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實

銀實

銀實簡介

top
本劇講述了發生在二十世紀60年代,一個女孩在艱苦的生活中依舊帶著希望和夢想勇敢前行的故事。女孩與親生父親的相認,在一個陌生家庭的生活,都為這個女孩的人生帶來了天翻地覆的改變。磕磕絆絆的生活中女孩樂觀、溫暖的笑容讓所有人為之動容。

銀實演員介紹表

top

銀實:和母親來到花山,是花山第一劇場張落道和楊吉禮的私生女,最後住進了父親張落道家裡,最後銀實和弟弟銀哲還是離開了花山
楊吉禮:因為老公的去世本大老婆趕出了家裡,最後回到了故鄉花山,和以前在張落道家當過保姆,她和張落道以前有染懷上了張落道的私生女就是主人公:女兒銀實,在路茶座當領班劇中都稱她為楊領班,最後在三岔口當老闆娘最後的男人是劇場畫海報的徐畫家最後她因為肺結核晚期而死。
張落道:是花山第一首富,也是花山第一劇場社長,和楊吉禮是情人關係,和任青玉是夫妻關係,有一私生女就是主人公:銀實。有2個女兒1個兒子,兒子叫做張英學,大女兒叫做英彩,小女兒(私生女)和吉禮所生銀實。參加競選最後以169落選,不甘心決定參加下次競選。失去了第一劇場。2年後搞上了建築企業。又重新得到了劇場最後把劇場交給弟弟落天管理。他為2年後的國會議員競選做準備。將女兒銀實送到了首爾和他弟弟銀哲住
任青玉:是花山第一首富張落道的妻子,也是花山第一劇場的社長夫人,是張落天的嫂子,和首爾醫院的醫院老婆姜仁淑是最要好的朋友關係。最後因為吉禮的死愧疚,2年後聽到張落道要競選下屆國會議員死活不答應。
楊正八:和曹春植朴七福還有永哲被劇場裡的張落天還有楊正八黃春植朴七福等人叫做老四關係很好,是第一劇場的員工,劇場轉手後鬧事而坐牢離開劇場後當上了計程車司機,曾喜歡過楊領班(楊吉禮)最後和首爾醫院的金護士結婚(金英淑)。
金英淑:首爾醫院的護士,是花山醫院金秉局的助手,被第一劇場的楊正八看上了,2年後跟楊正八打算結婚
黃春植(外號:錘子):和楊正八朴七福還有那個叫被永哲都叫他老四關係很好,是第一劇場的員工,是個孤兒,跑出孤兒院在社會上混!簡單說就是混混,有過暴力前科,最關心第一劇場,被張英彩喜歡上,最後差點被趕出劇場,應為正八等人的挽留才沒離開劇場然後應為保護第一劇場而作了牢,在張落道選舉期間當過張落道的保鏢。離開劇場後當上了..........
張英彩:是花山首富和花山第一劇場社長張落道和張落道的妻子任青玉的女兒,是銀實姐姐 ,張英學的妹妹,刁蠻任性,曾介紹她的同學正楠和哥哥英學交往。喜歡上了第一劇場的曹春植。不過應為哥哥的告密而不和曹春植見面了。
張英學:是花山首富和花山第一劇場社長張落道的妻子任青玉的兒子,是張英彩和銀實2個的哥哥,花山國小李江浩老師(銀實,孟順,柔真還有達丘 的國小班主任)的兒子李民在是最好的朋友,和英彩的同學正楠在交往 ,最後被發現,答應不在和正楠交往,不過應該在暗中交往吧。
裴勇泰:是故鄉照相館的老闆有2個兒子一個女兒,大兒子叫達龍,女兒叫裴信子,小兒子叫裴達丘,也是張落天的老丈人。
金秉局:是首爾醫院的院長也是柔真的爸爸,
許東萬:第一劇場主任,管理楊正八曹春植朴七福還有永哲,是孟順的爸爸,第一劇場轉讓後,被朴社長重用成為第一劇場的社長,
孟順,是湯飯店老闆娘和第一劇場許主任的女兒,和銀實,柔真還有達丘是一個學校的學生,喜歡班主任老師的兒子李民在。
許東萬:是第一劇場當任主任,管理楊正八,黃春植(外號:錘子),朴七福還有永哲(本劇場的所有人叫做老四的那位)。是孟順的爸爸也是湯飯店老闆娘的老公,一直為劇場效力選舉期間一直幫助張落道,最後劇場轉手後當任劇場的社長,2年後辭職後,再次幫助張落道做為下屆選舉做準備工作。
裴信子:是故鄉照相館社長的女兒,是張落天的老婆。也是英美的媽媽
張落天:哥哥是花山有名的首富張落道,是張落道的唯一的弟弟,是花山第一劇場的二當家,職位部長,劇場轉手後辭職後,在岳父的幫助下去首爾轉了轉,2年後搖身一變成為常務,劇場收回來後當任了劇場社長,曾經在選舉期間,為了哥哥選舉成功後開個歡慶會時候被騙過。最後和裴信子結婚後生下一女英美。
孔玉子:在張落天家當過保姆,曾喜歡張落天,和白度奉合夥開了腳踏車店,後來和白度奉結婚生下一男孩。
白度奉:在故鄉照相館裴勇泰家居住,喜歡裴信子,最後收購了一家店面和孔玉子合夥開起了花山第一個腳踏車店店名叫做:玉奉腳踏車店,最後和孔玉子結婚,2年後玉子生下了一個兒子。妹妹叫花奉。

