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人的家

那女人的家

那女人的家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英郁她與張泰州是一對戀人,但因兩家家庭背景相差太大,不得不各自瞞著家人偷偷交往的故事。
金英旭(金南珠飾)在一家室內裝潢公司上班,她與張泰株(車仁表飾)是一對戀人,但因兩家家庭背景相差太大,不得不各自瞞著家人偷偷交往…..
朴英彩(金賢珠飾)是英旭的表妹,人長得漂亮,追求者也多,卻因貪玩而被趕出宿舍,就在她要到英旭家的路上邂逅了李俊熙(李瑞鎮飾)…..
泰株的母親去英郁家幫傭,英旭和泰株得知後都極力的反對,英旭和泰株協定分手,英旭負氣說他們之間是玩玩的,泰株在失望之餘,接受他姐姐安排的相親,英旭不忍心拒絕她父親,於是勉為其難的答應去相親,泰株的母親懷疑泰株正在交往的女朋友是金家的千金,但是泰株絕口向他母親和姐姐否認與英旭的交往…..
俊熙對英彩完全無動於衷,反倒俊熙的朋友興南認為英彩對他有好感,英旭與泰株因雙方家人都知道他們有交往的對象,而決定割捨感情分手,因此倆人默默的開離別會.....
一次英彩不小心遺失了她最心愛的小豆豆(小狗),所幸被俊熙發現送到家裡,也因此拉近了倆人的距離,英彩再次想主動與俊熙對談,但仍然被俊熙拒絕.....
英旭的父親問她想不想跟泰株結婚,但是英旭卻老實告訴她父親她不想結婚的原因,英旭父親約泰株見面,表明自己願意答應讓他們兩個結婚,但泰株卻和英旭的答案一樣,拒絕了英旭父親的好意.....

那女人的家演員介紹表

top

金南珠 飾演 金英郁 (28歲)
作為某設計公司的室長,認為自己的發展前途比成為人母或者人妻更為重要。大家公認,她是才華和美貌集於一身的女人。就象有能力的人有些與眾不同一樣,性格乾脆利落。心情好的時候,喝幾瓶酒不成問題,但非常注重健美。不願意輸給任何人,即使對方是自己的戀人。她有一個關係非同一般的男朋友,卻因條件相差懸殊,不願意因為結婚事宜,傷害母親的自尊。另外,自尊心也不允許,只看條件優越就和男孩相親結婚。她絲毫不認為,女子就要依賴男人生活。如果能夠隨心所欲,不如乾脆從家裡出來獨立,過自由自在的獨身生活。作為長女,只因父母的期待集於一身左右不是,心裡又難過又複雜,她的夢想是,在幾年之內,以出色的出版企劃,賺足錢以後,單獨開辦一個自己的公司。深愛自己尊敬的父母,卻不知什麼緣故,常常傷害父母之。
車仁表 飾演 張泰州 (30歲,英郁的戀人)
建築公司的設備機師,通情達理,卻處事不分明。他不願意以結婚為由,約束自己的心上人。在不太富裕的家庭,身為長子,結婚條件不太優越,卻不感受條件的壓力。凡事不屈不撓,對一般的事情一笑了之,因此,時而令丈母娘傷心。隨著歲月的流逝,丈母娘也開始喜歡上了女婿不太在乎的性格。
隨自己父親的性格,從來不會計較得失,包括有健忘症的奶奶在內,對長輩非常恭敬。平時一直認為自己是挺不錯的男人,一半又是女性主義者,結婚以後,反而被自己隱藏著的男性優先主義思想感到不知所措了。
金賢珠 飾演 朴英彩 (21歲,英郁的堂妹)
是活潑開朗的大學新生,有錢人家獨生女。她的夢想是成為新聞記者,最好能成為進出警察局的記者。對父母過份的保護,感到心煩,為此,逆反心理較重。
嘴上天下無敵,無所懼怕,事實上,是膽小怕事的乖女生。 寄宿在學校宿舍,卻因時常外出,被人趕了出來。於是母親乾脆把她安排在舅舅家裡,結果遇到了俊熙,時常夢想擁有電影或者小說中的主人公那樣的浪漫愛情,美夢成真以後,小小的年齡就開始經歷了深深的痛苦。她不顧任何條件,愛上了和自己的身份全然不同的俊熙。瘋狂火熱的愛情由於太天真,在大人眼裡感覺非常危險。
張瑞希 飾演 朴彩妍(英郁的學姐)
在漢城開設一家畫廊,在大學時代就開始暗戀著泰州,但一直埋在心底。

