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實

銀實

銀實簡介

top
本劇講述了發生在二十世紀60年代,一個女孩在艱苦的生活中依舊帶著希望和夢想勇敢前行的故事。女孩與親生父親的相認,在一個陌生家庭的生活,都為這個女孩的人生帶來了天翻地覆的改變。磕磕絆絆的生活中女孩樂觀、溫暖的笑容讓所有人為之動容。

銀實演員介紹表

top

銀實:和母親來到花山,是花山第一劇場張落道和楊吉禮的私生女,最後住進了父親張落道家裡,最後銀實和弟弟銀哲還是離開了花山
楊吉禮:因為老公的去世本大老婆趕出了家裡,最後回到了故鄉花山,和以前在張落道家當過保姆,她和張落道以前有染懷上了張落道的私生女就是主人公:女兒銀實,在路茶座當領班劇中都稱她為楊領班,最後在三岔口當老闆娘最後的男人是劇場畫海報的徐畫家最後她因為肺結核晚期而死。
張落道:是花山第一首富,也是花山第一劇場社長,和楊吉禮是情人關係,和任青玉是夫妻關係,有一私生女就是主人公:銀實。有2個女兒1個兒子,兒子叫做張英學,大女兒叫做英彩,小女兒(私生女)和吉禮所生銀實。參加競選最後以169落選,不甘心決定參加下次競選。失去了第一劇場。2年後搞上了建築企業。又重新得到了劇場最後把劇場交給弟弟落天管理。他為2年後的國會議員競選做準備。將女兒銀實送到了首爾和他弟弟銀哲住
任青玉:是花山第一首富張落道的妻子,也是花山第一劇場的社長夫人,是張落天的嫂子,和首爾醫院的醫院老婆姜仁淑是最要好的朋友關係。最後因為吉禮的死愧疚,2年後聽到張落道要競選下屆國會議員死活不答應。
楊正八:和曹春植朴七福還有永哲被劇場裡的張落天還有楊正八黃春植朴七福等人叫做老四關係很好,是第一劇場的員工,劇場轉手後鬧事而坐牢離開劇場後當上了計程車司機,曾喜歡過楊領班(楊吉禮)最後和首爾醫院的金護士結婚(金英淑)。
金英淑:首爾醫院的護士,是花山醫院金秉局的助手,被第一劇場的楊正八看上了,2年後跟楊正八打算結婚
黃春植(外號:錘子):和楊正八朴七福還有那個叫被永哲都叫他老四關係很好,是第一劇場的員工,是個孤兒,跑出孤兒院在社會上混!簡單說就是混混,有過暴力前科,最關心第一劇場,被張英彩喜歡上,最後差點被趕出劇場,應為正八等人的挽留才沒離開劇場然後應為保護第一劇場而作了牢,在張落道選舉期間當過張落道的保鏢。離開劇場後當上了..........
張英彩:是花山首富和花山第一劇場社長張落道和張落道的妻子任青玉的女兒,是銀實姐姐 ,張英學的妹妹,刁蠻任性,曾介紹她的同學正楠和哥哥英學交往。喜歡上了第一劇場的曹春植。不過應為哥哥的告密而不和曹春植見面了。
張英學:是花山首富和花山第一劇場社長張落道的妻子任青玉的兒子,是張英彩和銀實2個的哥哥,花山國小李江浩老師(銀實,孟順,柔真還有達丘 的國小班主任)的兒子李民在是最好的朋友,和英彩的同學正楠在交往 ,最後被發現,答應不在和正楠交往,不過應該在暗中交往吧。
裴勇泰:是故鄉照相館的老闆有2個兒子一個女兒,大兒子叫達龍,女兒叫裴信子,小兒子叫裴達丘,也是張落天的老丈人。
金秉局:是首爾醫院的院長也是柔真的爸爸,
許東萬:第一劇場主任,管理楊正八曹春植朴七福還有永哲,是孟順的爸爸,第一劇場轉讓後,被朴社長重用成為第一劇場的社長,
孟順,是湯飯店老闆娘和第一劇場許主任的女兒,和銀實,柔真還有達丘是一個學校的學生,喜歡班主任老師的兒子李民在。
許東萬:是第一劇場當任主任,管理楊正八,黃春植(外號:錘子),朴七福還有永哲(本劇場的所有人叫做老四的那位)。是孟順的爸爸也是湯飯店老闆娘的老公,一直為劇場效力選舉期間一直幫助張落道,最後劇場轉手後當任劇場的社長,2年後辭職後,再次幫助張落道做為下屆選舉做準備工作。
裴信子:是故鄉照相館社長的女兒,是張落天的老婆。也是英美的媽媽
張落天:哥哥是花山有名的首富張落道,是張落道的唯一的弟弟,是花山第一劇場的二當家,職位部長,劇場轉手後辭職後,在岳父的幫助下去首爾轉了轉,2年後搖身一變成為常務,劇場收回來後當任了劇場社長,曾經在選舉期間,為了哥哥選舉成功後開個歡慶會時候被騙過。最後和裴信子結婚後生下一女英美。
孔玉子:在張落天家當過保姆,曾喜歡張落天,和白度奉合夥開了腳踏車店,後來和白度奉結婚生下一男孩。
白度奉:在故鄉照相館裴勇泰家居住,喜歡裴信子,最後收購了一家店面和孔玉子合夥開起了花山第一個腳踏車店店名叫做:玉奉腳踏車店,最後和孔玉子結婚,2年後玉子生下了一個兒子。妹妹叫花奉。

