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人的家

那女人的家

那女人的家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英郁她與張泰州是一對戀人,但因兩家家庭背景相差太大,不得不各自瞞著家人偷偷交往的故事。
金英旭(金南珠飾)在一家室內裝潢公司上班,她與張泰株(車仁表飾)是一對戀人,但因兩家家庭背景相差太大,不得不各自瞞著家人偷偷交往…..
朴英彩(金賢珠飾)是英旭的表妹,人長得漂亮,追求者也多,卻因貪玩而被趕出宿舍,就在她要到英旭家的路上邂逅了李俊熙(李瑞鎮飾)…..
泰株的母親去英郁家幫傭,英旭和泰株得知後都極力的反對,英旭和泰株協定分手,英旭負氣說他們之間是玩玩的,泰株在失望之餘,接受他姐姐安排的相親,英旭不忍心拒絕她父親,於是勉為其難的答應去相親,泰株的母親懷疑泰株正在交往的女朋友是金家的千金,但是泰株絕口向他母親和姐姐否認與英旭的交往…..
俊熙對英彩完全無動於衷,反倒俊熙的朋友興南認為英彩對他有好感,英旭與泰株因雙方家人都知道他們有交往的對象,而決定割捨感情分手,因此倆人默默的開離別會.....
一次英彩不小心遺失了她最心愛的小豆豆(小狗),所幸被俊熙發現送到家裡,也因此拉近了倆人的距離,英彩再次想主動與俊熙對談,但仍然被俊熙拒絕.....
英旭的父親問她想不想跟泰株結婚,但是英旭卻老實告訴她父親她不想結婚的原因,英旭父親約泰株見面,表明自己願意答應讓他們兩個結婚,但泰株卻和英旭的答案一樣,拒絕了英旭父親的好意.....

那女人的家演員介紹表

top

金南珠 飾演 金英郁 (28歲)
作為某設計公司的室長,認為自己的發展前途比成為人母或者人妻更為重要。大家公認,她是才華和美貌集於一身的女人。就象有能力的人有些與眾不同一樣,性格乾脆利落。心情好的時候,喝幾瓶酒不成問題,但非常注重健美。不願意輸給任何人,即使對方是自己的戀人。她有一個關係非同一般的男朋友,卻因條件相差懸殊,不願意因為結婚事宜,傷害母親的自尊。另外,自尊心也不允許,只看條件優越就和男孩相親結婚。她絲毫不認為,女子就要依賴男人生活。如果能夠隨心所欲,不如乾脆從家裡出來獨立,過自由自在的獨身生活。作為長女,只因父母的期待集於一身左右不是,心裡又難過又複雜,她的夢想是,在幾年之內,以出色的出版企劃,賺足錢以後,單獨開辦一個自己的公司。深愛自己尊敬的父母,卻不知什麼緣故,常常傷害父母之。
車仁表 飾演 張泰州 (30歲,英郁的戀人)
建築公司的設備機師,通情達理,卻處事不分明。他不願意以結婚為由,約束自己的心上人。在不太富裕的家庭,身為長子,結婚條件不太優越,卻不感受條件的壓力。凡事不屈不撓,對一般的事情一笑了之,因此,時而令丈母娘傷心。隨著歲月的流逝,丈母娘也開始喜歡上了女婿不太在乎的性格。
隨自己父親的性格,從來不會計較得失,包括有健忘症的奶奶在內,對長輩非常恭敬。平時一直認為自己是挺不錯的男人,一半又是女性主義者,結婚以後,反而被自己隱藏著的男性優先主義思想感到不知所措了。
金賢珠 飾演 朴英彩 (21歲,英郁的堂妹)
是活潑開朗的大學新生,有錢人家獨生女。她的夢想是成為新聞記者,最好能成為進出警察局的記者。對父母過份的保護,感到心煩,為此,逆反心理較重。
嘴上天下無敵,無所懼怕,事實上,是膽小怕事的乖女生。 寄宿在學校宿舍,卻因時常外出,被人趕了出來。於是母親乾脆把她安排在舅舅家裡,結果遇到了俊熙,時常夢想擁有電影或者小說中的主人公那樣的浪漫愛情,美夢成真以後,小小的年齡就開始經歷了深深的痛苦。她不顧任何條件,愛上了和自己的身份全然不同的俊熙。瘋狂火熱的愛情由於太天真,在大人眼裡感覺非常危險。
張瑞希 飾演 朴彩妍(英郁的學姐)
在漢城開設一家畫廊,在大學時代就開始暗戀著泰州,但一直埋在心底。

