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關係

美味關係

美味關係簡介

top
主人公孝東是個急脾氣,一點就著,雖然有很多優點,但是不夠沉著,不夠冷靜,感情不太細膩,卻是本劇能夠發展的重要的索引。比如他對於父親,雖然發自內心地愛父親,感謝父親,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孝子,但是卻經常頂撞父親,並令父親難受。他在馬西奈眼中是個絕對的白馬王子,但是他卻對張希愛一見鍾情,並對馬西奈的愛情很漠視。
這是劇情的一個重要的線索。希文與希愛兄妹倆人都想經營"紫禁城",並以自己的能力和思想體系去發展它,這個矛盾必然為以後的一次次家庭衝突埋下伏筆,而爆發又一個高潮。這是張家內部的一個矛盾線索。
圍繞著餐館的經營和做人的原則,金氏父子與張家有著幾十年的恩恩怨怨,這是本劇的中心線索,而這個矛盾是所有的主人公都不能迴避的,也是他們每個人內心都想極力迴避的,這一矛盾最後得到完滿的結局,這也是本劇的最後的華彩。在劇中這個衝突有著"天使VS惡魔"的意義,顯然天使就是金氏父子。

美味關係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關係/介紹
鄭俊 金孝東(又譯:金紹棟) 紹棟閣小老闆,喜歡希愛。
孫藝珍 張希愛(又譯:張希艾) 喜歡孝東。
蘇志燮 張希文 希愛的哥哥,喜歡西奈。
蘇有珍 馬西奈(又譯:馬世寧) 喜歡希文。
朴根瀅 金甲水 孝東的爸爸(養父)。
金容健 張泰光 黃金龍老闆,希愛的爸爸。
池城 俊秀 孝東的朋友
洪洙賢 洪茱莉 自稱是希文的女朋友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天空之城我身後的陶斯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推理的女王2該隱與亞伯女人萬歲正在戀愛中尋求陽光泡沫愛情我願意律師情人情人女上司恩怨兩姐妹大望玻璃鞋最後之舞愛情的條件對不起我愛你巴厘島的故事露露公主悲傷戀歌奇男怪女首爾1945戀愛時代如果相愛就像他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