銀實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1集
正八等人把朴甲秀和李科長關在劇場,逼他們立下字據放棄劇場。東萬無奈,只好去找落道,而落道此時正好在吉禮那裡。青玉來到診所追問吉禮的住處,秉局向青玉表明自己不能告訴她,但可以把訊息轉告落道。落道得知劇場出事,急忙趕回劇場,制止了正八等人的鬧事。

第62集
東萬總覺得自己擔任劇院的社長是對張落道的某種背叛,孟順媽勸他為自己和家庭著想。仁淑對女兒的逆反情緒感到頭疼,秉局以銀實為例,勸仁淑不要對孩子管得太嚴,言談中無意透露了吉禮的住處,仁淑立即告訴了青玉。勇泰知道落天為劇場的事心情不好,出錢讓落天去首爾開開眼界,重新設計自己的人生。落天向東萬遞交了辭呈,警告東萬社長的位置坐不久。

第63集
死神奪去了吉禮的生命,落道和青玉都沉浸在深深的自責之中。兩年後,在吉禮的忌日,銀實帶著銀哲來給媽媽上墳,一雙兒女向母親訴說著無盡的思念之情。生活仍然按著它的軌跡運轉著。玉子嫁給度奉後懷了孕,度奉無微不至地照顧她,婆婆還派小姑子來侍候她,玉子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這一切讓辛苦撫養孩子的信子又是嫉妒又是無奈,她不時地向落天抱怨,落天無可奈何。許東萬雖然當上了劇場的社長,但是朴甲秀卻總是懷疑他侵吞了營業收入,許東萬非常失望,萌生退意。已經當上計程車司機的正八送一位客人來花山,想順便看看英淑,然而得到的卻是英淑要求分手的打擊。春植得知這件事以後,非常憤怒,找到英淑,警告她不管怎么樣,都會阻止她跟軍人盧大尉的婚事。

第64集
英採到工地找春植,正巧被落道碰見。落道警告英采,再去見春植會被趕出家門。玉子處處和信子作對,在一個院中生活的兩家人矛盾不斷。英淑和盧大尉見面,被春植硬拉到正八的車中,正八趁機向英淑訴說自己的感情,英淑不為所動。英采讓銀實送信給春植,春植將信退給英采。銀實請青玉參加自己的家長會,青玉沒有答應,銀實頗感失望。朴社長不信任東萬,讓李科長監督東萬的財務。落道決心參加新一屆的議員競選,他叫來東萬和他共同謀劃。

