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奇緣

星夢奇緣

星夢奇緣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段童話般的現代“灰姑娘”的事業奮鬥史和愛情故事。李漣漪(崔真實飾)是一名高中生,從小生活在孤兒院裡。突然有一天,有個安經理決定收養她。於是她就搬到安經理的家,開始了新的生活。 安經理的夫人宋如斯經營著一家服裝店,安家還有兩個孩子安依凡和安依華,除了安經理以外,他們都不太喜歡漣漪。雖然在家裡受到他們的蔑視,但李漣漪還是懷著堅定的信心考進了自己理想的大學。
一天,李漣漪去看望和自己在同一個孤兒院裡長大的順愛(全度妍飾)。在順愛工作的那家夜總會裡,李漣漪被流氓糾纏,這時李俊立(車仁表飾)和江民(安在旭飾)兩個人出現,幫她擺脫了流氓的糾纏。
李俊立曾經受過愛情的創傷,而當他見到李漣漪時,覺得李漣漪的外貌很像自己以前的女朋友蘇菲亞,便對她非常關心。
江民是一個有權力的軍官和一個女電影演員所生的兒子,人人都羨慕他富有的家庭。但其實江民的心裡一直對父親拋棄了母親的這件事情感到很失落,就在這個時候,他遇到了李漣漪。
宋女士一直懷疑李漣漪是安經理的私生女,於是趁安經理不在的時候把她趕出了家門,李漣漪不得以只好去投奔順愛。而安經理為了尋找回李漣漪而找到了順愛家,卻在回家的路上,因為交通事故而去世。因為這件事情,宋女士對李漣漪恨之如骨,並決定要報復她。李俊立發現李漣漪在設計的方面有先天的才能,於是就在自己的公司里調出幾名很有才幹的人,組建了一個開發小組,以便讓李漣漪發揮她的設計才能。而江民突然發覺自己已經愛上了李漣漪,於是就去找她。但是宋女士利用江民的家世來刺激李漣漪的自尊心。李漣漪因公事的原因和李俊立去了米蘭,後來知道這個訊息的江民,也急忙趕去了米蘭,在那裡終於證實了李漣漪也同樣的愛著自己。江民原以為自己的親生母親已經去世,但是偶然的機會,他知道了被父親拋棄的母親在精神病院,非常氣憤。他決定去病院尋找自己的母親……在醫院裡,他見到了自己的親生母親,這使他更加憎恨本來就反對自己和李漣漪相戀的父親。
李漣漪和江民原本已經決定要結婚了,但是這時,李漣漪突然提出了分手,兩個人的關係變得很緊張。宋女士開始做進出口貿易,但是所有的錢財都被壞人騙光了。李俊立又去找以前的愛人蘇菲亞,在李俊立離開之前,江民求李俊立照顧李漣漪,並要李俊立參加自己的演唱會。李漣漪無法忘記江民,又拿著入場券奔向演唱會,卻只是在遠處默默的看著正在唱歌的江民。江民突然在觀眾當中發現了李漣漪,便為這個世界上自己最愛的人唱了一首FOREVER。江民慢慢向李漣漪走去,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這對戀人熱烈的擁抱在一起。

星夢奇緣演員介紹表

top

李漣漪/蘇菲亞
演員 崔真實
孤兒院出身的李漣漪被一直資助天使之家的富翁安董接回首爾。她並不知道這個好心的大伯竟然就是自己的親生父親。無意中偶遇江民。

江民
演員 安在旭
江民是江大將軍之子,但他生性自由,不受拘束,喜歡搖滾和演藝事業。因此,處處與父親的嚴厲發生衝撞,甚至受到父親的毒打。最後他為了所愛的音樂搬離了家庭,繼續追逐自己的夢想。一次,他和好友李俊立到酒吧喝酒,無意間就了被惡霸欺負的李漣漪和她朋友順愛。從此,開始了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李俊立
演員 車仁表
李俊立是江民的好朋友,作為一個龐大家族的繼承人,他任一家跨國大企業的總經理。由於李漣漪酷似其初戀女友蘇菲亞的面容,第一次見面時,李俊立便對這個美麗善良的女孩子產生一種奇特的感情。

星夢奇緣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鍾陽野心很大,企圖獨攬大權,用計將李俊立和李漣漪趕跑,所以他散播謠言說李漣漪之所以在這工作是因為對李俊立迷戀不已,李俊立怕李漣漪受傷,為鍾陽這種輕率傷人的行為向李漣漪道歉。李漣漪知道自己被人跟蹤是因為江民的父親,此時江民的父親知道江民不顧一切尋找親生母親,便叫人將他軟禁,並計將他母親轉至別的精神治療中心,但江民計逃走,此時的江民心中受創極大,但還好有李俊立的安慰。江民要求李漣漪到錄音室和他見面,此事被安依華無意中聽到,而安依華拜託她母親安太太叫李漣漪做許多苦差事,不讓她離開店裡和江民相會,自己卻跑去找江民向他吐露自己的愛意,但無奈江民心屬李漣漪,安依華痛哭不已。

第12集
當李漣漪走進錄音室時撞見安依華正在向江民哭訴,當安依華一見到李漣漪,氣得咒罵她且憤而離去。江民卻開心地告訴李漣漪他親身母親的近況及如何安置母親。鍾陽和安依凡是高中同學,他們計畫表演一場服裝秀,鍾陽負責設計服裝,而安依凡提供走秀模特。李俊立告訴家人他想娶蘇菲亞為妻,但蘇菲亞是個離過婚的女人,所以家人強烈反對,蘇菲亞同時告訴李俊立她已不愛他,並要他別為這件事感到愧疚。江民的父親仍命令手下監督江民的行蹤,且對江民仍和李漣漪保持聯絡感到十分憤怒,江民的繼母和安太太二人說盡李漣漪和她父親的壞話。江民帶李漣漪到他的錄音室獻唱他為她寫的歌,並在此時向她求婚。

