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簡介

top
《天涯海角》描繪了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在孤兒院艱難長大的她得到了真誠的愛情。一個是不治之症的患者;另一個是需要進行眼球移植手術的患者,這兩個人永世不變的愛情故事,令人讚嘆不已。
這部連續劇是關於一個女孩短暫的生命和愛情的故事,因父親突然離世和母親離家出走,只好在孤兒院長大的女主人公韓西希,要以自身的力量擺脫命運的桎梏對她來說還太難了,暴風驟雨般的生活有時令她動搖,在這樣的人生路上,她遇到了真誠的愛情。但是遺憾的是她得了白血病。在離開人世之前,她把眼球移植給了自己心愛的人,然後結束了年輕的生命,深愛著她的孤兒院院長的兒子,默默地幫助韓西希,但是她的離去和一隻眼睛的再次失明,使坎坷不平的人生更加堅難了,命中注定的愛情燃燒起來,他們終於結婚了,他們雖然相愛但是沒等相愛就要永遠分離。

天涯海角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舒姬昏倒在路旁被送到醫院急救,醫生髮現舒姬有白血球不正常增生現象,一方面通知民赫到場,一方面要求舒姬做進一步的檢查,但舒姬不想再見到民赫,匆匆離開醫院,正好被急忙趕到醫院的民赫撞見,民赫當街下跪求舒姬回到他身邊,甚至以死相脅,舒姬拗不過民赫這種激烈的示愛方式,加上民赫親口表示願意和她結婚,在別無他法之下舒姬答應民赫的請求,不料兩人回到住處發現所有東西已被張父派人搬得空無一物,民赫氣憤之餘帶著舒姬返家擬向其父抗議,正巧世俊也在張家說明悔婚緣由,民赫堅持要和舒姬結婚,張父氣得把民赫趕出家門。民赫和舒姬在外租了一間小房間過起貧窮夫妻的生活,享受慣了的民赫受不了這樣的生活,沒幾天就回到狐群狗黨身邊繼續過著以往奢侈的生活方式;舒姬無緣無故流鼻血的頻率愈來愈高,竟然在等待民赫回家時,昏倒在路旁,被偷偷在旁關心她的世俊發現送醫,醫生告以舒姬可能罹患白血病,這訊息彷如晴天霹靂般,令世俊既震驚又心痛。

第12集
民赫終於受不了基層上班族的生活,氣沖沖地闖進其父辦公室抱怨,卻被張父譏笑,不堪受辱的民赫出言忤逆,張父一怒之下竟導致心臟病傳送醫急救,民赫徹夜在病房守候,張父終於清醒了過來,父子兩歷經生離死別的痛苦後,終能打開心結化解過去對立的情勢;世俊陪明莉到醫院探視張父時,向民赫暗示舒姬的健康有問題,請民赫帶她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不料民赫卻說決定回到張父身邊,請世俊好好照顧舒姬。民赫聽從父親的安排,和門當戶對的女子訂婚,在同一個時間,舒姬卻在世俊的陪同下,到醫院做骨髓檢查,錐心刺骨的痛苦對比出豪門大戶華麗的喜事,現實世界的殘酷令人欷噓;檢查報告出爐,確定舒姬得了白血病,必須儘快移植骨髓,進行抗癌治療,但前提是舒姬必須放棄胎兒,世俊對舒姬隱瞞病情,並努力使她快樂,但卻適得其反,舒姬還是堅持要把孩子生下。

第13集
世俊隱瞞舒姬的病情,謊稱她是得了貧血症,拿要給她吃,舒姬心中懷疑遂到藥房詢問藥品用途,藥師卻告訴她那是抗癌藥劑,不可以隨便服用,舒姬聽後恍如世界末日來臨,自行再到醫院檢查,當醫生告訴她確實已罹患白血病時,舒姬因無親人可以移植骨髓,更不敢相信自己會得這種絕症,幾乎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就在舒姬陷入絕望深淵的同時,民赫已決定好結婚日期,明莉眼見民赫收拾起玩心,致力於公司業務並溫柔對待銀珠,真心為民赫高興,但也為舒姬的境遇抱不平。世俊在酒醉下對明莉說出舒姬懷孕並染上絕症一事,明莉回家質問民赫,反惹得民赫誤會舒姬故意欺騙他已墮胎,懷疑舒姬另有陰謀;明莉答應幫世俊籌措舒姬醫療所需鉅額費用,條件是當舒姬治癒後,世俊必須與明莉結婚;舒姬在死亡和民赫的壓力下,終於答應墮胎接受抗癌治療,但因時間拖得太久,胎兒已經成形,如果接受流產手術母體有立即的生命危險,醫生建議生產後再治療,舒姬無法忍受未婚生子和隨時可能面臨死亡的壓力,世俊反過來鼓勵她勇敢把孩子生下,並答應替舒姬扶養孩子。

