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交響樂

愛情交響樂

愛情交響樂簡介

top
影片圍繞著音樂、青春、理想、愛情、事業相互碰撞,反映青年人以他們獨特的行為方式,積極向上、執著追求,敢愛敢恨的人生態度,在時尚都市生活中奏響年青人熱情、浪漫、真誠的主鏇律。
英厚從小酷愛音樂,對音樂有極高的天賦。他執著的追求自己的音樂理想,出國留學深造。事與願違,一次意外使他的手受傷,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他放棄了心愛的小提琴專業,轉學音樂指揮。回國後,他找不到適合的工作,臨時做起了計程車司機。
恩惠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她與英厚一起長大,青梅竹馬。由於家庭條件的關係,恩惠放棄了自己的音樂理想,把自己的夢想全心全意的寄托在英厚身上。正當恩惠與英厚愛情甜蜜的時候,秀雅的出現打亂了一切,秀雅從小被逼學習鋼琴演奏,對音樂產生憎恨的心理,認識英厚後,她對生活與音樂發生了巨大的改變,更對年青英俊的英厚種下情結。秀雅介入英厚的愛情生活,使得英厚手足無措,與恩惠產生誤會,三個人在一場愛情的漩渦中苦苦掙扎。意外的是,一心想成為著名設計師的出色青年石俊,也一直默默的深愛著秀雅……
圍繞著音樂、青春、理想、愛情、事業相互碰撞,這些青年人以他們獨特的行為方式,積極向上、執著追求,敢愛敢恨的人生態度,在時尚都市生活中奏響年青人熱情、浪漫、真誠的主鏇律。

愛情交響樂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秀雅大度地安慰英厚。但石俊發現了破綻,找到了小混混,弄清了真相。銀錫拚命挑動樂手們抵制考試,又召集樂團的贊助人開會,企圖趕走英厚。關鍵時刻,秀雅來到,宣布誰不考試誰就走人。她的果決鎮住眾人,加上恩惠姐妹懇切的勸說,樂手們都接受考試了。連耶夫蓋尼也不顧銀錫的怒火,乖乖接受了考試。借著勝利,秀雅讓英厚搬出恩惠家,住到她的練琴室去。恩惠看得明白,心情很壞。在銀錫的鼓動下,樂團的贊助人們都停止了繼續出錢。

第12集
最大的贊助人貞淑也惱恨英厚,不再管樂團了。沒有工資,沒有前途,樂團的樂手們多數都同意解散樂團。英厚再鼓動大家努一把力,爭取參加漢城市的交響樂大賽,也沒有用。在這個時候,他和恩惠之間的疙瘩怎么也解不開。恩惠覺得他和秀雅相互之間都有好感,英厚怎么說也不能消除她的冷淡。秀雅在人前,強烈地責怪英厚,說是因為他,自己的手才受傷不能再彈鋼琴,自己對失去彈鋼琴的能力十分恐懼。英厚懷著內疚,力圖幫她恢覆信心重新彈琴。秀雅卻乘機向英厚明確提出:不要離開她,要陪伴她。英厚告訴她:自己已經愛上另一個姑娘,只是在等著那姑娘的同意。秀雅緊張地挑明:是恩惠?解散樂團的風吹到政府官員那兒,區文化局長也同意解散了。英厚和恩惠四處奔走,想挽回這事。英厚甚至登門去找銀錫交談,但都沒有用。

第13集
恩惠偷偷把自己的私蓄全取了出來。她的妹妹多惠也急得要哭,向一個跟音樂無關的朋友說出自己的焦慮。不料那朋友對同樣又清貧又有志向的英厚發生了興趣。恩惠把英厚拉到她父親的墓地。她的父親是英厚的恩師。在墓地,她把自己的全部積蓄給了英厚,鼓勵他不要氣餒,一定要帶領樂團參加市裡的交響樂大賽。英厚深受感動,但不肯收她的錢。石俊關心著秀雅,秀雅卻關心著英厚。她要英厚搬離恩惠家,被英厚謝絕。她又找恩惠談心,勸其不要找英厚,而要找一個功成名就的男人。恩惠明確告訴她,自己愛上了英厚,想跟他結婚。英厚好不容易找到贊助人,樂團一片興奮,都想努力爭取參加交響樂大賽。可是,秀雅突然服下安眠藥,住進醫院。

