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愛過嗎

我們真的愛過嗎

我們真的愛過嗎簡介

top
講述了一個悽美動人的愛情故事:孤兒姜在浩憎恨因貧困而離家出走的母親;他自幼目睹了愛情對姨媽的傷害;他堅定地認為“愛情是不可信的,愛情就是金錢”。他算計著接近富家千金賢秀,卻又從比他大幾歲的女教授信英身上感受到了真愛的溫暖。愛恨交織,輾轉難眠。姜在浩心靈的天平上,愛情和金錢的砝碼究竟哪一個更重。金錢的誘惑敵不過愛情的力量,在浩選擇了信英。不甘心失敗的賢秀卻又設下圈套,逼迫在浩與自己訂了婚。突如其來的病魔將在浩擊倒,始終得不到真愛的賢秀遠走他鄉。在浩和信英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相依相伴,失明又失聰的在浩向信英發出聲聲真情的呼喚,直到最後在信英的懷抱里悄然離去。

我們真的愛過嗎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在浩正式向信熒提出分手,信熒不敢相信,也不願意相信。基振告訴信熒一切的真相,信熒終於明白這是怎么一回事了。賢秀的父親回國跟在浩見面,覺得非常滿意,希望他們能早一點訂婚,在浩也答應了。在浩的阿姨珍淑後來才知道,原來在浩得到了賢秀的幫忙,珍淑非常生氣。她把房契交給賢秀,希望賢秀不要用這種方式拆散在浩和信熒,但是賢秀聽不下去。信熒跟在浩見最後一次面,信熒問在浩是不是愛賢秀,在浩不敢回答。在信熒的要求之下,在浩告訴信熒,他愛賢秀。信熒祝福在浩,但是也告訴他,她還是會想念他…

第32集
信熒很難過所以喝了酒。她打電話給基振,基振急急忙忙地跑來找信熒。信熒跟基振說,她好想恨在浩,但是沒有辦法。她不想原諒在浩,但她卻又能了解在浩的心情,因此她很痛苦。在浩的阿姨珍淑想盡辦法阻止在浩,但是在浩告訴珍淑他真的累了,他撐不下去了,不想讓信熒看到他自己這么沒用的樣子。賢秀的父親拜託信熒的父母一起去見賢秀要訂婚的男朋友家長。信熒的父母很開心,忙著準備去參加。信熒只好告訴他們賢秀要訂婚的人就是在浩。賢秀跟在浩訂婚了,在宴會場大家一起乾杯的時候在浩突然發作…

第33集
賢秀跟在浩訂了婚,在浩一訂完婚就搬出去住,這讓珍淑他們非常地難過。賢秀把在浩的車子賣掉,買了部新車給在浩。賢秀以為在浩會很開心,沒想到在浩卻非常生氣。在浩跟賢秀說,他不想再跟賢秀借一毛錢了,要她不要再為他花錢了。在浩帶著賢秀去拜訪珍淑,珍淑故意在那天讓在英跟石邱公證結婚並搬進家裡來住。在浩知道在英跟石邱已經結婚了,他非常地難過。他說他這樣選擇並不是為了他自己,卻沒有人了解他的感受。因為賢秀的父親不知道信熒跟在浩的關係,所以一直叫賢秀跟在浩去拜訪信熒的父親,使得信熒為了迴避他們跑到基振家去。在浩從信熒家回來之後打電話給阿姨,他問阿姨,"信熒現在在做什麼呢?"…

第34集
在浩一直忘不了信熒,很痛苦的過著日子,結果開車不小心撞到了欄桿被送到醫院去。在浩拒絕檢查身體。剛好那家醫院是基振的同學婷允工作的地方,在婷允的建議之下在浩只好接受了檢查。在浩第二次到醫院接受檢查的時候卻被基振看見了。石邱透過地下錢莊的人得知房子被查封的這一切事情都是賢秀設計好的,石邱告訴了在浩的阿姨珍淑。珍淑非常驚訝,她跟在浩說她很怕像賢秀這種可怕的女人,希望在浩能跟她分手。在浩的檢查結果出來了,情況很不理想,但是婷允又找不到在浩,所以只好去找基振了…

第35集
在浩得了絕症,婷允卻一直聯絡不到在浩,只好來找基振。基振聽了之後非常驚訝,也不敢直接告訴在浩,而告訴賢秀在浩的病情。賢秀希望她可以救回在浩的生命,但是在浩知道自己的病之後去找信熒,但是信熒叫在浩不要再來找她了,結果在浩變得更加虐待自己。賢秀看著在浩自暴自棄的樣子,非常地難過。婷允告訴賢秀時間不能再拖延了,不然在浩真的沒有希望。賢秀去找基振,基振告訴賢秀現在在浩的身邊只有賢秀一個人,但是賢秀反問基振,她是救不回在浩的,那么是誰能救回在浩呢?

