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代價

愛情的代價

愛情的代價簡介

top
一對情同手足的好友,為何反目成仇,想致對方於死地?是為了名利還是為了女人? 希望可以考上法律系的窮酸學生,後來變成第一集團的顧問律師。十一歲以前是個性活潑的孩子,但經過坎坷的歲月,個性變成自我防禦性很強,而且失去笑容。家在一夕之間變得很窮,而且接著父親的死亡與母親的離家,帶給幼小的他很大的打擊。外表看來有點冷血的旻棋,內心其實非常脆弱,這種個性讓兩位女主角產生母愛的保護欲。

愛情的代價演員介紹表

top

▪ 姜旻棋 --- 劉俊相
希望可以考上法律系的窮酸學生,後來變成第一集團的顧問律師。十一歲以前是個性活潑的孩子,但經過坎坷的歲月,個性變成自我防禦性很強,而且失去笑容。家在一夕之間變得很窮,而且接著父親的死亡與母親的離家,帶給幼小的他很大的打擊。外表看來有點冷血的旻棋,內心其實非常脆弱,這種個性讓兩位女主角產生母愛的保護欲。
▪ 張豪泰 --- 朴尚民
夢想成為可以受尊敬的富豪,其實是無業游民,跟旻棋是同鄉的好朋友。外表看來非常無知,想到什麼就做,非常豪爽,但內心其實非常溫柔及細心。
▪ 許嘉欣 --- 金 玟 飾
第一集團的女兒,從小受到父母的百般寵愛,所以個性非常活潑,對自己很有自信。但十八歲時,母親的去世讓她知道身世的秘密,原來她不是父親的親生女兒……從此,她在生父與繼父之間感到非常徬徨。
▪ 朴芝淑 --- 金智秀
非常現實,自我計算非常清楚的現代女性。知道要如何利用自己的美貌,而且因為除了外表以外沒有優厚的條件,至於讓她的自尊非常強。知道何時可以撒嬌,何時可以潑辣的「女人中的女人」。但自從旻棋背叛她之後,發揮『女子與小人難養也』的最佳典範。

愛情的代價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芝淑到旻棋的公寓來想挽回他的心,但旻棋卻變得非常地冷酷,還拿錢給芝淑叫她拿掉孩子,芝淑聽了實在不敢相信,她就說當作沒見到旻棋,等旻珠好了之後旻棋的心情好一點再和他見面,芝淑說她還是很愛旻棋,她知道旻棋也是愛她的,結果旻棋卻狠狠地回答芝淑,說他從來沒有愛過芝淑。哲秀知道芝淑懷孕的事情之後,直接衝到董事長室去,但卻被警衛擋住了下來而沒有見到徐董。徐董叫金律師把飯店的洗衣部撤掉,別讓芝淑的家人在飯店裡工作,雖然哲秀後來又去找旻棋,但是也只看到旻棋冷漠的一面。哲秀回到家裡後勸芝淑拿掉孩子,不過芝淑拒絕了。嘉欣跟旻棋的結婚日期都訂好了,這也讓嘉欣非常地難過,她再次打電話給旻棋拜託他讓她跟豪泰見面,旻棋帶著嘉欣出來到他的公寓去,不過他並沒有告訴豪泰這件事。

第42集
芝淑吃下安眠藥企圖自殺,還好被人發現送到醫院去,芝淑肚子裡的孩子也並沒有大礙。豪泰聽到訊息之後急急忙忙到醫院來看芝淑,芝淑看到豪泰後說她想回家,於是豪泰就陪芝淑回家去。哲秀和瑛熙看到芝淑的樣子都嚇了一大跳,瑛熙還昏了過去,哲秀怕芝淑又做出傻事來,所以想把芝淑房間一切可能是自殺的工具全部都藏起來,芝淑看著哲秀的樣子覺得很難過,她告訴哲秀說她以後再也不會做傻事了。玟希知道芝淑的事情之後,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去幫忙,不過她還是決定到芝淑家來幫助芝淑,這給她很大的鼓勵,瑛熙看著玟希鼓勵芝淑的樣子,心裡對玟希感到很不好意思。賢濤在外面聽到芝淑的訊息,氣沖沖地回來看了芝淑,之後就拿起刀找旻棋去了,玟希看賢濤的行為不太對勁,所以急急忙忙地打電話給豪泰求救。

