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實

銀實

銀實簡介

top
本劇講述了發生在二十世紀60年代,一個女孩在艱苦的生活中依舊帶著希望和夢想勇敢前行的故事。女孩與親生父親的相認,在一個陌生家庭的生活,都為這個女孩的人生帶來了天翻地覆的改變。磕磕絆絆的生活中女孩樂觀、溫暖的笑容讓所有人為之動容。

銀實演員介紹表

top

銀實:和母親來到花山,是花山第一劇場張落道和楊吉禮的私生女,最後住進了父親張落道家裡,最後銀實和弟弟銀哲還是離開了花山
楊吉禮:因為老公的去世本大老婆趕出了家裡,最後回到了故鄉花山,和以前在張落道家當過保姆,她和張落道以前有染懷上了張落道的私生女就是主人公:女兒銀實,在路茶座當領班劇中都稱她為楊領班,最後在三岔口當老闆娘最後的男人是劇場畫海報的徐畫家最後她因為肺結核晚期而死。
張落道:是花山第一首富,也是花山第一劇場社長,和楊吉禮是情人關係,和任青玉是夫妻關係,有一私生女就是主人公:銀實。有2個女兒1個兒子,兒子叫做張英學,大女兒叫做英彩,小女兒(私生女)和吉禮所生銀實。參加競選最後以169落選,不甘心決定參加下次競選。失去了第一劇場。2年後搞上了建築企業。又重新得到了劇場最後把劇場交給弟弟落天管理。他為2年後的國會議員競選做準備。將女兒銀實送到了首爾和他弟弟銀哲住
任青玉:是花山第一首富張落道的妻子,也是花山第一劇場的社長夫人,是張落天的嫂子,和首爾醫院的醫院老婆姜仁淑是最要好的朋友關係。最後因為吉禮的死愧疚,2年後聽到張落道要競選下屆國會議員死活不答應。
楊正八:和曹春植朴七福還有永哲被劇場裡的張落天還有楊正八黃春植朴七福等人叫做老四關係很好,是第一劇場的員工,劇場轉手後鬧事而坐牢離開劇場後當上了計程車司機,曾喜歡過楊領班(楊吉禮)最後和首爾醫院的金護士結婚(金英淑)。
金英淑:首爾醫院的護士,是花山醫院金秉局的助手,被第一劇場的楊正八看上了,2年後跟楊正八打算結婚
黃春植(外號:錘子):和楊正八朴七福還有那個叫被永哲都叫他老四關係很好,是第一劇場的員工,是個孤兒,跑出孤兒院在社會上混!簡單說就是混混,有過暴力前科,最關心第一劇場,被張英彩喜歡上,最後差點被趕出劇場,應為正八等人的挽留才沒離開劇場然後應為保護第一劇場而作了牢,在張落道選舉期間當過張落道的保鏢。離開劇場後當上了..........
張英彩:是花山首富和花山第一劇場社長張落道和張落道的妻子任青玉的女兒,是銀實姐姐 ,張英學的妹妹,刁蠻任性,曾介紹她的同學正楠和哥哥英學交往。喜歡上了第一劇場的曹春植。不過應為哥哥的告密而不和曹春植見面了。
張英學:是花山首富和花山第一劇場社長張落道的妻子任青玉的兒子,是張英彩和銀實2個的哥哥,花山國小李江浩老師(銀實,孟順,柔真還有達丘 的國小班主任)的兒子李民在是最好的朋友,和英彩的同學正楠在交往 ,最後被發現,答應不在和正楠交往,不過應該在暗中交往吧。
裴勇泰:是故鄉照相館的老闆有2個兒子一個女兒,大兒子叫達龍,女兒叫裴信子,小兒子叫裴達丘,也是張落天的老丈人。
金秉局:是首爾醫院的院長也是柔真的爸爸,
許東萬:第一劇場主任,管理楊正八曹春植朴七福還有永哲,是孟順的爸爸,第一劇場轉讓後,被朴社長重用成為第一劇場的社長,
孟順,是湯飯店老闆娘和第一劇場許主任的女兒,和銀實,柔真還有達丘是一個學校的學生,喜歡班主任老師的兒子李民在。
許東萬:是第一劇場當任主任,管理楊正八,黃春植(外號:錘子),朴七福還有永哲(本劇場的所有人叫做老四的那位)。是孟順的爸爸也是湯飯店老闆娘的老公,一直為劇場效力選舉期間一直幫助張落道,最後劇場轉手後當任劇場的社長,2年後辭職後,再次幫助張落道做為下屆選舉做準備工作。
裴信子:是故鄉照相館社長的女兒,是張落天的老婆。也是英美的媽媽
張落天:哥哥是花山有名的首富張落道,是張落道的唯一的弟弟,是花山第一劇場的二當家,職位部長,劇場轉手後辭職後,在岳父的幫助下去首爾轉了轉,2年後搖身一變成為常務,劇場收回來後當任了劇場社長,曾經在選舉期間,為了哥哥選舉成功後開個歡慶會時候被騙過。最後和裴信子結婚後生下一女英美。
孔玉子:在張落天家當過保姆,曾喜歡張落天,和白度奉合夥開了腳踏車店,後來和白度奉結婚生下一男孩。
白度奉:在故鄉照相館裴勇泰家居住,喜歡裴信子,最後收購了一家店面和孔玉子合夥開起了花山第一個腳踏車店店名叫做:玉奉腳踏車店,最後和孔玉子結婚,2年後玉子生下了一個兒子。妹妹叫花奉。