第14集
恩惠趕去看她,秀雅像是處在昏迷之中,把她當成了英厚,不停呼喚:"英厚別離開我!"恩惠見狀,十分不忍。她不知道,醫生已看出秀雅這是在演戲。另一邊,銀錫和耶夫蓋尼眼看參加交響樂大賽已成定局,兩人又打起損人利己的壞主意。英厚去看望秀雅,秀雅表示對不能彈鋼琴非常傷心,並說今後只能依靠英厚生活。英厚試圖鼓勵她繼續彈琴,約她為樂團演奏。恩惠找到英厚,懇切地勸他要常去看秀雅。英厚說明自己想同恩惠結婚,恩惠沒有答應。在病房裡,秀雅特意向恩惠表白自己深愛英厚,完全不能沒有他。貞淑也向恩惠打聽英厚的情況,說秀雅已完全被英厚迷住。恩惠聽了,不禁沉思起來。

第15集
恩惠讓英厚搬出去,到秀雅讓給他的練琴房去住。恩惠十分同情秀雅,很重視她對英厚的愛。秀雅見到恩惠,直接要求她把英厚讓給自己,還表現得幾乎歇底里大發作。恩惠回到家裡,就下決心告訴英厚,自己不想跟他結婚,只想跟他作朋友。英厚大受震動,不能說服恩惠,就發誓要永遠等著她。秀雅開始直接追求英厚了。恩惠在家裡,痛苦地喝酒。英厚心情也很不好,只能全力投入排練。秀雅向恩惠打聽英厚的飲食、愛好,還勸恩惠另找一個人。英厚來找恩惠,向她反省自己的缺點錯誤,表達愛情,恩惠忍著內心的痛苦,冷冷地拒絕他。

第16集
英厚發現恩惠的鋼琴也彈得很好,恩惠卻說,自己好久沒摸過琴,早就忘了。秀雅來找英厚,英厚動員她來為樂團演奏鋼琴,她沒有答應。樂團排練有了明顯進步,銀錫露面了,提出參賽那天,他要來擔任指揮,樂手們大嘩。銀錫決心要取代英厚,參加交響樂大賽,已經到了什麼都不顧的程度。英厚卻想得開,覺得只要樂團能夠成功,他個人的進退無所謂。可是,參賽時間一天天逼近,鋼琴師卻始終定不下來。秀雅不斷向英厚示愛甚至求婚,但始終不肯答應參加演奏。可實際上她能彈鋼琴,這個秘密被恩惠偶然發現,秀雅說出了心裡話,她根本不想再彈鋼琴了,只想跟英厚結婚,過家庭主婦的安逸生活。她還要恩惠為她保密。恩惠無奈,只好請求英厚答應跟秀雅結婚,英厚大為震動。

第17集
恩惠勸她幫助英厚參加演奏,起碼也要對英厚說實話。秀雅卻要恩惠替她保守秘密。貞淑自然也想叫女兒重新恢復演奏,結果又惹得秀雅大發作。英厚發現恩惠的鋼琴彈得不錯,於是同多惠一起,送了一架鋼琴給恩惠。恩惠看見久違的鋼琴,又是英厚所送,百感交集,不禁流下眼淚。這一段,秀雅一直不答應出來演奏鋼琴,樂團的鋼琴曲一直無法排練。英厚到處求人,才有一個鋼琴家勉強答應。英厚好不容易聯繫的鋼琴家,又被銀錫暗中擋走。恩惠去勸秀雅出來支持英厚,秀雅仍然不讓說出她實際能彈琴,並以死來威脅。恩惠既不忍揭穿她,也毫無辦法。英厚面對困境,十分著急。恩惠不忍見他無助,終於答應來陪樂團排練,直到參加演奏的鋼琴師找到為止。由於恩惠很努力,排練效果很好,樂手們對她都很尊敬友好。

