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邊真好

在你身邊真好

在你身邊真好簡介

top
四個秭妹為了家中的房屋不被債權人沒收,各盡所能想辦法幫助家中渡過難關。一部溫馨感人的家庭情感劇。
蒲公英書店因為經營的不好,房子即將被債權人沒收,於是四個姊妹商量,解決這困境的辦法。老大雯熙決定把家裡的書籍拿去賣給同學,也叫老二拿去賣唱片。
認為世人不懂自己唱歌才華的李德秀,帶著兩個兒子來到新城戲院上班,自己在戲院里唱歌,老大智元是畫電影看板,國中生的老二尚原是收門票………剛退伍回家的敏基,第一個動作就要安排聯誼找女朋友。

在你身邊真好演員介紹表

top

◎ 韓雯熙 --- 夏希羅老大聰明穩重懂事的高三學生。
◎ 韓在熙 --- 鄭惠英 飾 老二討厭貧窮生活,想找有錢人。
◎ 韓康熙 --- 裴敏熙 飾 老三喜歡唱歌。
◎ 韓尚熙 --- 江寶景 飾 老四聰明伶俐的老么。
◎ 韓根秀 --- 韓振熙 飾 雯熙的爸爸。
◎ 朴正惠 --- 李孝春 飾 雯熙的媽媽
◎ 崔仁錫 --- 朴仁煥 飾 經營戲院的老闆。
◎ 崔敏基 --- 孫賢周飾 崔仁錫長子。
◎ 崔敏聖 --- 李在龍 飾 崔仁錫次子。
◎ 尹女士 --- 朴媛淑 飾 敏基、敏聖的媽媽
◎ 李德秀 --- 金昌完 飾 智元、尚原的爸爸在戲院唱歌。
◎ 李智元 --- 權海孝 飾 長子在戲院畫電影廣告看板。
◎ 李尚原 --- 李賢均 飾 次子國中生。
◎ 吳錦鳳 --- 李子英 飾 韓在熙的同班同學。
◎ 江英淑 --- 金惠秀 飾 雯熙、在熙的親生母親。

在你身邊真好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智元回國後,知道敏聖跟雯熙的婚禮沒有完成,就去找敏聖,說他為什麼他要傷害雯熙,敏聖回答他並沒有傷害雯熙,是雯熙拋棄他,沒有來婚禮,智元知道雯熙這么做一定有她的苦衷。

第52集
雯熙知道媽媽在熙的畢業展,怕她遇到敏聖的媽媽,趕緊去在熙的學校想把媽媽帶回來,沒想到還是來不及,被敏聖的媽媽發現,原來以前偷她珍珠的女人,就是在熙媽媽,她覺得在熙欺騙她,很生氣的走掉了。

第53集
在熙急著去追崔夫人,自己的媽媽腳扭傷她也不管,沒顧慮到自己媽媽心裡有多難過。錦鳳在崔夫人面前幫在熙說好話,說在熙是因為很喜歡崔夫人,才會隱瞞是自己親生母親的事情,崔夫人要錦鳳再也不要提到在熙,如果再提到在熙,就要反對錦鳳跟敏基的婚事。

第54集
雯熙的親生母親來到布店看看雯熙,她跟雯熙說她是她母親的朋友,兩人聊了一下,雯熙覺得她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好像有看過她。康熙來到布店要雯熙快回家,說崔夫人打電話來家裡說等一下要過來。

第55集
在熙跟雯熙吵架,父親生氣的責備雯熙,她是家中的長女,應該要好好的照顧妹妹,代替父母的位置,也告訴在熙都是一家人,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是家人會陪在你身邊,但是在熙覺得家人沒那么重要,家人也不是她可以選擇的,她想要去追求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第56集
崔董事長生日,錦鳳到崔家準備餐點,她還做了白菜煎餅,崔董事很高興讓他想起以前的生活。錦鳳很擔心在熙離家出走後不知道會去哪裡。雯熙跟媽媽問了當初賣掉那個珍珠戒指的價錢,要計算一下該還給崔家多少錢。

第57集
Z夫人自從知道在熙是正惠的女兒之後,很生氣在熙騙了她,要崔董事長把在熙開除,在熙知道自己被開除後非常生氣,覺得他們會開除她是因為她是雯熙的妹妹,並在新進人員訓練中鬧場。

第58集
在熙因為吃了不乾淨的食物肚子痛,她打電話到崔家找崔夫人,請她救救她,但崔夫人以為她又在騙人就不理她,錦鳳非常擔心在熙,去旅館找在熙,發現在熙已經痛到昏倒了,趕快把她送到醫院去。

第59集
崔夫人找錦鳳陪她到醫院看在熙在熙以為崔夫人原諒她了,但夫人卻是來告訴在熙,銳陳公司已經把她開除了,要她以後別再出現在她的面前,也別再來接近她的家人。

第60集
在熙從銳陳同事那裡聽到雯熙被銳陳錄取了,同事也對她們的關係感到好奇,她才說出自己跟雯熙是親姊妹。雯熙從補習班結業後也決定到銳陳上班。在熙把以前崔夫人送她的禮物整理好送回崔家,並說一切都結束了,是夫人拋棄她的,所以她也決定要拋棄以往對崔夫人的愛。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車達萊夫人的愛情9號房間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庶女奪權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愛情是什麼百萬朵玫瑰青青草珍珠項鍊說不出的愛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綠薔薇我愛你冤家律師們奇男怪女戀期90天傳聞中的七公主19歲的純情文姬糟糠之妻俱樂部白色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