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簡介

top
該劇講述的是平民家族吳家與富豪家族朴家的年輕人的故事,主要是講貧家女吳順美(明世彬飾)與富家子弟朴基賢(朴尚元飾)的愛情。
明世彬比全智賢更野蠻,女人的淚水總比男人的汗水多。幾經波折,順美終地嫁入豪門。在贏得公公、婆婆... 明世彬比全智賢更野蠻,女人的淚水總比男人的汗水多。幾經波折,順美終地嫁入豪門。在贏得公公、婆婆的寵愛和信任之時,也遭到了丈夫兄弟姐妹的嫉妒和排斥,一進間,家裡風煙四起。順美用她的善良、執著和勤勞,將一切問題迎刃而解,更將事業推向了高峰,溫馨和親情也重新迴蕩在這個大家庭里,但天有不測風雲,病重的順美遇到一個兩難的選擇:要麽放棄與基賢的愛情結晶,安心治病,要麽堅持懷孕,她卻要時刻面對死亡的威脅……

依然愛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順美和基賢的關係更進了一步,基賢的姐姐很不高興,反對他們倆結婚,但會長夫人知道後不但不反對,還非常贊同。順美對自己的表白有些後悔……

第32集
靜華的丈夫向靜華道歉,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願意和靜華重新開始。南株無意中提起靜華近來過得很不好,秀才聽後心情非常糟糕……

第33集
南株一急之下,向順美說出了自己的感情,卻在順美的反問下否認了自己剛剛的表白,南株堅決反對順美和基賢結婚,順美很苦惱

第34集
基賢對順美越來越關心,出於無心他送順美了一些書,但順美看到那些書時,卻很不是滋味,她誤會了基賢,覺得基賢也看不起她,覺得她配不上他...

第35集
基賢對順美的愛越來越深了,對她的渴望也越來越大,但順美堅持自己的想法,她要基賢給她點時間,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時,配得上基賢時...

第36集
基賢的姐姐突然找了順美,卻是想順美去留學,其實姐姐一直覺得順美配不上基賢。基賢知道後,非常生氣,向姐姐發了火,說出自己的想法……

第37集
秀才急急的來看望妹妹是否受驚,會長也很擔心,基賢的姐姐卻由於這件事對順美的成見更深了。會長夫人對順美的媽媽對順美的態度很看不過去……

第38集
秀才主動約出了英善,提出想解除婚約,英善卻堅決不同意,不願解除約定,即使秀才說出自己有了喜歡的人也不行。英善打電話給靜華……

第39集
順美來看望華,靜華向順美說發生了這些事,不知道為什麽自己更加踏實了,順美卻向靜華提出要她不要再打攪自己的哥哥。同時順美的媽媽也誤會了秀才的感情...

第40集
惠美進入了自己的感情漩渦里……順美的媽媽完全把心思放在秀才的身上,為了能讓秀才消氣,把錢還了回去,秀才卻仍不能釋懷。同時基賢和順美過的很幸福……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吾愛是誰紙鶴魔鬼走了想結婚的女子結婚我的特別人生付岩洞復仇者們宮S三姐妹兒子們帝王之女守百香再一次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