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愛過嗎

我們真的愛過嗎

我們真的愛過嗎簡介

top
講述了一個悽美動人的愛情故事:孤兒姜在浩憎恨因貧困而離家出走的母親;他自幼目睹了愛情對姨媽的傷害;他堅定地認為“愛情是不可信的,愛情就是金錢”。他算計著接近富家千金賢秀,卻又從比他大幾歲的女教授信英身上感受到了真愛的溫暖。愛恨交織,輾轉難眠。姜在浩心靈的天平上,愛情和金錢的砝碼究竟哪一個更重。金錢的誘惑敵不過愛情的力量,在浩選擇了信英。不甘心失敗的賢秀卻又設下圈套,逼迫在浩與自己訂了婚。突如其來的病魔將在浩擊倒,始終得不到真愛的賢秀遠走他鄉。在浩和信英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相依相伴,失明又失聰的在浩向信英發出聲聲真情的呼喚,直到最後在信英的懷抱里悄然離去。

我們真的愛過嗎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在浩到信熒的家見了信熒的父母,結果沒想到信熒的母親慧子知道在浩是珍淑的侄子之後,慧子非常地生氣,她跟在浩說,這一切都是在浩跟珍淑安排好的戲。在浩跟信熒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信熒看著家人對在浩很不客氣,感到非常地難過。在浩為了信熒而拚命地工作,賢秀看著這樣的在浩,覺得非常難過,她想只要讓在浩能回到她的身邊,她什麼事情都能做得出來。雖然在浩和信熒面對這一切感到很難過,但是他們對彼此的愛卻越來越深…

第22集
信熒知道媽媽慧子到在浩的阿姨家吵過,因而向在浩的阿姨珍淑道歉。但是珍淑並不接受她的道歉,還對她非常不客氣。在浩知道這件事情之後非常生氣,在浩跟珍淑說,他好想過幸福的日子,而信熒就是可以讓他幸福的女孩,希望阿姨幫忙…在浩因為資金出了問題面臨一些困難,賢秀的男友楨佑的父親恰是在浩的老闆,因此賢秀利用此關係奪取了在浩中介拍賣的資格…  

第23集
因為賢秀的關係,在浩無法繼續做中介的工作。在浩並不知道這是賢秀刻意安排的,對在浩來說,中介的工作是他的生計,他感到非常痛苦。賢秀心想,在浩沒有了工作,在走投無路的時候就會回到自己的身邊,所以已經為在浩準備好一切的後路。基振知道了在浩失去了工作是因為賢秀的關係,基振便告訴賢秀,她這種行為是會讓在浩永遠離開她的。信熒因為在浩的關係,而無法繼續在學校工作,她準備到南部的學校教書。雖然信熒跟在浩兩個人都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但是這樣的事情反而讓他們兩個彼此相愛得越來越深…  

第24集
在浩因為失去了拍賣的工作,所以開始找尋其他的工作。在得到基振的幫忙之下,參加了大賢集團的徵才活動。賢秀建議在浩到她小叔的公司來上班,但是在浩拒絕。賢秀跟在浩說,她這么做都是因為她還愛著在浩的關係。在浩卻跟賢秀說,不要再愛他了…賢秀知道了在浩參加大賢集團的徵才活動,於是她又靠著人脈暗地裡陰謀計畫著…信熒的爸爸非常反對信熒跟在浩的交往,但是在基振和友人的說服之下,他決定不看在浩的條件,而只看在浩的為人…

第25集
在浩知道珍淑把房契跟店都拿去抵押,向地下錢莊借錢還給慧子。雖然在浩非常生氣,但是也無可奈何。信熒繼續尋找南部的學校,清州的有琳大學終於有回應了,信熒好開心,她心想終於可以跟在浩在一起了。但是沒想到卻被慧子知道了,慧子非常生氣,還禁止信熒出門。慧子跟在浩見面,叫在浩不要再跟信熒見面了。但是在浩說除非信熒不想見他,否則他是不會放棄信熒的。在浩參加考試的那間公司並沒有錄取他,他已經走投無路了。最後他打電話給從事走私的張高…

