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實

銀實

銀實簡介

top
本劇講述了發生在二十世紀60年代,一個女孩在艱苦的生活中依舊帶著希望和夢想勇敢前行的故事。女孩與親生父親的相認,在一個陌生家庭的生活,都為這個女孩的人生帶來了天翻地覆的改變。磕磕絆絆的生活中女孩樂觀、溫暖的笑容讓所有人為之動容。

銀實演員介紹表

top

銀實:和母親來到花山,是花山第一劇場張落道和楊吉禮的私生女,最後住進了父親張落道家裡,最後銀實和弟弟銀哲還是離開了花山
楊吉禮:因為老公的去世本大老婆趕出了家裡,最後回到了故鄉花山,和以前在張落道家當過保姆,她和張落道以前有染懷上了張落道的私生女就是主人公:女兒銀實,在路茶座當領班劇中都稱她為楊領班,最後在三岔口當老闆娘最後的男人是劇場畫海報的徐畫家最後她因為肺結核晚期而死。
張落道:是花山第一首富,也是花山第一劇場社長,和楊吉禮是情人關係,和任青玉是夫妻關係,有一私生女就是主人公:銀實。有2個女兒1個兒子,兒子叫做張英學,大女兒叫做英彩,小女兒(私生女)和吉禮所生銀實。參加競選最後以169落選,不甘心決定參加下次競選。失去了第一劇場。2年後搞上了建築企業。又重新得到了劇場最後把劇場交給弟弟落天管理。他為2年後的國會議員競選做準備。將女兒銀實送到了首爾和他弟弟銀哲住
任青玉:是花山第一首富張落道的妻子,也是花山第一劇場的社長夫人,是張落天的嫂子,和首爾醫院的醫院老婆姜仁淑是最要好的朋友關係。最後因為吉禮的死愧疚,2年後聽到張落道要競選下屆國會議員死活不答應。
楊正八:和曹春植朴七福還有永哲被劇場裡的張落天還有楊正八黃春植朴七福等人叫做老四關係很好,是第一劇場的員工,劇場轉手後鬧事而坐牢離開劇場後當上了計程車司機,曾喜歡過楊領班(楊吉禮)最後和首爾醫院的金護士結婚(金英淑)。
金英淑:首爾醫院的護士,是花山醫院金秉局的助手,被第一劇場的楊正八看上了,2年後跟楊正八打算結婚
黃春植(外號:錘子):和楊正八朴七福還有那個叫被永哲都叫他老四關係很好,是第一劇場的員工,是個孤兒,跑出孤兒院在社會上混!簡單說就是混混,有過暴力前科,最關心第一劇場,被張英彩喜歡上,最後差點被趕出劇場,應為正八等人的挽留才沒離開劇場然後應為保護第一劇場而作了牢,在張落道選舉期間當過張落道的保鏢。離開劇場後當上了..........
張英彩:是花山首富和花山第一劇場社長張落道和張落道的妻子任青玉的女兒,是銀實姐姐 ,張英學的妹妹,刁蠻任性,曾介紹她的同學正楠和哥哥英學交往。喜歡上了第一劇場的曹春植。不過應為哥哥的告密而不和曹春植見面了。
張英學:是花山首富和花山第一劇場社長張落道的妻子任青玉的兒子,是張英彩和銀實2個的哥哥,花山國小李江浩老師(銀實,孟順,柔真還有達丘 的國小班主任)的兒子李民在是最好的朋友,和英彩的同學正楠在交往 ,最後被發現,答應不在和正楠交往,不過應該在暗中交往吧。
裴勇泰:是故鄉照相館的老闆有2個兒子一個女兒,大兒子叫達龍,女兒叫裴信子,小兒子叫裴達丘,也是張落天的老丈人。
金秉局:是首爾醫院的院長也是柔真的爸爸,
許東萬:第一劇場主任,管理楊正八曹春植朴七福還有永哲,是孟順的爸爸,第一劇場轉讓後,被朴社長重用成為第一劇場的社長,
孟順,是湯飯店老闆娘和第一劇場許主任的女兒,和銀實,柔真還有達丘是一個學校的學生,喜歡班主任老師的兒子李民在。
許東萬:是第一劇場當任主任,管理楊正八,黃春植(外號:錘子),朴七福還有永哲(本劇場的所有人叫做老四的那位)。是孟順的爸爸也是湯飯店老闆娘的老公,一直為劇場效力選舉期間一直幫助張落道,最後劇場轉手後當任劇場的社長,2年後辭職後,再次幫助張落道做為下屆選舉做準備工作。
裴信子:是故鄉照相館社長的女兒,是張落天的老婆。也是英美的媽媽
張落天:哥哥是花山有名的首富張落道,是張落道的唯一的弟弟,是花山第一劇場的二當家,職位部長,劇場轉手後辭職後,在岳父的幫助下去首爾轉了轉,2年後搖身一變成為常務,劇場收回來後當任了劇場社長,曾經在選舉期間,為了哥哥選舉成功後開個歡慶會時候被騙過。最後和裴信子結婚後生下一女英美。
孔玉子:在張落天家當過保姆,曾喜歡張落天,和白度奉合夥開了腳踏車店,後來和白度奉結婚生下一男孩。
白度奉:在故鄉照相館裴勇泰家居住,喜歡裴信子,最後收購了一家店面和孔玉子合夥開起了花山第一個腳踏車店店名叫做:玉奉腳踏車店,最後和孔玉子結婚,2年後玉子生下了一個兒子。妹妹叫花奉。

