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代價

愛情的代價

愛情的代價簡介

top
一對情同手足的好友,為何反目成仇,想致對方於死地?是為了名利還是為了女人? 希望可以考上法律系的窮酸學生,後來變成第一集團的顧問律師。十一歲以前是個性活潑的孩子,但經過坎坷的歲月,個性變成自我防禦性很強,而且失去笑容。家在一夕之間變得很窮,而且接著父親的死亡與母親的離家,帶給幼小的他很大的打擊。外表看來有點冷血的旻棋,內心其實非常脆弱,這種個性讓兩位女主角產生母愛的保護欲。

愛情的代價演員介紹表

top

▪ 姜旻棋 --- 劉俊相
希望可以考上法律系的窮酸學生,後來變成第一集團的顧問律師。十一歲以前是個性活潑的孩子,但經過坎坷的歲月,個性變成自我防禦性很強,而且失去笑容。家在一夕之間變得很窮,而且接著父親的死亡與母親的離家,帶給幼小的他很大的打擊。外表看來有點冷血的旻棋,內心其實非常脆弱,這種個性讓兩位女主角產生母愛的保護欲。
▪ 張豪泰 --- 朴尚民
夢想成為可以受尊敬的富豪,其實是無業游民,跟旻棋是同鄉的好朋友。外表看來非常無知,想到什麼就做,非常豪爽,但內心其實非常溫柔及細心。
▪ 許嘉欣 --- 金 玟 飾
第一集團的女兒,從小受到父母的百般寵愛,所以個性非常活潑,對自己很有自信。但十八歲時,母親的去世讓她知道身世的秘密,原來她不是父親的親生女兒……從此,她在生父與繼父之間感到非常徬徨。
▪ 朴芝淑 --- 金智秀
非常現實,自我計算非常清楚的現代女性。知道要如何利用自己的美貌,而且因為除了外表以外沒有優厚的條件,至於讓她的自尊非常強。知道何時可以撒嬌,何時可以潑辣的「女人中的女人」。但自從旻棋背叛她之後,發揮『女子與小人難養也』的最佳典範。

愛情的代價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嘉欣跟徐董說她決定要跟旻棋離婚,徐董聽了非常地生氣,於是嘉欣就告訴徐董旻棋早就有了孩子的事,也說出那個孩子生病了的事,沒想到徐董還是跟嘉欣說不能離婚,而且叫嘉欣要好好地輔佐旻棋讓他專心工作,於是嘉欣對徐董跟旻棋恨之入骨。嘉欣回到自己的家來之後,準備離婚申請書,蓋完章之後等旻棋回來,旻棋看到離婚申請書當場就撕掉了,嘉欣告訴秉桂她要跟旻棋離婚的事情,秉桂勸嘉欣不要這么做,因為如果嘉欣離婚了那么豪泰永遠都不可能會離開嘉欣尋找自己的幸福,嘉欣聽了心裡非常地矛盾。芝旻因為生命有危險因此被送到加護病房去,芝淑因為心急所以打電話給旻棋,但旻棋卻把她的電話掛斷了,這讓芝淑非常地憤怒,因此她決定把她所擁有的宇真股交給趙董讓旻棋倒垮。

第52集
旻棋因為覺得胃很痛因此到醫院去檢查,沒想到醫生告訴他說他得了癌症。旻棋不敢相信,於是到大醫院去檢查,結果那裡的醫生也告訴旻棋說他得了胃癌,而且已經是末期沒辦法開刀了。芝淑把她的股份讓給羅老闆,於是第一集團要接手宇真建設的事情失敗了,再加上過兩天之後支票就會到期,趙彭達本來說好要借給徐董,但是突然說不能借給他了,徐董緊張得跑過來求趙董,趙董說這是芝淑的意思,徐董這時候才知道芝淑是旻棋拋棄的那個女人。芝淑說如果第一集團永遠開除旻棋的話,她願意借錢給第一集團,徐董馬上就答應芝淑這件事情,芝淑覺得徐董的回答實在太快了,反而不敢相信。旻棋知道自己得了癌症之後決定跟嘉欣離婚。

第53集
豪泰到醫院來想去看芝旻,沒想到卻在走廊上發現了旻棋,正當豪泰覺得訝異時,跟豪泰相親過的護士潤珠過來了,於是豪泰就問潤珠旻棋是怎么回事,潤珠告訴他說旻棋得了胃癌而且已經是末期了,豪泰聽了根本不敢相信。豪泰看到旻棋痛苦的樣子,決定留下來陪旻棋,但旻棋不願意看到豪泰,因此他要求豪泰離開,豪泰試著說服旻棋,不過因為他實在太堅持因此他只好離開旻棋的病房,豪泰才剛離開了旻棋的病房,旻棋突然就覺得他一個人待在病房裡非常地害怕,因此跑出去叫住豪泰,說他好害怕,叫豪泰不要離開自己,豪泰看旻棋這個樣子心都碎了,旻棋聽說芝旻的病只要能移植骨髓的話就可以治療好,於是他決定檢查骨髓組織,醫生告訴他說如果他接受抗癌治療的話,那么就算骨髓符合也沒有辦法移植,旻棋說如果能夠救他的兒子芝旻,那么他願意放棄接受治療。

第54集(全劇終)
芝淑跟彭達在家人面前舉行了簡單的婚禮,不過芝淑還是沒有辦法,於是把彭達送給自己的戒指退還給彭達後跑去找旻棋了。旻棋看到芝淑後覺得非常訝異,他叫芝淑回去,芝淑說她要陪在旻棋身邊,她一定要救旻棋,旻棋骨髓組織檢查的結果出來了,結果他的組織和芝旻的組織相符合因此可以開刀了,旻棋非常地開心,在他接受手術前決定要跟芝旻一起去旅行三天,旻棋以為是豪泰陪他們去,沒想到不是豪泰而是芝淑。嘉欣知道豪泰一定會很痛苦,因此決定離開豪泰的身邊到國外去念書,嘉欣出國的那天豪泰把救嘉欣的那個時候撿到的項鍊還給嘉欣,告訴她願意等她回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引出責狐狸新娘星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能先接吻嗎非正規職偶像愛情餐歌花遊記近肖古王愛爾蘭尋求陽光情有所衷我怕戀愛壞朋友乞丐王子守護天使守護天使閣樓男女土地哈佛愛情故事嫂嫂十九歲那年夏天的颱風美妙人生真的真的喜歡你太陽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