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星

射星

射星簡介

top
本劇是以影劇圈之經紀人為故事背景,一個是善良憨厚,做事認真、另一個是深沉,反應靈敏,兩個個性完全不同的經紀人,從發掘明星到培養造就到成為大明星的故事。
本劇對於影劇圈的現實生態有著真實詳細的著墨,而為了安排爭取演出的機會,在經紀人、演員、導演及製片間的折射運作的爾虞我詐,表現出在明星華麗的生活的表面,深藏著小人物不為人知的無奈與悲哀,以及為了成功所付出的代價。
每一個人都為奔向成功之路而努力,但各人所走的路、與方式卻大有不同;真正的成功不貴在名與利,而是在能否獲得人心,唯有愛與真誠才能使人感動,“愛”可以將一個三流的人生,成就為一流的人生。
韓娜娜(全度妍飾)是一個把結婚當作人生目標的女孩,在變化多端的演藝界裡仍保持著善良憨厚,是個做事認真打造“明星”的經紀人。因為被男友金道勛(李瑞鎮飾)欺騙,因此憤而想要報復負心男友,決定當飯店小弟具盛泰(趙寅成飾)的經紀人,幫助患有“閱讀困難症”的趙寅成踏上明星之路,最後兩人擦出火花,而展開一段經紀人與明星的姊弟戀 。

射星演員介紹表

top

韓娜娜
演員 全度妍
29歲,重考生,但是對讀書毫無興趣,年紀老大不小,跟哥哥住在一起,喜歡道勛。和普通女性一樣,在喜歡的男人面前表現出完全不同的一面,但她是個天真可愛的女人。就算出現了失誤沒有對策的情況下也用天主教樂觀的想法應對,最壞的情況中也沒有失去希望,後發現真愛具盛泰。

具盛泰
演員 趙寅成
23歲,藝琳的影迷,飯店工讀生。後為大紅大紫的明星。儘可能少說話表現英俊的外貌和氣氛,內心是堅定要分出勝負的風格。他內心是個孤島,而且無法正常學習,但並沒有產生的自卑感。平時不表露感情,但看電影的時候要投入到劇中人物一起哭笑的豐富的感性。

韓大海
演員 朴相勉
34歲,娜娜哥哥,經紀人,照顧娜娜無微不至。名字一樣深和寬廣的胸懷,具有人性美。堅信人的意志,認為藝勛背叛自己後也不會恨她。但是正是這種個性讓他對於真心愛人的迷戀,甚至可以讓他只利用自己,將所有的純情獻給她。

金道勛
演員 李瑞鎮
32歲,經紀人,對娜娜欺騙,性格冷酷,對鄭藝琳要求嚴格。心中除了自我誰也沒有,不需要愛情,只要是為了成功親近的人也可以背叛的冷酷的人物。和純粹的大海和相反,總希望在最短時間內獲得財富和權力,走上職業經紀人的道路。然而對他來說所有演員只是一種商品而已。

鄭藝琳
演員 洪恩熙
23歲,剛要走紅的小明星,受到大海與道勛的照顧。為了成功願意付出一切。表面上看來清純的哀嘆美人的典型,脆弱的外貌和有些地方的語言激起男性們的保護本能。但是純真樣子背後更多的是野心和算計。

李美蓮
演員 卞貞秀
娜娜的好朋友,現在江南有名的美容室工作,是個出色的髮型設計師,但為了到那個位置上經歷了很多曲折。20歲出頭曾被愛情背叛,流淚的慘痛經歷讓她毫不猶豫地對自己多次忠告。對韓大海一見鍾情,最終成為韓大海的伴侶。

射星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藝琳謊稱自己遭遇危險,將盛泰騙到自己的住處並且藉機引誘盛泰,盛泰倉皇離開,卻把錄音機掉在藝琳家裡。藝琳第二天把錄音機拿給娜娜,暗示昨晚盛泰睡在她家。娜娜相信盛泰為人,怒斥藝琳,但是難掩心中悲傷。大海幫盛泰找到房子,搬家前一天,盛泰與娜娜相偕約會渡過愉快的一天,並且許諾未來,希望兩人關係永遠不變直到大海改變心意,答應兩人在一起。網路盛傳藝琳出身酒店新聞,道勛為了阻止這個訊息編造藝琳正與盛泰熱戀的八卦新聞,除了藉此轉移大家的注意力之外也希望娜娜與盛泰之間出現芥蒂。

