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

純情

純情簡介

top
韓劇《純情》劇情講述冷酷無情又固執的警察通過追捕殺人兇手而認識到兇手的妹妹,通過這個兇手的妹妹知道了人世間愛情的可貴而變成真正的英雄好漢的故事.在劇中最為典型及殘酷的對比是警察和兇手,通過這兩個對比人物講述了人生最黑暗的時刻散發出的光芒.
方背警局的名年輕警官-李燦石,作風、為人衝動,雖有敏銳的觀察力和推理能力,能快速讓案件真相大白,卻得不到同事的認同,讓上司十分頭痛。深愛著上司的心愛侄女小惠,但長官對燦石職務危險性頗有微詞,頻頻阻撓,使二人面臨重重考驗。燦石的父親原是一名優秀的警官,因醜聞事件被迫辭職,燦石對父親非常不諒解,處處反抗、埋怨父親。有天,父親以前十分照顧的受刑人-姜賢基出獄,為了守護小時候送人的妹妹,暗中保護妹妹。賢基捲入了殺人事件中,負責偵查的燦石,因此認識了嫌疑犯賢基的妹妹舒珍,決定利用舒珍引出他,看著舒珍面對父親的過世、公司破產,還要照顧母親,陪著母親撐過這些不幸的遭遇,開始對舒珍產生了特殊的情感,掉進了自己所設的陷阱里。燦石因調查毒品走私案成為黑幫報複目標的緊急情況下,曾被賢基救出。舒珍發現了自己的身世,無法接受自己的親哥是嫌犯,不諒解當初家人的丟棄,也得知燦石的利用。在親情和愛情間她該如何?從小體弱多病的她,得了一種疾病,需有賢基的骨髓移植才能治好舒珍,燦石努力說服舒珍接受治療,為了實現與舒珍的承諾,決定不抓賢基,要等他自首。但警方已開始通緝賢基,燦石甚至阻止同事們抓賢基,而遭受警方懲處。但在燦石的幫助下,賢基得以順利的捐出骨髓救了舒珍,也同意自首!
兩年後,舒珍恢復了健康並考上了檢察官;賢基因有關人士幫助而提早出獄,兩人一同來到生母的墳前祭拜,一家團圓;這天,剛好也是燦石出獄的日子,燦石與舒珍終於可以不必處於對立立場,幸福坦然的在一起!

純情演員介紹表

top

李燦石
27歲,剛剛參加工作的警察,表面看起來像沒有頭腦,在組織隊伍中落後且無能的人一樣,實際可內心深處卻有非常深刻的傷痕。在捕捉犯人的時候像換了個人似的, 具有超凡的毅力、判斷力、沉著性、還有大膽的發揮。雖然喜歡多惠可因為車班長的反對而控制自己的感情,在這個時候喜歡上犯罪分子的妹妹世珍,把自己一直以來緊閉著的愛的窗戶打開了。然後背負起自己都無法想像的為了別人而犧牲的重擔,平生第一次這樣比自己的生命還要愛一個女人。
韓世珍
法律大學畢業的25歲的女孩,因為從小體弱多病一有風吹草動就會渾倒似的憔悴的軀體,可是具有非常超凡的毅力和跟外表對比的大膽和坦率。她有自己從來都不知道的身世上的秘密。天生就有不良性貧血的她被父親殘酷地拋棄之後母親無法負擔昂貴的醫療費而把她丟在富翁家的門前。後來那個富翁家裡發現她並且把她當做自己的女兒一樣,還到美國給她治病把她養大成人。可是(富翁)父親的公司突然倒閉,接著父親去世之後世珍的人生也面臨了危機。後來被警察燦錫懷疑成了殺人兇手賢基的單戀女友,就這樣開始跟燦錫結了不解之緣。

純情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舒珍透過浩淑得知賢基的身體不適,而且非常渴望見到舒珍的訊息後,舒珍努力試著否認她與賢基之間的關係,但她發現她的心依然朝向她的親哥哥賢基。舒珍和浩淑見面後,發現燦石依然有追蹤她,而感到十分憤怒。舒珍依照浩淑給她的地址,前往浩淑家去找賢基。舒珍見到賢基後,勸他儘快自首,但是賢基看到身體虛弱的舒珍,感到無奈和心疼,於是決定送舒珍回家。賢基和舒珍正要到達舒珍家的時候,遇上了想要一心一意向賢基復仇的黑幫分子龍九人馬。正當賢基被黑幫份子攻擊的時候,燦石的出現解除了這場危機,並依舒珍的要求放走了他眼前的嫌犯賢基。舒珍因再次昏倒住進醫院,也因此從中得知自己患了絕症,而且賢基在為她作骨髓移植手術的訊息後,舒珍決定放棄治療。

