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邊真好

在你身邊真好

在你身邊真好簡介

top
四個秭妹為了家中的房屋不被債權人沒收,各盡所能想辦法幫助家中渡過難關。一部溫馨感人的家庭情感劇。
蒲公英書店因為經營的不好,房子即將被債權人沒收,於是四個姊妹商量,解決這困境的辦法。老大雯熙決定把家裡的書籍拿去賣給同學,也叫老二拿去賣唱片。
認為世人不懂自己唱歌才華的李德秀,帶著兩個兒子來到新城戲院上班,自己在戲院里唱歌,老大智元是畫電影看板,國中生的老二尚原是收門票………剛退伍回家的敏基,第一個動作就要安排聯誼找女朋友。

在你身邊真好演員介紹表

top

◎ 韓雯熙 --- 夏希羅老大聰明穩重懂事的高三學生。
◎ 韓在熙 --- 鄭惠英 飾 老二討厭貧窮生活,想找有錢人。
◎ 韓康熙 --- 裴敏熙 飾 老三喜歡唱歌。
◎ 韓尚熙 --- 江寶景 飾 老四聰明伶俐的老么。
◎ 韓根秀 --- 韓振熙 飾 雯熙的爸爸。
◎ 朴正惠 --- 李孝春 飾 雯熙的媽媽
◎ 崔仁錫 --- 朴仁煥 飾 經營戲院的老闆。
◎ 崔敏基 --- 孫賢周飾 崔仁錫長子。
◎ 崔敏聖 --- 李在龍 飾 崔仁錫次子。
◎ 尹女士 --- 朴媛淑 飾 敏基、敏聖的媽媽
◎ 李德秀 --- 金昌完 飾 智元、尚原的爸爸在戲院唱歌。
◎ 李智元 --- 權海孝 飾 長子在戲院畫電影廣告看板。
◎ 李尚原 --- 李賢均 飾 次子國中生。
◎ 吳錦鳳 --- 李子英 飾 韓在熙的同班同學。
◎ 江英淑 --- 金惠秀 飾 雯熙、在熙的親生母親。

在你身邊真好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在熙看到雯熙在病房睡覺的時候,敏聖把戒指戴給雯熙,雯熙知道敏聖的心,不過他仍然沒有改變心意,英淑知道雯熙住醫院,晚上英淑去醫院看雯熙。

第42集
正惠去英淑辦公室問她找雯熙的目的是什麼,英淑要讓雯熙和在熙知道親生母親的身分,但正惠叫英淑放棄他們,雯熙準備去美國大使館簽證面試,在熙幫雯熙拿戒指還給敏聖,敏聖馬上到醫院找雯熙,但雯熙還把戒指丟在外面。

第43集
雯熙和敏聖吵架時,雯熙把戒指丟到窗外,等敏聖回去後,雯熙在地上找到戒指,雯熙還是堅持要去美國,錦鳳還是沒辦法忘記敏基,他還寫情書給敏基。

第44集
敏聖跟家人說絕對不能跟雯熙分開,敏聖拿著行李去機場,雯熙和智元準備上飛機時看到敏聖,英淑決定要跟根秀見面時,正惠突然來找英淑。

第45集
雯熙等到下禮拜五一個人去美國,雯熙直接跟敏聖說不會跟他一起去美國,英淑要直接跟雯熙和在熙說過去的事情。

第46集
雯熙叫在熙把事情告訴江女士,而且連敏聖都叫在熙告訴他是雯熙的親妹妹,但在熙還是沒有勇氣告訴她,雯熙把親生母親的事情告訴敏聖后,他跟敏聖一起過夜。

第47集
雯熙決定要留下來,敏聖要跟雯熙結婚,但是雯熙的父親叫他們等敏聖父母答應結婚後才可以辦婚禮,敏聖跟雯熙辦婚禮,雯熙打電話跟智元說不能去美國。

第48集
雯熙跟智元說要跟敏聖傑婚後,他們準備在教堂辦婚禮,雯熙在房間找東西送給敏聖時,雯熙看到曾經敏聖送給雯熙的項鍊,在熙跟雯熙說,他也喜歡敏聖。根秀終於跟英淑碰面。

第49集
在熙帶江女士去找雯熙放棄結婚,最後雯熙沒有進教堂辦婚禮,根秀跟英淑見過面了,英淑希望要回雯熙和在熙

第50集
雯熙和在熙在家裡大吵之後,雯熙決定不要再把在熙當作妹妹,在熙已經開始去銳陳公司上班,在熙和同事去服裝補習班宣傳,希望更多人報名招考,在熙在補習班遇到雯熙,雯熙說不會去銳陳公司工作,智元突然回國找敏聖。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車達萊夫人的愛情9號房間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庶女奪權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愛情是什麼百萬朵玫瑰青青草珍珠項鍊說不出的愛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綠薔薇我愛你冤家律師們奇男怪女戀期90天傳聞中的七公主19歲的純情文姬糟糠之妻俱樂部白色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