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年代

純真年代

純真年代簡介

top
泰錫與明修是從小起長大的哥兒們,芝薇因轉學而轉變為他們的同班同學,三人是好友,明修向芝薇告白,但是 芝薇暗戀泰錫,三人的友情受到考驗,幾年後,三人都搬到漢城,但彼此失去聯繫…… 芝薇認識了企業家第二代東樺,東樺因受父親對大哥偏愛與家庭不合,變成一個純公子哥兒,他愛上芝薇,然後 ,芝薇始終沒有忘記她的初戀,心中一直想念著泰錫,某日芝薇與泰錫意外重逢,泰錫與東樺也是好朋友,面對愛情 與友情,使這場三角戀難分難解。

純真年代演員介紹表

top

李泰錫
演員 高洙
外表俊俏,充滿魅力,幼時目擊母親偷情,之後跟著父親過日子,變得好勇鬥狠,與高中班上同學明修結為莫逆之交,但因為芝薇的介入,讓他們的友情產生裂痕。

芝薇
演員 金敏喜
小時候父親過世,母親改嫁,從此與姑姑一家生活。喜歡泰錫,泰錫也對芝薇有意,對因為明修死亡的陰影,讓他們愛得很痛苦。

東樺
演員 朴正哲
富豪家出生的次子,喜歡玩音樂,跟痞子沒兩樣,被父母當作放牛吃草,個性爽朗大方。與泰錫是國小同學,因同時都喜歡芝薇,友情面臨考驗。


演員 韓恩貞
喜歡泰錫,經常出入泰錫家,被泰錫父親視為未來媳婦人選

火龍
演員 具俊曄
賣海鮮的小販,與泰錫一家十分親近,個性正直但魯莽,面對女人十分笨拙,可說是標準的鐵漢柔情。

純真年代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對於芝薇想要一起遠走高飛去荷蘭的建議,讓泰錫陷於兩難。對於泰錫的種種委屈,芝薇產生了歉疚與心痛。東樺雖然在感情和事業看似得意,但始終處在一個危險邊緣,而他也一直視泰錫為眼中釘,並在無意中得知芝薇打算和泰錫跑去荷蘭的計畫,讓東樺傷透了心。於是他強迫泰錫早點前往美國,甚至幫他買下機票,在出發當天,又唯恐泰錫與芝薇真的一起飛往荷蘭,東樺就前往泰錫家攔住泰錫,而面對堅持前往機場的泰錫,東樺終於拿出他準備好的獵槍,向泰錫放了一槍,泰錫身中一槍,驚慌不已的東樺趕緊把他送去醫院急救。在病房裡,東樺打開泰錫的背包,赫然發現泰錫原來要飛往的目的地竟然是美國,而不是荷蘭,此時東樺懊惱不已,從此竟然就消失無蹤。而東樺在經過泰錫的原諒與規勸後,終於返回漢城,重新面對自己的生活。而芝薇在出發當天,黯然決定放棄荷蘭行,之後就與人斷了音訊,自己躲在工作室用心畫畫,因此她也全然不知泰錫沒能出國…

第22集
東樺決定讓芝薇回到泰錫的身邊,並建議她跟泰錫一起飛往美國,他自己則自願調派到中國分公司。對於東樺的建議,芝薇沒有答應,而經過漫長的思考,才覺悟到自己真正愛的人是東樺,也對泰錫正式表明了自己的決定。出院後的泰錫再次計畫前往美國,而他在得知東樺的決定後,認為東樺才能給芝薇幸福,因此還是奉勸東樺一定要好好照顧芝薇。三年後,泰錫回到自己的故鄉統營,而東樺和芝薇也已結婚生子,他們三個人都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走著屬於自己的路…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如果是她的話廣開土太王正祖暗殺之謎-8天為你瘋狂朱麗葉的男朋友鋼琴別戀情人女上司女人天下男人愛的時候嫂嫂十九歲綠薔薇嫁給百萬富翁美妙人生再見獨奏首爾1945藍魚相愛的人啊我的女人戀愛結婚妻子回來了相愛真好浪漫滿屋乞丐變王子聖誕節會下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