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日子

美麗的日子

美麗的日子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娛樂公司負責人李民哲與自小在孤兒院張大的金蓮秀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
李善才(柳時元飾)是"影音"音盤公司老闆的遺腹子,因為不明真相的母親改嫁來到了殺父仇人的家,與繼父的一雙兒子李民哲(李秉憲飾)和女兒共同生活,並不得不開始了與民哲的激烈爭鬥。一次偶然的機會,民哲認識了自小在孤兒院張大的金蓮秀(崔智友飾)。在民哲的邀請下,蓮秀成為民哲妹妹的家庭教師,並搬入民哲家居住,兩人逐步產生了感情,而善才也被蓮秀的善良和文靜所打動,對其產生了愛慕之情,由此,民哲與善才的積怨更深。曲折的戀情風迴路轉,民哲得知是自己的父親害死了善才的父親的真相後,決定補償善才,退出與善才爭奪蓮秀的競爭。蓮秀的突病使得善才認識到蓮秀深愛的人是民哲,這才使有情人終成眷屬 。
李民哲(李秉憲 Byeng-hun Lee 飾)是個年輕多金的太子爺,從美國海歸後就職於自家的唱片公司做企劃組組長。一向自負且視愛情為遊戲的民哲偶然的機會結識了善良溫柔的孤女金蓮秀(崔智友 Ji-Woo Choi 飾),對其產生好感,原本的觀念發生了轉變。為了接近自己所傾心的蓮秀,民哲以為妹妹民智(申敏兒 Sin Min-ah 飾)聘請家庭教師為由請蓮秀來到自己家中。李善宰(柳時元 Siwon Ryu 飾)自小隨母親改嫁來到民哲家,雖然民哲的父親十分關愛善宰母子二人,卻一直遭受著民哲兄妹的奚落。長久的矛盾讓民哲與善宰之間積怨很深,而二人對蓮秀的傾慕與愛戀更是加促了兄弟之間的爭鬥。而更令人吃驚的是,善宰生父的死與民哲的父親有著直接的聯繫…

美麗的日子演員介紹表

top

李民哲
演員 李秉憲
畢業於美國音樂大學,學成歸國後就在父親所經營的唱片公司任職企劃組組長,人稱"太子"。抱持有"女人只是一個裝飾品"觀念的他,在遇上母性十足的蓮秀之後,初次品嘗到愛情的滋味。

金蓮秀
演員 崔智友
與世娜在孤兒院裡一起長大,兩人情比姐妹深。為了圓世娜的歌手夢,在唱片行打工並結識民哲。剛開始為其愛情攻勢所打動,而後發現善宰也愛上自己,而世娜非善宰不嫁的表態,使大家陷入了命中注定的三角關係中。

李善才
演員 柳時元
一直以為自己和民哲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在感受到他最大的生存支柱蓮秀和音樂都不斷受到民哲的侵犯後,便開始與民哲展開了一連串的爭鬥,並且放棄了醫學院的學業,積極的想成為一名真正的音樂人。

金世娜
演員 李貞賢
為了實現自己的歌手夢想而接近善宰,也因此在不知不覺中深深的愛上了善宰。但不管她怎樣努力,善宰對蓮秀的感情就是堅貞不移,於是這種愛轉為一種恨,是兩個人的愛情面臨危險的深淵。

李民智
演員 申敏兒
流氓出身的父親和母親作為歌手在夜總會舞台駐唱的出身,在學習和接受教育積累問題的復讀生。有著出色的美貌,在為金錢而努力的孩子們之間成為了夜之女神。自己與繼母一起生活的事實讓她認為自己在世界上最可憐,並以此為藉口為自己的脫軌行為合理化。

李成春
演員 李正吉
流氓出身混跡於夜晚舞台的經驗練就了唱片行業的本領,並將公司上升到最高的一位傳奇人物。單純的無知但領導人氣質較強的部下們有很多,公司遭遇艱難的時候下屬懂得分派。但是就他自己的人而言,他為此付出了非常大的代價。

