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望

大望

大望簡介

top
本劇描述了性格決然不同的兩兄弟在江湖與宮廷紛爭、人世恩怨中不同抉擇以及他們的愛恨情仇。
林始勇和朴載勇出生於富商家庭。父親教給他兩兄弟做生意的經驗和訣竅。林始勇懷著身世的秘密,以冷酷無情的性格呈高強的武功。使父親的商團成為國內第一商團。朴載勇因看不慣父親和哥哥的做法而離家出走,以善良和智慧救濟貧苦人民。適逢皇叔金平為爭奪皇位毒殺皇帝、株殺忠臣、嫁禍於皇子,極其惡毒的逼走皇子。各為其主的朴氏兄弟也捲入這場血雨星風之中……
兄弟倆同時愛上了貴族之女尹藝珍。藝珍雖然與載勇兩情相悅卻被逼嫁給始勇。兄弟反目,一場愛情、權利的爭鬥從此拉開……

大望演員介紹表

top

‧韓在石 飾朴時永,朴輝燦的長子,繼承了父親的事業,身世神秘,是一個冷酷殘忍的人物,他爭強好勝,而且武功高強,無人能敵。為攫取權力,滿足一己私慾,甚至不惜殺死父親最信賴的心腹,並在數次有關權力和女人的明奪暗搶中,設計害人,最終走上謀反的道路。
張根碩 飾年輕時的朴時永。
‧張 赫 飾朴載永、無影(朴輝燦次子,為反抗自己的父親,離家出走,白手起家成為小頭目,與哥哥的生活方式截然不同,一生深愛著麗蓁。
‧孟世昌 飾幼時的朴載永。
李瑤媛 飾尹麗蓁,漢城判尹之女,卻總是偷偷的救濟窮人,雖然深愛著載永,最後卻和時永結婚了.表面上看是一個典型的士大夫家族女人,言行循規蹈矩,但內心卻充滿了熱情和不為人知的苦惱。
孫藝珍 飾崔童希,開城富商崔善宰之女,平時女扮男裝。愛上了在崔善宰左右的載永。最開始迷上載永時就知道他對麗蓁一一片丹心,但還是充滿信心,決不放棄。
趙顯宰 飾演世子 從小即了解王室危難,假裝體弱多病得以平安長大成人,但仍被權大勢人的皇叔金平大君篡奪王位,在載永的協助之下,終於奪回王位。
‧朴尚元 飾朴輝燦,載永和時永的父親。雖是庶民,但充滿野心,期望有朝一日能掌握權勢。對所有人的評價就是以事業為基準。
甄美里(正確譯名,多譯為甄美莉) 飾朴夫人
‧林正殷 飾小芬,載永的生母年輕時。是載永父親家的婢女。
趙敏秀 飾段愛,載永的生母,曾是名振朝鮮八道的頭牌名妓。年輕時曾是朴府婢女,懷了載永後離家,後淪為妓女,後經營一家妓房,訓練妓女成為她的耳目,掌握全國政經情報,找到親生兒子載永之後,一直默默地幫助載永。
朴英奎 飾崔善宰,童希之父,是一位高瞻遠矚的鉅商,在載永很小的時候就發現了他的不凡,在他長大後使他成為自己的得力助手。
‧鄭成模 (又譯為鄭性模) 飾金平大君,陰狠狡詐的王室宗親,篡位謀國。擁有很好的書畫才藝,其畫作和書法是朝鮮收藏家的珍品。
‧朴正鶴 박정학
(又譯為朴正學) 飾李修,一位浪跡天涯的俠士,年輕時曾救助過段愛母子,事隔多年重逢後再度守護他們母子。
趙寅成 飾年輕時的李修。
‧鄭碩永 飾段嘉天,中國武術奇人,傳授時永武功,但最後被其殺害。
‧柳 善 飾段紫燕,段嘉天之女,雖揚言報殺父之仇,但因深愛時永,一直無法痛下殺手。
‧張恆善 飾卞行首,朴輝燦的管家,一直忠心於朴輝燦,最後卻被時永所殺。
‧任賢植 飾杜二,制火藥的奇才,載永視之如父。
‧洪慶仁 飾西邱,載永的好友。

大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桂參碰到段愛,當知道她就沙烏可窟的主人時,非常驚訝。段愛正式和桂參相見,二人相遇,過去的種種浮現腦海。崔東決定到清朝帝國,所以和商團一起出發。世子也決定捨棄世子的地位,和商團一起結伴到清朝帝國。大君繼承王位,釋放了藝珍的父母,命令藝珍一人留在寺廟裡等著婚禮的舉行。

第22集
當桂參擁有貿易獨占權後,他告訴始勇關於無影真正身世的秘密,桂參告訴藝珍,會讓她繼續行醫。始勇四處打探失蹤世子的藏身之處,後來終於得知世子和商人們潛藏在村子裡,於是命令部下到村里抓人。竇奇在客棧里遇見一個叫邱沙穆的人,他正在全國各地尋找會製作炮彈的人,想帶竇奇一起。

第23集
始勇一如往昔每天出現在藝珍診療病人的地方,但藝珍對他的冷淡態度也絲亳沒有改變。無影偷偷地潛入炮彈工廠,竇奇為了炸毀這個炮彈貯藏倉庫,最後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壯烈成仁。失去竇奇的無影內心悲痛萬分,但仍強忍悲傷,請求世子繼承王位。

第24集
無影、段愛和崔賢進三人商量著,應該如何做才可以讓世子在不流血的情況下順利繼承王位。譚佳英得到沙烏可窟女俠的幫忙,順利偷襲了始勇請來描繪藏寶地圖的人,也救出了代筆書寫奏書的老人。無影促使帶著假面具演戲的演員,演了一出以弟弟毒殺位居王位的兄長,並奪取應由外甥繼位為題材的戲。

第25集
大君確認了始勇對自己忠心不二,命令始勇早日和藝珍完婚,同時也命令他追殺世子。桂參去見內侍府使,告訴他們敵視大君的清朝,打算引發戰爭、擁護世子即位的訊息,鼓吹他們也趁此機會發動戰爭。無影從彭行首處得知桂參夫人不是親生母親的事實,心情複雜萬分的走進李修和段愛的房間。另一方面,始勇和藝珍的婚禮準備也很順利的進行著。

第26集
大君出了廷到一間舊房子找段愛,段愛把一支有毒的針插入大君的脖子,並在李修的搭救下脫險。但始勇追了上來並與李修展開對決,在對決中,段愛和李修紛紛喪命。佳英無法再忍受這種情形,將劍插入始勇的心臟。在皇,傳大君因良心譴責而自殺,無影為李修和段愛舉行葬禮,藝珍在始勇墳前告別。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死之讚美壞爸爸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油膩的浪漫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我心蕩漾沐浴陽光玫瑰與黃豆芽搞怪高校生純情恩怨兩姐妹醫家四姐妹藍霧美味關係開朗少女成功記玻璃鞋時尚風雲70年代戀愛時代壞愛情外科醫生奉達熙聚光燈不汗黨老千推奴瘋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