第12集
舒珍拒絕接受治療,並擔心自己的病會帶給賢基麻煩,躲到與她爸爸曾經去過的小島里。文警官將燦石放走賢基的事情報告於上級,燦石再度面臨停職的懲處,所幸車班長以自己為擔保,再次解救燦石的危機。燦石透過舒珍的母親秀美得知,舒珍曾與他的父親常去一個小島,於是前往其小島找舒珍,燦石在小島向舒珍發誓,在賢基沒有自首前,絕不會逮捕賢基。賢基看到美智的父親正泰動手打浩淑的情景後,與正泰大打出手。因被賢基遭到毆打而不服氣的正泰,想到警察局去以通姦罪告賢基和浩淑,正在那時,他看到貼在布告欄上的通緝犯傳單。正在警方將所有警力投入在逮捕賢基時,燦石打電話給賢基,並告訴他舒珍病危的事情。

第13集
賢基接到燦石的電話後,為了救舒珍,冒著危險前往醫院進行檢查。賢基在醫院與燦石的談話中,得知燦石已愛上舒珍的事實。舒珍的身體一天比一天衰弱,突然有一天,舒珍以活潑開朗的面貌來找燦石,要求燦石陪她走走,但此時已知病情逐漸惡化的舒珍心裡卻非常沉重。賢基打電話給深愛自己的浩淑,並將他打算自首的事告訴浩淑,同時亦問浩淑是否能與他住在一起。而浩淑在正泰的折磨下,終於決定與美智一起到漢城去找賢基。舒珍因病情逐漸惡化再度住進醫院,燦石的學姐積極催促開刀事宜,正當這時,檢查結果發現,賢基的白血球正符合舒珍,但正需要賢基的幫忙時,賢基卻遇到了黑幫份子。

第14集

  燦石將姜賢基帶到學姐那裡抽骨髓檢驗。姜賢基被燦石爸爸接到家裡休息。美智媽媽喝酒後趕走了家裡的和美智爸爸喝酒的女人們。姜賢基打電話給張浩淑,說希望美智媽媽和他在一起。小惠因為感情受挫而搞出花邊新聞。燦石勸小惠不要這樣下去,希望小惠放過自己。韓舒珍買毛線給燦石打毛衣,和母親吃飯,告訴母親自己要住院治療的餓事。舒珍精神奕奕的找燦石一起出去玩,打籃球的時候暈倒。張浩淑帶著美智來到首爾。姜賢基的骨髓和韓舒珍匹配。燦石打電話給姜賢基告知這一訊息的時候,姜賢基被朴太明的手下帶走被痛打一頓。

第15集

  燦石在警察到來之前就出姜賢基。燦石學姐告訴舒珍姜賢基不想見她,也告訴她燦石的難處。東秀懷疑是燦石讓姜賢基逃走。張浩奎給姜賢基假護照,希望他出國。張浩奎希望韓舒珍勸姜賢基離開。舒珍打電話給姜賢基,燦石知道舒珍勸姜賢基出國而不是勸他自首,很生氣。燦石父親強姦的嫌疑犯的妻子過來找燦石,請求原諒,燦石才知道父親之前是被冤枉。燦石知道東秀派眼線跟蹤姜賢基。姜賢基抽骨髓離開時見到了舒珍。燦石用槍指著東秀,逼他不要抓姜賢基。東秀告了燦石。姜賢基想自首,張浩淑勸姜賢基陪她一周后再自首。舒珍知道燦石出了狀況後去找他,在看到燦石被抓走後,暈倒。

第16集

  燦石送舒珍回了醫院。姜賢基和美智一家出去玩。舒珍找車班長,問他她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的,車班長說希望她勸姜賢基自首。小惠向燦石提出分手。張浩淑以自殺要挾美智爸爸放開她。姜賢基打算在旅行結束後自首,張浩淑想讓兄妹倆見一面。東秀查到姜賢基的行蹤。車班長因為燦石的事被降職。燦石帶舒珍去見姜賢基,兄妹倆談話的時候東秀也到了,燦石說姜賢基會馬上自首而阻止東秀,東秀開槍,燦石中彈。2年後,韓舒珍身體康復,並且考過了司法考試。韓舒珍接燦石出獄。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觸及真心天空之城捉迷藏Life太祖王建薯童謠羅曼史特別法愛是什麼吾愛是誰愛情交響樂藍霧大望百萬朵玫瑰迴轉木馬OH!必勝奉順英說不出的愛玫瑰戰爭說你愛我小島老師嫁給百萬富翁時尚風雲70年代真的真的喜歡你19歲的純情京城緋聞壞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