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愛情

預約愛情

預約愛情簡介

top
韓國電視劇《預約愛情》正是圍繞著一個將要失去生命的年輕人和他所追求的永恆的愛情為主題,向現時代的年輕人揭示出真正的愛情和年輕人健康的形象。這是一部別具特色的青春劇。李娜英飾演INDI樂隊的鍵盤手,梁東根是有兩次前科的小偷,除了這兩人,還有自稱自由戀愛主義者的李東健。孔曉振是棒球隊啦啦隊長,她將經歷一場不倫之戀。本劇出現弘大門前的搖滾樂隊,職業棒球啦啦隊長等,明顯不同於以往的其他電視劇。
福壽是一個放蕩不羈,肆意揮霍青春的'壞男人'。有一天,
他遇到了身份,學歷和背景都比自己優秀的女人,並很快墜入愛河。他下決心要獲得她的芳心,可在這個時候,福壽發現自己可以存活的日子已經所剩無幾。 他一直認為自己是個一無所有的人,甚至都不用擔心會失去什麼。可是,短暫的生命促使他從新認識世界,鄰居和家庭。他開始改變。 這是他第一次真誠地對待生活。
死亡並沒有從他這裡奪走什麼,而是讓他從新開始了與之前截然不同的生活。倒計時的生命會是什麼樣子呢?

預約愛情演員介紹表

top

高福壽(26歲)梁東根
話很少,用身體來表現一切。15年的扒手生活,入獄2次。3年前曾因為宋未來被捕。在出獄後又一次被逮捕是他的恥辱。不知道憎恨他的警察朴正達會用什麼手段對付他。在他國小3年級的時候父母離婚了。離婚前,父親在電影院畫海報,家裡十分困難,父親的放蕩和酗酒終於使母親離開了他。父親由於生活艱難把他寄養在孤兒院裡。並許諾在他上中學的時候就可以見到他。在孤兒院裡,他學會了偷東西,成為扒手。他與朴刑警的鬥爭也從此開始。他終於到了上中學的年紀,父親為他租了一間小房子並出現在他面前。
現在的父親已經成了一個BUS駕駛員,父親默默的注視著他。他也十分愛他的父親。他瞞著父親見到了母親。雖然母親總是脾氣暴躁,在任何地方都會大聲的吵鬧,但他還是感覺得出母親的孤獨和困難。因此他把偷來的錢的3分之2都給了母親。宋美麗對他來說就像母親一樣,雖然她總是神經兮兮的,但福壽總是在她懷裡睡著。一天他在偷東西的時候遇到了命中的女孩。福壽背叛了宋美麗,開始對全慶發起攻勢。
全 慶(25歲)李娜英
帶著耳機走路,從不關心別人的事情。從不好好坐著。看起來總是很迷茫,但是生起氣來也十分可怕。在遇到高福壽和韓東鎮以前從沒有談過戀愛。樂隊的鍵盤手。無法參加正式的樂隊。與幾個好朋友一起組成了一個小樂隊,一邊練習一邊玩。沒有什麼前景。她從小就喜歡作曲和演奏歌曲。想要作曲、出專輯,並在著名的音樂廳登台,是她的心愿,但樂隊的成員們並不知道她有這么大的野心。
她從地方的鋼琴學院畢業以後,父親讓他在留學、結婚和鋼琴學院中選擇一個,她父親沒有想到全慶竟然拒絕了這一切,每天過著無所事事的生活。
宋美麗(27歲)孔曉振
又高又瘦,十分率直。力氣很大,卻又喜歡撒嬌。想做的事很多。忌妒心很強。喜歡胡思亂想,很麻煩。比福壽的年紀大。做了5年職業棒球的拉拉隊員。因為不想再乾體力活,正準備換工作。想學護士。身份證上的年齡小了3歲,這件事本來除了妹妹誰也不知道,但後來還是被福壽發現了。她與福壽的第一次見面是在棒球場的男廁所。因為女廁所的水管壞了,她又十分著急,竟然跑到男所,在這時她看到了福壽。福壽偷了她的錢還扔了她的錢包,而美麗抓住了他,揪著他的頭髮交給了警察。
從監獄裡出來的福壽為了報復美麗,竟然找到她家裡來。而正在準備吃飯的美麗一見到他竟然露出了微笑。這個女人真是厲害,一邊說著生活的艱苦,讓福壽吃飯,還為他鼓勁,美麗給福壽拿來了碗筷,就從這時起,他們的感情萌芽了。美麗和上中學的妹妹一起生活。妹妹很討厭福壽,為此她挨了姐姐不少打。未來希望福壽可以與妹妹一起親密的生活,因為從小是孤兒,美麗很希望可以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韓東振(30歲)李東健
人緣很好,細緻、害羞,結巴、喜歡做飯,丟三落四、不洗澡、喜歡自我陶醉,大煙槍,娛樂記者,自由戀愛家,多次同居,雖然很多情,但從來不真正愛人。聽說他結婚很早,但妻子在一次事故中去世,訊息無法證實。
對於全慶有著不同的感情,很簡樸、無論在音樂上還是在生活上都不像一個富家女,很有氣質,他覺得這樣的女子才是真正的音樂家。但是他不希望以娛樂記者的身份去發掘全慶的音樂才能,希望可以公私分明,另外也是因為他從社會線調到娛樂線的時間不長。很想與全慶同居,但不久又開始厭煩。討厭結婚。要不是全慶的父親十分討厭他,可能可以和全慶永遠幸福的生活。他的生活不被這個有錢家庭所接受。漸漸的他連全慶也不滿意了。希望全慶可以在幹練一點,不知不覺間他對全慶十分苛刻。

