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別戀

鋼琴別戀

鋼琴別戀簡介

top
該劇講述一段動人心魄的鋼琴戀情,從一個油嘴滑舌的三流流氓身邊悄然展開的。
一行歷盡滄桑的老父淚;一段刻骨銘心的兒女情。細數深沉摯厚父子情,動人心魄兒女情的鋼琴別戀,卻是一個油嘴滑舌的三流流氓身邊悄然展開的。 億關,一個不入流的小混混,某社團的小角色,終日過著流浪漢的生活,雖然一度因暴力組織頭目被捕而當上老大,又終因缺乏心計被迫走上逃亡生活。億關攜兒子在壽在火車上巧遇了同樣帶著孩子慶浩、秀雅到釜山開辦鋼琴學院的慧琳,兩人的生活從此不同…… 億關和慧琳置周圍的議論、親戚的輕蔑於不顧,由相知、相戀最終結婚。億關從此洗心革面,下決心好好過日子。同時,因為父母的緣分,在壽對秀雅也起了好感,兩人情愫暗生……然而天意弄人,沉浸在幸福中的億關沒有料到、妻子慧琳因快艇倒翻意外喪命。慧琳死後,秀雅仍深愛著在壽,對億關卻恨之入骨。8年後,秀雅、在壽、慶浩都長大成人,有著複雜感情淵源的三人將如何彼此面對?歷經......
《鋼琴.別戀》集親情、愛情又有幫會中的兄弟情各種元素於一身。愛情主線是異父異母的金荷娜與高修的一段「姐弟戀」。趙在賢在劇中飾演高修、金荷娜與趙仁成飾演三人的「父親」,是位退隱的江湖中人,心思盡花在為兒女奔波,表現無比的父愛韓億冠(趙在賢飾)年青時是幫會中第三頭目,當年意氣風發對同居女友懷孕視為負累而要對方墮胎。十年後億冠失勢,前女友交一個十歲的男孩子在休(高修飾)給他,指在休是他的兒子。億冠無奈帶兒子回鄉途中遇失婚少婦惠琳帶著一對子女到斧山。一對失意人,兩個家庭合二為一,成一家五口。李敬浩(趙仁成飾)與李秀璦(金荷娜)對母親再婚不滿。母視的逝世令他們更仇視繼父億冠,敬浩對在休更恨之入骨,偏偏秀璦與在休卻發展了一段不被接受的姐弟戀。

鋼琴別戀演員介紹表

top

億冠 趙在鉉飾
釜山的小混混,年輕時喜歡惹事生非,直到兒子在修闖入他的生活,又娶得溫柔善良的鋼琴家妻子,從此人生產生變化,但仍無法擺脫多舛的命運。
惠琳 趙敏秀
美麗的鋼琴家,個性雖溫柔,但丈夫死後,她勇敢帶著一雙兒女一起生活,遇上熱情率直的憶冠,兩人組成家庭,無奈在一次意外中喪生。
秀璦 金荷娜
父親去世之後,與母親依起搬到釜山居住,母親去世之後變得堅強,照顧唯一有血緣的弟弟。愛上一起長大的在修,但礙於對在修父子複雜的感情而不能表達彼此的愛意
在修 高修
秀璦無血緣關係的弟弟,幼年時在動盪的家庭中長大,有一個流氓出身的父親,因此養成他獨立的個性,喜歡照顧別人,情感內斂溫柔,長大後成為一個醫生,喜歡上一起長大但沒有血緣的姐姐秀璦。
敬浩 趙寅成
秀璦的弟弟,個性偏激,好勇鬥狠,母親的去世讓他更憎恨在修父子,最後還連累在修頂罪入獄。

鋼琴別戀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在修在秀璦的住處發現呼叫器的帳單,知道秀璦依然在消極地等待,感動落淚。在修留言給秀璦要一起私奔,但秀璦聽到之後卻給了他一巴掌,在修明白秀璦的用意,兩人決定不再見面。秀璦因太難過而病倒,在修也因情緒過於激動鬧事而被抓進警察局。

第12集
敬浩帶著銀芝母子出遊,三人相處甚歡,宰敏也很喜歡敬浩。毒蛇派人與敬浩聯絡,並用碩哲的死威脅敬浩。醫院的內科科長以在修坐過牢的事要他離開,被於護士聽到,替在修抱不平,和科長發生爭執。在修決定到於院長工作的小醫院去工作,旦於院長認為這是大材小用, 拒絕了在修。

