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

火花

火花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李康旭和卜之賢之間的愛情故事:李康旭與卜之賢在泰國旅程當中相識相戀,當天晚上兩人發生關係。然而在社會禮教的規範下,兩人只能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但是兩人之間的糾葛並沒有結束。
康旭(李璟榮飾)和之賢(李英愛飾)在出國旅行當中,康旭主動跟之賢搭訕 ,兩個人聊天當中,不知不覺地相互產生好感,當天晚上兩人發生關係,事後之賢回到房間不知道怎么接受這件已發生的事實。
之賢一直不願意接受未婚夫公司的人來幫忙,但隔天她的未婚夫忠赫(車仁表飾)卻突然到曼谷要接她回國。由於事先 不知道忠赫會到曼谷找她,趕緊寫了一張紙條也沒有機會交給康旭,就在準備和忠赫一起坐車離開飯店時,與康旭擦肩而過。回國之後,她決定親自去機場見他,卻看到敏晶(康旭的未婚妻)欣喜的接走了他。
因一直不能忘記康旭的事情,之賢決定主動找他見面。兩人見面之後,之賢說,她去機場等康旭的時候,看到他的女朋友,那天他們相互了解對方的情況如何,也因此再度發現彼此之間的愛情……
忠赫帶之賢到家裡和父母親見面,忠赫的父親直接跟之賢說,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別讓忠赫操心,暗示之賢不要隨便自己出國玩。
之賢和賢京一起去看舞台劇,卻巧遇康旭和敏晶,敏晶因為家裡有事情中途先回去,使得他們有機會談話…忠赫知道之賢要接一份新工作,在之賢回到家後不久也趕到她家,以下個月就要結婚且其家人不會讓她工作為由表示不贊成,並叫她不要接這個工作,之賢無法接受並提出要延後結婚…
忠赫強力反對之賢的工作,她受不了忠赫習慣性的給自己壓力,就跟父母訴苦,問當初為什麼叫她跟忠赫訂婚。
敏晶的母親住醫院,所以都去醫院照顧母親,一直沒有時間見康旭,康旭也沒有跟敏晶聯絡,有一天他們倆人吃飯的時候,敏晶深深感覺到康旭變了,變得跟往常不一樣,不過她每天忙著看病人,仍然沒有時間和他在一起。
忠赫在進行建立一家新公司的事情,也很少跟之賢見面,而且他為了建立新公司的關係,跟父親說想將婚禮延期。之賢接了新工作後,每天認真寫劇本,兩人各自過著充實的生活,也很少聯絡,忠赫跟之賢說,關於兩個人結婚的事,可以延後,但他問之賢還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接受他。
忠赫的父親非常反對忠赫的母親把一些人帶到家裡來,忠赫母親也沒有說什麼,之賢的哥哥知道之賢把婚事延後的事情之後,非常的生氣,而且延後婚事和之賢工作有關係,之賢的哥哥就叫之賢把工作辭掉,之賢除了哥哥之外,還受到父母的指責,之後她主動打電話給忠赫道歉,忠赫接到之賢的電話後,稍微對之賢改變態度。
之賢終於跟好朋友賢晶說出關於在泰國發生的事情,她覺得一直對不起忠赫,在賢晶的鼓勵下,下定決心全心全力準備寫連續劇的劇本,而鄭導演終於通過之賢的劇情大綱。
敏晶自己逐漸發覺到康旭最近的改變,便直接問他有什麼問題,但康旭的心已不在敏晶的身上。
忠赫請之賢和賢京吃飯,在餐廳裡面之賢和康旭又再度碰面,那天康旭正好與敏晶一起同行,之賢從洗手間出來發現康旭剛好站在門口等她出來,此時的場面正好被敏晶撞見。
康旭和之賢之間的曖昧關係被敏晶發現,敏晶的反應非常激烈,並向康旭質問這件事情,康旭直接的對她表示,他第一次遇到心目中真正愛的人就是之賢,敏晶對於這件事情繼續追問他,康旭向她道歉,並叫她不要再追問關於這件事。
敏晶無法接受事實,他隔天問認識的記者,並直接打之賢的手機,約之賢直接見面談判,敏晶跟之賢說,康旭是那種除非她先放棄他,否則康旭絕對不會先放棄敏晶的人,此後敏晶的反應越來越激烈,康旭打電話給之賢,向她要求見面……

