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簡介

top
該劇講述的是平民家族吳家與富豪家族朴家的年輕人的故事,主要是講貧家女吳順美(明世彬飾)與富家子弟朴基賢(朴尚元飾)的愛情。
明世彬比全智賢更野蠻,女人的淚水總比男人的汗水多。幾經波折,順美終地嫁入豪門。在贏得公公、婆婆... 明世彬比全智賢更野蠻,女人的淚水總比男人的汗水多。幾經波折,順美終地嫁入豪門。在贏得公公、婆婆的寵愛和信任之時,也遭到了丈夫兄弟姐妹的嫉妒和排斥,一進間,家裡風煙四起。順美用她的善良、執著和勤勞,將一切問題迎刃而解,更將事業推向了高峰,溫馨和親情也重新迴蕩在這個大家庭里,但天有不測風雲,病重的順美遇到一個兩難的選擇:要麽放棄與基賢的愛情結晶,安心治病,要麽堅持懷孕,她卻要時刻面對死亡的威脅……

依然愛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基賢勸告順美做模特,順美卻覺得可笑,自己只適合做體力活。導演直夸順美漂亮,當知道她不願當模特時,很是可惜……

第22集
英慧過來找茬,但順美並沒有屈服,在她面前充分展現了自己的本色。英惠很是生氣,卻又不敢在順美面前發火,只能自己灰熘熘地回房,對著丈夫抱怨……

第23集
基賢完成了一項工程,會長放了他幾天假。順美的工作也越做越大了,還有雜誌社來採訪。採訪剛結束,碰到妹妹來找她,妹妹對她冷嘲熱諷……

第24集
靜華想要見秀才,卻礙於丈夫,沒有進去,卻在書店意外看到順美登上雜誌。對於順美的成就,大家都很為她高興。基賢的媽媽、秀才也很是喜歡……

第25集
秀才一直忙於工作中,靜華的丈夫也很鬱悶,而靜華一直思念著秀才,三人之間陷入了困境。同時順美和基賢之間的感情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第26集
基賢的姐姐要送順美回媽媽家,順美很不好意思,但還是爽快答應了,看到懂事的順美,基賢的姐姐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

第27集
順美要參加電視台的節目,基賢特地接她去電視台,一路上,不斷囑咐、交代,兩人相處甚歡,到了電視台,基賢還特意留下來等順美……

第28集
英善和秀才一起去吃飯,英善非常直接的坦白了自己的感情和想法,秀才人沉浸在以往感情和現在情況的掙扎中……

第29集
靜華的丈夫知道靜華叫順美回家的事,對於靜華,他很生氣。飯店的生意不好,順美的媽媽想賣掉店,順美的的叔叔也著急……

第30集
惠美的謊言被揭穿了,非常不好意思,匆忙逃走…… 同時,會長也向他夫人坦白自己對她多年的看法,夫人一氣,向會長吐出了多年的苦水,兩人不歡而散。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吾愛是誰紙鶴魔鬼走了想結婚的女子結婚我的特別人生付岩洞復仇者們宮S三姐妹兒子們帝王之女守百香再一次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