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簡介

top
該劇以金珠、銀珠、俊浩姐弟三人為主人公,講述了幾對年輕人在追求理想與愛情的過程中所經歷的快樂和苦惱 。
鄭銀珠和鄭金珠是一對姐妹。銀珠從小跟奶奶在農村生活,當她被接回漢城時,比她大一歲的姐姐金珠容不下她,兩人經常發生摩擦,本來就不喜歡她的媽媽貞子,總是偏向金珠。銀珠護士學院畢業後在亞洲醫院當護士,她熱情、能幹,深受病人和同事喜歡。一次,銀珠在捷運站被小偷扒竊,年輕檢察官朴基正見義勇為和警察一起制伏了小偷。經過幾次交往,兩人從相識相敬發展到互有好感。朴基正為人正直、事業有成,深受家人和社會好評,因為他是長子,家長對他的婚姻非常重視。
金珠在母親的嬌慣下,養成了虛榮、嬌氣等許多壞毛病,雖然讀到碩士學位,但小說寫不出,打工教孩子又不乾,婚姻上挑三撿四,至今一個對象也沒談成。朴基正的弟弟朴基豐,在電視台當舞蹈教練,是屬於趕時髦的另類青年人,他燙捲髮、戴耳環、生活懶散,每每受到老爸教訓,總是嘻皮笑臉。基豐在電視台看到金珠,便緊追不捨,討要她的住址和電話號碼。在相互的接觸中,基正和銀珠,基豐和金珠親親密密地過上了戀人生活。
當基正和基豐各自帶著未婚妻相聚在一起時,才發現二人竟是親姐妹。基正奶奶不同意倆兄弟娶倆姐妹,並要他們必須有一對分手,不允許親上加親。基豐挑明自己已經定下婚期,父母一看這樣,只好讓基正放棄銀珠。被逼無奈分手後的基正和銀珠雙雙都吃不下飯,三天沒有吃飯的銀珠暈倒在醫院裡。看到妹妹因為分手一事傷心的快死了,金珠決定放棄同基豐結婚。孩子們的真情終於打動了奶奶。她最終同意了兩對戀人的婚事。金珠、銀珠結婚後,一切家務都是銀珠做。起初,銀珠十分苦惱,最後,她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一家人的喜愛,婆婆還拿錢供她上大學。幾年後,銀珠和金珠都順利生下了孩子,一家人過著幸福的生活。

看了又看演員介紹表

top

鄭銀珠
演員 金智秀
配音 王雪純 ;張凱
從小跟奶奶在農村生活,後來被接回漢城。然而,比她只大一歲的姐姐金珠卻容不下她,兩人經常發生摩擦。銀珠護士學院畢業後在亞洲醫院北院當護士,由於表現優異被調到南院。她對人熱情、能幹、敬業,深受病人和同事喜歡。

朴基正
演員 鄭寶石
配音 金永鋼
年輕的檢察官,為人正直、事業有成,深受家人和社會好評。因為在家中是長子,所以家長對他的婚姻非常重視。銀珠在捷運中被小偷扒竊,朴基正見義勇為和警察一起制伏了小偷。經過幾次交往,兩人從相識相敬發展到互有好感。

鄭金珠
演員 尹海英
配音 林蘭
金珠在母親的嬌慣下,養成了虛榮、嬌氣、好逸惡勞的壞毛病,雖然讀到國文系碩士學位,但小說寫不出,又不願意打工教孩子寫作,婚姻上挑三撿四。本來就不喜歡銀珠的媽媽貞子,總是偏向著姐姐金珠。

朴基豐
演員 許俊浩
配音 張震
朴基正的弟弟朴基豐,和哥哥正好相反,他在電視台當舞蹈教練,是屬於趕時髦的另類青年人,他燙捲髮,戴耳環,生活懶散、放蕩,每每受到老爸教訓,總是嘻皮笑臉的。基豐在電視台看到金珠,便緊追不捨,討要她的住址和電話號碼。

鄭明元
演員 朴龍河
配音 張震
銀珠的弟弟鄭明元是個思想單純、熱愛教師工作的新青年。他暗戀李家的長女、實習醫生李勝美,然而勝美已經有了未婚夫尚秀。

鄭漢采
演員 鄭旭
配音 張偉
金、銀珠、明元父親,出版商,鄭漢采的出版社經常是入不敷出,無錢顧家,妻子貞子老是埋怨他,夫妻在磕磕絆絆中過日子。

看了又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聽說基正忙完了法院工作要回家,奶奶高興地讓兒子朴校長叫個小時工把家裡打掃一下。奶奶和朴校長都勸池女士能接納銀珠,但她說基正、奶奶和丈夫都是鬼迷心竅了。池女士為促成基正和勝美的婚事,約勝美來家裡做客。基正和朴校長看勝美一大早就來家裡,知道這肯定是池女士特意叫來的。