第13集
江民和李漣漪結婚的喜訊成了各大報紙的頭條,江民大肆藉媒體宣傳目的只是為了激怒他的父親。江民的母親震驚之餘,想用錢打發李漣漪離開江民的身邊,並指責李漣漪的做法不是愛而是同情。李漣漪的回答卻是她對這件事毫不知情,也沒想過要嫁給江民。強海鼓勵李漣漪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要勇於追求她和江民的幸福。江民再次在一個精神治療中心遇到自己親生母親,而她正受病魔糾纏,不久她在江民的懷抱中病逝。安依華謊騙媒體誣陷李漣漪是專找有錢小開下手的騙子,她是為了江民的家產才嫁給江民的,但是安依華冒用他人作品的劣行卻在辦公室被發現,她雖然用計想破李壞漣漪和江民,自己卻弄得一身腥。李漣漪約江民出來,江民歡喜之餘帶李漣漪看他的工作室,但李漣漪卻嚴肅地表明她的立場——和江民分手!

第14集
當李漣漪說道她不想再和江民見面時,江民激動得擁她入懷,並不準她再說出"分手"二個字。順愛的新專輯十分暢銷,製作人送她一間小公寓以資鼓勵,而她也認為這是她歌唱事業成功的開始。李漣漪的辦公室電話響起,原來是媒體不斷追問李漣漪和江民的婚事是否屬實,當李漣漪離開時,安依華佯裝她的聲音,告訴記者這全是謠言。當江民打電話來時,安依華沒有認出他的聲音,一樣對江民撒謊,江民卻對安依華的行為瞭然於心。江民去找李俊立,發現他被降職,辦公室也換了,江民在辦公室找到李漣漪,替她找住的,幫她買新衣服,帶她去見他的家人,在家族聚會的餐廳里,他宣布要娶李漣漪為妻,但李漣漪卻不自在地離開現場,李漣漪心中受創,認為江民每次做事從不和她商量,也不考慮她的想法,她甚至還沒準備好要和江民的家人見面,這種情況讓她自覺受辱,所以她告訴江民說她不可能嫁給他,要離開他。鍾陽計畫在大陸開店,找來安依凡和安太太幫忙,李俊立對這個案子十分反對,大家卻對李俊立的諫言十分蔑視。安依華跑來找江民,要他花點時間陪陪她,這時李俊立、李漣漪及大夥們一起吃晚飯,李俊立勸李漣漪不要放棄和江民的這段感情。

第15集
晚餐後李俊立送李漣漪回家,到家時卻見江民守在門口,他看到李俊立和李漣漪二人,二話不說便跳進車裡,這時李俊立想當和事佬,但江民和李漣漪感覺似乎已不像從前。鍾陽和安依凡從大陸歸國,他們開發新業務的計畫十分成功,所以打算在酒吧開個慶功宴。順愛愈來愈紅,且舞藝更勝歌藝,古先生要順愛把李漣漪從她的小公寓裡趕走,並告訴她那裡不是她唱歌及和朋友玩樂的地方,她現在唱歌必須配上舞蹈,但歌唱部份已不是主打重點。李俊立告訴李漣漪他曾經有箇舊情人蘇菲亞,當他看見李漣漪時嚇了一跳,因為她長得實在和蘇菲亞太像了,江民突然衝進酒吧想把李漣漪帶走,而安依凡和鍾陽把順愛找來,要她在李漣漪及眾人面前服侍他們,順愛氣得把酒潑在他們身上,江民和李漣漪及李俊立聯手痛揍鍾陽和安依凡,他們四人頓時離開現場。江民勸順愛離開小酒吧,並願意提拔順愛,讓她唱他的新歌。在大家等江民去開車的空檔,李漣漪為了躲避江民卻在獨自回家途中遭人綁架。

第16集
順愛因為古先生把她的新歌給另一個女歌手演唱感到氣憤不已,但古先生卻趁機羞辱她,說她歌藝沒有人家好,順愛氣得回家打包行李,離開住處,此時李漣漪出現並安慰順愛,但順愛卻向李漣漪坦誠她其實暗戀江民已久,並對江民對李漣漪的濃情蜜意感到十分嫉妒,她向李漣漪道歉,並在李漣漪懷裡痛哭。鍾陽赴大陸投資計畫案全軍覆沒,鍾陽及安依凡和其母使得公司損失了大筆資金,而李俊立堂而皇之地躍升為公司總裁,好事成雙,李漣漪則贏得世界服裝設計師大賽的美名。江民在李俊立的勸誡下放下自尊,約李漣漪出來,告訴她自己有多愛她,不能沒有她。順愛看淡一切,想回孤兒院走走,在火車站時,她要李漣漪和江民有空去看看她,李漣漪送給孤兒院小朋友一大堆衣服。李俊立希望江民和李漣漪能有幸福的未來,只身前往義大利專心他的事業。在江民的音樂會上,聚光燈打在李漣漪身上,當江民走下台為李漣漪唱著他親手為她寫的歌並擁她入懷,他在成千的觀眾矚目下向李漣漪求愛,同時獲得大家的支持及祝福。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左撇子妻子皇后的品格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富家公子英雄時代自從認識你戰爭與愛情射向星星泡沫愛情妙手情天玫瑰與黃豆芽壞朋友孿生兄妹那女人的家射星完整的愛天生緣分OH!必勝奉順英玫瑰戰爭玫瑰色人生香港特急布拉格戀人再見先生白色巨塔壞女人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