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愛上你

悄悄愛上你

悄悄愛上你簡介

top
《悄悄愛上你》是經典韓劇《愛上女主播》的導演李振石的又一得意之作。劇中,韓國小生金載沅與日本美女笛木優子的組合,稱得上是韓國尋求日韓偶像合作模式的開山鼻祖。故事中的金載沅是一個平凡人家的長子,且正在大學讀書;笛木優子則飾演小時候因車禍父母雙亡並造成聽力障礙的美術系學生。雖然劇集裡沒有什麼驚濤駭浪,不過看似平淡的情節中又不失笑點跟亮點,而金載沅迷人的微笑加上含情脈脈的眼神也為《悄悄愛上你》加分不少。
故事敘述金在元是一個平凡人家的長子,且正在大學讀書;朴率美則是在大學當講師;金孝珍則是金在元青梅竹馬的朋友兼同學並從小暗戀著他,但卻是妹有情來郎無意;金來元在本劇中則是個苦追金孝珍的富家子弟;另一女主角笛木優子飾演小時候因車禍父母雙亡並造成聽力障礙的美術系學生,也是金在元暗戀但不敢表白只好借用網路用假名對她傳送詩集音樂的對象,直到有一天她回信給金在元,從此兩人成為網路戀人。

悄悄愛上你演員介紹表

top

佑禮
(金載沅飾)
21歲,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平凡的人,個性很成熟,而且很體諒別人。喜歡看書、尤其喜歡[詩]。在學校圖書館裡找符讀志的時候看見多茵並開始暗戀他,後來在捷運站向她告白。
多茵
(笛木優子飾)
21歲,因為小時候發生車禍,父母雙亡,而且造成她聽力障礙。因為孤獨使她在網路上與佑禮快速地成為網路戀人。但現實生活中,她是佑禮暗戀卻無法靠近的對象。
英勛
(金來沅 飾)
21歲,從小在美國長大,因父母溺愛而個性驕縱,後來寄住在佑禮家,也在大學裡讀書。喜歡苔希,但因不知如何表達愛意,反而招致苔希的討厭,但其實內心非常溫柔。
介禮
(李賢均 飾)
18歲,不喜歡念書,不喜歡被家人干涉,喜歡玩音樂,是家裡的問題人物。因為常反抗父親的話,常與父親吵架。在學校是很多女生暗戀的對象。
荷娜
(朴率美飾)
28歲,生物學博士班學生,姜任教師及助理教,除了生物學以外,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家人以為她對結婚也沒興趣。但自從認識一個之後陷入一場無法自拔的戀愛,呆是得知他是一個有婦之夫之後感到很傷心。
苔希
(金孝珍飾)
21歲,住在佑禮家的二樓,與佑禮是幼稚園開始是同學。因為暗戀佑禮,連大學也會跟著佑禮讀同一所學校。但佑禮對她自始至終都沒有感覺。

悄悄愛上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介禮情竇初開,對象是他打工的便利商店老闆的女兒-永芝,但是卻沒想到,永芝是介禮的死黨-阿哲的女朋友,重義氣的介禮選擇退出,內心卻痛苦萬分;一次的酒後真言,苔希向荷娜透露她喜歡的人,荷娜聽了苔希的說詞後,向佑禮說苔希喜歡的人可能是他,後來雖然才煥替苔希找了台階下,但是不得不隱瞞實情的苔希,對著佑禮卻是有說不出的苦。

第12集
奶奶從育幼院帶回來一個嬰兒,名叫荷英,三天后就會被國外的養父母給收養,所以奶奶就申請照顧荷英三天,因為荷娜的一時疏忽,才把荷英弄丟了,沒想到荷英其實是跟范修在一起,害大家窮緊張了一天后來,大家跟荷英也培養出了感情尤其是當初最反對的荷娜,最捨不得讓荷英離開,但最後仍然不得不讓荷英走。