銀實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英採到劇場向春植表白情感,遭到了拒絕,心中十分失望。落道見英採回家很晚,不免批評了幾句,青玉連忙為英采辯護,落道無可奈何。落天再次因銀實與保姆一起吃飯與青玉發生了爭執,落道怕事情鬧大,連忙制止弟弟。俊秀為找銀哲一夜未歸,第二天回到家,滿腹懷疑的吉禮大發脾氣,俊秀認真解釋,吉禮才消除了疑惑。銀實的班主任江浩和孟順一起到銀實家做家訪,明花極力掩飾虐待銀實的事實,江浩卻已經心知肚明。幾經周折,勇泰終於同意落天與信子結婚,一家人歡天喜地地定下了佳期。為找兒子,吉禮憂心如焚,無奈之下,她只得求助於算命師。算命師說銀哲沒有死,勸吉禮不要再找他,吉禮將信將疑。

第32集
落道和秉局一同喝酒,二人互吐苦水,不知不覺喝得酩酊大醉。落天告訴青玉結婚日期已定,希望給他準備聘禮和房子,但青玉表現得並不熱情。在仁淑的逼問下,秉局只好如實告訴妻子夜不歸宿的原因。得知落道夜不歸宿後,玉子告訴銀實因為她社長和夫人可能要離婚。銀實深感內疚,給父親留下一封信後便去了孤兒院,不想在路上被落道撞見,落道把她帶回家,嚴厲地責怪她擅自離家出走的行為。銀實離家出走、落道夜不歸宿……一連串的打擊使青玉傷心之至,她來到寺廟祈禱。

第33集
落道發現妻子情緒低落,便帶她一同到水原最有名的西餐館吃飯,同時耐心地開導她。銀實被落天帶回家後,遭到了英采的奚落。落天十分生氣,教育英采和英學以後善待妹妹。英采不服,和叔叔吵了起來。隨後跑出家門找春植訴苦,這讓春植頗感為難,可是英采卻不以為然。英學在自己房間興致勃勃地看正楠寫給他的情書,被突然闖進來的青玉發現。知道英學在談戀愛後,青玉大為光火,抓起吉他猛打兒子。在首爾,吉禮和俊秀也因為銀哲發生了口角,俊秀一氣之下動手打了吉禮一記耳光。秉局覺得生活無聊,纏著仁淑再為他生一個兒子,遭到斷然拒絕。

第34集
吉禮挨了俊秀的耳光後,一氣之下回到花山,無意中從信子口中聽說了銀實出走的事,以為銀實在家裡受了虐待,來找落道評理,揚言要把銀實帶走。落道很是憤怒,連忙叫落天去學校,趕在吉禮之前把銀實接回來。吉禮來到學校找到銀實,要把她帶回首爾,銀實把事情的經過詳細講給吉禮,保證家中並沒有人虐待她,還表示願意跟爸爸在一起生活,讓她不要擔心。落天在學校撲了空,一直追到火車站,才見到了銀實。落天長出一口氣,問侄女為什麼沒跟媽媽走,銀實回答說她去了也不會對媽媽有任何幫助,表示以後會跟爸爸在一起,絕不會離家出走。落天聽了,很是安慰。許東萬因為黃春植他們喝酒誤事,要把他們開除,落天從中阻攔,被嘲笑了一頓,氣得無可奈何,只能偷偷在落道面前說壞話。正楠知道了英學挨打的事,左右為難,讓英採為她帶最後一封信,任青玉發現後再次告誡英學,在考上大學之前不要和女孩子來往,英學只好應承下來。吉禮從華山回到家,發現屋裡來了一個陌生女人……

第35集
一個名叫夏美京的陌生女人出現在吉禮面前,自稱是徐俊秀過去的情人,吉禮震驚不已。俊秀回來後,吉禮質問他是否認識這個女人。俊秀也愣住了,他承認以前與那個女人有過關係,不過早已分手。可是當他要把美京趕出家門時,美京反倒要求他們付房租,說那座房子屬於她,並且在他們家裡住了下來。第二天,趁俊秀外出,她還要求吉禮跟俊秀分手。銀實忘了玉子讓她換炭的事,家裡沒有炭,無法取暖,整座房子裡都是冷冰凍的。玉子因此挨了罵,她懷恨在心,不給銀實吃早飯,也沒給她準備午餐。銀實默默地忍受著。中午大家一起吃飯時,孟順發現銀實沒有帶飯盒,便把自己的午餐交給了銀實銀實非常感動。落天和信子的婚期定了,裴勇泰給了他們一筆錢,落天覺得那些錢不夠,於是要青玉替他們準備婚事,遭到了青玉的白眼。信子氣不過,又開始跟落天鬧彆扭。這一切全都被白度奉看在眼裡,他感覺自己的機會來了,便開始向信子獻殷勤,被信子狠狠地奚落了一番。英采送給黃春植一條圍巾,春植向她坦言,不想接受她的好感,因為他很珍惜他的工作,不想被趕出劇場。