第43集
豪泰接到玟希的電話匆匆忙忙地跑去找旻棋,當豪泰找到旻棋的時候,賢濤已經拿著刀找上了旻棋,豪泰想阻止賢濤,不過混亂當中旻棋還是被刺傷了,這時候剛好有員工進來看到旻棋流了很多血倒在地上的樣子,而發現刺傷旻棋的那把刀正是豪泰拿著,豪泰和賢濤兩個人都被警方逮捕。旻棋被送到醫院進行手術,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豪泰知道玟希喜歡賢濤,因此決定就由他來承擔一切的罪責,賢濤勸豪泰不要做這種傻事。徐董聽到訊息之後非常的憤怒,他決定要讓豪泰和賢濤兩個人都去坐牢,因此等旻棋醒過來之後跟旻棋說,不管刺傷旻棋的人是誰,一定要讓他們兩個都去坐牢,這樣旻棋和嘉欣結婚的時候才不會再發出任何的雜音,旻棋說他不可能會讓豪泰成為前科犯,他說如果徐董擔心的是嘉欣,那么不如跟嘉欣做一個交易,說如果她願意嫁給旻棋的話,那么就能放豪泰出來,徐董聽了也覺得滿有道理的,因此他就按照旻棋的建議跟嘉欣做交易。

第44集
嘉欣為了豪泰的前途,決定和旻棋結婚,豪泰也因此被放了出來。秉桂告訴豪泰,嘉欣親口跟他說她要和旻棋結婚了,豪泰著急的跑去找嘉欣,嘉欣卻要尹秘書轉達,說她不想見到他。豪泰回到宇真渡假村,知道了因為謠言許多人要求解約,豪泰決定和旻棋攤牌。豪泰約旻棋出來,堅決的說兩人已不再是朋友,他要和旻棋對抗到底。豪泰拜託蒼蠅,製造一場假搶劫,趁機把嘉欣從尹秘書身邊帶走。芝淑決定忘了旻棋,自己好好生活,她獲救後第一次出門,就去找趙澎達道謝,趙董對芝淑十分體貼照顧。豪泰和嘉欣在山中小木屋住了一晚,第二天醒來,嘉欣早已不知去向。嘉欣和旻棋的婚禮終於到。

第45集
旻棋和嘉欣舉行了婚禮,芝淑到婚禮來找旻棋,旻棋看到芝淑有一點緊張,他還想趕走芝淑,芝淑告訴旻棋說她一定會把孩子生下來,旻棋聽了連站也站不穩。豪泰雖然也到了婚禮來,不過婚禮已經結束了。旻棋和嘉欣從蜜月回來,不過嘉欣都不曾讓旻棋碰她,就算換衣服也會找另一個地方換,這讓旻棋非常地痛苦,不過嘉欣告訴旻棋說她一定會扮演好旻棋太太的這角色,但她警告旻棋不要對自己妄想。因為旻棋知道豪泰繼續住在嘉欣的養父秉桂家裡,因此他就故意帶著嘉欣去拜訪秉桂,他在秉桂家裡真的遇到了豪泰,旻棋故意跟豪泰說他想以正式夫妻的名份跟豪泰打招呼,豪泰叫旻棋不用緊張,也不用試著想確認任何事情。他在旻棋面前看著嘉欣,很清楚地告訴嘉欣說他比以前更愛著嘉欣,就算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他都願意等嘉欣回來,因為他從來沒有放棄過嘉欣,也不可能會放棄她。

第46集
時間已經過了三年,賢濤和玟希結婚之後開了一家餐廳,經營的非常好,不過因為三年前芝淑離開了家,所以瑛熙和哲秀一家人過著並不是很快樂的日子,哲秀每天都會到捷運站去發尋找芝淑的傳單,旻棋和嘉欣結婚也已經過了三年,不過嘉欣一直都不對旻棋他打開心房,她一天到晚忙著照相,有時候還比旻棋晚回家。徐董因為三年都等不到孫子的訊息,因此準備了中藥送給嘉欣,可是嘉欣每天都偷偷把它丟到水溝里去。豪泰繼續住在秉桂家,而且秉桂的玻璃工廠也由他來負責經營。旻棋一心想讓宇真建設倒閉,因此想盡辦法毀謗羅老闆,羅老闆面對無數的問題,實在沒有辦法解決,因此就快要跳票了。秉桂的玻璃公司本來提供許多玻璃產品給宇真渡假村,可是因為宇真面臨跳票的危機,因此已經做好的那些大量產品也即將變成垃圾,嘉欣聽到秉桂的玻璃公司因為宇真建設的關係也面臨了危機,因此她就拜託旻棋幫秉桂的忙,旻棋很爽快地答應了。不過他並不知道秉桂的玻璃工廠是由豪泰來負責的。旻棋跟趙彭達約好在俱樂部見面,當旻棋到俱樂部的時候,俱樂部的老闆說她要親自帶路,沒想到那個老闆就是芝淑。

