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情人

沙漏情人

沙漏情人簡介

top
故事以韓國的光州事件為歷史背景,講述在政治動盪的大時代下,三個來自不同背景年輕人的生活。
故事很悲情,以韓國的光州事件為歷史背景,講述在政治動盪的大時代下,三個來自不同背景年輕人的生活。高賢廷飾演的女主角是與政客勾結的富商之女。崔民秀和朴相元從高中時期成為好朋友,高考時崔民秀因為出身(父親為革命軍)不能上想上的大學,加入黑社會成為大哥。朴相元上了法大與高同一大學。高因熱心於學生運動與父意見不和離家,認識朴後又認識崔。後朴入伍參加了光州事件的鎮壓,期間崔與高發展感情,但為高父反對並受陷害入獄。高終因學生運動受鎮壓而出逃又終被抓嚴重打擊後改變生活方式,參與其父賭場業。而崔逃出獄後藉助政客力量擊敗對手並成為高父的對手的幫手。朴最後成為檢察官。
女主角的飾演者高賢廷是本劇的一大看點,選美出身的高賢廷1995年正是憑藉《沙漏》一劇而聲名鵲起,但不久後嫁入豪門退出演藝圈。女主角高賢廷的臉龐相當柔美,與李英愛有幾分相似,是韓國古典氣質美女的代表人物之一。
李政宰扮演女主角高賢廷的保鏢,暗戀女主角。不過因女主角夾在二男主角崔民秀和朴相元之間,所以李政宰的愛情是單方向的,不求回報的,贏得了許多觀眾的同情和喜歡。李政宰後來以為女主角犧牲而死亡作結局。

沙漏情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因為遭到惠琳陷害,泰修準備逃往國外,卻在出關時被警方所逮捕。宇碩得知泰修被捕連夜趕來漢城,並且前往拘留所探望泰修,宇碩誤以為泰修被捕是和執政黨套好的戲碼,以此影響即將來臨的力為選舉,泰修始終保持緘默不願多談,只是淡淡的說一聲好好照顧惠琳,宇碩這才知道原來泰修被捕和惠琳有直接關係。宇碩告訴惠琳自己目前正在追捕朴會長殺害事件主謀吳鍾圖,而且很有可能可以洗刷尹會長教唆殺人的罪名。宇碩不顧主任檢察官的施壓,將吳鍾圖逮捕到案,鍾圖的手下綁架建設公司金社長,善英不顧危險向前攔阻卻一併遭到綁架...

第22集
惠琳為了救出泰修,以賭場所有股份作為條件與張道植進行談判,張道植告訴惠琳一切已經太遲。惠琳抱著一線希望來到光州,並要求和鍾圖見面,惠琳咬定鍾圖手上有父親秘密帳冊的影印本,並要脅鍾圖要將此事告訴張道植,鍾圖為了保命只好將帳冊交給惠琳,惠琳以帳冊作為條件再次要求張道植釋放泰修,姜東煥得知此事立刻下令殺害惠琳。張道植答應將釋放泰修,但條件是交出部分秘密帳冊,閔律師將此事告知泰修,因此計畫越獄救出惠琳。惠琳不願連累在熙而決定獨自赴約,鍾圖拿起鐵棒欲殺人滅口,在熙奮不顧身保護惠琳因而送命...

第23集
泰修在押解途中成功逃脫,鍾圖交保之後失去蹤影,漢城地檢署立刻成立檢警聯合專案小組,全面緝捕他們。檢察長緊急借調宇碩加入搜查小組,宇碩帶著當初緝拿鍾圖的原班人馬來到漢城。惠琳被姜東煥手下強行押走,泰修及時出現救出惠琳,惠琳和泰修在別墅中度過了兩人的最後一夜。惠琳決定將手中的帳冊副本交給宇碩,宇碩將副本拿給主任檢察官,並要求針對鍾圖發布限制出境令。鍾圖準備偷渡出境,泰修和他一陣打鬥之後還是決定將他放走,不料鍾圖卻從背後猛刺泰修一刀...

第24集(全劇終)
宇碩針對尹會長的政治獻金案展開鍥而不捨的追查,並且打算傳喚關鍵人物姜東煥,此舉觸怒了政府高層,於是派人押走宇碩。張道植親自要求檢察長說服宇碩停止搜查行動,不然宇碩會以服役期間公然違抗命令等罪嫌遭到起訴,卻被檢察長予以拒絕。善英得知宇碩不知去向,因此和永珍一起去向惠琳尋求幫忙,惠琳將資料交給永珍,永珍打算透過報紙告知大眾偵辦秘密帳冊案的檢察官失蹤,並以此向高層施加壓力,整篇報導被報社主管所刪除,永珍絕望之際,印刷廠老闆之友人欣然答應要將這篇報導印成特報,特報發行後宇碩立刻被釋放,姜東煥隨即被捕。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鄰家律師趙德浩2武法律師愛情是什麼愛情的傳說漢江戀歌春日太王四神記空城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DreamTriple黃金魚一號國道武士白東秀我女兒是花兒Happy Ending您是否知道跆拳道女王的教室劍與花玫瑰色的戀人們傲慢與偏見我的女兒琴四月死而復生的男人大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