銀實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信子從玉子口中得知,青玉不僅不滿彩禮錢太少還抱怨自己沒有媽媽,不覺萬分失落,回家後聲稱不想嫁人,勇泰莫名其妙。落天知道後對嫂子的不滿進一步加深。落道沒有被他所在的黨派推選為候選人,他並不灰心,不顧青玉及家人的反對,決心以無黨派身份參加競選。得知自己女兒沒有當上班長,仁淑火冒三丈,徑直跑到學校,要求班主任一星期後重新進行班長的選舉。

第42集
銀實給吉禮寫了一封信,訴說了自己的思念之情,吉禮看後痛哭失聲。美京病癒出院,要求徐俊秀背自己回家,吉禮看到後醋意大發,兩個女人一言不合,撕打在一起,徐俊秀無可奈何。張落道在家宴請花山名流,表明自己競選議員的決心,大家都表示支持,張落道信心大增,青玉卻勸他不要高興得太早。落天和信子的婚禮隆重舉行,在許東萬的策劃下,婚禮成了張落道競選國會議員的拉票場……

第43集
落天和信子蜜月旅行,一路上摩擦不斷。銀實在勇泰家見到了前來為信子祝賀婚禮的吉禮,母女倆非常激動,當夜睡在一起,互訴離別之情。玉子和度奉在孟順家的湯飯店相遇,二人同病相憐,借酒澆愁。落道從婚宴上回來,對自己的競選更增添了信心,對青玉不願拋頭露面幫他選舉產生了不滿。英采約春植在相約茶座見面,春植姍姍來遲,英采表示不滿,春植警告英采,如果她再這樣他將離開花山。玉子醉酒徹夜未歸,第二天早上戰戰兢兢回到家請求青玉原諒,青玉警告她下不為例。東萬積極組織手下為落道拉票,並選出春植充當落道在選舉期間的貼身保鏢,落道對東萬讚賞有加。落道請勇泰擔任他的選舉事務長。落道的競選對手安基燮借吉禮和銀實的事情大做文章,令落道陷入困境。

第44集
落天因為鬧肚子,對新婚旅行失去了興趣,加上身邊的信子怨聲不斷,落天更是心焦氣躁。落道為了選舉不停地請客,他為自己拉來企業界的人士助威,還請裴勇泰出任事務長。他聽說黃春植是孤兒,便鼓勵他振作,讓他樹立理想。美京想與俊秀鴛夢重溫,俊秀並不動心,美京激動之下強行抱住俊秀,正好被回來的吉禮撞見,三個人鬧得不可開交。青玉勸落道不要揭安基燮的短,要堂堂正正地贏得選舉,落道告訴她,安基燮把自己說得卑鄙齷齪,指責自己不讓銀實上學,讓她和傭人住一起。青玉聽後非常驚恐,馬上讓銀實睡進明花的臥室,氣得英采賭氣睡在了客廳。儘管青玉一再息事寧人,安基燮卻不斷地把張落道的各種醜事公諸於眾,青玉倍受傷害,她求落道退出選舉,遭到落道的拒絕。落天帶著信子旅行回來,張口便讓落道任命他為副社長,落道毫無心理準備,只得三言兩語敷衍過去。

第45集
東萬被安基燮一夥人打傷,孟順媽非常心疼,落道感到事態嚴重。落天知道東萬被打,幸災樂禍。晚上趁機向正八等人宣布,落道將正式任命他為副社長。英采的同學問英采,落道是不是有過外遇,英采很是尷尬。落道讓東萬向選民發放現金拉攏人心,並親自去李江浩家拜訪,讓他出面支持自己,江浩婉言拒絕。回家路上,落道遇到安基燮的襲擊,春植擊退了對方。銀實在烘烤運動鞋時不慎將鞋燒壞,嚇得她連忙跪在地上請求英采的原諒,而英采卻認為這是銀實故意所為,衝著她大發脾氣。信子蜜月歸來後住在青玉家,玉子經常冷言冷語,信子很是不快。可是等回到娘家,勇泰又不停地教育女婿為人處事之道,鬧得落天不勝其煩。