火花演員介紹表

top

朴之賢(李英愛 飾)
劇作家,有一個各方麵條件皆令人稱羨的未婚夫,卻在即將結婚前的泰國之旅中與康旭邂逅,並發生了一夜情,為她往後的日子帶來了無盡的相思、掙扎與責難。

崔忠赫(車仁表 飾)
家世顯赫的企業家第二代,為之賢的未婚夫,相當深愛與體貼之賢,但因家庭背景的關係,表達關愛的方式常流於支配、命令的口吻及方式,讓之賢相當反感。

李康旭(李璟榮 飾)
整形外科醫師,與之賢邂逅後發現她才是他今生的最愛,因無法虧欠敏晶,而多次向之賢提議不再聯絡,卻又無法將之忘懷。

敏 晶(趙敏秀 飾)
為康旭之未婚妻,與康旭同樣為醫師,在知道康旭感情出軌後,反應相當激烈。

火花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之賢大哥知道之賢又流產了,非常難過,他到醫院看望之賢,看到之賢的婚姻生活並不愉快,他悔不當初。忠赫安慰之賢,這次流產不是她的錯,不要這么難過。康旭對敏晶依然很冷淡。敏晶和康旭提到剛結婚的時候,無意間看到康旭跟之賢的電子郵件,因此敏晶決定不會再為康旭生小孩,康旭知道後,斷然向敏晶提出離婚。之賢出院回到家之後,聽到忠赫為了自己與婆婆吵架,覺得很難再在此地生活下去,馬上收拾行李離開。

第32集
忠赫想知道之賢去哪裡,忠赫問了之賢的朋友,之賢的朋友也不知道之賢在哪裡。此後忠赫到之賢家告訴之賢的家人,之賢離家出走了,之賢打電話給父母叫父母不要太擔心,並自己找到一個小公寓,之賢跟父母說,已經不能再忍受這樣的生活,之賢希望父母能夠體諒他的苦哀,之賢的父母叫之賢打電話給忠赫,之賢寫信給忠赫說,再過一個月之後會去找忠赫。忠赫最後打電話給康旭,問康旭最近有沒有見過之賢,康旭說沒有,之賢的父親叫忠赫談女兒的事情。

第33集
父親認為不要讓自己女兒累壞,並叫忠赫與之賢離婚,忠赫最後找到之賢的公寓,並親自到公寓找之賢。之賢直接跟忠赫提出離婚,她希望兩個人不要再過這樣的生活,之賢需要自己的空間。忠赫說不管之賢怎么想,除了自己之外,他必須考慮家人赫親戚,忠赫還要面對別人的眼先此後忠赫提出一個條件,不管怎么樣現在之賢必須陪忠赫回家,再過幾個月之後,等到適當的時機,忠赫答應之賢會與她離婚,最後之賢跟忠赫一起回家,忠赫的父母認為,之賢之前到娘家休息一段時間才回來,之賢完全配合忠赫的要求。

第34集
忠赫答應之賢離婚之後,之賢對忠赫變得很溫柔。但之賢家人除了她爸爸外,沒有一個同意之賢離婚的,母親更為此事而病倒。當敏晶和康旭到別墅過周末的時候,敏晶聽到康旭和之賢的通話,敏晶預感到康旭一直沒有忘情之賢,她無法再忍受沒有感情的婚姻生活。賢京去看之賢,她覺得忠赫是個好男人,勸之賢不要離婚。但當之賢將自己的婚後生活相告後,賢京才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併不是自己想像那么簡單。

