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愛過嗎

我們真的愛過嗎

我們真的愛過嗎簡介

top
講述了一個悽美動人的愛情故事:孤兒姜在浩憎恨因貧困而離家出走的母親;他自幼目睹了愛情對姨媽的傷害;他堅定地認為“愛情是不可信的,愛情就是金錢”。他算計著接近富家千金賢秀,卻又從比他大幾歲的女教授信英身上感受到了真愛的溫暖。愛恨交織,輾轉難眠。姜在浩心靈的天平上,愛情和金錢的砝碼究竟哪一個更重。金錢的誘惑敵不過愛情的力量,在浩選擇了信英。不甘心失敗的賢秀卻又設下圈套,逼迫在浩與自己訂了婚。突如其來的病魔將在浩擊倒,始終得不到真愛的賢秀遠走他鄉。在浩和信英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相依相伴,失明又失聰的在浩向信英發出聲聲真情的呼喚,直到最後在信英的懷抱里悄然離去。

我們真的愛過嗎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信熒認為在浩一直在利用她,覺得很難受。想恨他,但是又沒辦法,發現自己真的愛上在浩了。雖然賢秀也感覺到信熒對在浩的感情,但是她不願意相信,在浩看著信熒故意遠離他,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看著信熒冷酷的樣子,感到非常難過。賢秀愛著在浩,希望多了解他一點,但是在浩卻什麼都不想跟賢秀說,反而一直問有關信熒的問題,這讓賢秀感覺到在浩在乎的並不是她,而是信熒。

第12集
信熒跟在浩分手之後回到家,賢秀問她是不是跟在浩見過面。信熒非常生氣,她覺得賢秀和在浩都在耍她,但是這種激烈的反應反而讓賢秀更懷疑信熒對在浩的感情。第二天,在浩沒有來上課,讓賢秀不安起來。信熒叫她打電話到在浩的公司,賢秀覺得很奇怪,似乎信熒比她自己還了解在浩。在浩不喜歡自己的妹妹在英喜歡上沒有學歷、沒有背景的朋友石邱。石邱闖了禍被逮捕,在英向在浩求救,但在浩根本不理。在英告訴在浩說她愛著石邱希望在浩幫助石邱,在浩受到很大的打擊,一切的不順讓他受不了,他跑到學校去找信熒…

第13集
信熒看著在浩難過的樣子雖然心中萬分不捨,但是怎么也不能靠近他。賢秀想見在浩但卻一直聯絡不到。信熒看賢秀心裡著急,因此告訴她在浩家的地址。後來在浩知道賢秀去過他家後覺得非常不高興。基振看著信熒的心一直被在浩動搖,於是就跟在浩說,他很想讓信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希望在浩能夠幫忙。信熒一個人難過地喝酒,剛好被在浩看見。在浩終於向信熒告白自己喜歡上了信熒,信熒卻跟在浩說,他是個膽小鬼,不可能會放棄賢秀的…  

第14集
在浩在信熒的呼叫器上留言說,只要信熒愛他的話,他願意放棄賢秀。可是卻被賢秀聽到了,賢秀聽到留言之後傷心地告訴基振。基振心想不能再拖下去了,所以就跟信熒說,就算信熒不愛他也無所謂,但是希望信熒能夠嫁給他。但是信熒卻拒絕說,她不想嫁給自己不愛的人。信熒雖然心裡明白自己真正愛的人是誰,但是賢秀想利用自己所擁有的家世背景來留住在浩,還介紹自己的小叔給他認識。賢秀跟在浩說,她只希望在浩能夠留在她身邊。但是在浩卻下定決心放棄一切追求信熒…

第15集
賢秀和基振撞見信熒和在浩接吻,兩個人都非常驚訝,賢秀決定要搬出去住,卻遭到長輩們的反對,賢秀對於每天都得面對信熒而感到很痛苦。基振跟信熒說,他不可能會把信熒交給在浩,如果信熒無法整理她對在浩的感情,他就會告訴信熒的家人這件事。賢秀去找在浩,表白自己對在浩的心,希望能跟他結婚,但是在浩心裡卻只有信熒一個人而已。信熒面對著周圍的人,所有的關係都變得很尷尬,看著他們痛苦的樣子,她不知道如何是好,於是想盡辦法逃避,但是在浩一直在信熒的身邊圍繞著,不想放棄信熒…

