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怨兩姐妹

恩怨兩姐妹

恩怨兩姐妹簡介

top
本片講述兩個不同性格的女孩,作為朋友、女人、社會人在十年複雜的友情、愛情、命運中況爭和衝突的曲折故事。由韓國當紅性格婦女星金瑰麗、孫藝珍主演。透過在“成功”、“愛情”、“現實“和“理想”中沉浮苦悶的主人公形象,我們或許可以反省自身的很多,很多。
在同一家醫院同時出生的兩個女孩善姬和真姬,因真姬母親的去世,她們成了一家人。感性純真的善姬家庭富裕,學習等方面都很優秀,遭到了理性冷靜的真姬的嫉忌。長大成人後,她們又同時愛上了一個男人,展開了愛情爭奪戰。隨著真姬的父親害死善姬父親的陰謀慢慢揭開,兩人又捲入了父輩恩怨的漩渦中……

恩怨兩姐妹演員介紹表

top

◎ 申善姬 --- 孫藝珍
申成國的女兒,1975年5月生。
性格活潑、坦率,意志力堅強。雖然常被同班同學真姬陷害,但臉上總是帶著笑容。當善姬念高中時,雙親去世,傾家蕩產,她只好帶著兩歲的小妹妹珍珠過日子。後來她遇見崔俊燮,倆人一見鍾情,但因真姬的忌妒及家道中落,倆人的情路坎坷。
◎ 姜真姬 --- 金瑰麗 飾
姜道直和前妻所生的女兒。從小就在不穩定的家庭中長大,性格理智冷靜。表面上,她和善姬是好朋友,但當她念高中時,為了贏善姬,開業車開到流鼻血,雖然她這么努力,但無論是學業或人緣,她都比不上善姬。後來,當她知道原來害善姬家破人亡竟是自己的父親,於是改變對善姬的態度。
◎ 崔俊燮 --- 朴勇宇
是企業界的第二代,在父親公司的企劃室工作。他無法忍受既定的人生,企圖能走出父親的影子。性格幽默,溫柔體貼。當她認識善姬之後,即陷入愛的漩窩。
善姬和真姬的高中好友,常三人同進同出,有時在兩人之間進退為難。

恩怨兩姐妹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大炮得知指使卡車司機傷害善姬的就是真姬的爸爸,和尚原兩人暗中調查此事,找到了那個卡車司機,把他痛毆一頓後更確實知道了指使者是江道直。

第42集
文舒告訴善姬俊燮住院的訊息,善姬非常難過,想去醫院看俊燮,卻被真姬檔在門外,不讓她去探望俊燮。可是因為善姬非常思念俊燮,不惜巷姑姑下跪,見俊燮一面。真正的官司終於開打,善姬他們卻敗訴了。

第43集
真姬官司大勝,各方祝賀聲不斷,在再城的酒會上董事長準備嘉獎真姬。尚原帶著錄音帶來找真姬,裡面錄著那個卡車司機的證詞,真姬吃驚的拿著證據去找爸爸,確定了原來一切都是自己爸爸搞的鬼。

第44集(全劇終)
真姬跑去找善姬向她懺悔,希望她原諒道直,善姬卻不願意。真姬告訴爸爸要他去自首,道直卻決定嫁禍栽贓董事長。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司祭/驅魔者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愛情交響樂真的愛你紙鶴美味關係大望戀愛時代聚光燈濟眾院夏日香氣個人取向我的愛蝴蝶夫人鯊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