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人的家

那女人的家

那女人的家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英郁她與張泰州是一對戀人,但因兩家家庭背景相差太大,不得不各自瞞著家人偷偷交往的故事。
金英旭(金南珠飾)在一家室內裝潢公司上班,她與張泰株(車仁表飾)是一對戀人,但因兩家家庭背景相差太大,不得不各自瞞著家人偷偷交往…..
朴英彩(金賢珠飾)是英旭的表妹,人長得漂亮,追求者也多,卻因貪玩而被趕出宿舍,就在她要到英旭家的路上邂逅了李俊熙(李瑞鎮飾)…..
泰株的母親去英郁家幫傭,英旭和泰株得知後都極力的反對,英旭和泰株協定分手,英旭負氣說他們之間是玩玩的,泰株在失望之餘,接受他姐姐安排的相親,英旭不忍心拒絕她父親,於是勉為其難的答應去相親,泰株的母親懷疑泰株正在交往的女朋友是金家的千金,但是泰株絕口向他母親和姐姐否認與英旭的交往…..
俊熙對英彩完全無動於衷,反倒俊熙的朋友興南認為英彩對他有好感,英旭與泰株因雙方家人都知道他們有交往的對象,而決定割捨感情分手,因此倆人默默的開離別會.....
一次英彩不小心遺失了她最心愛的小豆豆(小狗),所幸被俊熙發現送到家裡,也因此拉近了倆人的距離,英彩再次想主動與俊熙對談,但仍然被俊熙拒絕.....
英旭的父親問她想不想跟泰株結婚,但是英旭卻老實告訴她父親她不想結婚的原因,英旭父親約泰株見面,表明自己願意答應讓他們兩個結婚,但泰株卻和英旭的答案一樣,拒絕了英旭父親的好意.....

那女人的家演員介紹表

top

金南珠 飾演 金英郁 (28歲)
作為某設計公司的室長,認為自己的發展前途比成為人母或者人妻更為重要。大家公認,她是才華和美貌集於一身的女人。就象有能力的人有些與眾不同一樣,性格乾脆利落。心情好的時候,喝幾瓶酒不成問題,但非常注重健美。不願意輸給任何人,即使對方是自己的戀人。她有一個關係非同一般的男朋友,卻因條件相差懸殊,不願意因為結婚事宜,傷害母親的自尊。另外,自尊心也不允許,只看條件優越就和男孩相親結婚。她絲毫不認為,女子就要依賴男人生活。如果能夠隨心所欲,不如乾脆從家裡出來獨立,過自由自在的獨身生活。作為長女,只因父母的期待集於一身左右不是,心裡又難過又複雜,她的夢想是,在幾年之內,以出色的出版企劃,賺足錢以後,單獨開辦一個自己的公司。深愛自己尊敬的父母,卻不知什麼緣故,常常傷害父母之。
車仁表 飾演 張泰州 (30歲,英郁的戀人)
建築公司的設備機師,通情達理,卻處事不分明。他不願意以結婚為由,約束自己的心上人。在不太富裕的家庭,身為長子,結婚條件不太優越,卻不感受條件的壓力。凡事不屈不撓,對一般的事情一笑了之,因此,時而令丈母娘傷心。隨著歲月的流逝,丈母娘也開始喜歡上了女婿不太在乎的性格。
隨自己父親的性格,從來不會計較得失,包括有健忘症的奶奶在內,對長輩非常恭敬。平時一直認為自己是挺不錯的男人,一半又是女性主義者,結婚以後,反而被自己隱藏著的男性優先主義思想感到不知所措了。
金賢珠 飾演 朴英彩 (21歲,英郁的堂妹)
是活潑開朗的大學新生,有錢人家獨生女。她的夢想是成為新聞記者,最好能成為進出警察局的記者。對父母過份的保護,感到心煩,為此,逆反心理較重。
嘴上天下無敵,無所懼怕,事實上,是膽小怕事的乖女生。 寄宿在學校宿舍,卻因時常外出,被人趕了出來。於是母親乾脆把她安排在舅舅家裡,結果遇到了俊熙,時常夢想擁有電影或者小說中的主人公那樣的浪漫愛情,美夢成真以後,小小的年齡就開始經歷了深深的痛苦。她不顧任何條件,愛上了和自己的身份全然不同的俊熙。瘋狂火熱的愛情由於太天真,在大人眼裡感覺非常危險。
張瑞希 飾演 朴彩妍(英郁的學姐)
在漢城開設一家畫廊,在大學時代就開始暗戀著泰州,但一直埋在心底。