第13集
萬修當兵時的小隊長的兒子李英勛住進佑禮家,才剛住進來不久就惹出不少事,先是在餐廳里故意丟杯子為難服務生,後來又擺出一副與佑禮家人格格不入的樣子,接下來不小心看到苔希在洗澡,因為苔希的誤會,使得佑禮與英勛差點吵起架來;即使惹出種種事端,佑禮一家人還是決定接納他,英勛也首度釋出善意的回響這家人。

第14集
范修,鍾仁,才煥,佑禮,苔希,多茵,英勛等一群人去滑雪,因為有人口語上嘲笑多茵,佑禮氣不過便與對方打了起來,原本就不接受多茵的恩子,這下子更堅決反對他們的交往;由於多茵的姐姐結婚要定居國外,不放心多茵一個人留在韓國,所以會帶多茵一起出國,佑禮得知後,內心十分掙扎與痛苦,因此向家人宣布他決定跟多茵結婚

第15集
多茵要到法國,佑禮情急之下,向家人表示要和多茵結婚,恩子聽了大為火光·苔希因佑禮要結婚的事十分失望,英勛載著她兜風,對苔希十分關心·英勛為苔希的痴心而打抱不平,和佑禮發生衝突·佑禮帶多茵去旅行,想要打消多茵出國的念頭,兩人在外過夜,家人都十分擔心。

第16集
英勛強吻苔希,被苔希打一巴掌,佑禮看到,佑禮警告英勛不可戲弄苔希,英勛則反唇相譏,佑禮再次告訴恩子要娶多茵的理由,恩子的心意依然不為所動,多茵打算偷偷離開,臨行前告訴恩子,東淑在無意間透露給苔希,佑禮追到機場,認為多茵有負於他們的愛情,傷心地離去。

第17集
苔希向佑禮表白,佑禮驚訝之餘要苔希當作沒說過這些話,英勛剛好聽到,心疼苔希的痴情,並表示不放棄苔希的心意,佑禮因多茵的離去,整日無精打采,恩子整理房間,看到多茵的日記,知道聽障帶給多茵的痛苦,開始理解多茵的心情,但為時已晚,因介禮誤聽,大家以為佑禮在追苔希,東淑與恩子大吵。

第18集
佑禮和苔希化解尷尬,兩人在校園中打鬧,被剛回國的多茵看見,介禮得知阿哲和永芝分手,想再接近永芝,並向全家宣布已交了女友,多茵租了小套房,並在畫室工作,想自食其力,苔希知道苔希已回國,希望她不要再來打擾佑禮的心情,介禮發現永芝懷孕,氣得與阿哲絕交,佑禮終於知道多茵已回國,前去住處找她。

第19集
多茵和佑禮和好,兩人感情更甚於前,英勛帶著苔希去兜風,要給她一個意外的驚喜,途中對她溫柔體貼,但苔希卻要英勛不要喜歡她,介禮帶永芝看醫生,永芝媽媽趕至,拾獲介禮書包,於是與萬修聯絡,萬修誤會是介禮讓永芝懷孕了,怒打介禮·苔希留下字條先行離開別墅,至多茵住處附近見多茵與佑禮兩人親昵的模樣。

第20集
佑禮問苔希為何不說多茵回來的事,苔希灰心流淚表示會不斷地介入他兩的感情·在介禮和佑禮的安排下,永芝住進了多茵的套房,兄弟倆人約好不向家裡透露,恩子找永芝,卻發現多茵原來也在,大受打擊·在永芝的解釋之下,萬修知道誤會了介禮,到他打工的加油站接他回家·恩子知道佑禮對多茵的堅定愛情,於是同意他們交往,苔希為忘記這一切,要至外國遊學六個月,英勛不捨,要她一定要準時回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龍王保佑神的檢測5:重啟就算死也喜歡如果是她的話甜鹹辦公室羅曼史紅豆女之戀冬季戀歌閣樓男女北京,我的愛魔術情緣說你愛我哈佛愛情故事嫂嫂十九歲黃金蘋果她回來了美妙人生豪傑春香偉大的遺產你來自哪顆星幸福我的女人食客三個爸爸一個媽媽傳說的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