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簡介

top
該劇以金珠、銀珠、俊浩姐弟三人為主人公,講述了幾對年輕人在追求理想與愛情的過程中所經歷的快樂和苦惱 。
鄭銀珠和鄭金珠是一對姐妹。銀珠從小跟奶奶在農村生活,當她被接回漢城時,比她大一歲的姐姐金珠容不下她,兩人經常發生摩擦,本來就不喜歡她的媽媽貞子,總是偏向金珠。銀珠護士學院畢業後在亞洲醫院當護士,她熱情、能幹,深受病人和同事喜歡。一次,銀珠在捷運站被小偷扒竊,年輕檢察官朴基正見義勇為和警察一起制伏了小偷。經過幾次交往,兩人從相識相敬發展到互有好感。朴基正為人正直、事業有成,深受家人和社會好評,因為他是長子,家長對他的婚姻非常重視。
金珠在母親的嬌慣下,養成了虛榮、嬌氣等許多壞毛病,雖然讀到碩士學位,但小說寫不出,打工教孩子又不乾,婚姻上挑三撿四,至今一個對象也沒談成。朴基正的弟弟朴基豐,在電視台當舞蹈教練,是屬於趕時髦的另類青年人,他燙捲髮、戴耳環、生活懶散,每每受到老爸教訓,總是嘻皮笑臉。基豐在電視台看到金珠,便緊追不捨,討要她的住址和電話號碼。在相互的接觸中,基正和銀珠,基豐和金珠親親密密地過上了戀人生活。
當基正和基豐各自帶著未婚妻相聚在一起時,才發現二人竟是親姐妹。基正奶奶不同意倆兄弟娶倆姐妹,並要他們必須有一對分手,不允許親上加親。基豐挑明自己已經定下婚期,父母一看這樣,只好讓基正放棄銀珠。被逼無奈分手後的基正和銀珠雙雙都吃不下飯,三天沒有吃飯的銀珠暈倒在醫院裡。看到妹妹因為分手一事傷心的快死了,金珠決定放棄同基豐結婚。孩子們的真情終於打動了奶奶。她最終同意了兩對戀人的婚事。金珠、銀珠結婚後,一切家務都是銀珠做。起初,銀珠十分苦惱,最後,她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一家人的喜愛,婆婆還拿錢供她上大學。幾年後,銀珠和金珠都順利生下了孩子,一家人過著幸福的生活。

看了又看演員介紹表

top

鄭銀珠
演員 金智秀
配音 王雪純 ;張凱
從小跟奶奶在農村生活,後來被接回漢城。然而,比她只大一歲的姐姐金珠卻容不下她,兩人經常發生摩擦。銀珠護士學院畢業後在亞洲醫院北院當護士,由於表現優異被調到南院。她對人熱情、能幹、敬業,深受病人和同事喜歡。

朴基正
演員 鄭寶石
配音 金永鋼
年輕的檢察官,為人正直、事業有成,深受家人和社會好評。因為在家中是長子,所以家長對他的婚姻非常重視。銀珠在捷運中被小偷扒竊,朴基正見義勇為和警察一起制伏了小偷。經過幾次交往,兩人從相識相敬發展到互有好感。

鄭金珠
演員 尹海英
配音 林蘭
金珠在母親的嬌慣下,養成了虛榮、嬌氣、好逸惡勞的壞毛病,雖然讀到國文系碩士學位,但小說寫不出,又不願意打工教孩子寫作,婚姻上挑三撿四。本來就不喜歡銀珠的媽媽貞子,總是偏向著姐姐金珠。

朴基豐
演員 許俊浩
配音 張震
朴基正的弟弟朴基豐,和哥哥正好相反,他在電視台當舞蹈教練,是屬於趕時髦的另類青年人,他燙捲髮,戴耳環,生活懶散、放蕩,每每受到老爸教訓,總是嘻皮笑臉的。基豐在電視台看到金珠,便緊追不捨,討要她的住址和電話號碼。