那女人的家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英郁上電視了,英郁家裡和泰珠家裡突然忙起來了,英郁母親為英郁感到自豪,還為自己沒能支持她的工作,而感到抱歉.泰珠父母則埋怨英郁,在外做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告訴家裡一聲,還讓泰珠往後好好管教自己的妻子. 英彩和朋友在早晨英語學習班報名學習,可是,只要見到和俊希長相差不多的人,就以為是俊希,簡直無法集中精力聽課.同樣俊希為了進大學,也在上補習班,卻因思念英彩,心不在焉. 英郁母親去俊希家裡,請求俊希原諒英彩父親動手之事和自己為難他的事情,海問他能否和英彩重新和好.俊希冷冷地說,已經和英彩徹底分手了. 英彩手裡拿著爺爺給她的名片,拿出勇氣去找俊希.可是,她聽傭人說,母親剛剛來過,她深深地感覺到傭人的蔑視.他來不及等俊希回來,就回家了.因為不願意看到父母的變相,痛哭起來。

第42集
泰珠見到英郁在南革的寫字樓,使用自己的東西,剛放下心來,南革拿著蛋糕來了.南革提出要跟英郁單獨開辦公司.泰珠表面上表示祝賀,心裡對南革和英郁繼續一起工作的事情,有些接受不了了. 泰珠不讓蔡圓隨便來家裡串門了.蔡圓解釋,僅僅作為朋友來光顧,做人別太吝嗇.背後卻去找英郁,表明自己曾經喜歡過泰珠,如果英郁沒有信心,就放行泰珠. 俊希買了一堆禮物去了泰珠家裡,按照人數分給每一個人,還把興男和泰喜帶到自己家裡來介紹給爺爺.俊希爺爺提出,想給興男一家汽車維修中心.俊希勸阻道,不要以金錢收買自己和朋友的歡心. 俊希因為理不順他和英彩的關係而感到苦惱.俊希把英彩帶到釣魚池和她談心.英彩坦白,為了向俊希道歉父母的過激行為,曾經去過俊希家裡.她還說,自己和俊希從此以後沒什麼好談的了.俊希卻表白,真心地希望能回到從前的那個時候。

第43集
英郁母親去泰珠家裡,說服泰珠把英郁接回家裡來.可是,泰珠想到英憂在公婆面前,一錯再做,回答說,暫時沒有心情接她回家. 英郁母親去找女兒,警告她,照此下去,蔡圓會代替你的位置.英郁內心深處的某一角落,就象失去了什麼. 南革對泰珠說,英郁就要辦公司了,請不要想挫傷英郁的意志,能不能給點實質性的幫助.泰珠反問南革,是不是搞錯了.南革大聲說道,能不能改變一下愛的方式,不要總想束縛英郁了.泰珠啞口無言. 興男告訴俊希,自己愛上泰喜了.可是,俊希告誡興男,如果對她就象對待其他女人,就趁早放棄泰喜.興男卻說是真心喜歡泰喜.回到家裡,興男想和泰喜接吻,卻被泰珠父親發現.結果惹出了一場大禍. 英郁父親遞給英郁母親盛有自己全部財產的盒子,讓她研究研究除了房子以外,能兌現多少錢,以及如何有效地利用這筆錢.他還說帶她一起去美國的兒子家裡去玩,讓她享福.英郁母親感到非常意外。