預約愛情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福壽提出分手,美麗表示只要福壽有勇氣狠心甩自己,她會同意分手。福壽沒有勇氣狠心對她,只好沉沒不語。慶躲在一旁看著這一切,被美麗的舉動深深打動。慶悄悄離開了那裡。慶和莂莉喝醉酒回來,用口紅在美麗的排練室牆上糊亂塗寫。東振將醉得不醒人事的慶扶到自己的公寓。早上醒來後,慶喝著東振為自己做的解酒湯。東振表示雖然不甘心,但還是願意放棄慶。兩個人微笑著和好。福壽工作時不小心傷到手。福壽在汽車上碰見慶慶想起自己對美麗的承諾,卻無法讓自己變冷漠。福壽告訴慶從此會忘掉美麗,慶卻從福壽的的塗鴉中看出了他內心的掙扎。福壽和慶去柔順的烤雞店吃燉雞湯,柔順卻帶來讓福壽絕望的事。福壽細心地幫母親按摩腳,慶禁不住流下兩行熱淚。柔順要兒子把自己被騙走的錢重新賺回來……

第12集
警方懷疑福壽偷了製作人的錢。福壽在警察局惦記著自己和慶的約會。福壽只好給朴正達刑警打電話求救,正達查出偷錢的人是跟班。朴正達以此為誘餌,要求福壽協助自己捉拿扒手。當初人們都懷疑是福壽偷的錢,梁燦石生氣地跟他們辯解。美麗告訴慶決定跟全強交往,慶為此擔心不已。慶想著無緣無故失去聯絡的福壽,東振勸她離開那個有扒竊前科的人。慶向東振大發脾氣,告訴他自己愛的是福壽的心。慶將自己作曲的五線譜遞給福壽,要他幫自己填歌詞,福壽心裡慚愧又感激。柔順又跟客人發生爭執,福壽將錢交給母親,告訴她這是自己辛苦賺來的錢。柔順卻抱怨數目太小,還說出〝不管什麼職業,只要能賺大錢就好〞等話傷兒子的心。在捷運站,福壽發現跟班偷行人的錢,因此急忙跟上去,要他交出錢包……

第13集
福壽和慶被疑偷人錢包,關進拘留所。面對爭著承認自己才是小偷的兩個人,正達哭笑不得。自己一個人逃跑的跟班因為擔心福壽,告訴美麗事情的始末。東振接到正達的電話,急忙趕到拘留所。東振指責福壽害得慶也跟著他遭罪,慶卻一口咬定是自己偷了錢包。美麗請求正達幫福壽查明真相,並勸跟班去警察局投案自首。慶也拜託東振幫福壽。因為美麗去警察局報案,跟班被警察帶走。申九得知福壽被抓的事,向正達跪地求饒,並堅持說福壽是冤枉的。由於東振說情,福壽被無罪釋放,跟班向福壽承認錯誤。美麗說自己仍然無法忘記福壽,福壽的心裡一陣難過。福壽發現母親加入了傳銷者隊伍,一氣之下,將傳銷物品全部仍了出去。福壽大聲責備母親不要再扯兒子的後腿。第二天,福壽看見跟班也在捷運里,正要起身,眼前突然一片漆黑……