第36集
落道從首爾出差回來,給青玉打電話,讓她把孩子們帶出來共進晚餐,還特意囑咐她帶上銀實。青玉出門的時候,正好趕上姜明花回來,青玉沒有邀請媽媽,心中很是尷尬。老太太更是生氣,決定不吃晚飯。在餐館裡,落道鄭重地告訴孩子們,自己將要參加花山郡議員的競選,他給他們講了自己的奮鬥史,說自己雖然只有國小畢業,卻要求他們在別人面前不要自卑。英采聽說爸爸只有國小學歷,覺得很沒面子,英學卻覺得爸爸很偉大,為爸爸感到自豪。回到家中,聽說媽媽沒吃飯,青玉趕忙解釋,姜明花越聽越生氣。直到落道拿出從首爾買回來的胭脂和口紅,才哄得老太太開心起來。信子提出結婚以後想跟爸爸住在一起,落天很不情願。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被白度奉嘲笑一番,差點兒打起來。英采讓銀實給她洗頭,落天看見了,動手打了英采,還指責青玉不懂管教,青玉氣不過,連打帶罵地把英采拉到落道的房間,落道莫名其妙,連忙追問緣由,銀實跟進來,懇切地請求家裡人不要再因為她吵架。

第37集
和嫂子爭吵後,落天自知魯莽,沒吃早飯就來到了信子家,裴勇泰挖苦他,落天竟然振振有詞,鬧得裴勇泰哭笑不得。學校組織學生去看電影《巨人》,孟順被伊莉莎白的美貌迷住,決定長大以後當電影演員,銀實卻說自己的理想是當一名企業家,掙很多很多的錢。姜仁淑意外地發現自己懷孕了,她不想再受生育之苦,一直瞞著金秉局,趁青玉來看她時,說服青玉跟著她偷偷去打了胎。學校的成績單發下來,銀實考了全班第二名,落道樂不可支,說給青玉聽,卻遭到了青玉的冷嘲熱諷。英采約黃春植見面,春植沒去,英采很失望,回到家騙媽媽是去圖書館複習。雖然放假了,可是銀實仍然認真複習功課,孔玉子譏笑她,說青玉不會支持她讀書,她將來的任務是接替玉子做家務。銀實回答說她不想像玉子那樣生活,也不希望做像玉子那樣的人。由於夏美京一直住在俊秀家不走,俊秀想和吉禮到旅館享受一晚二人世界,被吉禮拒絕,當天夜裡,美京闌尾炎急性發作,被俊秀送進了醫院。

第38集
仁淑墮胎後在家休養,青玉給仁淑送來了海帶湯為她滋補身體。秉局有些奇怪,在廚房裡看到了仁淑的藥方,更起了疑心,回到醫院後連忙給婦產醫院打電話,終於了解到仁淑實施墮胎手術的事實。秉局大受刺激,氣憤之下離家出走。落天向落道要了十萬元,和信子一起去首爾買禮物。孟順悄悄來到銀實家,發現銀實在家裡並不幸福,來到學校後把事情告訴了老師江浩。

第39集
仁淑趕到旅館,趁秉局熟睡將他拉回家,秉局醒後執意離開,並聲明要與仁淑離婚。仁淑把青玉和落道叫來,在好朋友的勸解和女兒的哀求下,秉局最終放棄了離婚的打算。英采對春植窮追不捨,春植很嚴厲地拒絕了她,英采十分失望。江浩的兒子民在從父親那裡了解到銀實的處境,對銀實充滿同情,旁敲側擊地勸英學善待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英學深受觸動,決定改變對銀實的冷漠態度。

第40集
青玉向玉子發牢騷,嫌信子家送來的彩禮錢太少。青玉從孟順媽口中得知姜明花背著自己在市場放高利貸,回家抱怨媽媽丟了子女的臉,姜明花氣得要離家出走,青玉和玉子好不容易才勸住了老太太。為了成為議員候選人,落道讓青玉帶上三十萬急速到首爾來,支持他的運作。民在送給孟順和銀實各一本小說,鼓勵銀實不要氣餒,堅強地面對生活。美京提出出院後仍然住在俊秀家,俊秀無法拒絕,吉禮聽後悶悶不樂。銀實所在的班投票選舉班長,銀實的票數意外地超過了柔貞,因此當選為班長。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致親愛的法官大人漢摩拉比小姐Live機智牢房生活浪漫獵手女王冰之戀帝國的早晨愛情需要奇蹟不要追究過去大韓民國律師家門的榮光逃亡者Plan.B女人的色彩田禹治張玉貞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藍色大海的傳說花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