第44集
俊希和英彩漫步在街頭.俊希說給英彩,自己小時候的一些瑣事,以及和奶奶一起生活的故事,在保育院的故事.他還說,如果再見不到英彩,恐怕又要象從前那樣,變成孤零零的一個人了.英彩聽到此處,無言地握住了俊希的手.回到家裡,英彩打開了俊希送給她的'見面200天'禮物,心裡感到好幸福. 全家人都很擔心興南喜歡泰喜的事情.泰珠母親講起了泰喜小時發生的事情,如果興南和俊希都沒在家裡,泰喜也不會到外面去.她還處處維護興男說話. 英郁拜託泰珠,在自己公司的開業慶奠那一天,過來賀點祝詞.到了那一天,泰珠因為有急事,需要去地方出差.英郁見泰珠沒來,心裡暗暗埋怨泰珠小氣. 英郁和南革,以及其他後輩同事喝多了酒.他們一起來到南革的寫字樓睡著了.凌晨,泰珠為了見英郁,來到了南革的寫字樓.他見到南革脫著衣服,睡在床上產生了誤會。

第45集
俊希的爺爺來到英郁家裡.全家人都不知其因,對俊希爺爺的突然來訪感到非常緊張.俊希的爺爺表示羨慕英郁的大家庭.他解釋道,來這裡的目的是為了拜託英彩父母,讓俊希和英彩能夠公開交往. 英彩父親在學院門前遇見了俊希.他告訴俊希,這段時間討厭俊希的緣由.俊希的成長過程和自己不幸的童年時代,太相似了,見到俊希,他就產生一種無名怒火,身不由己.日後,也會仍然厭煩俊希,如果俊希不在意,將不再反對兩人的交往. 興男聽到泰珠父親允許他和泰喜相處,感到非常高興.泰喜讓興男整理從前的女朋友關係,宣布我們結婚的訊息. 泰珠從英郁的寫字樓房間出來,發了瘋似的,粗暴地開著車,在市內亂轉.他誤會英郁背叛了自己.泰珠喝得酩酊大醉,在街頭轉來轉去,最後,來到了蔡圓的美術學院,投進蔡圓的懷裡,傷心地痛哭起來.蔡圓單獨約見英郁和泰珠,有意製造誤會,加深兩人的矛盾。

第46集
泰珠奶奶臥床不起了,全家人擔心這次可能是真的要離開人世了.見此,泰珠拜託英郁,暫時裝一裝,就當沒發生任何事情. 興男對俊希坦白,想到自己結婚以後,成為有婦之夫的事情,就感到後怕.爺爺在一旁聽到此話後,笑道,自己也有過恐懼心理,聽說要辦婚禮,逃跑了,後來被人抓了回來.現在不是沒事嗎,興男也不必太緊張. 興男的婚禮結束了,泰珠卻告訴英郁,離婚資料已經準備好了.英郁湧起一陣傷感.南革怪自己把事情搞成了這個樣子.為了澄清此事,南革去找泰珠說明在寫字樓里發生的事情,自己和英郁真的沒發生任何關係.雖然自己也深愛英郁,不過這不是男女之愛,而是包含敬意的愛.他還說,英郁的真愛就是泰珠. 通過南革,泰珠明白了是自己誤會了英郁.於是去找英郁,請求原諒自己的輕率行為.可是,英郁回答,我們還不了解我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另外,泰珠給了英郁粉身碎骨.這一點,英郁是無法原諒的。

第47集
興南和泰喜新婚旅行回來了.姐夫問興男有沒有完好地度過洞房花燭夜,興男埋怨泰喜對婚嫁之事一點不懂.而泰喜回來向媽媽姐姐告狀說,興男行為太令人噁心.  俊希爺爺邀請英彩一家人吃飯.相見禮儀結束以後,他們還談論了英彩父親的事業以及其他許多事情.另外,爺爺拜託英彩常來家裡玩.此時,英彩母親提出了英彩和俊希的定婚事宜. 英郁聽蔡圓讓他們趕快離婚的話語,簡直無話可說了.蔡圓繼續說,如果英郁和泰珠離婚,就把泰珠當男人看待,如果不離婚,仍保持朋友關係.另外蔡圓又對泰珠表白了自己的愛意,並讓他和英郁分手. 泰珠奶奶生命垂危之際,全家人都聚集在一起了.泰珠奶奶說臨走之前有話要講.她1說出了關於泰珠生母的秘密.泰珠姐姐和泰珠很小的時候,生母離開了人世,現在的母親其實是泰珠的姨媽.泰珠的出生秘密揭開以後,深深受到了打擊,而奶奶終於去世了。