第14集
跟班急忙給美麗打電話,美麗這時才知道福壽患有腦腫瘤的事。福壽執意不想讓別人知道此事,美麗悲痛地哭出了聲。福壽對慶說不管什麼事,只要是她期望他做的,自己願意赴湯蹈火。福壽又在捷運里碰到跟班,知道了正達在利用他做誘餌。福壽向正達苦苦哀求只要放過跟班,自己願意挨他打,決不會還手。美麗將手機交給慶,希望她轉交給福壽。慶接過了手機,納悶美麗的態度怎么會有了一百八十度轉變。拍攝現場,福壽因為手不聽使喚,讓梁燦石受傷。禹燦石告訴福壽,梁燦石也已知道他得病的事。福壽的病越來越嚴重,美麗提出要跟他結婚。福壽責備她不該說"快要死"這樣的話,讓他失去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和信心。偶然的機會,申九在劇場門口碰到成浩,這才知道他是柔順的兒子。申九將兒子偷錢養母親的事告訴柔順。申九對柔順說以後急需花錢的時候可以找他借,但絕對不要再向兒子伸手。福壽背著熟睡的成浩回家,柔順流著淚向兒子道歉……

第15集
柔順表示以後再不會跟兒子要錢,勸福壽重新改過,福壽沉默不語。福壽埋怨慶不該把自己偷別人錢的事告訴柔順。後來慶向他解釋自己從來沒有跟柔順提過這些。福壽回到家問申九是不是去找過柔順,申九責備兒子不該為母親去偷別人錢。福壽冷言自己本來就是小偷,談不上為誰。美麗擔心福壽的身體,弄了好多小菜給他,福壽更加覺得自己對不起美麗。夜總會倒閉,慶的樂隊也面臨解散。慶希望東振幫她們聯繫唱片公司,東振感到左右為難。為了出唱片,慶向美麗要回上次的五百萬。美麗欣然將錢還給慶,並告訴她福壽的健康狀況不太好。仁玉向樂觀提出離婚,樂觀打發雷霆亂砸東西,慶卻在一旁火上澆油。樂觀更加火冒三丈,欲揚手打慶,仁玉急忙攔住了他。福壽去店鋪找母親,發現她已偷偷離開了那裡。東振介紹慶加入另一支樂隊,慶想起樂隊的朋友們,感到難過和惆悵。慶去攝製組等福壽,碰巧美麗也去找福壽。福壽突然感到刺骨的痛,急忙叫美麗過來……

第16集
慶見美麗扶著福壽,心中感到失落。福壽、美麗和慶坐在計程車里,氣氛很是尷尬。美麗讓慶送福壽到家裡。慶為剛才的事情難過。福壽解釋說自己因為太疼,沒有顧及到她的感受。慶問福壽哪裡不舒服,福壽將自己已患有腦腫瘤的事告訴了慶。福壽的病情又加重,申九仍然被蒙在鼓裡。美麗、福壽和慶三個人一起吃飯,美麗提醒慶照顧福壽時要注意的事項。慶平靜地聽完美麗的囑咐後反駁說自己不是護士,而是福壽的女朋友。慶跟福壽約好在醫院碰面,慶勸福壽接受治療。福壽和慶從醫院開了些注射藥,福壽要自己打針,慶卻執意要由自己給他打兩個人開始默默地接受福壽患腦腫瘤的事實。福壽照成浩告訴他的地址找到柔順,看見成浩的父親正在折磨母親。柔順把賣掉店鋪剩下的錢交給福壽,說自己不再是他的母親。美麗在福壽家的門口碰到申九,將福壽的病情告訴他。福壽又在拍攝時暈死過去,梁燦石勸他專心養病,不要再想工作的事。福壽回到家,看見父親躺在床上毫無動靜。福壽發現申九的枕邊放著一個酒瓶和安眠藥盒……

第17集
申九的自殺讓福壽失去生活的欲望,整天沉浸在悲傷中。美麗自責當初不該把事情告訴申九。福壽將父親的死訊告訴柔順,並囑咐她不要再為別人而活。慶來到福壽的家裡,看見滿地的注射器和蹲坐在一旁的福壽。慶幫福壽打掃屋子、做飯。福壽看著演奏單簧管的慶,又想起父親申九。全強告訴樂觀自己不是他的親生兒子,樂觀抓住強的手,流著淚說強的確是自己的兒子。美麗去探望福壽,福壽指責她害死了父親,將美麗趕出屋外。梁燦石說申九是個懦弱的人,勸福壽應該鼓起勇氣繼續活下去。福壽來到機場,售票員告訴他飛往濟州島的機票已售完,福壽只好改飛浦沆。福壽給慶打電話說自己要離開,慶立刻表示要跟著他去。慶囑咐美麗幫自己照顧魚,登上了去濟州島的飛機。