第16集
因為信熒一直不願意跟在浩見面,於是在浩就直接到信熒的家按門鈴,害得信熒很緊張。信熒跟在浩說,她並不是愛在浩,只是一時心動而已,總有一天這樣的感覺會停止,所以這並不叫愛。在浩不敢相信信熒會不愛自己,但是看著信熒堅決的樣子,他決定也忘了信熒,在浩帶著賢秀到阿姨的酒店介紹給阿姨珍淑,珍淑知道在浩並不愛賢秀,所以希望在浩能夠慎重地考慮,使得在浩更加地難過。賢秀告訴信熒她即將要跟在浩結婚的事,信熒祝福賢秀,但是心理卻很難過,信熒跟基振一起去逛街,結果終於向基振坦白,她真的愛上了在浩…  

第17集
信熒跟基振說,她真的愛著在浩,所以不能跟基振結婚。基振知道信熒是不可能跟他在一起,他決定讓信熒到在浩身邊去。信熒很想念在浩,但是又害怕去找在浩,她在在浩家附近徘徊,剛好被在浩看見了。在浩用留言的方式告訴信熒,除非她有勇氣跟在浩說她愛的人是在浩,否則他不會再跟信熒見面。信熒跟賢秀的關係持續惡化,無法繼續住在一起,因此賢秀堅持要搬出去住,信熒告訴賢秀,如果她搬出去她們的姊妹關係也將結束,賢秀說無所謂…

第18集
賢秀搬了出去,她請在浩到她的新家去幫忙。信熒家人等著賢秀到他們家來吃飯,卻始終等不到賢秀來。他們於是讓信熒去找賢秀,沒想到信熒去找賢秀的時候卻碰見在浩。信熒終於向在浩告白,她很怕身邊的人反對,但是她更怕的事是看不到在浩,她深愛著在浩…在浩於是決定跟賢秀分手,但是賢秀知道在浩的心意,所以故意不跟他見面。信熒的爸爸叫基振跟賢秀到他們家來,準備正式宣布信熒跟基振的婚事。結果信熒卻告訴她爸爸說另有心愛的人,她要跟他結婚

第19集
信熒在基振和賢秀面前跟父母說她愛上了別的男人,她想跟他結婚。信熒的爸爸炳國聽了非常地生氣,他認為沒有人可以比得上基振。信熒的母親慧子知道信熒在跟別的男人交往,很想看看他是怎么樣的人,還特地跑到學校去見在浩,卻發現在浩是個孤兒,因此她跟炳國一樣激烈地反對信熒跟在浩的交往。賢秀不敢相信她跟在浩已經結束了,她一直不願意面對這個事實。當賢秀問在浩他們的關係是否結束了,在浩很明確地告訴她已經結束了,但是賢秀回答在浩,他們的關係並沒有結束…

第20集
在浩向賢秀提出分手,但是賢秀並不接受,她反而去找在浩的妹妹,說她要跟在英做朋友。石邱的弟弟這時又闖了禍,在英看著石邱痛苦的樣子,想向賢秀求救…信熒的媽媽慧子知道在浩是孤兒之後因此激烈地反對,但是信熒的父親炳國跟在浩見面之後對他的印象還算不錯,還邀請在浩到家裡來坐一坐。在浩正式穿著西裝到信熒家去,信熒的母親也準備了很多菜等待招待客人,在浩的親戚如仁淑正好在信熒家當幫傭,沒想到在浩一進門兩個人就碰見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張禧嬪愛爾蘭預約愛情赤腳的青春女王為你瘋狂商道冬季戀歌漢江戀歌不滅的李舜臣我的愛醜八怪雪花背叛的愛太王四神記壞女人好女人戀人啊不良情侶大王世宗綜合醫院2Style情定大飯店Bravo My Life逃亡者Plan.B巨人相信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