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怨兩姐妹

恩怨兩姐妹

恩怨兩姐妹簡介

top
本片講述兩個不同性格的女孩,作為朋友、女人、社會人在十年複雜的友情、愛情、命運中況爭和衝突的曲折故事。由韓國當紅性格婦女星金瑰麗、孫藝珍主演。透過在“成功”、“愛情”、“現實“和“理想”中沉浮苦悶的主人公形象,我們或許可以反省自身的很多,很多。
在同一家醫院同時出生的兩個女孩善姬和真姬,因真姬母親的去世,她們成了一家人。感性純真的善姬家庭富裕,學習等方面都很優秀,遭到了理性冷靜的真姬的嫉忌。長大成人後,她們又同時愛上了一個男人,展開了愛情爭奪戰。隨著真姬的父親害死善姬父親的陰謀慢慢揭開,兩人又捲入了父輩恩怨的漩渦中……

恩怨兩姐妹演員介紹表

top

◎ 申善姬 --- 孫藝珍
申成國的女兒,1975年5月生。
性格活潑、坦率,意志力堅強。雖然常被同班同學真姬陷害,但臉上總是帶著笑容。當善姬念高中時,雙親去世,傾家蕩產,她只好帶著兩歲的小妹妹珍珠過日子。後來她遇見崔俊燮,倆人一見鍾情,但因真姬的忌妒及家道中落,倆人的情路坎坷。
◎ 姜真姬 --- 金瑰麗 飾
姜道直和前妻所生的女兒。從小就在不穩定的家庭中長大,性格理智冷靜。表面上,她和善姬是好朋友,但當她念高中時,為了贏善姬,開業車開到流鼻血,雖然她這么努力,但無論是學業或人緣,她都比不上善姬。後來,當她知道原來害善姬家破人亡竟是自己的父親,於是改變對善姬的態度。
◎ 崔俊燮 --- 朴勇宇
是企業界的第二代,在父親公司的企劃室工作。他無法忍受既定的人生,企圖能走出父親的影子。性格幽默,溫柔體貼。當她認識善姬之後,即陷入愛的漩窩。
善姬和真姬的高中好友,常三人同進同出,有時在兩人之間進退為難。

恩怨兩姐妹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尚原向真姬表白真情,不過被真姬拒絕,尚原卻覺得他就是喜歡真姬這種強烈的個性。大炮挑戰尚原失敗之後,兄弟各作鳥獸散,因此轉向要投靠尚原,被尚原斥責學生要好好讀書。俊燮心中一直惦記著善姬,也嘗試著想要用呼叫器連絡她,但是真姬並沒有把呼叫器交給善姬,反被妹妹小松拿去,小松又謊稱東西在學校被偷了。

第12集
姜道直暗地竄改檔案資料,成國得知後跑去找道直問明白,卻被道直以謊言矇騙。公司成立周年紀念宴會上,成國又得到訊息道直趁著大雨偷偷排放污水,成國衝進宴會場。

第13集
道直失手將成國殺死,崔董設計成國盜用公款,一夕間善姬家愁雲慘霧。俊燮抱著一線希望來到工廠,希望找到對成國有利的證據,但是所有證據都對成國不利,俊燮反而失望而回。

第14集
當俊燮呼叫善姬希望約善姬見面,呼叫器被真姬在小松的背包中發現,真姬告訴俊燮說善姬家有事所以請她代為出來,俊燮難掩失望之情。真姬向俊燮告白,俊燮則鼓勵她好好用功。

第15集
崔董決定調派俊燮到洛杉磯分公司上班,俊燮打呼叫器給善姬,表明了解善姬不願意與他聯絡的心意,真姬聽到俊燮的留言,把留言刪除。善姬因為又要上課又要打工,體力終於不支而昏倒。

第16集
因為知道俊燮要去洛杉磯而且不會再和善姬聯絡了,真姬把呼叫器給了善姬,善姬每天把呼叫器帶在身上,卻收不到俊燮的訊息。工廠里的金課長想把事情真相告訴俊燮,和俊燮相約在機場見,卻被董事長的人給攔走了。善姬與真姬認真準備大學聯考,終於聯考的日子要到了。

第17集
善姬的媽媽去祭拜她爸爸,卻意外發生了事故,母親意外死亡。在大學聯考試場善姬得到母親意外身亡的訊息,毅然決然離開試場,放棄大學聯考。

第18集
善姬成了孤兒,背著珍珠善姬決定好好活下去。真姬的母親急著賣房子,搬離此地。真姬考上了漢城一流大學,善姬卻到了漢城投靠舅舅,到處找工作準備養活自己以及妹妹。

第19集
時光流逝,五年之後,大家都有了新的變化。善姬二專畢業,跟著舅舅從事環保工作;真姬大學畢業,任職再城企業,崔董頗為賞識;俊燮從美國回來,準備接任PDA事業部。真姬與俊燮兩人在一場研討會中再次相遇,真姬仰慕俊燮之心依然沒變。

第20集
俊燮請尚原幫他找尋善姬的下落,尚原欣然答應。崔董請大家晚餐,謎底揭曉,真姬得知俊燮是崔董兒子,大為驚訝,真姬的母親因為俊燮的身分,大力想要促成兩人。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司祭/驅魔者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愛情交響樂真的愛你紙鶴美味關係大望戀愛時代聚光燈濟眾院夏日香氣個人取向我的愛蝴蝶夫人鯊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