第13集
於院長終於答應在修的請求,讓他在小醫院裡工作。秀璦煮麵給全家吃,億冠欣喜萬分,但在修強言歡笑,表情十分尷尬。敬浩回到釜山,加入毒蛇的幫派。敏京和醫院的院長吵架,也回到爺爺的醫院,並向在修表白。在修送手套和圍巾給秀璦,秀璦內心十分感動。

第14集
敬浩與珠喜不約而同到唱片行找秀璦,三人相擁而泣。億冠知道敬浩回來了,內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深怕敬浩還是一樣討厭他。全家人在秀璦家吃飯,敬浩情緒激動,秀璦希望敬浩忘記過去的事。毒蛇想讓麵包店作不下去,學志大哥等人去找毒蛇,表示會用法律途徑解決,毒蛇召敬浩出來,眾人終於知道當時在修頂罪的事,億冠對在修的犧牲感到心痛不已。

第15集
敬浩與銀芝開始同居,對宰敏也會不經意地流露出父愛。敏京到唱片行找秀璦,希望秀璦能幫她促成和在修的感情,秀璦口頭承諾。敏京故意裝腳傷,於院長叫在修去幫忙,在修背著敏京的情景剛好被秀璦撞見,吳代理也同時來到,四人一起看電影和吃飯。在修說出敬浩有孩子的事情,億冠欣喜若狂趕去看銀芝母子。

第16集
學志太太替億冠安排相親,億冠連看都不看就走了。億冠打算買回舊宅,原來是相親對象銀欣先買了,但她的家人太多而堅持不肯轉賣。秀璦發現媽媽的鋼琴原來也是銀欣買走,銀欣表示歡迎秀璦來彈。秀璦因體弱而在路上昏倒,在修背著她到醫院,焦急的神情讓一旁的敏京懷疑。億冠也察覺到在修和秀璦的感情不尋常,卻不想承認。毒蛇要敬浩去砸麵包店,敬浩打算去自首,不讓億冠為難。

第17集
在修向億冠說出自己對秀璦的愛意,卻遭來億冠的一頓追打。毒蛇為脅迫敬浩和億冠,擄走宰敏,敬浩只好繼續聽從毒蛇的命令。銀芝得了一種罕見的肌肉僵化症,住進醫院,在修表示此病無藥可醫,敬浩甚感悲傷。秀璦向在修表示若兩人不能謹守姊弟的分際,就等於是逼她走上絕路。秀璦割傷了自己的手,被背著宰敏前來的億冠撞見,秀璦昏倒在地。

第18集
在修向敏京訴說和秀璦相愛卻不能得到祝福的無奈,傷心流淚。酒醉醒來竟發現自己與敏京同床而眠。億冠要給在修和秀璦一筆錢,好讓兩人遠走高飛,無意間被敬浩聽到,敬浩無法接受,當街打了在修。敬浩砸了麵包店,混亂之中,宰敏突然開口說出:媽媽再見……

第19集
銀芝的過世令眾人悲痛,尤其是敬浩發現自己早已被銀芝所感動。學志大哥勸告敬浩先帶著宰敏離開漢城,可以遠離毒蛇的魔爪。在修和秀璦決定還是當姊弟,在修打電話告訴敏京兩人早點結婚,聽在秀璦耳里不是滋味,也叫吳代理娶她,吳代理心知秀璦所愛並非自己。敏京知道在修對秀璦的愛非常堅定,決定不再盲目地纏著在修。

第20集
敬浩決定帶著宰敏離開釜山,要在修和秀璦隨車送一程,卻強行將兩人留在郊外小屋,讓兩人遠離熟人好好地過日子,在修希望秀璦能把握兩人獨處的機會。敬浩回到釜山,希望永德大哥能助他一臂之力除掉毒蛇。吳代理和敏京知道在修和秀璦已離開,雖心痛但仍心存祝福。

第21集 (大結局)
白手麵包店的兄弟們決定幫助億冠父子,向毒蛇對抗。秀璦決定回到釜山,兩人希望重新出生之後不再是姊弟身分,才能幸福地在一起。敬浩探望宰敏之後,決定像毒蛇報仇,億冠得知後追到碼頭倉庫,毒蛇人馬已人心浮動,紛紛陣前倒戈,混亂之中,億冠為了救敬浩而中槍身亡,永德大哥最後殺了毒蛇。在修和秀璦回到家裡發現變故,眾人悲痛不已。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青春紀錄片,再次二十歲沒關係,是愛情啊射向星星歡樂時光沐浴陽光秘密射星純真年代羅曼史玻璃畫男人愛的時候巴厘島的故事綠薔薇春日嫁給百萬富翁戀期90天火花愛情正在直播聖誕節會下雪嗎一號國道我女兒是花兒紳士的品格那年冬天風在吹黃金帝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