第42集
銀珠應基正之邀來到朴家。沒想到池女士將她擋在門外,根本沒有讓她進屋。明元的教學方法——遊戲式教學法受到朴校長的批評,他遞上了一份辭職書。鳳姬回到娘家,同大哥朴校長爭吵起來。她說善男的班主任鄭明元上課孩子們十分喜歡,善男每天上課都很高興。而朴校長說明元帶著同學們玩沒有教師的樣子。

第43集
基正仍和媽媽鬧氣,說自己可以一直等到她接納銀珠為止。銀珠下班回家,看見金珠在等她回來做飯吃,就生氣地只做了一碗自己吃了。金珠見狀和銀珠吵起架來,幸虧媽媽和弟弟回來,及時把她倆拉開。貞子勸金珠再同李大夫見見面,說要是當了大夫的妻子就能大把大把地花錢過好日子了。

第44集
金珠一聽媽媽又讓她同李大夫見面,說自己永不相親,要自己找對象。當貞子追問她是否有對象時,一著急噎住了,銀珠和媽媽一起為她治病。鳳姬為感謝明元老師對善男的幫助和照顧,中午帶了一份便當準備送給老師吃,沒想到又碰上嚴厲的校長大哥,只好拿回娘家孝敬老媽。朴校長責問明元為什麼讓家長送飯,明元氣病了。

第45集
勝美在基正媽的鼓勵之下,不久又主動提前下班來到朴校長家,還特意為奶奶買了點心,池女士熱情接待,並留勝美在家吃晚飯。這個時間基正和銀珠在一起,銀珠陪他去美發廳理髮。明元病了發高燒,朴校長和鳳姬不約而同都去看望明元。鳳姬把遊園時給媽媽、基正、銀珠照的像片拿回家來,奶奶看了很高興,惟獨池女士滿臉怨氣。松子向女兒勝美尋問去檢察官家的事,讓她一定要抓緊,不能落在銀珠後面。基正再次動員銀珠先和他結婚,慢慢再同媽媽搞好關係,銀珠說那樣做會加重矛盾。金珠試探著問媽媽自己的家境不太好,只想找富人家庭不太現實,問媽媽最看重男方什麼,貞子說職業比較重要。

第46集
銀珠因為奶奶去醫院看她說很想她,就去基正家看望奶奶。不料,到家門口時發現是池女士接的電話,並毫不客氣的說讓她回去。銀珠在雨中碰到正好回家的奶奶,銀珠向奶奶傾訴自己受到池女士的無數次羞辱,這等於是對自己父母尊嚴的褻瀆。她已改變主意,絕不再同基正來往。連生氣帶淋了大雨,銀珠病倒了。得知銀珠要放棄基正,松子故意跑去找貞子說這事,貞子氣得罵她"醋溜松子"。

第47集
基正向母親下跪,說自己只能和心愛的人先結婚,等池女士想通了能接受銀珠再回家侍奉奶奶和父母。池女士大罵他是"背叛父母,不會幸福,走著瞧"。池女士一意孤行根本不聽丈夫和婆婆的勸告。基正要見銀珠,告訴她倆人絕不能分開,離開銀珠他就會失落魄,一無所有。兒子要搬出去住,池女士求助於小姑子鳳姬,讓她勸勸基正回心轉意。鳳姬本是為兒子善男的事來看望鄭明元的,沒料到在鄭家大門口碰見了銀珠,嚇了一大跳,趕緊告訴嫂子銀珠和明元是姐弟關係。鳳姬害怕自己過去一直對銀珠尖酸刻薄的明元會給善男小鞋穿。

第48集
自從銀珠被大雨淋病後,基正常常對她加倍地關心和疼愛,他讓銀珠下個月就同他舉行婚禮,銀珠沒有答應,但是他仍在積極準備結婚之事。

第49集
基豐一直不斷地對金珠發起攻勢,把鮮花和大蛋糕讓人送到她家。池女士再次求鳳姬勸基正,不然兒子就真的要娶銀珠了。鳳姬感到左右為難不想再插手嫂子家的事。基正和銀珠仍然幸福地在一起約會見面。松子母女一概不知,還以為銀珠已經退出。基正肯定是她家女婿了。

第50集
老師聚會朴校長喝多了,被明元送回家來。不巧是鳳姬和善男也在這裡。他倆趕緊躲進衛生間裡不讓老師發現。基正出差去日本開會。他腦子裡又想起最後一次同銀珠見面,她說要忍痛分手的話。在醫院為病人的安危之事,銀珠和勝美吵起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馬小姐,復仇的女神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富家公子非正規職偶像辛旽花遊記暴風的戀人近肖古王薔花與紅蓮尋求陽光情有所衷女王我怕戀愛愛情的代價壞朋友乞丐王子人魚小姐百萬朵玫瑰妻子鑽石的眼淚說客我的愛金枝玉葉太陽的女人京淑和京淑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