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戀歌

冬季戀歌

冬季戀歌簡介

top
為了尋找親生父親,江俊祥轉學到他父母親當年的學校-春田第一高中,與同班同學鄭友珍發生了一段純純的愛戀。在追尋生父的過程中,他赫然發現,鄭友珍極為可能是自己同父異母的血親,這段戀情在他決定遵照母親安排赴美求學時戛然而止。後來,他在車禍中失去記憶,母親為了避免他找回自己的真實身份,送他到美國就醫,再送他到法國留學,趁他還沒恢復記憶時,將他改名為李民亨。
十年後,李民亨從法國學成回到韓國,並且成為一位遠近馳名的建築師。此時,鄭友珍亦從事建築業,兩人重遇。由於民亨失去記憶,便將友珍當成一位陌生人看待。友珍難忘舊情,於訂婚夜在大街上見到她心目中已過逝的江俊祥而恍神,體貼的未婚夫金翔赫並未責難她,反而更加愛惜呵護她。
後來友珍與民亨一起工作,慢慢地發展,民亨才慢慢地找回自己的真實身份和父親。最後,他為救友珍被卡車撞倒,自己反而因為車禍,慢慢地失去了視力。兩人最後終於突破萬難,相守一生。

冬季戀歌演員介紹表

top

鄭惟珍
演員 崔智友
高中時,她是活潑又明亮、很有正義感的女孩。父親去世之後,儘管生活非常拮据,可是臉上卻從不失笑容。10年後,惟珍和同事們一起經營一家裝飾公司,還和尚赫訂了婚。可是和俊相長得一模一樣的民亨,出現在了她面前,深藏在內心深處的對俊相的愛讓她陷入了混亂之中。

姜俊相
演員 裴勇俊
鋼琴演奏家姜美喜和金振宇的兒子。蒼白的臉上總是流露著有些神經質的憂愁和冷峻,還有與生具有的悲傷。俊相為了確認父親的存在而轉學去春川第一高中,在那裡他命運般的遇到了惟珍和尚赫。他誤認為自己的父親就是尚赫的父親,俊相因尚赫和金振宇而彷徨,可是惟珍的愛情給他很大的安慰。後來俊相又獲知自己的父親竟是惟珍的父親,他受到很大的打擊。他無法承受內心的絕望,決定離開春川,可是路上發生了交通事故。

李民亨
演員 裴勇俊
10年後,惟珍的面前出現了和俊相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他是屬於世運集團的"白雪"滑雪場的負責人,可是他沒有表露自己的身份。作為世運下屬建設公司的代表,他和惟珍因為重新裝修滑雪場的事相遇。作為富裕的第二代美國僑胞,他溫柔、斯文的舉止深受女性的好感。他也習慣於諸多女性向他投來的友好感情,因此也不予拒絕。和惟珍初次見面時,雖然和她產生了小小的誤會和衝突,可是在一起工作的過程中漸漸對她所吸引。

金尚赫
演員 朴容夏
金振宇的兒子,現任電視台廣播節目製作人。他心地善良、正直,公正地對待每一件事。對他來說最大的傷痕是過去被俊相搶走惟珍的事,可是俊相死後,他終於和惟珍訂了婚,並享受著幸福的時光。可是有一天,他看到惟珍要裝修的滑雪場負責人李民亨竟然和俊相長得一模一樣。藏在內心深處的自卑感和成功的欲望再一次使他陷入矛盾的深淵。

吳彩琳
演員 朴率美
她作為服裝設計師,經營吳彩琳服裝店。從高中時候開始,她就對自己非常自信。習慣於傲慢的她,對自己想要的東西總是非得到不可。對吳彩琳來說,心中唯一傷痕是被俊相拒絕。這種心理反倒成為對惟珍的嫉妒和誹謗。10年以後,即將要從美國留學歸來時,正巧遇到和俊相長得一模一樣的李民亨,並深深地愛上了他。回到韓國開服裝店之後,她開始尋找過去的同學,然後故意在惟珍和尚赫訂婚的時候帶著民亨出現在大家面前。她是深陷在初戀傷痛中的又一個女人,在完全不同的角度上受到觀眾的同情。

冬季戀歌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民亨望著因疲憊而熟睡的惟珍心疼不已,但仍決定離開,留下紙條給惟珍。惟珍醒來驚慌的衝出去尋找民亨,民亨發現惟珍在車陣中,一輛大卡車直奔而來,民亨顧不得自己,衝過去撲救惟珍。民亨頭流著血被送到醫院, 惟珍顧不得相奕和媽媽的不悅,日夜不休的照顧民亨(俊尚),民亨總算逐漸醒來,並恢復了部分俊尚以往的記憶,惟珍開心的哭了。

第22集
民亨恢復俊尚的身份,使相奕和彩琳陷入感情痛苦的深淵,相奕告訴惟珍,自己並不後悔對她隱瞞民亨的身世,因為不想失去自己的初戀情人,但相奕終究心痛的放棄與惟珍的婚約。 俊尚再一次問媽媽自己的父親是誰?不願回憶過去的姜美姬卻要俊尚別再問了。出院後的俊尚,不再入住酒店,而為自己布置了一個家,惟珍帶來了禮物,2人甜蜜地看著房子。惟珍與俊尚決定一塊兒回春田,去尋找遺失的記憶

第23集
2人約在春田的公車站,俊尚拉著惟珍的手上公車,並坐在最後一排的位置,回想過去,俊尚心疼惟珍,但惟珍覺得只要俊尚活著,以前傷心難過的事都沒關係,2人在河邊幸福的擁抱。俊尚失去的記憶一點一滴的恢復了,一天,俊尚再次帶著惟珍回到春田老家,找到了10年前惟珍替俊尚戴上的手套,兩人欣喜若狂,但在片斷恢復的記憶當中,有關相奕父親的部分卻一直讓俊尚困惑不安。惟珍的媽偶遇俊尚的媽-姜美姬,幾十年前,共同愛上惟珍爸爸的陳年往事再次浮現。