銀實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青玉決定主動和丈夫修好,於是來到旅館給落道送睡衣。落道余怒未消,告訴青玉如果二人離婚,孩子將歸落道,青玉以為落道下決心離婚,心中十分鬱悶。不久,張落道偶染風寒,高燒不退,落天等人勸他就勢搬回家住。落道不肯,堅持讓青玉親自過來謝罪。張落天對信子緊追不捨,經常騎著機車帶信子兜風,信子並不拒絕。秉局的女兒柔貞在全道的數學競賽中得了第二名,可她卻高興不起來,因為母親仁淑的意願是讓她拿第一。英采對楊吉禮產生了極大的好奇,於是偷偷跑到茶座,想看看她是個什麼樣的女人。

第12集
青玉得知丈夫生病,連忙來到旅館接落道回家。落道回家後仍然高燒不退,青玉心急如焚,無微不至地照顧他,二人關係逐漸緩和。仁淑不滿秉局沒上進心,並稱自己的夢想是成為教授夫人。為了讓女兒成為醫大教授,仁淑天天督促女兒好好學習,柔貞不堪重負。信子外出約會深夜不歸,裴勇泰慌了手腳。得知女兒跟落天去了首爾,勇泰向信子大發雷霆,第二天一大早又跑到劇場找落天,見到落天就是一頓猛打。落天就勢懇求勇泰把信子嫁給他,勇泰斷然拒絕。落道在劇場門口看到和孟順走路的銀實,不免心有所動,連忙邀請銀實搭車。

第13集
英采看到銀實坐在在落道的車裡,心中大為不滿。吉禮得知落道帶走了銀實,氣沖沖地跑到劇場找落道。落道把銀實帶到商店買了件漂亮的大衣,吉禮看到,對銀實大加痛斥,而銀實卻告訴吉禮自己並不討厭落道。在茶座,兩個男子喝醉酒對吉禮糾纏不休,正好被前來喝茶的秉局看見,秉局上前制止,被兩個人打傷。吉禮攙扶秉局送他回家,被在路上等候的仁淑撞見,仁淑醋意大發。落道家的保姆玉子纏著落天要他帶她去市場,落天很不情願地答應了。

第14集
仁淑和順子去茶座喝茶,偶遇也來喝茶的秉局,仁淑更為不快,覺得丈夫被吉禮勾了,她告訴青玉,她決心聯合花山婦女把吉禮趕出去。許東萬去首爾出差,給孟順買了運動鞋和書包,孟順高興地在朋友們面前炫耀。張落道路上偶遇銀實,請銀實和孟順到餐館吃飯,還買了吃的讓銀實給銀哲捎回去。姜明花知道後,對張落道很是不滿。落天和信子外出約會,信子喝醉,兩個人在首爾住了一夜。勇泰怒氣沖沖找到劇場算賬,落天再次請求勇泰把信子嫁給他,勇泰以為發生了自己擔心的事,回到家裡怒不可遏地剪掉了信子的頭髮。電影院要畫廣告,東萬從首爾請來了一位名叫徐俊秀的畫家……

第15集
徐俊秀初到花山,在路茶座見到吉禮後頓生好感,興奮之下,他為吉禮畫了一幅像。孔玉子無意間得知落天曾經帶信子外出並在首爾過夜,禁不住醋意大發,她找到張落天大鬧。信子央求父親同意自己和落天的婚事,而勇泰卻倔巴巴地表示寧願讓信子一輩子不嫁也不能嫁給張落天。徐俊秀的畫得到了劇場人的肯定。他再次來到路茶座,把畫好的肖像送給吉禮,並表示了自己的好感。張落道對銀實念念不忘,青玉看出丈夫的心思,讓落道打消這個念頭,把吉禮母女趕出花山。迫於老婆的威嚴,落道委曲求全,只好同意。不久,青玉在仁淑家巧遇銀實,她從仁淑口中得知道落道曾經帶銀實去水原買衣服,心中很不是滋味。

第16集
青玉為吉禮和銀實的事傷透了腦筋,她決定離家出走。英采急忙通知父親,落道聞訊開車追了過去。徐畫家把吉禮帶到劇場的畫室參觀,還送給她一面小鏡子。他向吉禮表白,從第一眼看到吉禮就認為她是自己想要親近的人,吉禮不置可否。秉局深夜起來找香蕉吃,遭到妻子仁淑的責備。信子的哥哥達龍在德國留學,來信中夾著和德國女友的合影,說他打算跟女友結婚後在德國住下去,勇泰看後十分生氣。正八和春植在畫室下象棋,影響了俊秀的工作,雙方發生口角直至大打出手。

