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瘋狂

為你瘋狂

為你瘋狂簡介

top
韓劇, 1999年MBC作品《為你瘋狂》 ,又名:《GO!我們的天堂》家庭倫理劇,講述一群小人物的生活和愛情觀,感情真摯,感動觀眾。
羅桃慈帶著弟弟妹妹嫁給了楊豐實,豐實雖然接受,但是豐實的妹妹豐順卻非常不以為然,總是找機會嘲諷桃慈給自己哥哥添麻煩,豐順為了相親刻意餓了三天,沒想到相親當天當場昏倒!崔大寒為了幫替人作保的父親還債,不但把公寓的押金給爸爸,還把與桃慧的結婚基金也領出來給爸爸還債,大寒正煩惱著要如何對桃慧解釋這一切…因為沒有公寓可住,大寒只好求助好友楠道,請他免費租給他與哥哥一間小空房。雖是高學歷卻一直遊手好閒的崔小寒,跟奮發向上的弟弟大寒完全不一樣個性,搬到楠道家的小寒,在閒逛社區時不小心與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相撞…

為你瘋狂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楠紫知道小寒要跟楠道借衣服,於是在逛市場的路上決定買一件新襯衫給小寒,不過卻在走出男裝店時遇到了海蘿!桃慧上個月拿到第一名成績,卻一臉落寞的開心不起來,想要跟大寒分享喜悅,卻不知道如何開口,小寒因為關心兩個人的事情約桃慧出來見面,小寒說大寒是為了桃慧的幸福所以忍痛讓她離開,桃慧聽了放聲大哭。

第32集
楠道希望楠紫能答應他當歌星,楠紫卻說什麼都不肯答應,請大寒說服楠道打消念頭,楠道卻依然不為所動!淑姿無意中發現了政泰派人跟蹤拍下的她跟自在的照片,淑姿氣憤的質問政泰,政泰卻以家庭為由勸淑姿放棄自在,淑姿無法接受.....

第33集
海蘿懷疑楠紫送給小寒衣服別有用意,心中醋意橫生,到家中與楠紫理論,要楠紫不要勾引小寒!沒想到楠紫也不甘示弱,海蘿氣憤之下踹了楠紫的機車,楠紫氣不過,把海蘿摔倒在地,兩個女人扭打起來.....豐實的好朋友多根突然造訪,豐順望著單戀多年的多根,難掩心中的喜悅!

第34集
楠紫為了讓楠道打消當歌星的念頭,特地請小寒借著幫楠道看手相的機會,編造楠道命中不適合當歌星的謊言,小寒照楠紫的意思去做,沒想到楠道充耳不聞,依然堅持要當歌星……豐順望著單戀多年的多根,難掩心中的喜悅,一方面卻又擔心多根會看上桃花,心裡非常的不安!桃慧再一次的確認大寒的心意,大寒狠下心來堅決兩人分手,桃慧賭氣式的故意找政泰喝酒跳舞,大寒在一旁看了心如刀割!小寒開開心心的把錢送去給桃慈,希望桃慈能代為租房子給桃慧大寒住,桃慈卻嫌錢太少根本不夠用!

第35集
政泰多次警告自在,不要在跟淑姿來往!但是淑姿逃家後仍去找自在,政泰氣不過,找了打手把自在的臉打傷,桃慧告知淑姿,淑姿傷心難過,決意要離開政泰,不在受他的控制,追求自己的生活。

第36集
政泰因為淑姿離家出走,找自在要求他交出淑姿!淑姿和自在見面,自在要她回到哥哥身邊才能解決問題,淑姿堅決不回去,只希望自在可以讓她做自己。政泰跟桃慧的關係似乎有進一步的發展,政泰到桃慧家拜年,但是豐實對待他的態度卻令眾人意外,不斷的挖苦跟故意找碴,讓政泰難堪!

第37集
大寒提出去大陸工作的建議,經過政泰的口中被桃慧知道,桃慧急忙要找大寒聊聊,但此時大寒因為懷疑小寒為何工作要不斷出入醫院,甚至拿出一筆錢要給大寒準備租屋結婚,而跑去律師事務所找李律師詢問,才知道小寒做了違法的事情!當大寒在各大醫院不斷要找小寒的蹤跡時,小寒已經被警察盯上了.....

第38集
小寒被關進去警局,大寒連忙趕到央求警察大人寬宏大量,說明哥哥說做的一切都是因為自己!小寒整日不見人影,楠紫心急,被恩智察覺可能楠紫已經愛上小寒!楠道不相信楠紫的話,直認為不可能.....

第39集
大寒向桃慈拿回小寒送去的結婚基金,退給李律師並請他幫忙協助小寒可被釋放!桃會誤會大寒急忙收回結婚基金的事,打電話向桃慧告狀!楠道擔憂大寒,決定跟桃慧聯絡,並且告知最近大寒家所發生的事情.....

第40集
桃慧與大寒之間誤會終於冰釋,而小寒因不用服刑,但卻要易科罰金一千萬,當大寒頭痛之際,楠紫拿出定存給大寒,要他趕快把小寒救出來!楠道知道平時一毛不拔的楠紫竟然二話不說借錢出去,更加深懷疑楠紫對小含有好感的心意,極力反對兩人在一起.....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銀行家如果是她的話一起生活吧油膩的浪漫神秘媽媽龍之淚愛情共感廣開土太王正祖暗殺之謎-8天孤獨可愛先生女王我們真的愛過嗎紙鶴壞朋友情人女上司我愛熊魔鬼走了商道純真年代妻子不滅的李舜臣走向暴風雨不良主婦香港特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