第36集
在浩明知道不能勞累,但他卻故意更加勞累,這讓身邊的人都著急起來。在浩拒絕任何的治療方式,婷允覺得這樣下去在浩根本沒希望了,她只好去告訴信熒,叫信熒去幫助在浩,讓他對生命懷抱希望。在浩找石邱,希望石邱幫他找他的媽媽。信熒知道在浩生病了,雖然基振勸過她不要再去找在浩,但是信熒跟基振說她以後不會再讓在浩自己一個人。賢秀看著在浩自暴自棄的樣子已經受不了了,決定跟他分手,於是去找了信熒…

第37集
賢秀決定讓信熒來照顧在浩,因此向在浩提出分手。信熒到在浩的公寓去找在浩,在浩看到信熒之後卻拒絕她。在浩急急忙忙地跑去找賢秀,說以後什麼都聽她的,請她不要讓信熒來找他。賢秀幫在浩安排了別墅,讓他在那裡休息,然後讓信熒過去。信熒離職之後,決定到在浩的身邊去照顧他。在浩的阿姨珍淑知道在浩生病的訊息,非常著急。但是賢秀卻不告訴珍淑在浩的住處。在浩一直等著賢秀來找他。他終於等到了,但是出現的並不是賢秀,而是信熒…

第38集
信熒到大田的別墅去找在浩,在浩看到信熒之後叫她回去。信熒懇求在浩讓她陪著他。在浩說他不想活了,希望趕快死。信熒說如果想死就一起死。信熒的母親知道信熒離家出走之後受到很大的打擊,急急忙忙地跑去找基振,才得知在浩生病的訊息。信熒決定要跟在浩結婚,因此想回家一趟。她拜託賢秀替她照顧在浩也聯絡在浩的阿姨珍淑。珍淑帶在浩回到漢城,並且告訴在浩他母親的訊息。在浩知道自己的母親原來已經再婚了,因此拒絕見面…  

第39集
信熒回到家裡來,求父母讓她跟在浩結婚。信熒的母親慧子哭著求信熒放棄這種念頭,信熒的爸爸炳國氣得叫信熒離開他們家,就當作沒有這個女兒。慧子知道不能說服信熒的心,因此去找在浩的阿姨珍淑,希望她幫忙。在浩終於決定跟他母親見面,他帶著在英跟石邱去見母親,但是自己卻不願意出面,只站在遠處看著在英跟母親會面的樣子。在浩寫一份企劃書給賢秀,希望能為公司做一點事。賢秀建議在浩,只要不勞累,就會讓他在家裡做企劃的工作。在浩約信熒出來,跟信熒說,他希望活著,希望信熒在他身邊陪伴著他…

第40集
在浩看著信熒對他執著的樣子,決定跟信熒在一起,希望信熒在他身邊陪伴著他。信熒的媽媽慧子發現他們再怎么勸信熒,信熒也不可能會聽他們的話,因此決定讓他們結婚。她說服了信熒的爸爸炳國,信熒的爸爸拜託信熒,當在浩離開信熒的時候希望信熒記得還有爸爸媽媽在關心她,希望她勇敢地面對她的未來。信熒答應了。在浩去找阿姨珍淑,告訴她說他知道自己很自私,但是他希望跟信熒在一起。珍淑聽了之後非常難過,又不忍心說出讓在浩傷心的話。珍淑打電話給慧子叫她讓信熒出國留學。信熒的媽媽終於跟在浩見面了,她說如果在浩可以答應能陪信熒很長的日子,就會讓他們結婚。在浩答應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張禧嬪愛爾蘭預約愛情赤腳的青春女王為你瘋狂商道冬季戀歌漢江戀歌不滅的李舜臣我的愛醜八怪雪花背叛的愛太王四神記壞女人好女人戀人啊不良情侶大王世宗綜合醫院2Style情定大飯店Bravo My Life逃亡者Plan.B巨人相信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