第17集
為了討好老婆,落道給青玉買了貂皮大衣,又給岳母買了圍巾。落天告訴落道自己想結婚,希望哥哥幫忙,落道一口回絕。鄭小姐喜歡俊秀,故意在他面前說吉禮有兩個孩子,俊秀不以為意,不久,他再次帶吉禮來到畫室,在優美的音樂聲中和她翩翩起舞,吉禮不由自主墮入情網。東萬得知吉禮在俊秀處過夜,分別找吉禮和俊秀,警告他們不許胡來,二人不予理睬。玉子找到信子,謊稱自己和落天是情人,信子萬分震驚,激動得昏了過去,勇泰連忙把女兒送進醫院搶救。

第18集
落天向信子表白玉子和他沒有關係,是孔玉子對他單相思,可信子就是不信,落天無奈,只好回家把玉子拉來解釋,而信子卻早已離開。落天警告玉子不要對信子胡說八道,玉子不服氣,說她是因為喜歡落天才那么說的,落天無可奈何。信子的弟弟達丘無意中發現了哥哥寄來的照片,這才知道哥哥交了個外國女朋友。孟順媽也從孟順的嘴裡知道了這件事,於是到處宣揚,氣得勇泰大發脾氣。正八帶人闖到俊秀家對他拳腳相加,威脅他離開吉禮,吉禮非常矛盾,不知何去何從。落道勸青玉對自己的弟弟落天熱情些,青玉不服氣,正好碰上落天和玉子吵架,青玉趁機把落天叫到屋裡,勸他租間房子趕緊結婚,落天不同意租房子,說這會丟大嫂的臉。落道來找吉禮,許諾幫她在首爾開家店鋪,讓她帶著孩子離開花山,但是吉禮卻要求落道將銀實的戶口落在他家的戶籍上,落道很是頭疼。落天因為得不到信子的信任,將信子拉到郊外,以跳河為要挾,要求信子相信他。

第19集
信子被落天的真誠感動,與他重歸於好,並定下了婚事。勇泰雖然對這樁婚事老大不願意,也無可奈何。落天把這個訊息告訴了兄嫂,青玉巴不得他早點兒結婚,催促他當天就把信子帶到家裡來。玉子聽到落天要結婚的訊息,整天神情恍惚,不僅把湯做鹹了,還在信子來的時候打碎了碗,大家都覺得奇怪,只有落天和信子明白是怎么回事。七福無意透露了俊秀和吉禮仍在來往,楊正八聽後忌恨在心。這一天,徐俊秀回到畫室,發現剛畫好的海報被人潑了油漆,許東萬知道是他的幾個手下乾的,對他們又打又罵,可是誰都不肯定承認,氣得許東萬七竅生煙,最終七福站出來承認是他幹的。金秉局寫了首詩送給楊吉禮,表達愛慕之情,吉禮哭笑不得。不久,秉局聽說張落道不給吉禮養育費,又來找張落道,指責他不應該對女兒無情,落道非常惱火,以為吉禮背後搬弄是非,有意壞他名聲。兩個好朋友一同外出喝酒,金秉局喝得酩酊大醉,早上起不來,誤了門診,把姜仁淑氣得直罵。裴勇泰找楊吉禮談心,知道吉禮交往的人是劇場畫海報的畫家,認為這種人不能給吉禮穩定的生活,但是吉禮相信愛情,並不在乎徐俊秀的處境。

第20集
張落天帶著信子來拜見姜明花,英學和英采笑話信子的名字,青玉讓玉子問候信子,信子理都不理,一家人都很奇怪。回去的路上信子大發脾氣,張落天百般哄勸,才平息了她的怒氣。鄭小姐借送外賣的機會,來到徐俊秀的畫室閒聊,她有意無意地提起楊吉禮是張落道的情人,銀實是他的女兒。徐俊秀聽後,頗感意外。英採在回家的路上偶遇銀實,發現她去了劇場,不免起了疑心,於是緊隨其後。銀實找到張落道,問他是不是自己的親生父親,張落道無言以對,默默地抱住了她。這一幕恰被跟蹤而至的英采看到,她氣哼哼地摔門離去,回到家,又被外婆數落一頓,心中更是憤憤不平。青玉追問原委,英采便把父親辦公室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她。吉禮接到徐俊秀的電話,到一家中餐館赴約。碰巧張落天也帶著信子、達丘、銀哲來到這裡吃飯,看到相擁而坐的吉禮和俊秀,落天心裡非常不痛快。回到劇場,他打了徐俊秀兩個耳光,令其不要再和楊吉禮來往。金秉局偷存私房錢,他的妻子姜仁淑結算診所賬目時發現少了五百塊錢,以為是金護士貪污,要解僱金護士。金秉局看不下去,決定向老婆坦白。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致親愛的法官大人漢摩拉比小姐Live機智牢房生活浪漫獵手女王冰之戀帝國的早晨愛情需要奇蹟不要追究過去大韓民國律師家門的榮光逃亡者Plan.B女人的色彩田禹治張玉貞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藍色大海的傳說花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