第35集
敏晶中途提出要回家,康旭雖不知原因,但還是跟敏晶一起回到了家。到家後,敏晶質問康旭為什麼還要跟之賢聯繫,康旭的解釋並沒得到敏晶的原諒,她向康旭提出離婚。敏晶覺得跟康旭已經沒有溝通的餘地,再沒必要繼續忍受沒有感情的婚姻生活。敏晶帶著行李回到了娘家,向母親哭訴自己婚姻的不幸。敏晶母親承受不起這個打擊,病倒住院了。敏晶阿姨痛恨康旭的為人,把燕珍帶回給康旭照顧。康旭無計可施,唯有請母親來漢城照顧燕珍。

第36集
敏晶的阿姨打電話給之賢媽媽,語帶諷刺地叫她好好管自己的女兒,這讓之賢的媽媽十分難過,責罵了之賢一頓。敏智質問康旭為什麼要跟姐姐離婚,康旭將實情相告,敏智才知道姐姐與姐夫之間的關係並不是那么好。敏晶沒想到母親反對自己離婚,但不管是誰也無法改變她自己的想法。康旭跟敏晶講到離婚後要爭取燕珍的監護權,這舉動讓敏晶更加痛恨康旭。

第37集
敏晶決定把女兒給康旭撫養。敏晶的阿姨打電話給忠赫,語帶諷刺地叫忠赫好好管自己的老婆,忠赫得知之賢一直有跟康旭聯絡後好氣憤,決定跟之賢離婚。忠赫跟父母提到要與之賢離婚,沒想遭到父親的強烈反對,但經過忠赫的勸說,最後父親終於默許了。康旭告訴父母跟敏晶離婚的事情,母親叫敏晶先考慮、女兒的事情,但敏晶仍然堅持離婚,敏晶拜託婆婆,希望此後好好照顧女兒。

第38集
之賢回到娘家,先不公開離婚的事,忠赫說正式簽離婚證書還需要一點時間,之賢答應忠赫,然後回娘家去,敏晶的阿姨又打電話到之賢家,跟之賢的母親說,之賢偷偷地跟康旭保持見面,這都是之賢妨礙家庭的行為,之賢的母親跟之賢說此後不能再跟康旭聯絡,之賢答應母親此後不會再跟他見面。敏晶的母親對於敏晶夫妻離婚的事情一向持反對態度,後來突然腦充血,緊急送到手術房開刀,不過醫生說應該沒有生命危險。

第39集
之賢自己回到小公寓之後開始寫作,回到以前的生活她感到很輕鬆,有一天忠赫很晚打電話給之賢,之賢感到非常難過。不過事情都已經過去了,之賢知道已經不可能挽回。敏晶和康旭決定離婚之後,他們兩個去百貨公司逛街時,康旭對敏晶要求可不可以再考慮不要離婚,但是敏晶的態度很強硬,已不想挽回,不過敏晶畢竟是女兒的母親,她見到女兒之後,對女兒感到很抱歉。賢京和一起寫劇本的學長結婚,之賢參加她的婚禮時巧遇忠赫。

第40集(全劇終)
忠赫對之賢仍舊情難忘,但母親卻一直逼忠赫相親,忠赫堅持不去。康旭到日本大學交換學術,過了三個月就返國,敏晶和康旭在好朋友的勸說下出來一起吃飯,敏晶發現康旭還不知道之賢離婚的事情,敏晶直接告訴康旭之賢已離婚,康旭驚訝不己,但又不敢和之賢聯絡。之賢回辦公室寫稿,同事玉子告訴之賢康旭離婚的訊息,激動不己的之賢打電話給康旭,告訴他這些日子對他的思念,並相約出來見面,在像火花一樣美麗的夕陽下,兩人終於能如願的廝守在一起。而忠赫和之賢,敏晶和康旭的感情,都升華為好朋友。放手就是對大家的解脫和寬容。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獬豸9號房間流浪者/VAGABONDMisty/迷霧英雄時代愛情交響樂歡樂時光鋼琴別戀那女人的家完整的愛香港特急火花遊戲白色巨塔欲望的火花名家大物星夢奇緣Argon大長今聖誕節會下雪嗎階伯我女兒是花兒需要仙女到火花中無理的李英愛第13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