那女人的家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全家人極力安慰英彩母親,卻毫無用處.英彩母親跑到泰珠家裡,大喊大叫,讓他們把英彩交出來,否則,以拐騙罪名讓俊希過鐵窗生涯. 興南和泰喜擔心俊希和英彩,不知如何是好,卻見兩人連電話也沒有,暗暗感到生氣.在簡易酒吧,興南在泰喜面前,有意給別的女孩打電話.泰喜見此,對興南產生了不滿情緒. 跟著俊希偷跑出來的英彩,由於感冒上火,只好在一家民宅租房住了下來.俊希向英彩表示歉意,因為自己使英彩受累.他流淚哭訴,如果英彩也是個孤兒,幸許關係會更好一些. 第二天,英彩高燒退了下去,他們漫步在山中,採摘山上的野果,美麗的野花,談論布穀鳥拋棄幼鳥的緣由。

第32集
俊希把英彩送回她家門前.此時,在英彩父親的告發下,潛伏在家附近的警察抓走了俊希.俊希雖然在英郁父親的幫助下,被釋放出來,卻對英彩父親憤怒了.心中的不平,使他乾脆離開漢城,去了郊區的釣魚池.在此,他見到了爺爺,並跟著爺爺來到了花園. 興南對泰喜說明,自己是戀愛自由主義者,希望沒有一個人喜歡自己.泰喜因為可憐說這種話語的興南,便哭了起來. 英郁母親的生日就要到了.英郁告訴泰珠,按照風俗習慣,婚後第一年,要由女婿給丈母娘辦生日宴會.泰珠誤以為真,按照英郁的意思張羅給丈母娘過生日 .第二天,英郁感激泰珠給自己母親過了生日.一環報一環,她建議和公婆一起去附近的一家飯館吃排骨.英郁吃肉吃得津津有味,泰珠取笑她能吃.起初,英郁並沒有當回事,去了醫院才得知自己懷孕了。

第33集
英郁把懷孕之事告訴了蔡圓.蔡園勸英郁生下孩子,英郁卻訴苦即使生了孩子,恐怕也沒有人照看.泰珠得知懷孕之事,興奮自己就要成為父親了,他高興地把此事告訴了全家人.  這段時間,不斷有人自稱是英彩父親的朋友,來英郁家裡找英彩父親.英郁母親和祖母謊言英彩父親不在這裡,讓他們回去.來人卻不聽這一套,非要找出英彩父親不可. 英彩父親向英郁父親訴苦,說明自己已經極盡全力,請給以理解,他要帶著英彩母親和英彩遠赴加拿大. 俊希跟著爺爺去了老人家的花園,他們邊喝酒邊聊天.爺爺問及俊希的家族時,俊希回答了泰珠的家人和興南是自己的親人.爺爺又問起,有沒有真正的親人。