那女人的家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泰州和英郁決定結婚以後,兩家人議論結婚禮堂,結婚聘禮等事宜,卻事事碰壁。英郁母親讓英郁選擇高級禮堂,而泰州家裡則表示,要找一家適合自己水平的普通禮堂。英郁只好讓了一步,她提出放棄選擇禮堂,不過要分出來單過。泰州馬上提出要和父母一起生活。英郁說,這個婚禮,我傷透了父母的心,所以無論如何也要分出來過。泰州卻說,誰讓你這么做了,與其每天大吵大鬧,不如現在了結此事。英郁母親和英郁姑媽一起去泰州家裡送結婚聘禮時,泰州奶奶在新衣上撒了一潑尿,泰州媽媽和泰淑急忙扒她褲子換洗。英郁母親見此,感到難言的苦楚,有氣也不知道往哪裡發。英郁母親立刻去公司,找到泰州後責怪他,怎么能讓英郁承擔這一切,與其如此,不允許你們的婚事。

第12集
泰州舉出,家裡只有一個衛生間,房子又小等許多理由,提出暫時和英郁一起搬出去住,等到時候,再回來一起生活。泰州母親感到兒子背叛了自己。英郁父親去泰州公司附近把泰州叫了出來。他說,到目前為止,雖然有些事鬧得不太愉快,不過以後我們就如父子關係了,然後遞給他一個錢袋子。他還說道,女人似乎很在乎別人的眼光。親家人找的房子,丈母娘好像沒太看中。這筆錢不要用在其他地方,你給英郁買個戒指,再找個明亮的房子吧。泰州和英郁舉行婚禮的那一天,看起來富裕的新娘的賓客,以及來自偏僻市場的新郎的商人賓客,分成了兩派。結婚儀式開始了,主持婚禮的人進行了好一段時間,此時,英郁母親由於長時間沒吃沒喝,又傷心欲碎,終於暈倒了。主持人也停止了致賀詞。英郁父親抱住昏迷不醒的英郁母親不知所措,而英郁也不知如何是好。

第13集
泰州母親聽說英郁母親無關緊要,傷心地責怪她,幾分鐘都堅持不住,攪亂了婚禮。英彩母親在婚禮上,聽到來賓對泰州母親議論紛紛,便問英彩祖母,泰州母親是不是繼母。英彩和大雄來看新房。大雄說,他非常羨慕泰州和英郁。英彩假裝說,知道大雄有一個相好的女朋友。泰州和英郁來到結婚旅行目的地,聽說英郁母親沒有什麼事情了,這才放下心來。他們學著電影中出現的場面,進入了賓館洞房。

第14集
英彩後來得知父母勉強帶她去相親的事情,只好給事先約好見面的俊熙一行人打電話,要說明晚去一會,卻怎么也打不通。大雄開始和心上人鄭小姐約會。鄭小姐告訴大雄自己離婚的原因種種,這使兩個人的關係越來越近了。英彩和父母分開以後,急忙趕到約會地點,只見泰熙和興南坐在那裡。喝得酩酊大醉的興南斥責英彩為什麼不敢把俊熙介紹給父母,還要約會,以後不要再利用俊熙了。泰州和英郁新婚旅行回來後,英郁想請父母吃飯,英郁母親卻表示不高興。此時,南赫打來急促的電話。

第15集
大雄去找鄭小姐求婚。鄭小姐表示拒絕,她說,自己是離了婚的孩子母親,你們家裡一定會堅決反對。大雄也想到過鄭小姐擔心的許多事情,可是沒有鄭小姐在身邊,簡直無法生活, 他認為,等過了一段時間,家裡人會接納鄭小姐,不如現在一起去認識認識。大雄把鄭小姐介紹給家裡人間,大家都感到比較滿意。第二天,大雄遞給母親一粒清心丸,接著說,其實鄭小姐是離了婚的女人,身邊還有一個五歲的女兒,可她卻是我的初戀情人,請母親允許我們結婚。泰州母親來到泰州家裡,看到英郁把熱乎乎的飯弄成冷冰凍的飯糰,告訴兒媳,每天早晨都要煮飯吃。英郁說,因為沒有時間,自己做不到。婆婆卻說,有時間化裝,為什麼沒有時間煮飯,或者每天做飯吃,或者回家吃完早飯,再去上班。

第16集
英郁祖母非常生氣老兒子竟然帶來了離了婚的孩子媽媽,還謊稱是小姐,來欺騙家裡人。大雄哀求,即使你們感到失望,也希望能答應我們的婚事。英郁祖母表示堅決反對。她乾脆去找鄭小姐直截了當說,假如你身邊沒有孩子,幸許可以考慮一下你們的之間的事,就目前的狀況,認你做兒媳,實在感到心累,但願你能遇到其他的好男人。泰州母親認為,早晨,英郁常給兒子泰州冷飯吃,便每天早晨帶飯過來。這種作法,使英郁感到透不過氣來。她向泰州發脾氣,泰州反而勸英郁,別想得太複雜,就當作不受累,吃熱飯的一種享受。英郁卻很生氣,她要按照自己的方式,怎么方便就怎么生活。