第14集
世俊返回希望園盼能查出舒姬親人的下落,結果卻是令他大失所望;民赫再度拿錢給舒姬叫她墮胎,舒姬隱瞞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容流產手術的真相,嚴詞予以拒絕,舒姬眼見世俊為她犧牲一切,但孩子的爸爸卻自私地棄她如敝屣,在病情不明朗和多方壓力下,為了不想再給心愛的世俊添麻煩,做出最後的決定,舒姬強顏歡笑見了惠婷和世俊最後一面後,選擇結束自己生命的路。惠婷和世俊發現舒姬失蹤,急得到處尋找她的下落,沒想到居然是在醫院找到投河被救起的舒姬,世俊從舒姬留給自己的遺書中知道,舒姬還是深愛著自己,只是柔弱的她再也承受不起這鋪天蓋地、接踵而來的壓力,才會做出這最後的選擇;世俊心痛之餘,還是鼓勵舒姬勇敢活下去,舒姬歷經了一趟死亡之旅後,也決定不再逃避現實,為了肚子裏無辜的孩子,迎向橫亘在前的磨難。

第15集
民赫終於和銀珠結婚了,世俊則為了籌措舒姬的手術費用而忙得焦頭爛額,在別無他法下,世俊約了民赫打算向他借錢,兩人見面後,民赫對舒姬堅持生下孩子一事頗有微詞,世俊覺得心冷,本已不想開口,沒想到民赫反而主動拿出五千萬元,供舒姬治療花費用;世俊向舒姬謊稱友善心人提供手術費用,只等合適的骨髓即可移植時,院長送來舒姬母親多年前所留下的聯絡地址,當世俊和舒姬抱著希望、歷經波折終於找到該處時,才知道舒姬母親已在一年前去世。舒姬的心情再度跌落谷底,求生意志大減導致病情惡化,醫生告訴世俊,以經錯失手術的時機,只能聽天由命,活多久算多久,世俊立刻決定要和舒姬結婚;民赫表面上不想再和舒姬有任何瓜葛,其實心中十分內疚,心痛的情緒無處發泄,竟又開始恢復花天酒地的生活,每在酒後偷偷望著世俊照顧舒姬的背影,表面堅強內心脆弱的民赫,只能悄悄地以淚洗面。

第16集
在世俊的照顧下,舒姬終於堅強地生下一個女兒,雖然是早產,所幸母女都平安,院長也受世俊的深情所感動而答應兩人的婚事,並鼓勵舒姬要為了世俊勇敢活下去;民赫向父親提出出國留學的想法,張父知道民赫是為了逃避舒姬,於是勸民赫在出國前向舒姬道歉,民赫到醫院看了女兒一眼,但是當他和舒姬單獨相處時,又擺出一副兩人再無關係、避舒姬唯恐不及的態度,舒姬雖然不放在心上,世俊卻為此把民赫批評的一無是處,並把民赫所提供的醫療費退還給他。在舒姬的堅持下,世俊安排了兩人的蜜月旅行,行前返回「希望園」,舒姬私下向院長表示,自己時日無多,死後希望把眼角膜捐給世俊,請院長代為完成心愿;就在蜜月旅行中,舒姬盼望著能夠抱一次女兒,世俊描繪著兩人將攜手追求的夢想時,舒姬靜靜地死去。民赫知道後大醉一場,酒後開車時懷著愧疚的心情,淚流滿面開車疾駛沖入河中,以死向舒姬賠罪。世俊接受舒姬的眼角膜,得以重見光明,並好好撫養舒姬的女兒,給她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在世俊的眼中,舒姬也因此而常伴他的左右。(全劇終)

主演相關韓劇

top
9號房間自從認識你陽光情人夢尋求陽光泡沫愛情可愛先生妙手情天紐約故事背後的男人紙鶴風之子秘密美麗的謊言美麗的日子我的黑幫女友黃色手帕悲傷戀歌結婚首爾1945再次微笑新賢妻良母單身爸爸戀愛中明知後悔還會做的事老千每天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