第34集
英彩一家人為了出國直奔機場.突然,幾位陌生男人攔在他們面前,以英彩父親是禁止出國對象為由,不讓上飛機.英彩看到自己父親被人視做違法分子,精神上受到了打擊.他們只好重新回到家裡.英彩母親簡單地給英彩解釋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然後囑咐女兒多加保重,她和英彩父親暫時住在別的地方,說完匆匆離開了. 泰珠請英郁到一家豪華餐廳吃飯,還送給她項鍊做了禮物.泰珠表示,自己會成為好爸爸,以後還會努力,成為更好的丈夫.英郁聽到泰珠的肺腑之言受到了感動.全家人給英郁煮粘魚湯開始,從各方面給予特殊照顧. 俊希和爺爺邊喝酒,邊聽有關父親的瑣事.爺爺難過地贖罪,都是因為自己要嚴加管教,才使自己兒子走上了黃泉路.幾天以後,爺爺帶著俊希去醫院驗血了. 英郁要在建築工地搞夜勤工作,泰珠見此,只好告訴南革,英郁懷孕的事情,並拜託他別讓英郁加夜班.英郁回到家裡追問泰珠,為什麼不讓自己工作。

第35集
英郁父親考慮了整整一個晚上,何如幫助英彩父親的辦法之後,決定賣掉老家的地皮.英彩被突如其來的遭遇,憂心忡忡.同樣,身處樹木園的俊希也因為思念英彩而感到寂寞難奈. 為了調解一下心情,英彩和朋友一起去了學校,在此,她又遇到了蜂擁而來的一群債主,在撕打過程中,她暈倒了.就在這一天,英彩父親出獄後,見到親人,嗚咽不止。自從拜託檢查遺傳分子後,爺爺得到了確認,俊希就是自己的親孫子.他開始考慮怎么對俊希說明事實真相.他無條件地留住要回漢城的俊希,帶孫子去海邊釣魚.釣魚的時候,爺爺坦白了,自己就是俊希的親生爺爺.俊希聽到驚人的事實,嚎啕大哭起來,哭訴為什麼一切都結束了,現在才來找我. 泰珠母親打掃英郁車的時候,發現給她煮的魚湯一點沒喝,都壞在保溫瓶里了,非常傷心.為此,泰珠和英郁吵了起來. 俊希和爺爺一起回來了.泰珠一家人都非常熱情地迎接俊希.俊希說給他們找到爺爺的過程.他們得知爺爺是大企業名譽會長的事實,都很吃驚。

第36集
俊希找到了爺爺,興男和泰珠一家人都替他高興.興男似乎非常羨慕俊希,更加激動不己.俊希跟著爺爺去了李家的墳墓,在自己父親墳前,磕頭跪拜,心情卻異常複雜.爺爺勸他搬過來一起生活,俊希卻堅持要和興男繼續住在一起,就象從前一樣,爺爺感到有些失望了. 蔡圓來到泰珠家裡和泰珠一家人高興地一起吃晚飯.蔡圓和泰淑聊天的時候,有意透露對泰珠的感情.泰淑感到有些不安起來,她提醒泰珠對蔡園留點心.因為泰珠不能和英郁一起生活,感到心煩意亂.自從和蔡圓有了來往,感情上稍微得到了平衡. 對英彩一家人的吃住問題,英郁母親堅決表示不能一起生活.為此,英郁父親感到很為難.英彩母親不願意搬出去,她嫌公寓不寬敞,無法生活,讓大雄他們搬出去住.奶奶卻提出,即使搭帳篷過日子,也要搭在自家門前.英郁母親見英郁奶奶的挽留,感到眼前一黑. 英郁忙得無瑕顧及婆婆給煮的魚湯,認真工作.她對工作的執著超出了對家人的關心,更不在乎泰珠對她的擔心.英郁感到肚子有些痛,她以為不過是小病,沒當回事.工事圓滿地結束了,英郁和泰珠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了.他們一起去逛商店,給孩子買了衣服.兩人又去了醫院,經檢查結果,孩子已經死在腹中不呼吸了。

