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瘋狂

為你瘋狂

為你瘋狂簡介

top
韓劇, 1999年MBC作品《為你瘋狂》 ,又名:《GO!我們的天堂》家庭倫理劇,講述一群小人物的生活和愛情觀,感情真摯,感動觀眾。
羅桃慈帶著弟弟妹妹嫁給了楊豐實,豐實雖然接受,但是豐實的妹妹豐順卻非常不以為然,總是找機會嘲諷桃慈給自己哥哥添麻煩,豐順為了相親刻意餓了三天,沒想到相親當天當場昏倒!崔大寒為了幫替人作保的父親還債,不但把公寓的押金給爸爸,還把與桃慧的結婚基金也領出來給爸爸還債,大寒正煩惱著要如何對桃慧解釋這一切…因為沒有公寓可住,大寒只好求助好友楠道,請他免費租給他與哥哥一間小空房。雖是高學歷卻一直遊手好閒的崔小寒,跟奮發向上的弟弟大寒完全不一樣個性,搬到楠道家的小寒,在閒逛社區時不小心與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相撞…

為你瘋狂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楠紫為了慶祝小寒出院,特地煮了小寒愛吃的辣鮮魚湯想要請他吃飯,沒想到海羅打電話約小寒吃飯,楠紫悶悶不樂的躺在房裡生悶氣!楠紫喝完酒之後,賞了小寒一巴掌,讓他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第22集
小寒為了楠紫打耳光的事情想了好久,他認為楠紫也許是對他有意思,因此去找楠道探聽口風,沒想到楠道信誓旦旦的說楠紫絕對不可能喜歡小寒這種人!淑姿去自在家拜訪,深得一家人的喜愛,桃慈語重心長的拜託淑姿給自在溫暖的照顧與關懷,淑姿答應桃慈會永遠陪在自在的身邊,大寒因為無法接受盧總經理一直要接近桃慧,想要把工作辭掉,小寒擔心的問原因卻問不出所以然,只好去找桃慧希望桃慧能問清楚,桃慧清楚大寒為何要辭職的原因,卻無法對小寒開口!

第23集
楠紫約海羅再咖啡廳見面,直接了當的請海羅以後不要再進出她的家,並且在大門口貼上了禁止外人出入的紙條,海羅受了委屈蹲坐在門口等小寒回來!海羅向小寒說明一切,小寒也不能理解楠紫的用意,海羅只好決定要儘快結婚,楠道為了躲避警察不小心發生車禍……幸好傷勢並不嚴重,楠紫眼看著小寒細心照顧楠道,心中感動莫名……

第24集
淑姿不顧政泰反對,瞞著他跟自在一起去滑雪。美麗與奇哲到電視台找桃慧吃飯,卻在半路遇到政泰,政泰要求可否一起共進午餐,美麗嗅出其中尷尬又不尋常的味道,回到家中馬上跟媽媽打小報告……

第25集
恩智突如其來的到訪,讓楠道慌了手腳,楠紫誤以為楠道做了對不起恩智的事情,跑去找楠道興師問罪,楠道矢口否認,堅持跟恩智一點關係都沒有!恩智卻說跟楠道結婚之前絕對不會回去,讓楠紫夾在中間不知道怎么辦才好……

第26集
政泰再次要大寒轉送壽司給桃慧,不知情的桃慧又誤以為是大寒特地買來,開心不已!卻也引發兩人冷戰……自在與淑姿之間因為政泰的不認同,而陷入危機。政泰找上自在,說明來意並要求兩人分手,並且強迫淑姿搬離住所,直到結婚後政泰才會離開淑姿。

第27集
大寒從君詩口中得知桃慧瞞著他又跟政泰在一起,對桃慧失望透頂,也不肯接桃慧的電話!恩智看到海羅擅自進來,說了三個理由請海羅出去,海羅說不過恩智只好氣呼呼的離開,楠紫看到了開心不已,楠道卻想盡辦法讓恩智回去華川,把恩智自己丟在車上以為事情解決了,沒想到恩智半途下車又出現在他眼前……

第28集
小寒為了幫助大寒挽回桃慧,決心冒險接下律師事務所的工作,好讓大寒有錢可以跟桃慧結婚!恩智把楠道管的緊,連小寒都看不下去,教楠道用方法嚇跑恩智,卻得到反效果,被楠紫知道,氣得大罵楠道!!

第29集
楠道聽小寒的建議,編造了爸爸是花花公子加上賭徒又會使用暴力的謊言,想讓恩智知難而退,沒想到恩智把這件事告訴了楠紫,楠紫非常生氣,罰楠道不準吃飯,讓他好好反省,政泰得之桃慧因為感冒請假,特地請司機送鮮花水果和鮑魚粥給桃慧,桃花認定政泰對桃慧有好感,並且說服桃慧接受政泰的好意,桃慈也有同樣的想法,但是豐實卻不以為然。

第30集
政泰希望淑姿可以想清楚與自在在一起的後果,會影響到家族事業!恩智偷偷的煮了泡麵給楠道吃,卻被小寒發現,楠道苦苦哀求不要跟大姐說,小寒威脅楠道要借給他衣服穿才不會講出去!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銀行家如果是她的話一起生活吧油膩的浪漫神秘媽媽龍之淚愛情共感廣開土太王正祖暗殺之謎-8天孤獨可愛先生女王我們真的愛過嗎紙鶴壞朋友情人女上司我愛熊魔鬼走了商道純真年代妻子不滅的李舜臣走向暴風雨不良主婦香港特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