第17集
泰州母親來到泰州家裡告訴英郁,衣服不能混在一起洗臉。英郁對泰州母親事事都進行干涉的作法,感到很心煩。此時,偏巧英郁母親路過這裡,她勸說泰州母親,現在的年輕人自尊心都很強,家務事就由他們的方式吧。泰州母親氣憤地走了。英郁責怪自己母親,以這種方式對待泰州母親。結果,弄得英郁母親也不高興起來,反而反問該說的話為什麼就不能說。英郁遭到兩家母親的斥責。大雄流著淚問英郁祖母,鄭小姐是不是真的不行。英郁母親退了一步,她問能不能不帶孩子過來。當大雄問起此事時,鄭小姐坦白,孩子不在身邊,作為孩子母親怎么能幸福,大雄表示歉意。英郁祖母為了讓大雄遠離鄭小姐,派大雄跟著英彩父親去中國發展。有一天,一家人突然接到了大雄在中國去向不明的電話。

第18集
聽說大雄在中國不見了,全家人擔心地到處尋找大雄。英彩母親認為,大雄可能在鄭小姐家裡,於是去找鄭小姐。興風作浪的英彩母親說明來意,見鄭小姐說大雄沒在這裡,英彩母親還是進到屋裡,到處尋找,非要親眼確認。鄭小姐感到自尊心受到了傷害。英彩母親講述,大雄去了中國,現在回到了韓國卻失去了聯繫,假如有他的訊息,請轉告一聲。鄭小姐聽說大雄去向不明了,正在擔心之際,大雄打來了電話。鄭小姐接到大雄的電話,一邊趕往大雄那裡,一邊與大雄家裡聯繫。憔悴的大雄哭訴,沒用鄭小姐在身邊,簡直無法生活,我們結婚吧。大雄見鄭小姐拒絕結婚,大雄說,不如死給你們看,說著就跳進了河裡。大雄家裡人接到鄭小姐的電話,急忙趕過來,抱住了大雄。大雄讓他們不要管。家人說,就是看在英郁祖母的份上,也不該選擇這種作法。

第19集
英郁母親去大雄寄居的鄭小姐家裡,開導他們,最好先回家裡去,等英郁祖母在家的時候,你們再爭取,她現在不在家裡,你這么做,我很難做人。大雄卻說什麼也不回去。英郁母親無可奈何地只好拜託鄭小姐,最好說服大雄,勸他回家去,如果英郁祖母,或者英彩母親得知此事,不會輕易放過你。英郁對泰州事先聲明,裝成善良的樣子,實在感到壓力重重,另外,生產性也提高不上去,因此,以後仍然按照自己從前的方式生活。泰州母親送小菜來了,當她看到冰櫃里有很多東西得扔掉了,就斥責英郁,廚房根本沒有做過飯的痕跡,就算成不了出色的主婦,也得過得去嘛,從明天開始,先做好家務。英彩母親得知了大雄在鄭小姐家裡。她在鄭小姐孩子面前,揪住鄭小姐的頭髮說,因為你,我母親說不定活不長了。大雄和英郁母親忙於勸架,孩子在一邊哭泣,家裡亂成了一片。

第20集
英彩母親在鄭小姐女兒面前,把她們家弄得亂七八糟以後,回去了。大雄一邊給鄭小姐的傷口上藥,一邊哄啼哭的孩子。他認為,自己引火燒身,結果使鄭小姐遭殃,這份歉糾的心裡,使他鼻子一酸。鄭小姐心裡反而痛快了一些,失敗的婚姻使她堅定了更要過好一次人生的欲望。大雄指責英彩母親,不該在孩子面前為難沒有過錯的鄭小姐。英彩母親卻反駁大雄,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於是兩人吵了起來。英郁父親去問大雄,愛情苦短,責任和義務卻跟隨一輩子,你有信心負這個責任和義務嗎。大雄回答,有信心。英郁父親說,既然如此,就帶著行李先回家裡爭取英郁祖母的同意,我有心幫你。英郁下班回到家裡,發現泰州母親在英郁的新房裡,正在做飯。英郁心中有氣,勸泰州母親,不要不分時間進出這裡,我在家裡的時候,我會給你開門,說著要收回鑰匙。泰州母親不願意。英郁表態,既然這樣,我要換掉暗鎖,另外,家務事我知道該怎么做,你最好全權拜託給我。泰州母親只好把鑰匙還給了英郁,可心裡很氣憤。她把此事告訴了小姑子,小姑子馬上把英郁叫到家裡,訓斥英郁怎么可以如此對待泰州母親,再怎么忙,該做的就得做。她們大吵一頓,英郁仍然堅持,我的事情,請不要來干涉。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獬豸談什麼戀愛我們遇見的奇蹟Misty/迷霧愛情餐歌英雄時代惡童偵探即使中二也沒關係自從認識你射向星星愛情交響樂我心蕩漾沐浴陽光乞丐王子商道玻璃鞋射星人魚小姐完整的愛迴轉木馬土地火鳥百萬新娘香港特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