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與黃豆芽

玫瑰與黃豆芽

玫瑰與黃豆芽簡介

top
喻指婚前的女人行情像是紅玫瑰,婚後卻像實用的黃豆芽,女主角崔真實以當時仍是紅玫瑰的身份深生動地詮釋黃豆芽的媳婦心情,受到相當大的迴響,收視率高達40%。於1999年在韓國MBC電視台首播。
正達 34歲(全光烈 飾演) 他是順慶與碧女的大兒子,曾在美國讀MBA 現在外商顧問公司工作。 他頭腦精明、沉默寡言、追求完美, 從未表達內心的他跟所有的人保持距離,甚至連對自己的媽媽也不打開心窗.。其實,他內心脆弱,只是為了維持自尊心,勉強撐下去。從高中開始,他厭倦自己的家境,一向盼望實現身分提升,直到跟富家千金“艾卿”相隅。 面對千載難逢的機會,正達棄自己家人不顧跟“艾卿”結婚,終於實現自己的夢想。對他而言,父母跟兄弟只不過一種負擔而已。
英達30歲(孫昌敏 飾演) 他從小就在偏愛哥哥的父親下成長,使他滿腹冷嘲熱諷。可是他本身心地善良,對人還是善良對待.。他是個電影編劇,卻沒賺過錢,要靠妻子“美娜”的零用錢過日子。優秀的哥哥讓他有嚴重的自卑意識,一直想要擺脫家庭.。對他而言,唯一的出口就是結婚.,但是沒想到,結婚竟然造成更大的麻煩,他也像一般男性那樣處於窘境,在母親與老婆的兩端,要選擇一端。
奎達 26歲(車承元 飾演) 他畢業於建築系。健康單純,順從父命, 對於家庭,他蠻有親情,連放棄家人的老大“正達”也喜歡。 服役後,他找不到工作,幫助父親的事業,這麼乖的他居然跟趙院長的女兒“恩秀”交往,讓母親嚇了一大跳。因為他的母親最討厭的就是趙院長夫人。
順達 23歲(韓在石 飾演) 他英俊瀟灑,不愛工作,只愛找樂子。他的父親看他整天玩樂的樣子,看不順眼,罵他不要工作就不要吃飯。但是他將父親的話當作耳邊風,還是老樣子,喜歡賭博的他不是去打撲克,就是去賽馬場賭錢。結果,學費都賠光,被父母罵得狗血噴頭。後來,他認識了嫂子的朋友“尚希” 走入了禮堂。
美娜 27歲 (崔真實 飾演) 她是聰明美貌的銀行職員,在公司電影同好會中 認識“英達”。 她誠實勤奮,最討厭的是曖昧不清的態度。她看到“英達”跟電影界的辣妹工作,感到莫名其妙的嫉妒。但是真正讓自己氣死的不是那些美眉,而是感到嫉妒的自己。無論如何,她終於跟“英達”結婚,這一選擇讓她進入之前想像不到的另一種世界。

玫瑰與黃豆芽演員介紹表

top

正達 34歲(全光烈 飾演) 他是順慶與碧女的大兒子,曾在美國讀MBA 現在外商顧問公司工作。 他頭腦精明、沉默寡言、追求完美, 從未表達內心的他跟所有的人保持距離,甚至連對自己的媽媽也不打開心窗.。其實,他內心脆弱,只是為了維持自尊心,勉強撐下去。從高中開始,他厭倦自己的家境,一向盼望實現身分提升,直到跟富家千金"艾卿"相隅。 面對千載難逢的機會,正達棄自己家人不顧跟"艾卿"結婚,終於實現自己的夢想。對他而言,父母跟兄弟只不過一種負擔而已。
英達30歲(孫昌敏 飾演) 他從小就在偏愛哥哥的父親下成長,使他滿腹冷嘲熱諷。可是他本身心地善良,對人還是善良對待.。他是個電影編劇,卻沒賺過錢,要靠妻子"美娜"的零用錢過日子。優秀的哥哥讓他有嚴重的自卑意識,一直想要擺脫家庭.。對他而言,唯一的出口就是結婚.,但是沒想到,結婚竟然造成更大的麻煩,他也像一般男性那樣處於窘境,在母親與老婆的兩端,要選擇一端。
奎達 26歲(車承元 飾演) 他畢業於建築系。健康單純,順從父命, 對於家庭,他蠻有親情,連放棄家人的老大"正達"也喜歡。 服役後,他找不到工作,幫助父親的事業,這麼乖的他居然跟趙院長的女兒"恩秀"交往,讓母親嚇了一大跳。因為他的母親最討厭的就是趙院長夫人。
順達 23歲(韓在石 飾演) 他英俊瀟灑,不愛工作,只愛找樂子。他的父親看他整天玩樂的樣子,看不順眼,罵他不要工作就不要吃飯。但是他將父親的話當作耳邊風,還是老樣子,喜歡賭博的他不是去打撲克,就是去賽馬場賭錢。結果,學費都賠光,被父母罵得狗血噴頭。後來,他認識了嫂子的朋友"尚希" 走入了禮堂。
美娜 27歲 (崔真實 飾演) 她是聰明美貌的銀行職員,在公司電影同好會中 認識"英達"。 她誠實勤奮,最討厭的是曖昧不清的態度。她看到"英達"跟電影界的辣妹工作,感到莫名其妙的嫉妒。但是真正讓自己氣死的不是那些美眉,而是感到嫉妒的自己。無論如何,她終於跟"英達"結婚,這一選擇讓她進入之前想像不到的另一種世界。