第46集
出走多日的銀哲突然返回家中,吉禮異常激動,而美京卻頗為不滿。安基燮和落道在講演時互相攻擊對方,落道稍占上風。英學聽到安基燮侮辱家人,非常傷心。落天看到劇場收入下降,想請歌手到花山演出。落道發現用於競選的資金不足,許東萬建議他去借高利貸,落道同意了。青玉請鄰居到家吃飯,銀實對客人的提問回答得非常得體。英采看到家人對銀實越來越好,很是嫉妒,春植開導她要有容人之心。

第47集
孟順高興地告訴銀實,要是銀實爸爸當選為國會議員,自己家也將跟著搬到首爾。落天私自挪用劇場的收入用於演出契約押金,誰知對方收到錢後便毫無音訊,落天焦急萬分,知道自己上當了。美京認定銀哲偷了自己的錢,辱罵銀哲,逼他把錢交出來,氣得銀哲咬了美京的胳膊。美京連忙向俊秀哭訴,俊秀責罵銀哲,被吉禮看到,以為俊秀和美京合夥欺負銀哲,氣憤地拿著行禮離家出走。國會議員選舉情況公布,第一輪張落道領先,大家興奮不已。

第48集
國會議員選舉計票的最終結果公布,張落道以微弱差距敗給了安基燮,沒能當選為國會議員。這讓包括東萬在內的所有人深感失望,東萬甚至傷心得大哭起來。安基燮帶領自己的助手過來看望張落道,被張落道的手下擋了回去。東萬指責落天沒有為哥哥的選舉出力,兩人為此發生了激烈的爭吵。青玉埋怨明花放高利貸影響了落道的選舉,明花大感委屈,反過來責怪落道,張落道十分傷心。吉禮帶著銀哲離開俊秀的家來到花山,俊秀隨後追趕過來。勇泰勸吉禮跟俊秀和好,可吉禮已經下定決心離開俊秀。英采的同學在洗手間裡寫了罵英采的話,受到羞辱的英采把火氣全部撒在了銀實的身上。

第49集
競選失敗後,張落天躲到了鄉下,青玉也病倒在床。落天要求正八等人打起精神來,助他實現振興劇場的計畫。東萬在自家店裡喝悶酒,落天派七福等人叫東萬回劇場上班,東萬不服。青玉從金師傅口中打聽到張落道的下落,她不顧病體和母親的阻攔,匆匆趕到鄉下勸慰落道。孔玉子要求白度奉的店鋪以她的名義註冊,由度奉當社長,否則不予投資,度奉只好答應。英學對英采支使銀實幹活表示不滿,二人為此動了手,姜明花又氣又煩,連忙阻止。英采發現自己身上長了虱子,硬說是被銀實傳染,藉機將銀實趕回了廚房。落天每天睡懶覺,裴勇泰對此非常不滿,信子夾在中間左右為難。落道在青玉的勸慰和鼓勵下終於從鄉下返回到家中,他向岳母賠罪,表示將打起精神,好好生活下去。

第50集
落道準備變賣家產償還債務,並為自己在選舉期間給孩子們造成的傷害向孩子們鄭重道歉,希望孩子們明白自己並不是對手指斥中的那種壞人,要求孩子們相信他,做好過艱苦生活的準備。落天因為岳父讓他起來吃早飯很不高興,裴勇泰批評他睡懶覺的惡習,落天很不耐煩,還振振有詞地跟岳父理論,裴勇泰對他大加訓斥,落天只得灰溜溜地去了劇場。落道給許東萬等發紅包,感謝他們在競選的時候鼎力相助,四個小伙子喜出望外。自以抓住了落天把柄的許東萬對落天很不客氣,他暗示落天知道了落天被騙之事,落天很是驚慌,以為是楊正八告的密,將正八痛打一頓。考慮再三,落天最終還是向落道坦白了被騙的事,落道十分生氣,將他趕出了劇場,不許他再在劇場露面。在街上,落天看到白度奉的新店開張,心裡很是失落,回到家中,又不敢對信子說實話,只好悶頭大睡。落道回到家,知道銀實又被趕回了傭人的房間,不禁怒火中燒,向青玉發難,青玉只好要求母親讓銀實搬回來,姜明花和英采都很生氣。銀實得知此事,親自找到落道,說自己跟玉子住更自在,落道很是傷心。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致親愛的法官大人漢摩拉比小姐Live機智牢房生活浪漫獵手女王冰之戀帝國的早晨愛情需要奇蹟不要追究過去大韓民國律師家門的榮光逃亡者Plan.B女人的色彩田禹治張玉貞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藍色大海的傳說花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