第37集
俊希在爺爺家裡,看到爺爺一手栽培的園林,吃了一驚.當他得知此處就是自己的父親玩耍過的地方,暫時緘默了.他還去了爺爺的公司,見到了和自己同齡的親戚,聽到親戚們說,爺爺的生活一直都很寂寞,你最好多陪伴爺爺. 泰喜見興男心情不好,為了安慰興男,破開自己的儲蓄盒,請興男去吃辣腸湯,還在歌廳為興男準備了小小的演唱會.當她見到興南的心情始終不見好轉,讓興男閉上眼睛,然後在興南的嘴唇上吻了一下. 俊希聽說英彩在一家自由商場工作,去找英彩.俊希見到英彩對她說,雖然找到了爺爺,卻沒有了自己的位置,現在反而比任何時候都感覺疲憊. 英郁謊稱去醫院,卻偷偷去了公司.當她得知自己被電視台邀請的事情,把此事告訴了泰珠,泰珠卻根本不理會.上電視的那一天,英郁成功地結束了採訪。

第38集
俊希在爺爺家裡,看到爺爺一手栽培的園林,吃了一驚.當他得知此處就是自己的父親玩耍過的地方,暫時緘默了.他還去了爺爺的公司,見到了和自己同齡的親戚,聽到親戚們說,爺爺的生活一直都很寂寞,你最好多陪伴爺爺. 泰喜見興男心情不好,為了安慰興男,破開自己的儲蓄盒,請興男去吃辣腸湯,還在歌廳為興男準備了小小的演唱會.當她見到興南的心情始終不見好轉,讓興男閉上眼睛,然後在興南的嘴唇上吻了一下. 俊希聽說英彩在一家自由商場工作,去找英彩.俊希見到英彩對她說,雖然找到了爺爺,卻沒有了自己的位置,現在反而比任何時候都感覺疲憊. 英郁謊稱去醫院,卻偷偷去了公司.當她得知自己被電視台邀請的事情,把此事告訴了泰珠,泰珠卻根本不理會.上電視的那一天,英郁成功地結束了採訪。

第39集
英郁走出了自己的房間.她說,如果繼續留在泰珠身邊會憋死自己.泰珠粗暴地對英郁事先交代,走不走給你自由,不過,一旦走出這個家門就別想再回來.英郁失望地轉身走出了家門. 俊希接到爺爺的電話以後,決定搬到爺爺那裡.他看了看自己的房間,起初,俊希感到一切都很陌生,漸漸地,產生了責任感. 泰珠去英郁家裡接英郁的時候,英彩母親問詢俊希爺爺是何人,泰珠坦白地說,是五星集團的李東哲會長.英彩母親差點嚇暈了. 俊希在英彩家門口遇見了英彩.他們漫步在街頭,俊希表明很想看到英彩從前的笑臉.自己得到什麼樣的幸運,都無關緊要,只要英彩在身邊,就能感到安慰和幸福

第40集
俊希去自由商場找英彩的時候,正好遇見了英彩的父親.俊希表示將盡最大的努力,讓英彩父母滿意,英彩父親仍然表示,俊希的出身問題讓他心煩.英彩父親的一番話,俊希受到了打擊,於是,決定搬到爺爺那裡去住. 蔡圓見到英郁,責怪她做事輕率.英郁卻譏諷蔡圓事事維護泰珠.蔡圓見到勢態的發展不如己願,暗暗抱怨泰珠和英郁. 泰珠因思念英郁,去了南革的寫字樓.當他看到南革處處替英郁著想,感覺自己的處境特別寒酸.在江邊,看似幸福的一對一雙,泰珠認為,這個世界除了他自己,別人都很幸福. 爺爺問俊希有沒有女朋友.興男在一旁告訴爺爺,英彩就是俊希的女朋友.爺爺親自去找英彩,安慰道,是俊希傷痛了她的心。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獬豸談什麼戀愛我們遇見的奇蹟Misty/迷霧愛情餐歌英雄時代惡童偵探即使中二也沒關係自從認識你射向星星愛情交響樂我心蕩漾沐浴陽光乞丐王子商道玻璃鞋射星人魚小姐完整的愛迴轉木馬土地火鳥百萬新娘香港特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