第48集
奶奶的葬禮結束了.泰珠和泰淑談起了現在的母親.親生母親的祭日,現在的母親偷偷給祭拜的事情,照片中的親生母親和現在的母親特別相似等等. 英郁想起蔡圓的情景,向泰珠提出分手.何況自己是有某些不足的女人,言語中露出了自拋自棄.泰珠一句也沒說出來.結果,第二天,泰珠申請離婚了. 英郁父親告訴家裡人自己患癌症的事情,另外一再囑咐,千萬不要把他看成病人,或者,到處尋醫求藥.對自己來說,'怎樣生活'比'活得時間長'更為重要,以後要瀟灑地過人生. 泰淑來到英郁家裡告訴他們,英郁和泰珠就眼看就要離婚了.請你們幫助他們,不至於分手.英郁父親去找英郁,譴責她當初因為說愛泰珠才結的婚,為什麼到頭來撕裂自己的心胸。

第49集
英郁和泰珠商量離婚問題時,拜託泰珠處理此事,最好不要讓自己家人知道.等離婚以後,不在見泰珠了,泰珠也同意了英郁的說法法不過,他提議對外人假裝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 英彩定婚了,英彩母親內心深處有燮遺憾.她的朋友和英彩父親打來祝賀電話了,她又得意揚揚了.英彩父親感覺到,自英彩定婚以後,對他冷淡的朋友,態度瞬間有了變化,他懷疑世間人情. 英彩母親告誡英彩,俊希的1立場和別人不一樣,言行最好收斂一些為好,還誇獎聘禮做得不錯.英彩父親對俊希說象爺爺那樣,處於正常位置的人都很孤獨,好好慰勞,同時,補充自己的不足. 泰珠和英郁的離婚手續結束了,兩人頭也不回一次,就分手了.英郁回到公司,以為泰珠也許會提出離婚的就當沒發生過.英郁父親去找泰珠告訴他,自己被派到國外工作的時期,感到最累的經驗.當時,最想念的人只有英郁母親,還提出能不能和英郁重歸於好。

第50集
泰珠和英郁離婚的事,兩家父母都知道了.英郁父親責怪英郁,怎么可以如此踐踏自己.泰珠父親則怨恨泰珠沒能力. 英郁去找泰珠,憤怒地譴責他為什麼把離婚的事情告訴給我父親了.泰珠卻回答,如果早一點告訴我英郁父親患癌症的情況,我也會裝模做樣,做出若無其事的樣子.英郁大聲喊叫,別再裝腔作勢,做出關心的樣子了. 英郁父親住進了癌症住院處了,他說,從前只想過努力維持自己的自尊,現在哪怕有百分之一的生存率,也想牢抓住.他還告訴家裡每個人,需要做的事情,拜託他們即使自己不在業也要盡力而為. 一年以後,英郁在自己附近的錄像帶店鋪發現了擦身而過的泰珠.泰珠表白,在這個世界上,唯一想撫摸和擁有的女人只有英郁一人.然後他們二人去鄉下見英郁父母,敘這段時間的舊,英郁父親問詢泰珠是否幸福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獬豸談什麼戀愛我們遇見的奇蹟Misty/迷霧愛情餐歌英雄時代惡童偵探即使中二也沒關係自從認識你射向星星愛情交響樂我心蕩漾沐浴陽光乞丐王子商道玻璃鞋射星人魚小姐完整的愛迴轉木馬土地火鳥百萬新娘香港特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