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怨兩姐妹

恩怨兩姐妹

恩怨兩姐妹簡介

top
本片講述兩個不同性格的女孩,作為朋友、女人、社會人在十年複雜的友情、愛情、命運中況爭和衝突的曲折故事。由韓國當紅性格婦女星金瑰麗、孫藝珍主演。透過在“成功”、“愛情”、“現實“和“理想”中沉浮苦悶的主人公形象,我們或許可以反省自身的很多,很多。
在同一家醫院同時出生的兩個女孩善姬和真姬,因真姬母親的去世,她們成了一家人。感性純真的善姬家庭富裕,學習等方面都很優秀,遭到了理性冷靜的真姬的嫉忌。長大成人後,她們又同時愛上了一個男人,展開了愛情爭奪戰。隨著真姬的父親害死善姬父親的陰謀慢慢揭開,兩人又捲入了父輩恩怨的漩渦中……

恩怨兩姐妹演員介紹表

top

◎ 申善姬 --- 孫藝珍
申成國的女兒,1975年5月生。
性格活潑、坦率,意志力堅強。雖然常被同班同學真姬陷害,但臉上總是帶著笑容。當善姬念高中時,雙親去世,傾家蕩產,她只好帶著兩歲的小妹妹珍珠過日子。後來她遇見崔俊燮,倆人一見鍾情,但因真姬的忌妒及家道中落,倆人的情路坎坷。
◎ 姜真姬 --- 金瑰麗 飾
姜道直和前妻所生的女兒。從小就在不穩定的家庭中長大,性格理智冷靜。表面上,她和善姬是好朋友,但當她念高中時,為了贏善姬,開業車開到流鼻血,雖然她這么努力,但無論是學業或人緣,她都比不上善姬。後來,當她知道原來害善姬家破人亡竟是自己的父親,於是改變對善姬的態度。
◎ 崔俊燮 --- 朴勇宇
是企業界的第二代,在父親公司的企劃室工作。他無法忍受既定的人生,企圖能走出父親的影子。性格幽默,溫柔體貼。當她認識善姬之後,即陷入愛的漩窩。
善姬和真姬的高中好友,常三人同進同出,有時在兩人之間進退為難。

恩怨兩姐妹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道直終於從善姬手上拿到申廠長的原本資料,未料公司政策改變,轉向大力提倡環保運動,使道直心生戒心。崔董因為公司利益答應俊燮與善姬交往,一時之間事情有了重大變化。

第32集
昔日爸爸的好部署金課長找到善姬,告訴善姬爸爸死因不單純,善姬開始積極找尋爸爸的真正死因,第一步她去找了道直。

第33集
希望院的孩子相繼死去,再城企業的排放廢水嫌疑越來越大,崔董非常不諒解善姬私自作檢查再城的廢水水質檢測。舅媽也勸說善姬,希望善姬就此罷手。金課長也找到了俊燮,把一些檔案交給俊燮,並告訴他申廠長的死並不單純。

第34集
俊燮得知這一切,知道善姬一直是一個人在孤獨的奮鬥,表示願意幫忙善姬共同找尋答案。

第35集
崔董對於善姬的所做所為非常不滿意,逼迫善姬出面,希望在眾人面前善姬有所退讓,但是堅強的善姬,即使在眾人面前面對俊燮和真姬,還是堅持自己的調查,指出再城不符合環保要求。

第36集
地下水以及土壤的樣品檢查結果顯示再城公司難脫干係,希望院的經營漸漸拮据,善姬決定透過訴訟要求巨額賠償,而俊燮則疲於應付父親以及善姬,對善姬產生不信任的感覺。

第37集
而俊燮則疲於應付父親以及善姬,決定要善姬做個選擇,他買了個戒指給善姬,要善姬選擇愛情或是事業。真姬再一次跟俊燮表白自己的心意,俊燮不為所動。道直找來俊燮和真姬,說善姬曾經來威脅過他,逼迫道直給她錢,她就會幫忙處理廢棄物的事情,真姬一心認為是善姬做錯事,把資料提供給報社,善姬因此受到調查。

第38集
俊燮去求他爸爸救善姬,崔董的條件是要他和真姬結婚,俊燮答應。道直為了阻止善姬出庭,欲派人對善姬不利。

第39集
俊燮由工人口中得知,他們曾經幫再城工廠運送廢棄物,俊燮去質問崔董,知道了事實的真相。道直為了阻止善姬出庭,欲派人對善姬不利,他派了一個人想要開大卡車去撞善姬,沒想到這訊息被大炮得知,大炮急欲阻止,卻聯絡不上善姬,情急之下遇到俊燮,俊燮趕去救善姬,為了阻止大卡車撞向善姬,俊燮開著自己的車幫善姬擋住了這致命的一擊。

第40集
俊燮發生車禍,不醒人事,情況危急。訴訟官司終於開打,雙方嚴陣以待,善姬獲得了好的開始。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司祭/驅魔者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愛情交響樂真的愛你紙鶴美味關係大望戀愛時代聚光燈濟眾院夏日香氣個人取向我的愛蝴蝶夫人鯊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