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

守護天使

守護天使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孤兒鄭笑笑在入大學第一次戶外活動時遇到像市井流氓似的夏泰勇,兩人留下印象,但擦身而過;同一天,笑笑孤兒院的姐妹遭遇車禍不幸喪生,留下遺腹女御真,為了不讓女孩和自己一樣在無父無母的環境下生長,笑笑答應姐妹以親生女兒來撫養御真。
孤兒鄭笑笑(宋慧喬飾)在入大學第一次戶外活動時遇到像市井流氓似的夏泰勇(金民鍾飾),兩人留下印象,但擦身而過;同一天,笑笑孤兒院的姐妹遭遇車禍不幸喪生,留下遺腹女御真,為了不讓女孩和自己一樣在無父無母的環境下生長,笑笑答應姐妹以親生女兒來撫養御真,從此,笑笑以堅強、熱情及樂觀的性格生活著,放棄事業,做低下的工作,獨自撫養御真,儘管樂觀開朗,生活壓力有時仍把她壓得透不過氣來,需要一位守護天使來呵護溫柔的女人心。
但是,想不到泰勇、車禍肇事者、還有車禍的另一肇事者、笑笑卻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三年後,在人生的交叉點,他們相遇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夏泰勇是我的飲料集團董事長的私生子,由舅舅撫養成人,因社會下層環境長大,言行粗魯,但本質善良、俠義又聰明,在認識鄭笑笑後,由吵吵鬧鬧漸漸成為情侶,在給笑笑保護的同時,也被笑笑的毫無保留對御真的愛感動,同時也被笑笑堅強奮發的性格感染,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同樣不是父母雙全的董事長弟弟江世憲(尹大勛飾)和秘書洪智秀(金玫飾)有上進心、有學識、有頭腦,卻守不住自己的品德,被金錢和權力欲所蒙蔽,做出殺人滅口,訛騙,嫁禍等等劣行,無法自拔。
這四個年青人在人生相遇,會有怎樣的故事和怎樣的結局呢?守護天使給你一道清泉,溫暖你的心靈。

守護天使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江董派司機藍先生去常綠園把笑笑接回來,沒想到笑笑被世憲早一步接走。世憲告訴笑笑江董已知道真相,並告訴她泰勇是將懂的私生子,他建議笑笑出國躲避,笑笑答應。笑笑出國前在大樹下遇見了泰勇,明明心理難過卻還是下定決心要離開。泰勇要去警察局報到,千交代萬交代笑笑不要離開,笑笑雖答應還是帶著御真去了機場。臨上飛機前看到了前來送行的常綠園院長,發現世憲說的話都是謊言。

第22集
原本以為已經出國的笑笑打電話給泰勇相約在大樹下見面, 泰勇欣喜若狂,兩人經過幾番波折終於再度重逢。笑笑告訴泰勇世憲對她說了很多謊話,甚至想盡辦法將笑笑趕出公司,泰勇和笑笑決定一同攜手找出真相。泰勇向周組長要求加入特售組,一起來擊敗企畫一部。

第23集
世憲假裝悔過,叫智秀打電話約泰勇出來想告訴他他的身世,事實上是想致泰勇於死地,沒想到智秀卻代替泰勇被世憲的車子撞倒,進了醫院。智秀終於悔悟,告訴江董一切的真相,並希望江董能夠再給世憲一次機會。笑笑投入了特售組的飲料工作。泰勇準備去見江董,卻看見舅舅和江董同時出現。

第24集
泰勇得知江董就是自己的親爸爸感到驚訝不已,也很氣憤舅舅等人一直沒有告訴他實話。笑笑安慰意志消沉的泰勇,告訴他其實他是幸運的,因為笑笑連自己的爸媽是誰都不知道。泰勇、笑笑和世憲三人終於對質了,真相大白,當年的車禍事實上是世憲造成的,但是笑笑不但沒有責怪世憲,反而希望他祝福自己和御真過得幸福,羅宏滿和呂恩淑結婚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男朋友引出責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流浪者/VAGABOND愛情餐歌愛爾蘭情有所衷可愛先生六個孩子愛情的代價順風婦產科藍色生死戀守護天使洛城生死戀珍珠項鍊哈佛愛情故事天下絕色朴貞琴他們生活的世界2009外人球團情定大飯店浪漫滿屋被稱為神的男人雅典娜:戰爭女神閉嘴!花美男樂隊紳士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