玫瑰與黃豆芽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奎達和思秀分手一事對母親碧女來說如同晴天霹靂,為此整個家再度籠罩著低氣壓,但是美娜和尚希聽到這訊息卻開心不已,母親碧女為了去散心,要求美娜送她去旅行,美娜向媽媽求救,希望媽 媽邀婆婆去看電影,婆婆聽了非常不悅, 英達原本要開拍的電影因男角反悔而告吹,英達流下了傷心淚...

第32集
美娜終於知道英達的拍片計畫再度告吹,難過不已,尚希在餐桌前不小心透露了這訊息,原本以為父親會大發雷霆,不料卻安慰英達不要失望再接再厲,令全家人大感意外,順英工作的惠振農園遭小偷光顧偷走所有盆栽,奎達前去幫忙, 訊息傳遍所有村子,母親碧女非常著急,賢卿要求政達投資英達拍片再度被拒......

第33集
母親碧女省下算命錢買了美娜愛吃的魚回來但是美娜卻連一通電話都沒有,碧女感到好失望賢卿告訴美娜,希望她掌管公司後的第一個作品能和英達一起合作,並要求美娜說服英達,順達和朋友約好去打撞球,尚希卻出現在學校,假裝暈倒,順達匆忙攔下計程車要趕去醫院......

第34集
政達前來告訴家人願意投資英達拍片,但條件是不論是成是敗,都要由英達負責照顧全家人,這使英達感受極大的壓力,尚希深怕英達的電影失敗,因此約賢卿見面,並要求賢卿為了減低風險,考慮分散投資,恩秀因忘不了奎達,於是留一份家書離家出走,奎達從恩秀留下的電子郵件中得知了她的去處.....

第35集
奎達來到恩秀之前就讀的法律系,打聽曾經 通過司法考試後出家皈依佛門的學姊下落, 經過多方打聽終於查到恩秀的去處,院長夫 妻驅車匆忙趕去,但是恩秀堅持留下來修行 不願回來,英達簽下了電影男主角但是對方 經紀人要求英達同時簽下他們所推薦的人 擔任女主角...

第36集
奎達前往恩秀修道的寺廟,將恩秀帶回,並告訴恩秀父母馬上要行婚禮,母親碧女為了讓恩秀學會做人的基本道理決定讓恩秀和他們同住,尚希和美娜得知婆婆的這種想法,心中暗暗自喜,並各自計畫要搬出去獨立,美娜的公公約美娜的爸爸在伏日當天到家中一起吃狗肉,美娜爸爸欣然答應

第37集
俗稱是吃狗肉的日子到了,美娜因不忍心小狗櫻桃被公公殺死,於是拜託奎達把櫻桃救出來,被邀到美娜家一起享受狗肉的大植,因為愛面子而不敢說實話,不料美娜家端出的是雞肉大餐,總算讓大植鬆了一口氣,順達一直哀求二哥讓他在電影製作群當中做事,英達只好答應順達來學做事

第38集
美娜的公公交代英達,弟弟奎達的婚禮全權由英達負責,並且要盛大舉行,美娜約恩秀見面,討論婚禮的事宜,卻因兩人意見不合不歡而散,順達故意放水讓英達電影男主角到國外拍廣告,使英達損失了一億元,艾賢從恩秀口中得知美娜不尊重恩秀的意見,於是打電話去責備她的不是,令美娜氣憤不已

第39集
美娜告訴婆婆恩秀去找大嫂的事,婆婆向美娜保證 一定會好好教訓恩秀,不料恩秀一見到婆婆就開始 撒嬌,婆婆樂的笑呵呵,竟忘了要責備恩秀,恩秀被艾 卿一再慫恿,她的想法開始動搖,決定辦一場特別的 婚禮,艾卿把美娜和尚希一起約出來見面,並告知美 娜要為恩秀舉行戶外婚禮,令美娜大動乾火

第40集
妯娌之間討論婚禮的事,艾卿建議在家中宴請貴客令美娜非常不悅,艾卿為了打圓場衝口說出她本身願意全力配合的話,美娜大感意外,公公婆婆一聽說要在家中宴請貴客高興不已,艾卿後悔自己因一時情況急說出幫忙的話,政達卻告知當天夫妻必須一起去參加高爾夫聯誼,讓艾卿鬆了一口氣,美娜聽到這個訊息猶如晴天霹靂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耀眼愛情餐歌英雄時代張禧嬪自從認識你暴風的戀人我心蕩漾愛情是什麼醫道青春的陷阱醫家四姐妹大望玻璃鞋玫瑰戰爭玫瑰色人生不良主婦朱蒙壞女人好女人黑幫奶爸王與我媽媽發怒了星夢奇緣魔女的法庭我人生最後的緋聞吞噬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