第65集
銀哲在孤兒院受了欺負,銀實告誡弟弟不要懦弱,要進行反抗。仁淑到青玉家串門,無意中說出對落道競選的不屑,青玉聽了,非常氣憤。落天在路上碰見飯館服務員春子,開摩托送她回到店中,恰巧被度奉看見。奉度回去對玉子說落天有了外遇,玉子馬上轉告信子,信子怒火中燒,當晚和落天大吵起來,落天再三解釋,信子根本不信。銀實夜間發現明花生病,守護了一夜,明花很受感動。盧大尉路上遇見正八,兩個人為英淑爭執起來。

第66集
信子帶著孩子找到落道,哭訴落天對她的不忠。落道連忙向弟弟詢問,同時告誡落天不要走自己走過的路。落天信誓旦旦,向哥哥表明了自己的清白。信子跑到三岔口飯店當面質問春子與落天的關係,春子大感冤枉。信子終於明白自己誤會了丈夫,怒氣沖沖地跑到度奉家,警告度奉夫妻倆不要再造謠生事。劇場連續兩年虧損,朴社長責罵東萬經營不當,東萬一氣之下提出辭職。孟順媽苦口婆心地勸說東萬不要一時衝動,然而東萬的決心已定。盧大尉和英淑的交往遭到了盧大尉媽媽的堅決反對,英淑傷心之餘喝醉了酒,正八不知所措。

第67集
銀哲在孤兒院挨了打,跑到落道家找銀實。落道不顧青玉等人的反對,讓銀哲當夜留宿在家。銀哲害怕再回孤兒院,第二天一早偷偷逃跑,銀實在火車站找到弟弟,心疼不已。正八從英淑對自己的態度中看出她對自己沒有絲毫興趣,大受刺激。春植看到正八傷心的樣子,找到英淑,警告她不要玩弄正八。信子得知玉子在青玉那裡告了落天的狀,警告玉子不要再胡說八道。東萬離開劇場後,整天躺在家裡無所事事。劇場難以為繼,只好關門。朴甲秀老謀深算,想借落道對劇場的感情狠敲一筆。落道找到東萬,東萬向落道表達了自己願意為落道參加下次競選出力的意願,落道非常滿意。仁淑得知自己買下的落道家的地價錢漲了二十倍,不覺興奮不已,青玉知道後心中不是滋味。銀實請求落道讓自己搬出去和銀哲一起生活,落道沒有同意。

第68集
英采想念春植,深夜跑去看他,被春植三言兩語打發走了,英采很是傷心。李科長在劇場值班,夜裡聽到異常的聲音,認定裡面有鬼,朴甲秀不信,懷疑是離開劇場的永哲和七福搞的鬼,目的是逼迫他賣掉劇場,離開花山。迫於盧大尉母親的壓力,英淑向盧大尉提出分手。盧大尉無可奈何,告訴春植英淑真正愛的人是正八。正八知道後,激動不已。

第69集
玉子臨產,剖腹生下一個兒子,度奉樂得合不攏嘴。李科長和手下人聯手鬧鬼,逼迫朴社長賣掉劇場。朴社長不得已找到東萬,東萬假意不接收,轉而將訊息告知落道,落道打算讓落天接任劇場的社長。東萬向落道表示自己已經成立了一個組織,準備幫助落道競選下期國會議員。英淑答應正八與他結婚,正八異常興奮。

第70集
落道向青玉表明自己參選的意願,青玉堅決反對。銀哲在孤兒院再度被孩子們欺辱,落道把他帶回自己家,打算把他留下,遭到青玉的強烈反對。銀實不願意弟弟再去受苦,向落道要求去首爾和弟弟一起生活,落道無奈,終於答應了女兒的要求。朴社長上門哀求落道接收劇場,落道答應了。落天正式擔任劇場的社長,在劇場門前舉行了盛大的開業典禮,許東萬藉機開始做下一屆競選的宣傳工作。銀實帶銀哲終於離開了花山。 (全劇終)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致親愛的法官大人漢摩拉比小姐Live機智牢房生活浪漫獵手女王冰之戀帝國的早晨愛情需要奇蹟不要追究過去大韓民國律師家門的榮光逃亡者Plan.B女人的色彩田禹治張玉貞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藍色大海的傳說花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