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家四姐妹

醫家四姐妹

醫家四姐妹簡介

top
電視劇的劇情為心甘情願為家人付出一切的大姐 以身為百年醫生家業傳承為傲之“鄭在峰”醫生的大女兒。安靜內向,高雅氣質,默默幫助自己的父親打理家中大小事情。
謝家有四千金初長成,大女兒為自己所愛的人而犧牲自我;二女兒為實現自己夢想而努力;三女兒因過分的虛榮而招致不幸,幼女兒單純地生活。通過以各自的生活方式長大成人後,四姊妹的歡喜和挫折審視了何為家人,何為真愛。
小時候曾在謝醫生家裏做過事,出身平凡的奶奶之孫子英勛跟媽媽暫時棲身於謝醫生的另一所住宅裏。但是媽媽順英突然發病,本由謝醫生負責手術,不過,謝醫生受聞博士之託,把順英與國會議員的手術進行了調換,順英變成了植物人。從那時起,英勛被謝醫生視為親生兒子來撫養,並在那裏遇見了謝醫生的四個女兒慧貞、慧琳、慧美和慧善。他對慧琳的感覺雖然特別,卻沒有表露感情。慧貞和英勛的處境相似,雖是異腹之子,卻心地善良,被英勛視為摯友。15年後,各自成長為醫生的英勛和慧琳,還有犧牲自我成為護士的慧貞,希望能用愛來撫平從父母那裏受到的傷害。

醫家四姐妹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在第一醫院會議室召開的股東大會上,聞院長宣布自己成為大京集團的最大股東,遭此衝擊的聞會長昏倒地上,目睹了這一切的英勛,意識到自己徹底地被聞院長利用了。秀珍在保民醫院裡遇見慧貞,請慧貞離開醫院,慧貞覺得沒有必要,不過,秀珍表示自己與英勛定婚了,並且說這是挽救保民醫院的條件,慧貞感到驚訝不已。 泰石來到在年的辦公室,要求在年與慧美離婚,並表示自己很愛慧美,接著,拉著慧美離開了辦公室。與秀珍定了婚的英勛,聽取了聞院長的提議,放棄做醫生,而賞試經營醫院。

第12集
峻河見到慧貞,詢問其與不愛的人結婚,難道不覺得委屈,慧貞平淡地表示愛情對結婚來說並不重要。秀珍叫慧琳不要抓住英勛不放,還表示已知英勛每月仍?錢給慧琳,慧琳自尊受損,往找英勛請其不要再?錢。 英勛詢問母親是誰將其弄成植物人,並在母親面前,下定決心找出罪魁禍首。英勛先整理十年前的圖表記錄,透過相熟的警察,開始尋找當年替母親動手術的助手。及後,英勛接到警察的通知,急忙出門,同時,峻河亦在此出現,不料,一輛汽車衝過來。峻河被突然衝出的車撞到,眾人非常擔心趕往醫院,峻河舉起大拇指表示沒事,但是慧貞和慧琳對這事充滿疑問……

第13集
英勛往江原道的意義醫院,找林寒洙詢問有關十年前替母親作手術的情況,可借,英勛得不到滿意的答覆。於是,返回漢城向聞院長表示誤會了他,請求原諒,聞院長恐當年事件被揭發,急忙趕到江原道拜託林寒洙隱瞞十年前的事,不料,英勛已將二人的對話錄音,聞院長臉色一沈,並許諾只要英勛放過自己,就願意把一切財產拿出來,不過,被英勛冷冷地拒絕了。如珍要慧善對起哲死心,慧善表示自己因起哲才能活下來,希望母親接受二人一起。

第14集
聞院長經過一番苦思,叫來慧琳假裝要求和解,並利用慧琳的電話將英勛引到自己家,不料,英勛被鄭英洙打倒,並困在地下室。聞院長參加財團總會,想登上董事長的寶座,但是英勛的前輩姜石玄,把綠音帶交給峻河,表示錄音帶如在聞院長面前播放的話,聞院長就會身敗名裂。聞院長在財團董事長就職那天,因涉嫌教唆謀殺英勛而被捕。峻河把事實告訴了慧琳的家人,全家人都沉浸在悲痛中。英勛覺得聞院長因自己被逮捕,秀珍也因此成了獨自一人,對秀珍感到很抱歉,所以決心與秀珍結婚,與慧琳作別,慧琳雖然明白英勛的處境,但卻掩飾不了離開的痛苦。

第15集
慧貞感到對峻河的感情越來越深,於是故意疏遠峻河,同時,東洙亦感到慧貞和峻河之間充滿著微妙的感情,一天,東洙特地在峻河和慧貞都面前,要求慧貞答應嫁給自己。這時,峻河才意識到對慧貞的感情是愛情,峻河隨即要求慧貞取消與東洙結婚的計畫。 峻河的告白使慧貞有所動搖,因為自己愛的是峻河,但又不想傷害東洙的心。為了對秀珍負責,英勛從鄉下回來後,決心和秀珍結婚,而慧琳真是很想念英勛,於是前往找英勛,但二人均感到非常無奈,因為彼此雖然相愛卻無法走在一起。

第16集
慧善發現起哲瞞著自己換了學校後,到處打聽起哲的下落,在起哲原來的學校里不停打轉,更在起哲住過的地方等至深夜,起哲的老師忍不住將其住所告訴了慧善。慧善終找到起哲,二人在江原道的鄉下過了一段日子,及後起哲更背著慧善前往漢城,向慧善媽媽如珍請求允許二人結婚,但如珍強烈反對。最後,起哲和慧善在慧貞、慧琳及峻河見證下舉行了簡單的婚禮。 慧美為了和在年離婚,特把與泰石的照片刊登在雜誌上,結果雜誌特寫了慧美的不倫事件,泰石往找慧美,但慧美故意斷絕與泰石的聯繫,並作留學的準備,不過,慧貞和峻河告訴了泰石,慧美將要離開,二人就在飛機上重遇。

第17集
〔結局篇〕  一年後,慧善懷孕了,但由於慧善身體太虛弱,生育時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於是慧琳決定要替慧善做手術,但其對手術並沒有信心,於是峻河去找英勛幫助,慧善在做手術那天,英勛從遠處逐漸接近慧琳。在英勛的幫助下,慧善的手術相當成功。生了女兒的慧善接受全家人的祝福,慧善的母親如珍這時才把起哲視為女婿。 峻河和慧貞舉行了婚禮,已往留學的慧美和泰石也一起參加了婚禮。婚禮結束後,慧美感到十分失望,因為泰石將要留在韓國,不會與自己返回美國。英勛回到島上,為居民們治療,但英勛的心始終一直向著慧琳,秀珍看到英勛的樣子,決心讓英勛回到慧琳的身邊。 

主演相關韓劇

top
Switch-改變世界Misty/迷霧孔雀王女人萬歲正在戀愛中希望之歌我心蕩漾玫瑰與黃豆芽親愛的你醫道朱麗葉的男朋友孿生兄妹夏娃的誘惑大望玻璃鞋青青草OH!必勝奉順英百萬新娘春日布拉格戀人達子的春天鹽娃娃貝多芬病毒聚光燈快刀洪吉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