第12集
大海得知藝琳發布與盛泰交往的訊息之後憂心忡忡,逼問盛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盛泰為了顧及大海與藝琳不願意說出真相。接著藝琳又在眾目睽睽之下手挽著盛泰狀甚親密,盛泰無法忍受。雖然大海和娜娜再三勸阻盛泰不可以否認與藝琳的關係,但是盛泰忍無可忍,在記者會上說出他跟藝琳沒有任何關係激怒了道勛與藝琳,藝琳召開記者會謊稱盛泰與娜娜同居。娜娜被一群記者追問,盛泰一時情急,保護娜娜離開記者會場。

第13集
娜娜和盛泰到了無人的海邊,兩人相依渡過安靜甜蜜的時光。回到漢城,一切狀況都已改變,盛泰已經完全沒有機會演戲。道勛要求大海將盛泰交給道勛就可以讓盛泰有演戲的機會。大海與娜娜雖然不願意,但是為了盛泰的前途,只好勸盛泰過去。盛泰要求道勛先把欠大海的錢還清,他才願意一起和道勛工作,道勛也要求盛泰一定要和娜娜結束關係。

第14集
盛泰與道勛一起工作,大海與娜娜對盛泰難以忘懷。在一次拍攝音樂錄影帶工作的時候,藝琳差點被車子撞到危急。當中盛泰救了藝琳因此受傷,娜娜得知盛泰住院去看盛泰卻被盛泰趕出來。當盛泰得知是道勛害得大海受傷的訊息,大為震怒,卻沒想到大海早就知道這個事實,對於大海對道勛和藝琳一再忍讓盛泰忍無可忍,決定去找道勛算帳。娜娜請求道勛幫盛泰找尋養父母,未料道勛記起自己小時候被送到孤兒院的領養弟弟。

第15集
劇情圖片 劇情圖片
藝琳過去出身酒家的新聞終於登上報紙頭條,眼見道勛對她的態度冷漠和嘲諷,藝琳決心要對道勛復仇,並且告訴盛泰願意出面作證道勛差點殺害大海的事件,盛泰希望大海到警局告發道勛,但是大海勸盛泰忘記過去的一切,盛泰對大海很不諒解,盛泰得知道勛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哥哥,心裡震驚,一時無法接受,而道勛利用這點希望盛泰,不去告發道勛過去所犯下的罪行,大海終於跟美蓮求婚,美蓮欣喜若狂,沒想到美蓮目睹大海安慰藝琳的情景,氣憤難以忍受,對大海說出不要訂婚的氣話,大海不知所措。道勛帶盛泰到墓地去看父母親,盛泰感動無法自己。

第16集
道勛對盛泰表現兄弟之情,盛泰雖然感動,但是終於知悉道勛不安好心,於是決定告發道勛,藝琳也將道勛的犯罪證據寄給各大報社以及公司的高級主管,道勛啷噹入獄,終於嚐到苦果,大海跟美蓮有情人終成眷屬,而藝琳則是懷著歉意悄悄的遠離,盛泰搬回去和大海跟娜娜同住,一切歸於平淡美滿。

射星原聲音樂

top
序列 曲名 歌手 序列 曲名 歌手
1 Prolog Various Artists 12 Stars Ver. Various Artists
2 InMyDream 趙火赫 13 #2 Piano Only
3 AndILoveYou 李朱憲 14 #1 Scat Ver
4 Strain Various Artists 15 #2 Guitar Ver.
5 #1 Piano Only 16 Nothing (성태테마)
6 꿈속에서 17 Comic
7 #1 Bell Ver 18 Bevery
8 세상 그 누구보다 19 #1 Piano Ver
9 #2 Scat Ver 20 In My Dream 조장혁
10 Hope 21 On Your Mark Various Artists  
11 #1 Guitar Ver 22 Dust In The Wind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壞刑警青春紀錄片,再次二十歲一起生活吧沒關係,是愛情啊朴代理隱秘的私生活自從認識你四子射向星星鋼琴別戀那女人的家想結婚的女子比花還美火鳥巴厘島的故事春日布拉格戀人文姬不良情侶戀愛結婚三個男人享受人生星夢奇緣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