然是旻棋的母親。芝淑的父親朴哲秀,只要一有時間就跑會去幫忙全宇老婆一點忙,這一天他又在全宇老婆的路邊攤幫忙,卻遇到了一幫年輕流氓來要保護費,那些流氓實在不講理,朴哲秀本想教訓他們一頓,但對方人多勢眾,他一個老人實在寡不敵眾,在這個時候賢濤剛好到這一家路邊攤來喝酒。嘉欣持續不斷地寫了兩年的信給豪泰,終於接到了一封才寫了兩行的回信,豪泰慢慢地受嘉欣感動,這一天晚上他突然打電話給嘉欣,並且說出了"我好想你",嘉欣感動得恨不得立刻就去見豪泰,於是連夜趕去豪泰在當兵的部隊所在地…

第26集
旻棋見到了狠心母親,心中充滿了怨恨,可是更可惡的是,現在的她竟然擁有比誰都幸福美滿的家庭,而且在社會上也成為了比誰都成功的慈善家,這使得旻棋感到很不平衡。另外旻棋也擔心他母親去找他妹妹旻珠,於是去找妹妹,叮嚀她不要見任何陌生人,可是叛逆的妹妹根本聽不進去。芝淑的父親看到老婆把辛辛苦苦賺來的錢,毫不猶豫地就這樣買了車子給女婿,自己卻是每天出門就得跟人家擠公車,而且一想到全宇的老婆跟孩子很需要一輛交通工具,連旻棋都還沒開過的車子,他就這樣子偷偷地開了出去,然後開開心心風風光光地載著全宇的老婆去看舞台劇,可是在回來的路上意外地遇到騎著機車,載著玟希到同一家戲院來看戲的兒子賢濤,而且車子還被賢濤的機車刮傷了,李瑛熙知道實情之後氣得快昏倒。豪泰退伍了,嘉欣在公司請芝淑幫她編了個理由,還跟尹秘書借了車子,直接奔往軍營去接豪泰回家。正當豪泰感到很幸福的時候,他們的車子竟然拋錨了,而且很不巧,嘉欣又忘了帶手機,天也快黑了,兩個人只好走路去找地方求救,最後他們辛辛苦苦在山上終於找到了一棟無人的別墅,結果這一切原來是嘉欣精心計畫的…

第27集
在山莊裡豪泰發現自己不知不覺間已經開始喜歡上嘉欣了,而正在家裡等著豪泰回來的旻棋又跟叛逆的旻珠起了衝突,兄妹大吵一架,這使得旻棋非常難過,這時又聽到豪泰要到明天才能回來,旻棋於是帶芝淑到旅館。第二天豪泰回來後,芝淑母親就問起他以後的打算,豪泰知道這個家他已經無法繼續待下去了,於是決定搬到嘉欣養父家去住。晚上豪泰跟旻棋睡在一起,豪泰說最崇拜的人就是徐炳天董事長,並且打算去找徐董在他底下做事,因此旻棋第二天就去找徐炳天,拜託徐董再給豪泰一次機會。但在去見徐董前,旻棋在咖啡廳遇到跟他母親在一起的芝淑,旻棋怒氣衝天,把母親拜託給芝淑幫旻珠找房子的錢,連錢帶信封全都撕毀了。到了徐董辦公室之後又見到母親現在的丈夫羅老闆,他的心情壞到了極點,雪上加霜的是,徐董又不願意接受旻棋的要求,而在場的羅老闆卻很想請豪泰到公司好好栽培他,所以想請旻棋幫忙安排時間讓豪泰跟他見面,但沒想到卻被旻棋一口回絕,在旻棋的眼裡,羅老闆畢竟是他母親現任丈夫,旻棋無法與他好言相對。

第28集
嘉欣跟旻棋在電梯裡碰面,嘉欣想請旻棋喝咖啡,沒想到旻棋卻要求嘉欣陪他喝酒,嘉欣看旻棋的臉很悲傷的樣子,不好意思拒絕他只好陪他喝酒,喝酒的時候旻棋就把他的家背景告訴嘉欣,嘉欣聽了對他產生憐憫之情,豪泰跟秉桂準備了豐盛的晚餐想慶祝豪泰的退伍,但秉桂並不知道他的女兒嘉欣等一下馬上就會過來,嘉欣跟豪泰相約的時間已經到了,但是因為旻棋喝醉酒所以嘉欣放心不下,她只好送旻棋回家,當旻棋從嘉欣的車上下來的時候剛好被芝淑看到,芝淑感到一種莫名的不安,嘉欣急急忙忙地跑到秉桂家來,秉桂看到兩年沒見面的女兒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秉桂知道嘉欣跟豪泰的關係後祝福他們,說從今以後豪泰就是他的兒。

第29集
閔惠淑去找旻珠並留下電話給旻珠,這時候剛好旻棋發現了閔惠淑和旻珠在一起,他非常地激動大罵閔惠淑一頓,旻珠看著旻棋激動的樣子猜到閔惠淑可能是她的母親,然後旻棋就帶著旻珠離開,還叫旻珠不要跟閔惠淑見面,旻珠說到底要不要跟閔惠淑見面她會自己做決定,這不關旻棋的事。旻珠拜託崔蒼贏打聽到閔惠淑家的地址,於是她就跑去找閔惠淑,這時候剛好閔惠淑帶著一對兒女要出去,他們一看到旻珠問閔惠淑她是什麼人,閔惠淑卻回答不出來。豪泰一直想到徐董那裡去工作,但是徐董對他已經沒有任何信心了,豪泰想要再試一次看看,因此跑去第一飯店找徐董,徐董以冷酷的態度告訴豪泰他們的關係早就已經結束了,當豪泰請求徐董再給他一次機會時,嘉欣突然闖了進來。

第30集
豪泰在徐董的辦公室遇見了嘉欣,豪泰終於明白嘉欣的生父就是徐董,他氣沖沖地離開了徐董的辦公室,嘉欣也衝出去抓豪泰想跟他解釋,但是豪泰根本不願意聽。徐董一直想把嘉欣和旻棋湊成一對,這一天他又約了旻棋也找了嘉欣一起吃飯,芝淑想跟旻棋約會但是被旻棋拒絕了,沒想到卻在飯店裡發現了旻棋和嘉欣在一起的場面,她不知道應該要怎么解釋這種現象,到了晚上旻棋回到家也沒有向芝淑解釋任何的事情,旻棋這種冷酷的態度讓芝淑感到越來越不安。豪泰知道嘉欣是徐董的女兒後,離開了嘉欣繼父秉桂的家回到自己的故鄉去,不過嘉欣也到夏東的別墅來找豪泰,豪泰於是告訴嘉欣,他們是不可能有結果的,而且他說他也不想娶一個高高在上的女人讓他的父親來服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引出責狐狸新娘星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能先接吻嗎非正規職偶像愛情餐歌花遊記近肖古王愛爾蘭尋求陽光情有所衷我怕戀愛壞朋友乞丐王子守護天使守護天使閣樓男女土地哈佛愛情故事嫂嫂十九歲那年夏天的颱風美妙人生真的真的喜歡你太陽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