第47集
旻棋跟趙彭達約好在俱樂部見面,當旻棋到俱樂部的時候,俱樂部的老闆說她要親自帶路,沒想到那個老闆就是芝淑,旻棋看了實在不敢相信。旻棋問芝淑孩子的事情,芝淑告訴旻棋說她早就拿掉了那個孩子,不過實際上芝淑並沒有拿掉孩子。趙彭達向芝淑求婚已經很久了,可是芝淑一直沒有給他任何答案,他知道芝淑沒有辦法下定決心都是因為旻棋的關係,於是他決定要由他來打斷芝淑跟旻棋的關係,不過芝淑說她要親自打斷她跟旻棋的關係,而且她必須要讓旻棋跪在她的兒子芝旻面前,求他原諒才甘心。豪泰知道有一家俱樂部的老闆下了大量的訂單但卻不願意講出她的名字,這讓豪泰覺得很奇怪,於是他決定直接到俱樂部去向這位老闆道謝,他一到俱樂部才發現原來這個老闆就是芝淑。

第48集
旻棋到醫院去看旻珠出來的時候,發現一個小朋友跑過來抱著他的腿,旻棋看這小孩子很可愛,於是將他抱了起來,沒想到芝淑卻喊著這孩子的名字到處在尋找,這時候旻棋才知道原來這個孩子就是芝淑生下來的孩子。旻棋覺得很痛苦,嘉欣看著旻棋痛苦的樣子,以為是因為她的關係旻棋才這么痛苦,因此決定要努力對他好一點,旻棋看著這樣的嘉欣心裡感到更加地痛苦以及感傷。到了假日賢濤決定將尋找芝淑的傳單拿去南部發,豪泰看他們這么努力尋找芝淑,因此還是把芝淑的下落告訴了賢濤,到了晚上豪泰到芝淑家去跟芝旻玩,這時候芝淑告訴豪泰芝旻得了白血病的訊息,豪泰聽了之後非常地驚訝。嘉欣母親的忌日到了,嘉欣跟旻棋決定要到秉桂家一起祭祀,豪泰知道嘉欣要來因此刻意避開,他就陪芝淑跟芝旻到遊樂場去玩。

第49集
今天是嘉欣母親的忌日,嘉欣先到秉桂家去,旻棋也接著趕去祭祀,沒想到旻棋一進門就看到嘉欣抱著旻棋的小孩芝旻的樣子,旻棋看到嚇得都愣住了,嘉欣看到旻棋這樣覺得他很奇怪。豪泰為了麥飯石杯子的事情到外面去,他才突然想到芝旻還在秉桂家,他很擔心嘉欣會知道芝旻就是芝淑兒子的事情,因此他匆匆忙忙趕回去,剛好遇到了旻棋,旻棋就很生氣地跟豪泰說就算要告訴嘉欣有關芝旻的事也是他自己會親自告訴嘉欣,豪泰跟旻棋說如果可以的話永遠都不要告訴嘉欣。嘉欣看到豪泰回來了,因此決定要回去,沒想到卻在門口遇到了芝淑,芝旻看到芝淑開心地叫著媽媽往芝淑的懷裡跑去。

第50集
嘉欣知道芝旻的事情之後非常地難過,於是跑到豪泰的工廠來,豪泰看到嘉欣難過的樣子實在忍不住了,因此把她抱了起來,結果剛好被秉桂發現。嘉欣跟豪泰說她想跟芝淑見面,豪泰勸嘉欣不要跟芝淑見面,這樣只會讓她們兩個更加地痛苦而已,不過嘉欣很堅持,她說如果豪泰不願意告訴她芝淑的聯絡方式,那么她要自己去查,於是豪泰就告訴嘉欣芝淑她現在的情況,也告訴她芝旻得了白血病的事,嘉欣聽了受到很大的打擊。嘉欣到醫院去看芝淑跟芝旻,這時候才確定原來旻棋結婚之前就已經知道芝淑懷孕的事情,而且芝旻會得白血病是因為芝淑曾經試圖自殺吃下安眠藥的關係,嘉欣覺得旻棋太可怕了,因此她決定要跟旻棋離婚。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引出責狐狸新娘星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能先接吻嗎非正規職偶像愛情餐歌花遊記近肖古王愛爾蘭尋求陽光情有所衷我怕戀愛壞朋友乞丐王子守護天使守護天使閣樓男女土地哈佛愛情故事嫂嫂十九歲那年夏天的颱風美妙人生真的真的喜歡你太陽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