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鶴

紙鶴

紙鶴簡介

top
富家千金娜軒赴美留學進修但剛抵達美國就得聞父親去世的噩耗,於是她匆匆返回家中,為了維持岌岌可危的家庭無奈的她放棄了留學計畫,支撐起家庭的重擔。機緣巧合下,娜軒結識了在社會底掙扎的賽車手銀鶴,並彼此產生了好感。隨著二人交往的深入,娜軒竟發現銀鶴正是撞死父親的肇事者。面對著既是傾心至愛又是殺父兇手的銀鶴,娜軒在愛與恨中痛苦地掙扎。
生活在富裕家庭的女主角(明世彬飾)是就讀音樂系的高材生,並準備赴美留學進修。但是剛剛到達美國行李還沒打開,家裡就傳來父親去世的訊息,又急忙返回家裡。父親的葬禮完畢之後,為了維持岌岌可危的家庭,不得不放棄留學計畫,家庭的重擔落到女主角身上。命運安排下,她認識了在社會底層掙扎的男主角(柳時元飾)。清純亮麗的她漸漸博得了男主角的好感,而她也深深被吸引。可是進一步交往之後,男主角知道自己是撞死她父親的肇事者。兩人忍痛分手。而實情是她的父親的公司受到金融危機的影響,因而破產,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父親選擇了車禍來結束生命,車禍並非偶然。誤會冰釋,但是,由於生活環境、身份及價值觀的差異,使他們在愛情的路上,一路走來備感艱辛和坎坷,即使阻礙重重,但他們彼此扶持鼓勵,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紙鶴演員介紹表

top

◎ 鄭銀鶴 --- 柳時元
他是個孤兒,有成為國際賽車選手的夢想,雖然在孤兒院長大,但是意志力很強,為了悲哀的愛情而苦惱的青春角色。 他愛上一個跟他的身份完全不同的音樂系大學生娜軒,在這裡可以看到在孤兒院中,一起長大的朋友之間的感情特別濃厚,到後來雖然因為車燕喜的對自己的感情而苦惱,但是經過許多事情之後還是跟娜軒在一起。
◎ 曹娜軒 --- 明世彬
娜軒在一個富有的家庭里長大,是名門大學音樂系三年級的學生,她擁有又理智又漂亮的外貌,和男朋友商豪訂婚之後去留學,但是因爸爸的死亡而不得不回國,這時候爸爸的公司也倒閉,家裡經濟的沒落讓她感到不知所措,但是很快接受現實用很強的意志力努力去克服,為了家裡的生活她放棄學業找工作,這時候遇到銀鶴之後掉入了命運中的愛河。
◎ 車燕喜 --- 宋允兒
燕喜雖然年紀輕輕的,但是已經歷盡滄桑,她是夜總會的舞者,愛上銀鶴之後她離開夜總會的生活,希望成為真正的女人,開始新的人生,但娜軒的存在打破了她的美夢,因此她做了絕望的選擇。

紙鶴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保險公司找到文亨談哥哥的保險償付問題,因為公司在哥哥死後倒閉,所以保險公司懷疑有自殺的可能。這讓文亨很生氣。喜才來看望姐姐,還帶來了生活費。美香為了還錢的事去保險公司協商,喜才也在想辦法。第二天上班的娜軒想到昨晚的失態,見到銀鶴很不好意思。光茅不放心那筆錢來找必勝要回那些錢,必勝怎么可能拿得出,連哄帶騙安撫了光茅。銀鶴對賽車念念不忘,但他無論如何都克服不了對那次車禍的愧疚。必勝帶光茅去跳舞教室,光茅半途跑開,回家看到銀鶴在做飯,心裡很內疚。娜軒拿到了咖啡廳打工的工錢非常開心,沒有留意到在門口等她的商豪,商豪也沒用勇氣叫她。買了pizza 回來的娜軒看到媽媽和弟弟因為想念父親而傷心。商豪讓媽媽答應幫助娜軒自己才能放心的出國。因為保險的事情,文亨感覺大嫂在欺騙,心情不好的他喝了好多酒,回來後跟父親說不要太疼大嫂,會讓父親自己傷心。燕喜打算把房子賣出去。

