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年代

純真年代

純真年代簡介

top
泰錫與明修是從小起長大的哥兒們,芝薇因轉學而轉變為他們的同班同學,三人是好友,明修向芝薇告白,但是 芝薇暗戀泰錫,三人的友情受到考驗,幾年後,三人都搬到漢城,但彼此失去聯繫…… 芝薇認識了企業家第二代東樺,東樺因受父親對大哥偏愛與家庭不合,變成一個純公子哥兒,他愛上芝薇,然後 ,芝薇始終沒有忘記她的初戀,心中一直想念著泰錫,某日芝薇與泰錫意外重逢,泰錫與東樺也是好朋友,面對愛情 與友情,使這場三角戀難分難解。

純真年代演員介紹表

top

李泰錫
演員 高洙
外表俊俏,充滿魅力,幼時目擊母親偷情,之後跟著父親過日子,變得好勇鬥狠,與高中班上同學明修結為莫逆之交,但因為芝薇的介入,讓他們的友情產生裂痕。

芝薇
演員 金敏喜
小時候父親過世,母親改嫁,從此與姑姑一家生活。喜歡泰錫,泰錫也對芝薇有意,對因為明修死亡的陰影,讓他們愛得很痛苦。

東樺
演員 朴正哲
富豪家出生的次子,喜歡玩音樂,跟痞子沒兩樣,被父母當作放牛吃草,個性爽朗大方。與泰錫是國小同學,因同時都喜歡芝薇,友情面臨考驗。


演員 韓恩貞
喜歡泰錫,經常出入泰錫家,被泰錫父親視為未來媳婦人選

火龍
演員 具俊曄
賣海鮮的小販,與泰錫一家十分親近,個性正直但魯莽,面對女人十分笨拙,可說是標準的鐵漢柔情。

純真年代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明靜在泰錫休假時得知芝薇亦有請假的訊息,開始懷疑兩人的行蹤,因此特地約東樺探聽芝薇的訊息。泰錫自從聽到芝薇要結婚的事情後失去以往的衝勁,無心做任何事,開始以酒麻痹自己,找機會打架發泄情緒,明靜不忍心看到泰錫糟蹋自己,於是將她曾威脅芝薇的事說出來…

第12集
泰錫知道芝薇要結婚的原因後非常彷徨,常到芝薇住處徘徊,也因此逐漸引起東樺的疑心。東樺回到家裡滿腦都是過去對芝薇和泰錫的疑惑,開始逐漸的懷疑芝薇和泰錫兩人。東樺到芝薇姑姑家拜訪,得到芝薇家長輩的允許,東樺決定將芝薇帶到家裡介紹給父母,但因遭到父親的反對,東樺感到非常憤怒。當天東樺收到明靜寄給東樺的一張照片,即是7年前芝薇和泰錫以及明修3人合影的照片,東樺透過明靜得知了所有經過,並解開了他心中的疑慮…

第13集
芝薇終於見到了東樺的父母,東樺的爸爸對芝薇態度非常差,芝薇也因她母親的過去受到重重的創傷,因此向東樺提出取消兩人曾經約定的婚約,東樺氣得打了芝薇一巴掌,但當東樺之知道自己爸爸對芝薇所做的事之後,跑去跪著向芝薇道歉。董事長當著眾多人的面對芝薇毫不留情的怒罵,東樺也因此跟父親起了衝突。東樺對泰錫的態度改變,令泰錫起疑…

第14集
芝薇的母親去世,雖不願意但是芝薇還是決定去母親靈前上香,她覺得此事並不適合讓東樺知道,便請求泰錫陪她去。上完香之後,芝薇的心情很差,決定在當地留宿一宿不回漢城,找不到芝薇的東樺心急如焚,當知道泰錫也一同請假時,心中便有了底。泰錫和芝薇終於打開心結互相傾吐愛意,沒想到卻在回飯店的大廳中看見前來找芝薇的東樺,東樺強忍心中怒意把芝薇帶回漢城。第二天泰錫前去找東樺把事情說清楚,表示他愛芝薇的心意是非常堅決的…

