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怨兩姐妹

恩怨兩姐妹

恩怨兩姐妹簡介

top
本片講述兩個不同性格的女孩,作為朋友、女人、社會人在十年複雜的友情、愛情、命運中況爭和衝突的曲折故事。由韓國當紅性格婦女星金瑰麗、孫藝珍主演。透過在“成功”、“愛情”、“現實“和“理想”中沉浮苦悶的主人公形象,我們或許可以反省自身的很多,很多。
在同一家醫院同時出生的兩個女孩善姬和真姬,因真姬母親的去世,她們成了一家人。感性純真的善姬家庭富裕,學習等方面都很優秀,遭到了理性冷靜的真姬的嫉忌。長大成人後,她們又同時愛上了一個男人,展開了愛情爭奪戰。隨著真姬的父親害死善姬父親的陰謀慢慢揭開,兩人又捲入了父輩恩怨的漩渦中……

恩怨兩姐妹演員介紹表

top

◎ 申善姬 --- 孫藝珍
申成國的女兒,1975年5月生。
性格活潑、坦率,意志力堅強。雖然常被同班同學真姬陷害,但臉上總是帶著笑容。當善姬念高中時,雙親去世,傾家蕩產,她只好帶著兩歲的小妹妹珍珠過日子。後來她遇見崔俊燮,倆人一見鍾情,但因真姬的忌妒及家道中落,倆人的情路坎坷。
◎ 姜真姬 --- 金瑰麗 飾
姜道直和前妻所生的女兒。從小就在不穩定的家庭中長大,性格理智冷靜。表面上,她和善姬是好朋友,但當她念高中時,為了贏善姬,開業車開到流鼻血,雖然她這么努力,但無論是學業或人緣,她都比不上善姬。後來,當她知道原來害善姬家破人亡竟是自己的父親,於是改變對善姬的態度。
◎ 崔俊燮 --- 朴勇宇
是企業界的第二代,在父親公司的企劃室工作。他無法忍受既定的人生,企圖能走出父親的影子。性格幽默,溫柔體貼。當她認識善姬之後,即陷入愛的漩窩。
善姬和真姬的高中好友,常三人同進同出,有時在兩人之間進退為難。

恩怨兩姐妹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善姬跟著舅舅參與環境保護研究,遭遇種種困難。這天環境研究所接獲密報在夜總會中有有利的情報,善姬與舅舅混進夜總會中拍照,未料卻被一群人追殺,善姬在纏鬥中撞暈過去,被尚原所救,尚原立刻找到俊燮告訴他找到善姬了,當俊燮趕到時卻陰錯陽差的和善姬擦身而過。

第22集
真姬的父母非常中意俊燮,暗地催促真姬積極行動追求俊燮。尚原找到善姬的上班地點,俊燮與善姬終於碰面,兩人恍如隔世,千言萬語。

第23集
真姬鼓起勇氣向俊燮告白自己的感情,但是俊燮告知自己心中愛的是善姬,真姬非常難過,回家後大哭一場,真姬的媽媽知道了俊燮喜歡的善姬,氣得想找善姬算帳。

第24集
俊燮知道父親很中意真姬,他要求真姬除了公事以外不要和他父親見面,真姬不悅,覺得俊燮太自私不顧她的感受。崔董希望俊燮與真姬來往,俊燮表明已經有了意中人。斗滿因道直所設的陷阱被警方拘留,善姬與明煥自立救濟。

第25集
善姬與明煥開始一人示威,遭遇到諸多阻力。崔董派人暗中調查善姬,知道善姬是孤兒後,堅決反對俊燮與善姬來往。俊燮決定把善姬帶回家見父親,善姬臨出門前真姬的母親找到善姬住處,叫善姬不要破壞真姬和俊燮,善姬大吃一驚,質問俊燮為何沒把實情告訴他,俊燮表示,他對真姬只是兄妹之情,他愛的人是善姬。

第26集
當座車抵達俊燮家門,善姬驚然發現原來俊燮是再城企業董事長的兒子,慌亂中急忙想要離開,因為俊燮的勸說才勉為其難的進去,卻發現真姬也在他家。

第27集
善姬越來越喜歡俊燮,卻因為他的身分而苦惱不已。崔董事長過生日,在家裡舉辦了一個盛大的宴會,宴會中他本打算宣布俊燮與真姬的婚事,沒想到俊燮卻牽著善姬的手出現在大家面前,俊燮終於為了善姬,與父親反目成仇。

第28集
真姬極力遊說附近居民建設第二工廠,此時善姬卻發現希望院的兒童相繼死亡或生病,一番調查之後污染源很可能是再城企業。道直與善姬相見,問及善姬父親留下的檔案。

第29集
善姬與明煥持續一人示威,卻遭到警方逮捕,此景剛好被從事環保工作的鄭議員看見。因為俊燮的幫忙,善姬和舅舅終於被釋放,但是真姬因為看見俊燮與善姬的合照一起上報而昏倒,原本要幫善姬一家人一起慶祝的俊燮,被爸爸叫去照顧真姬。

第30集
希望院院長希望善姬代表希望院與再城公司談判,善姬、俊燮與真姬三人面對面坐在會議桌前,僵持己見,互不相讓。鄭議員告知崔董一個訊息,政府將鼓勵提倡環保的公司,提供一些福利,崔董慎重思考這個問題。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司祭/驅魔者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愛情交響樂真的愛你紙鶴美味關係大望戀愛時代聚光燈濟眾院夏日香氣個人取向我的愛蝴蝶夫人鯊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