第12集
銀鶴看到舊報紙上曹文齊出事的報導,觸動了心事一個人出去兜風。娜軒一家人來農場看望爺爺,文亨讓娜軒再等等,掙到錢後就送她出國念書。喜秀從傭人口中才知道農場也將被賣掉,非常吃驚。喜慶來看哥哥一家得知哥哥為此要離職很著急。娜軒她們在農場很開心,回想起以前跟爸爸在這裡的情景,依稀又看到了爸爸。銀鶴在出事地點發獃後悔。喜秀問文亨房子的事情,文亨心裡有芥蒂,讓她不用操心。必勝和光茅帶銀姝銀商去買東西,銀鶴回家看到他們的字條打電話給他們,但必勝居然忘了開呼機。銀鶴只好跑出來找他們。娜軒她們來給爸爸掃墓,喜秀心裡恨丈夫選擇自殺在墳前痛哭。銀鶴帶銀商他們去遊樂園,大家玩得很開心。爸爸看出文亨對喜秀不滿讓他忘掉不愉快,但他還是不能釋懷。喜秀也在回家的路上想著文亨的話。商豪媽媽打電話給喜秀約出來吃飯。喜才打算退職後到誠周的廣告工作做,誠周喜歡喜慶,也很歡迎喜才。燕喜在到處籌款,找以前的學生教跳舞。必勝找她學撲了個空。卻剛好看見燕喜約了人出來,燕喜跟他說謊那是以前的老師。

第13集
必勝到燕喜家裡學習跳舞,剛好碰上搬家公司打電話來確認,燕喜刻意隱瞞,必勝莫名其妙。女玉一味討好銀鶴,並當娜軒面聲稱銀鶴是自己的。商豪母親約喜秀見面,喜秀還不知道商豪和娜軒的事情,接受了朴老闆的饋贈。誠周很欣賞喜才的能力,對他拍攝的影片更是津津樂道,他很高興喜才幫他拍片子。喜秀到娜軒工作的地方找她,看到辛勤工作的女兒她很心疼。喜秀媽媽從喜才家裡拿了好多東西來給他們吃,美香很不高興。娜軒工作時不小心撞傷了銀鶴一直等他下班要陪他去醫院檢查,銀鶴不肯。商豪下個星期就要出國了,娜軒打電話給他,兩人約好在商豪出國前見一面。文亨已經開始在高爾夫俱樂部上班了。美香想把喜慶的公寓作抵押向銀行借錢。銀鶴因為工作辛苦上班時間睡著了,娜軒看到,兩人一起吃飯聊天。燕喜搬家了卻騙必勝沒有空上課,必勝像傻子一樣。

第14集
燕喜搬家了,必勝什麼都不知道。銀鶴幫娜軒工作,讓女玉很吃醋,娜軒揶揄了她一頓。銀鶴看到娜宣不高興,就開解她,娜軒覺得他說的有道理,決心努力改善跟女玉的關係。喜秀把商豪母親給的錢給文亨,讓他跟爸爸找房子,文亨很不高興,態度生硬的拒絕了。商豪來接娜軒下班,銀鶴很不情願給他指路。必勝焦急的等待喜燕的電話,還在她家門口轉。喜慶找誠周談她哥哥的事情,想知道哥哥到底是不是當真要去他那裡工作。喜才說要出差,一個人到外地散心。娜軒跟商豪吃飯,為了這些日子來對他的態度不好道歉,還準備了禮物,商豪很高興,也很不捨,對娜軒說一放暑假就回來看她。喜秀因為接受了商豪母親的錢找喜慶來商量,喜慶說姐姐做的不對並且把真相告訴了她。喜秀因為他們故意隱瞞非常生氣,連兩個小弟弟也知道了這件事。偏巧商豪這時跟娜軒一起回來,喜慶在樓下遇到,提醒娜軒,娜軒讓商豪回家沒有讓他上樓。媽媽在生氣,母女倆大吵。必勝在送衣服的時候偶然間知道燕喜搬了家…

第15集
看到已經易主的房子,必勝才明白了一切,失落魄的在樓下發獃,然後就像瘋子一樣到舞蹈教室找燕喜。銀鶴來找必勝,心情不好的必勝找人出氣。娜軒誠懇的找女玉和好,女玉卻不能相信。商豪上飛機前給娜軒留言,依依不捨的離開。回想起以前跟商豪在一起的快樂日子,娜軒也很傷心。喜秀來找商豪媽媽還那筆錢。喜才終於回來了,他跟美香說了自己的計畫,美香堅決不同意,她說多方找人幫忙一定能還上錢,而喜才主意已定,美香負氣離開,還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光茅讓必勝帶他去舞蹈教室。喜秀打算把爺爺接到家裡供養。娜軒知道銀鶴要加班特意買了匹薩給他做點心。必勝內心愧疚來找銀鶴,向他坦白自己挪用給銀商開刀的錢的事情,銀鶴很生氣。不過想通了的銀鶴決心要找出燕喜,拿回那筆錢。