第15集
泰錫告知東樺他要繼續和芝薇見面的訊息後,東樺積極的籌劃與芝薇的訂婚,東樺的父親因東樺要和芝薇訂婚的刺激倒下去送進醫院。東樺不顧芝薇的意見安排了所有訂婚事宜,為讓芝薇與姑姑家人住在一起,也特別安排了一間新公寓。東樺將訂婚邀請函拿給泰錫的父親,泰錫父親從泰錫和東樺兩人的談話中,得知泰錫與芝薇開始交往的事後,,堅持反對泰錫和芝薇的關係,並決定要參加東樺的訂婚典禮…

第16集
訂婚典禮當天,芝微始終沒有出現在訂婚禮堂,反而跟泰錫去去玩了一天。東樺取消了訂婚,晚上東樺氣憤的到芝薇住處等芝薇和泰錫,並告訴泰錫他要丟掉如同他自己生命的朋友,並要讓泰錫知道他犯的是何種大錯。東樺決定向泰錫采報復行動後,以漸進式的方法收回曾經發給泰錫公司的所有案子,以及讓泰錫公司失去所有客戶,讓泰錫公司自生自滅。經過一連串的報復行動,泰錫亦決定不再原諒東樺…

第17集
經過一連串的報復行動,泰錫亦決定不再原諒東樺,並在某公司的創立紀念派對上,刻意安排與芝薇一同出現,讓東樺十分尷尬,毫不知情的芝薇因此事耿耿於懷,約出東樺向東樺道歉。走出咖啡館東樺接到父親病危的訊息,芝薇眼見失去理智的東樺,決定陪東樺到醫院見東樺父親最後一面。東樺父親的過世,讓東樺在感情與事業面臨空前的危機…

第18集
公司碰到財務上的困境,讓東樺覺得備感無奈,甚至也衝擊到了能否繼承董事長一職的問題。而在東樺與其母親不斷的哀求下,芝微毅然決定與泰錫分手,以幫助東樺渡過難關。泰錫雖然心中非常難過,卻覺得這樣做對三人都好,因此爽快的答應分手。東樺因為公司的財務危機無法繼承董事長的職位,心情不穩的他出了車禍住進醫院,泰錫因此很自責,而且默默地為東樺付出…

第19集
東樺出車禍住進醫院以後,泰錫一直很自責,而且默默地為東樺付出,但這種關心並未得到東樺的認同,讓泰錫倍感無奈。同時他深愛的芝薇也離他而去,面對這一切,泰錫嘗試用各種方法去克服,但都只能徒加傷悲。東樺在得到芝薇體貼的照顧,順利的治癒後出院,並且芝薇承諾,永遠不會再離開東樺,而重新得到芝薇的芳心,東樺在工作方面也有了進展,使得原本出現財務危機的公司慢慢走向正常軌道。而一心想要對東樺付出愛情的芝薇,內心有股矛盾與掙扎,她婉拒了東樺的求婚,這使得東樺不能理解…

第20集
芝薇被迫在聖母像面前發誓,無論如何,再也不會見泰錫。泰錫在經過一連串的打擊和委屈之後,計畫前往美國讀書。回到東樺身邊的芝薇,隨著時間的過去,重新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即使東樺展現出愛的誠意,芝薇卻無法欣然接受。泰錫雖然和芝薇已經分手,但依然揮不掉心中對她的思念。有一天在偶然的機會與芝薇相遇,才發現芝薇依然深愛著自己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如果是她的話廣開土太王正祖暗殺之謎-8天為你瘋狂朱麗葉的男朋友鋼琴別戀情人女上司女人天下男人愛的時候嫂嫂十九歲綠薔薇嫁給百萬富翁美妙人生再見獨奏首爾1945藍魚相愛的人啊我的女人戀愛結婚妻子回來了相愛真好浪漫滿屋乞丐變王子聖誕節會下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