第26集
在浩已經走投無路了,所以決定加入張高的走私活動。在浩投入了所有的錢。信熒跟慧子發生嚴重的衝突,慧子禁止信熒出門,信熒也氣得關在自己的房間裡,什麼都不吃。信熒的爸爸炳國看著女兒受到這種折磨,實在很不忍心,所以他去找基振幫忙,並且告訴基振,他決定讓信熒跟在浩在一起了。在得到基振的幫忙之下,信熒和在浩終於見面了,他們再次肯定了對彼此的愛情。在浩一直很擔心被張高所騙,不斷地注視著張高的一舉一動,但是卻沒想到還是出了問題…  

第27集
張高走私的事情出了問題,石邱很緊張,於是到處去查。在浩把一切的事情交給石邱處理,他說現在唯一能信賴的只有石邱而已。信熒的爸爸炳國決定讓信熒跟在浩結婚,所以他找信熒出來,告訴她這個訊息,希望一起來說服媽媽慧子。炳國也去找在浩的阿姨珍淑,告訴她,他決定讓在浩和信熒結婚。珍淑想,就算炳國答應了,慧子也不可能會答應,所以她就去找慧子向她道歉。炳國知道在浩正在找工作,所以他就拜託賢秀幫在浩找工作…走私的事情出了問題,張高等人都想辦法要逃避,因為張高的詭計,使得在浩會陷入危機…

第28集
在浩把一切的事情交給石邱處理,但是卻一直放心不下。他決定要退出,但是石邱告訴在浩說已經來不及了。石邱知道在浩面臨了危機,他拚命地想救出在浩的辦法。他買了錄音帶,把張高等人的對話錄起來。這時候在浩實在不放心,所以就直接去找張高,但是發現張高已經賣掉房子消失無蹤了。慧子激烈地反對信熒和在浩的婚姻,信熒和信熒的父親炳國想盡辦法說服她,加上珍淑的道歉,讓慧子的想法慢慢改變了,終於決定答應信熒跟在浩的婚事了。信熒非常開心,打電話要告訴珍淑,慧子答應婚事的事。當珍淑要告訴在浩這個好訊息的時候,警察卻來逮捕了在浩…

第29集
在浩被警察抓走了,但是因為有石邱提供的錄音帶以及賢秀的幫忙才被釋放了出來,在浩已經走投無路了。為賢秀做事的金民哲室長,他知道賢秀非常愛在浩,希望在浩能永遠陪伴著她,因此採取行動讓在浩不得不到賢秀身邊來。在浩阿姨珍淑的房子被查封了,大家都開始緊張起來,在浩最後去找賢秀請她幫忙。賢秀雖然知道在浩並不愛她,但是她也要把在浩留在她的身邊。信熒根本不知道在浩身邊發生了什麼事,一接到在浩的電話,開心的不得了。在浩一看到信熒就抱了起來,信熒根本不知道這是分手的前奏…

第30集
在浩似乎已經認命了,他不再掙扎,再次回到了賢秀的身邊。基振看著這樣的在浩感到非常生氣。基振告訴賢秀,這么做只會讓自己更痛苦。但是賢秀已經無所謂了。信熒根本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在浩的態度突然間變得很冷漠,這讓信熒很緊張。在浩把被查封的房契都找回來了,珍淑覺得很奇怪,她想問個明白,但是在浩不願意告訴珍淑。在浩約信熒出來提出分手的要求,信熒不敢相信,在浩還說他不想再見到信熒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張禧嬪愛爾蘭預約愛情赤腳的青春女王為你瘋狂商道冬季戀歌漢江戀歌不滅的李舜臣我的愛醜八怪雪花背叛的愛太王四神記壞女人好女人戀人啊不良情侶大王世宗綜合醫院2Style情定大飯店Bravo My Life逃亡者Plan.B巨人相信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