鄭明元
演員 朴龍河
配音 張震
銀珠的弟弟鄭明元是個思想單純、熱愛教師工作的新青年。他暗戀李家的長女、實習醫生李勝美,然而勝美已經有了未婚夫尚秀。

鄭漢采
演員 鄭旭
配音 張偉
金、銀珠、明元父親,出版商,鄭漢采的出版社經常是入不敷出,無錢顧家,妻子貞子老是埋怨他,夫妻在磕磕絆絆中過日子。

看了又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銀珠要姐姐打消對申東照的念頭,而金珠卻背著人家又和申東照見面。松子將基正另有別戀的事情告訴勝美,並要她主動去籠絡基正,勝美卻一口拒絕。基正和銀珠的接觸更加頻繁,並要求她要耐心等待他去做家長工作。

第22集
銀珠約勝美談心,兩人和解,勝美喝得大醉。基豐再次追求金珠,仍不得好臉兒。申東照又來電話要金珠同他見面,銀珠單獨去見他,並說他們的性格不合,以且不要再找她姐姐。而申東照竟恬不知恥地說倆人合得來,銀珠警告他,如果再來電話,就給他的領導打電話。

第23集
鳳姬要媽媽把店鋪給她,媽媽沒答應,又向媽媽借錢,也被媽媽拒絕。貞子在銀珠勸說下向松子道歉,於是兩人和好,同時兩人又都為自己女兒的婚事煩惱。基豐帶奶奶兜風、吃飯、買衣服,原來他討奶奶喜歡,是為了讓奶奶給自己買房子。

第24集
漢採給妻子貞子買了一套睡衣,一家高高興興,說說笑笑。奶奶出線給基豐買了一套公寓房子,他高興地說,他將從壓迫和委屈中解放出來,引起爸爸和姑姑的猜疑。基正帶銀珠去民俗村玩,正好碰見帶學生野營的弟弟,知道校長就是基正的爸爸,感到很彆扭。

第25集
貞子和金珠看到銀珠買回高檔衣服和包都很驚訝。基正媽知道基正又和銀珠見面,就以斷絕母子關係相威脅,基正卻以我看重的是人,而不是什麼條件相反駁,並表示他的心不會改變。一向很信任大兒子的老校長也勸他聽媽媽的話,放棄銀珠小姐,而基正反而求他幫助做媽媽的工作。

第26集
在基豐的堅持下,又得到奶奶、哥哥、媽媽的幫助,老校長才答應他買房子出去住。而被爸爸寵慣了的鳳姬藉機又向媽媽要房。基豐對金珠窮追不捨,金珠謊稱自己離過婚,他都不在乎,定要與她結婚

第27集
在音樂試驗課上,鄭明元讓善男獨唱,善男被嚇得暈倒。校長讓鳳姬馬上給他轉學,在家人的勸說下,才以答應三個條件解決了這場風波。基正告訴爸媽,他的想法沒變,等他們同意後,就和銀珠結婚媽媽還是堅決不同意。

第28集
爸爸卻說,他們愛得很深,讓他回心轉意,很難啊。向來喜歡攀高門坎的貞子,聽金珠說結識了電視台的編舞,氣就不打一處來,要她不要再搭理他。銀珠被勝美硬拉到家中吃飯,基正幾次呼她,她不便回電話,第二天一大早,兩人就約定晚上見面。

第29集
面對媽媽的反對,基正要求銀珠先結婚再勸說媽媽。銀珠不想傷媽媽的心,想在父母的祝福下結婚。銀珠沒有告訴基正,主動上門表白心意,但媽媽還是不同意。奶奶對銀珠十二分的滿意,鼓勵基正不要放棄。爸爸也很喜歡銀珠,由於妻子反對,只好勸說兒子聽媽媽的話。

第30集
同病相憐的松子和貞子不知道銀珠就是基正所愛的女孩,還在一起大罵這女孩搶走勝美所愛的人。奶奶把銀珠誇成一朵花,讓基正和銀珠趕快結婚吧。基正媽對基正爸說,過去我只覺得她條件不好,現在看來她太厲害、太老練了,我更不同意了,我會堅持到底的,我們共同努力吧。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馬小姐,復仇的女神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富家公子非正規職偶像辛旽花遊記暴風的戀人近肖古王薔花與紅蓮尋求陽光情有所衷女王我怕戀愛愛情的代價壞朋友乞丐王子人魚小姐百萬朵玫瑰妻子鑽石的眼淚說客我的愛金枝玉葉太陽的女人京淑和京淑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