美麗的日子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艷秀突然暈倒在家裡,被娜羅回家的時候發現,正好民哲剛從她們門前離開,於是兩人把艷秀送到醫院。美美到成春家裡示威,成春氣得病倒,民哲接到民知的求救電話後,離開醫院。這時候,醫生來給艷秀換輸血,娜羅才知道艷秀得了白血病,非常震驚。她問善才,善才只好把真相告訴她。娜羅怪艷秀不早點告訴她,兩人抱頭痛哭。 善才勸艷秀去醫院醫治。vistory公司重新開張,娜羅帶艷秀去祝賀,艷秀一看到民哲,掉頭就走。民哲連忙追上去。可是艷秀還是走了。娜羅把艷秀患病的事告訴民哲。

第22集
第二天,民哲到學校找艷秀,強拉艷秀出去。兩人去吃飯,然後看電影。電影很好笑,可是艷秀笑不出來,民哲雖然在笑著,可是眼中卻含著淚。看完電影,民哲拉艷秀去照貼紙相。善才拜祭母親,看到"父親"在母親的遺像前傷心的哭,懺悔自己的過去。成春看到善才,請求他的原諒,善才沒有答應。成春傷心的倒在地上,善才把他背回去。

第23集
民哲和艷秀去度蜜月,有對方在身邊,兩人都感到非常幸福,可是,艷秀的病情日益加重。娜羅送了件漂亮的內衣給艷秀,祝她新婚快樂。艷秀看著漂亮的衣服,想到自己的病,忍不住偷偷的躲在洗手間裡哭,民哲在外面聽到,心情也非常難過。民哲連忙把昏迷的艷秀送到醫院,善才把艷秀的病情告訴民知。為了救艷秀,大家分頭動員所有朋友,希望可以找到和艷秀相符合的血液。

第24集
一天,善才興奮的告訴大家已經找到相同的血液了。於是大家都非常高興。艷秀也對自己的病充滿希望。誰知道後來又說,不能捐血了,民哲忍不住摟住民哲痛哭起來。艷秀假裝無所謂的安慰民哲。 正當大家以為艷秀沒希望的時候,民哲接到醫院的通知,可以嘗試進行手術,但是成功率不高。艷秀一面裝作充滿希望的安慰身邊的朋友,一邊收拾安排好自己的事情。善才把艷秀動手術前,把他為艷秀寫的《承諾》一曲送給了艷秀。艷秀帶著大家的祈禱,進入了手術室。手術終於成功了。 細娜的演藝事業也取得非常大的成功,在她的演唱會上,細娜走下台,深深的擁抱了艷秀。

美麗的日子原聲音樂

top
序列 曲名 歌手 序列 曲名 歌手
1 重逢 Zero 8 像今天一樣 Zero
2 約定 9 李貞賢
3 Heaven 李貞賢 10 Missing You 柳時元
4 約定 柳時元 11 Please Zero
5 你的背後 Zero 12 傷口 柳時元
6 For You   13 只為了你 Zero
7 重逢 柳時元 14 為了最後的愛 李炳憲

美麗的日子其他

top
年度 頒獎禮  獎項 獲獎者
2001年 SBS演技大獎 最佳男演員獎 李秉憲
2001年 SBS演技大獎 十大最受歡迎演員獎 李秉憲
2001年 第28屆韓國廣播協會大獎 最受歡迎演員獎 李秉憲
2001年 第3屆大韓民國影像大展 電視類最上鏡頭獎 李秉憲
2004年 日刊體育報 最佳電視劇 美麗的日子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與神的約定陽光先生自從認識你陽光情人夢歡樂時光浪漫風暴我怕戀愛背後的男人紙鶴風之子秘密美麗的謊言新貴公子天涯海角冬季戀歌我的黑幫女友這該死的愛結婚空城大王世宗明星的戀人丁若鏞丈夫死了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