第16集
燕喜還在過著自己的逍遙日子,銀鶴跟必勝努力找她的行蹤。娜軒得知銀鶴調到了夜班組很失落。喜慶來找文亨解釋姐姐的事情。文亨說他很擔心父親習慣了親近自然的生活會適應不了住公寓。喜秀來農場跟爸爸說要接他一起住。奔波了一天毫無結果的銀鶴上夜班與剛下班的娜軒擦肩而過。娜軒打工的咖啡廳的一個客人喜歡娜軒,請她喝飲料。銀鶴打算從舞蹈教室找起,一家家希望能找到燕喜。文亨新找的公寓居然跟喜慶在同一棟。喜才到誠周的公司上班,美香離家。幾天沒有見到銀鶴,娜軒跟其他同事打聽他的訊息。必勝想起燕喜衣服里曾經有張夜總會的名片就跑到那裡找人,不過人家不肯告訴他。其實燕喜就在這裡,與必勝前後腳離開。不過銀鶴不死心,想喬裝成客人親眼證實。

第17集
必勝光茅兩人因為服務生的阻擋錯過了台上表演的燕喜。光茅雖然看到了燕喜,可惜他不知道要找的是她。燕喜在後台看到必勝來找自己,要夜總會老闆幫忙自己解決掉必勝。結果必勝挨了一頓打。銀鶴來找他們看到被打的必勝自己一個人進了夜總會,看到了正在表演的燕喜。但必勝把尋呼機丟了,沒有聽到銀鶴的留言。銀鶴一個人衝進休息室,可燕喜已經先得到訊息跑了。銀鶴緊追不捨,找到了燕喜的新住處,不過燕喜死不承認。銀鶴因為追燕喜偷了別人的機車進了警察局,需要燕喜作證人,必勝去找她,燕喜賣關子,讓必勝等,她第二天一早再去。文亨跟父親終於搬家了,父親很捨不得農場,一路上都在貪看鄉間景色。燕喜要必勝答應不追究那筆錢才肯去作證。銀鶴出來了,但那筆錢必勝答應不再追究。銀鶴覺得這樣根本不對。

第18集
娜軒他們都來到文亨家看望爺爺。銀鶴為了早點攢回那筆錢又出去加班了,不過走到一半又掉頭去夜總會找燕喜,他告訴燕喜,那是銀商的救命錢。之後就到洗衣店找必勝,讓他忘掉以前的存款,重新開始,兩個兄弟言歸於好。而燕喜也在想銀鶴的話,在夜總會跳舞頻頻出錯。結果被老闆罵,燕喜趁此機會說要換人,找個新面孔來做自己的舞伴。必勝仍舊很痴迷跳舞,一個人在洗衣店練習。喜慶來文亨的公寓幫忙爺爺準備早餐,碰上剛洗澡出來的文亨,倆人都很尷尬。一早看到銀鶴上班的娜軒非常開心。美香帶著孩子回了娘家,喜才找不到他們很著急。喜秀接到保險公司的電話,通知她領取保險賠償金。娜軒弟弟政賢領同學來看她,結果他同學偷了賽車模型跑了,而弟弟被抓住,娜軒很難過。

第19集
燕喜找來必勝,答應介紹他開始跑場,但是條件是銀鶴必須來道歉。娜軒的弟弟雖然被放回了,但是同事們的議論使得娜軒很是難過,銀鶴暫時給解了圍並開導了她。美香帶著孩子終於回來了,但是爭辯中喜才的媽媽終於得知經濟狀況的窘迫,不禁很是難過。喜秀約喜慶見面,傷心中第一次喝醉了酒。必勝找銀鶴吐露了自己夢想跳舞的決心,勸說他接受道歉,雖然銀鶴勸他不要與燕喜繼續來往,但是也被感動了。

第20集◎首部曲 漢城有情天(完結)
娜軒為了對弟弟的事情負責,向商場經理提出辭職,但是在經理的勸說下還是留了下來,娜軒以自己的才能在銷售樂器時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受到了經理的表揚,但是也招致了同事的嫉恨。喜秀決定開始找工作養家,但是四處碰壁。文亨在教練場遇到心儀的女性上前主動教授球技。銀鶴一直在猶豫是否向燕喜道歉,正在這時接到了娜軒的電話,原來她在酒吧演奏時受到了客人的騷擾…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司祭/驅魔者神秘媽媽龍之淚自從認識你陽光情人夢吾愛是誰愛情交響樂可愛先生為你瘋狂真的愛你背後的男人壞朋友秘密美麗的謊言依然愛你美麗的日子恩怨兩姐妹天涯海角我愛熊我的黑幫女友想結婚的女子走向暴風雨香港特急結婚我的特別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