第18集
恩惠對英厚的示愛和關心,一概不予回應。銀錫暗地裡向各報館發出訊息:水晶樂團已請秀雅來演奏鋼琴。訊息一出,願意合作的鋼琴師全都不幹了。恩惠和英厚急得不得了,英厚去求秀雅出山,秀雅堅決不答應。恩惠只得讓英厚指點,加緊練習。她又一次去求秀雅幫忙,秀雅不但不答應,反而嫉妒她"什麼都肯為英厚做"。報紙發出的訊息在社會上引起反響。秀雅並不了解真實情況,但她卻懷疑,是恩惠想揭穿她的秘密。她向英厚試探,一無所知的英厚不相信恩惠能這樣乾。交響樂大賽組委會的人懷疑樂團在炒作,進而懷疑樂團是否真有實力,宣布要來檢查樂團的排練。英厚再去請求鋼琴師,遭到斷然拒絕。他無奈,鄭重請求秀雅出來幫樂團演奏鋼琴。秀雅激動地對他說,自己不能彈琴,手受了傷,也有他的責任,他不如去求恩惠。英厚回想起一系列疑點,恍然大悟:秀雅能彈鋼琴,她在欺騙英厚!英厚忍不住,向秀雅當面揭穿了她的真像。英厚了解了恩惠的苦心。

第19集
英厚找到恩惠,和恩惠交換了內心的想法。兩人心又貼近了。恩惠全力投入到配合樂團的演奏當中,和英厚十分默契,也贏得樂手們的敬愛。英厚決定搬出秀雅提供的練琴房,重新回到恩惠家去。秀雅極力挽留他,主動提出自己願意為樂團演奏。英厚對她失去信任,沒有答應。秀雅又找到恩惠,要她說情,但恩惠沒有像以往一樣有求必應,而是勸她要真誠地對待英厚。英厚重新搬回恩惠的家,一種溫馨親密的氣氛在這一對戀人之間產生。但是,檢查團來檢查樂團排練時,秀雅來到,取代了恩惠,在攝像機和領導面前出盡了風頭。樂團的人們很不滿,但是,排練畢竟取得了成功。銀錫周圍的死黨也紛紛離開了他。耶夫蓋尼和銀錫的女友都悔改了,都參加樂團的排練。秀雅向英厚保證:"大賽那天我一定比今天表現還好。"恩惠為秀雅肯為樂團演奏而高興,英厚卻不敢再相信秀雅。秀雅眼看失去了英厚,十分消沉。她還是不明白:英厚為什麼不愛自己?為了在大賽中爭得好成績,英厚照常幫助秀雅練琴。秀雅問他:什麼時候他才能像以前那樣對待她?英厚無言走去。大賽開始了,水晶樂團該上台表演了。秀雅顯得情緒很平穩。她上了一輛計程車,出發去音樂廳。可是,人們在音樂廳,怎么等也等不來秀雅,打呼機,也呼不通。

第20集(全劇終)
樂團即將開始演奏,在這緊要關頭,又是恩惠擔起重擔,登上台去,頂替秀雅擔任鋼琴演奏。演出獲得圓滿成功,大家歡慶勝利。誰也沒有想到,秀雅竟然遇到車禍,受傷住院。英厚和恩惠歷經磨難,恩惠終於明白了,她說再也不會把心愛的英厚讓給別人。秀雅的傷也治好了,這次她是真的遇到了車禍,可是人們都猜疑她又是在作偽。死裡逃生的秀雅終於明白過來。她面對英厚,真誠地祝願他和恩惠的結合。隨後,她一人飛去很遠的國外。樂團有了名氣,原先不肯贊助的人,如今又以當這個樂團的贊助人為榮了。英厚和恩惠結了婚,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秀雅給恩惠寄來一封信,信中對自己作了認真的反省。並表示她期待著同恩惠和英厚歡歡喜喜地相聚在一起。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獬豸天空之城司祭/驅魔者9號房間流浪者/VAGABONDMisty/迷霧太祖王建惡童偵探我心蕩漾真的愛你紙鶴純情恩怨兩姐妹那女人的家說你愛我全職媽媽濟眾院火花Argon賢內助女王逆轉女王豪門之路武神順藤而上的你我的愛蝴蝶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