第24集
惟珍和俊尚的愛情成了相奕和彩琳的悲傷,為了找回高中同學間的情誼,惟珍的室友珍淑召集大家到俊尚家參加慶生會,相奕在大夥到以前帶了一束花來祝福俊向,除了彩琳缺席,這是一場讓俊向重溫故舊情誼和溫暖的聚會。相奕和爸爸提起俊尚的媽媽就是鋼琴家姜美姬,勾起他爸爸一段塵封依舊的回憶,開始懷疑俊尚會不會是自己的兒子,進而打電話向姜求證,人在日本演出的姜美姬拒絕回答。俊尚仍為著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誰而感到困惑,但與惟珍之間的感情卻日益深厚,希望彼此能共度終身。

第25集
姜美姬匆匆返國拜訪惟珍的媽媽,表明惟珍不可以和俊尚結婚,要求她阻止他們兩人的婚事。惟珍陪著俊尚到春田家裡向媽媽提親,惟珍媽媽臉色大變拒絕俊尚再提婚事,惟珍表明一定要和俊尚在一起,媽媽告訴她,爸爸和媽媽結婚前曾經和姜美姬訂婚,如今姜美姬反對俊尚娶惟珍也是沒辦法的事。另一方面,俊尚從諸多線索中開始懷疑自己的爸爸就是惟珍的爸爸。

第26集
面對雙方家長的反對,和兩人可能是兄妹的疑慮,幾番掙扎俊尚決定馬上向惟珍求婚,惟珍雖感到不解,但為俊尚堅定的態度所感動,決定不顧眾人反對和俊尚結婚。相奕從爸爸口中得知俊尚與惟珍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後,急忙趕去阻止2人的婚禮,強拉著惟珍離開。姜美姬要俊尚儘快把真相告訴惟珍並和她分手,但俊尚擔心惟珍承受不了,要求大家不要告訴惟珍這個殘酷的事實,讓他自己對惟珍交待。

第27集
打算離開的俊尚,帶惟珍到海邊度假,珍惜離別前兩人的最後時光,不知情的惟珍玩的很開心沉浸在幸福里,另有打算的俊尚偷偷打電話給相奕,說出自己決定離開,希望相奕能保護惟珍。次日,惟珍醒來見不著俊尚,來接她的相奕說俊尚不願傷媽媽的心決定離開她。相奕對惟珍的關心引起相奕媽媽的不滿,於是去找惟珍要求她別再纏著相奕,並在無意中說出俊尚和惟珍是親兄妹的事,惟珍震驚不已。

第28集
惟珍了解原來俊相是因為知道2人的關係才離開,便闖入辦公室找俊尚,並激動的問俊尚:這是真的嗎,俊尚只好默認。俊尚偶遇相奕的父親,一陣昏眩暈了過去,相奕爸趕緊將他送進醫院檢查,兩次重大的車禍為俊尚帶來嚴重的後遺症,而相奕的父親因為一直懷疑俊尚的身世,趁機要求醫院替他和俊尚進行親子鑑定。決定辭職休息的惟珍,約俊尚見最後一面,二人在公園裡見面,心中百感交集,並要對方珍重自己。

第29集
醫院檢查結果證實俊尚的父親就是相奕的爸爸,而俊尚的腦袋裡發現了靜脈血腫,眼睛有失明的危險。相奕的爸來找俊尚並告訴他身世的真相,俊尚不諒解自己的媽媽一直隱瞞真相,造成他和惟珍的傷害。另外,惟珍來找相奕告知要去留學的事,相奕在同事的鼓勵下,開口要惟珍留下來,希望2人能複合,後來更發現自己和俊尚才是兄弟後,覺得俊尚搶走了自己的一切,更執意要同惟珍一塊兒留學,俊尚則因為自己的病情決定退出。

第30集
知道自己即將失明的俊尚,決心要趁自己還看得見的時候完成未竟的夢想,他聚精會神的畫出惟診設計的理想中的房屋草圖。相奕終究把所有的實情告訴了惟珍,並買了一張飛往紐約的機票,要惟珍追尋自己心愛的人,但惟珍決定尊重俊尚的選擇,照原定計畫飛往法國留學。幾年後,俊尚在海邊蓋了一幢的房子,這是他當初按照惟珍設計的藍圖完成的房子,但此時的俊相已經看不到了。惟珍意外看見建築雜誌上的介紹,循著森林步道走進這個海邊的房子, 俊尚感覺到有人存在,問:是誰? 惟珍回頭看到思念多年的俊尚,兩人含淚以對,一切盡在不言中,兩人在房子邊留下了永恆的吻,不變的誓言,夕陽餘輝照映在二人擁抱的畫面中。

冬季戀歌原聲音樂

top
序號 曲目
01 처음부터 지금까지
02 Tears In Your Eyes
03 My Memory (Violin ver.)
04 예감
05 하얀 연인들
06 아직도
07 Missing You (Violin ver.)
08 Sparks
09 Goodbye My Love
10 My Memory (Piano ver.)
11 빛바랜 기억
12 Love Is Blue
13 Missing You (Piano ver.)
14
15 Let's Dream, Once Again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就算死也喜歡赤腳的青春我怕戀愛我們真的愛過嗎美麗的謊言新貴公子悄悄愛上你美麗的日子黃金蘋果太王四神記空城我的女人明星的戀人男人的故事巨商金萬德情定大飯店人魚公主世上最美麗的離別天國的階梯愛情正在直播絕不認輸給親愛的你奇怪的保姆七次的初吻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