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瘋狂

為你瘋狂

為你瘋狂簡介

top
韓劇, 1999年MBC作品《為你瘋狂》 ,又名:《GO!我們的天堂》家庭倫理劇,講述一群小人物的生活和愛情觀,感情真摯,感動觀眾。
羅桃慈帶著弟弟妹妹嫁給了楊豐實,豐實雖然接受,但是豐實的妹妹豐順卻非常不以為然,總是找機會嘲諷桃慈給自己哥哥添麻煩,豐順為了相親刻意餓了三天,沒想到相親當天當場昏倒!崔大寒為了幫替人作保的父親還債,不但把公寓的押金給爸爸,還把與桃慧的結婚基金也領出來給爸爸還債,大寒正煩惱著要如何對桃慧解釋這一切…因為沒有公寓可住,大寒只好求助好友楠道,請他免費租給他與哥哥一間小空房。雖是高學歷卻一直遊手好閒的崔小寒,跟奮發向上的弟弟大寒完全不一樣個性,搬到楠道家的小寒,在閒逛社區時不小心與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相撞…

為你瘋狂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桃慧生氣大寒晚歸又喝醉,也不告知自己去處,就沒收了大寒的信用卡,兩人為此起了爭執!多根在桃花下班時安排巧遇,並邀約桃花去看電影,多棒下課時間過了卻未出現在,前去接他放學的豐順擔憂不已,以為真棒出意外了.....

第52集
桃慧與大寒的新婚磨合期不斷發生誤會,彼此溝通不良,間隙越深,楠道為了阻止小寒與楠紫的感情有進展,特地安排要幫楠紫相親。

第53集
桃慧向姐姐們訴苦與大寒之間發生的問題,抱怨之餘,卻不小心被小寒聽到,原來是自己造成他們夫妻無法溝通的問題,小寒難過卻不明講,豐實將大寒叫回家"溝通"又引起大寒誤會,大寒回去把桃慧叫到公園,兩人將心中的話坦白髮泄。

第54集
大寒拉著楠道再去酒店,桃慧怪桃慈多管閒事,誤會越來越深.....,多根和真棒討論要讓誰當新媽媽,但真棒比較喜歡豐順,多根兩難!楠道發現小寒寫給楠紫的情書又氣又擔憂,故意跟大寒說要安排楠紫相親的事情。

第55集
楠紫晚上去念書的事情被楠道發現,楠道氣的不願答應小寒跟楠紫在一起.....小寒努力說服楠道,絕對會給楠紫幸福的!!

第56集
經過小寒的再三保證,楠道終於答應了小寒與楠紫的婚事,令小寒開心不已,楠道並且把恩智安排與美麗共享一個房間,桃慧故意喝醉回家,並且跟淑姿套好招整大寒,大寒氣憤的要桃慧說清楚傳簡訊的人是誰,桃慧一臉無辜的推說不知道,大寒從來電號碼得知傳簡訊的人原來是淑姿,大寒將計就計,打算繼續跟桃慧斗。

第57集
小寒和楠紫終於結婚了,可是楠道很捨不得姐姐楠紫,一直拜託小寒要給他幸福的生活,小寒也答應了。豐順為了要買禮物給真棒,硬是跟桃慈要了三千元。桃慈因此很難過。豐順也為了掩飾自己的惡行,跑去跟豐實告狀,弄得桃慈和豐實因為吵架而心情不好。

第58集
大寒和桃慧為了薪水的問題也很頭痛.....豐實喝醉酒被靜熙扶著走出店門,看到溫柔體貼的靜熙,豐實心裡感到有一點動心,小寒為了賺取經營費用與零用錢,瞞著大家在凌晨做替別人洗車的工作。

第59集
桃慧和大寒吵了一架後跑到娘家去,桃慧聞到醃泡菜時用的魚露的味道有點反胃,桃慈看到平時最愛吃魚露的桃慧有這種反應,懷疑她是否懷孕,桃慧感到非常驚訝!多根約桃花見面,並且正式的提出了求婚,本來打算把自己是既成車司機的事情坦白告訴桃花,卻還是沒有說出口.....!

第60集
桃花打算嫁給多根,打算把這訊息告訴豐順的時候,豐順卻表明自己有話說,請桃花先聽完她的話,豐順流著眼淚哀求桃花把多根讓給她,讓桃花左右為難不知如何是好.....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銀行家如果是她的話一起生活吧油膩的浪漫神秘媽媽龍之淚愛情共感廣開土太王正祖暗殺之謎-8天孤獨可愛先生女王我們真的愛過嗎紙鶴壞朋友情人女上司我愛熊魔鬼走了商道純真年代妻子不滅的李舜臣走向暴風雨不良主婦香港特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