第18集
慶從濟州島找到浦沆,終於跟福壽重逢。為了抓住跌落到下面的福壽,慶也跟著掉了下去,兩個人被送到醫院急救室。恢復知覺後,看到對方仍然活著,兩個人都欣喜萬分。福壽和慶在海邊拾到裝有幻燈片和放映機的包,決定去尋找失主\'權永浩\'。汽車上,福壽已沉沉睡去,慶擔心他突然死掉,老去用手去探福壽的鼻息。福壽安慰慶說自己不會那樣毫無徵兆地死掉。兩個人一邊尋找失物主人,一邊享受著兩個人的旅行。福壽和慶躺在鄉間花叢中,說著關於天國的事。福壽突然感覺到死亡離自己是那么近,忍不住向慶發脾氣。兩個人好不容易找到失主,那個人卻說包是自己故意丟在那裡的。福壽和慶跟著權永浩來到教堂看幻燈片。權永浩告訴兩人,就在他拍這些東西時,妻子卻選擇了自殺。權永浩將幻燈片留給慶。回漢城的飛機上,慶勸福壽接受手術,福壽卻擔心手術的結果會變得更糟。回到家裡,福壽將魚缸里的十字架埋在地里,真心向已故的父親說對不起。慶告訴美麗打算跟福壽結婚,美麗的心裡一陣失落。慶又向福壽提起手術的事,福壽回答自己很滿足現在的生活。慶提出要跟福壽一起生活,福壽生氣地說自己並不需要同情。

第19集
慶覺得兩人相處的時間太短暫,提出要搬到福壽的家裡,跟他一起生活。福壽望著熟睡的慶,心中的快樂無法言語。第二天,福壽卻違心地將慶趕了出去,並讓美麗幫自己打聽合適的療養院。福壽拿著劇本去武術班找梁燦石,面對堅持要自己演的福壽,梁燦石無法再拒絕。慶向家人宣布獨立後,帶著行李來到福壽的家,卻發現福壽已將房子轉讓給他人。福壽在拍攝時暈倒,又被送進醫院。美麗告訴他療養院已經聯繫好,自己也打算搬到附近去住。福壽以不想受到干擾為由,拒絕美麗的好意。慶從禹燦石口中得知福壽暈倒的事,急忙趕到醫院。美麗告訴慶福壽準備去療養院。慶說自己和福壽已經結婚,求美麗一定要勸福壽打消住療養院的念頭。美麗表示自己不會再為福壽的事去找慶,也不願被夾在兩人中間。福壽看見慶搬過來的行李,陷入沉思。福壽告訴慶自己決定不去療養院,說著,將一枚戒指伸到慶的面前。

第20集(全劇終)
腫瘤帶來的疼痛越來越厲害,福壽和慶兩個人都平靜地應付著這一切。有時福壽會在乘車時突然暈倒,慶一邊扶起福壽,一邊告訴驚慌的人們他是自己丈夫。慶片刻不離地跟著福壽,又在他的衣兜里放了一張寫有自己聯繫方式的紙條。正在考試學院學習的美麗特意來看福壽,久別後的重逢讓兩個人不知該說些什麼。美麗見福壽仍然對自己懷有歉意,心裡很是不自在。慶去拍唱片封套的照片,福壽親自給她抹了個暗紅色的口紅。東振和其他的工作人員都說慶的口紅顏色太俗氣,慶將他們的話當成耳邊風。慶又勸福壽去手術,福壽坦言生活越是幸福他就越恐懼手術,擔心自己會在手術時死掉。福壽扭不過慶的苦口婆心,答應接受手術。演唱會那一天,福壽說他有點累,恐怕不能去現場聽慶演奏。慶安慰他說自己會演奏他最喜歡聽的曲子。慶在演出現場打來電話,讓福壽聽自己正在演奏的曲子《夢中的蝴蝶》。曲子還未結束,福壽已暈死過去。慶面對躺在病床上的福壽,忍不住大聲痛哭。手術時間越來越臨近,福壽望著天空向父親祈禱。福壽安慰慶說,手術時她可以坐在手術室門外的椅子上悠閒地畫樂譜。慶將還未完成的唱片遞給禹燦石,說她希望福壽是第一個聽到這首曲子的人。福壽躺在手術台上,聽著耳邊傳來的《夢中的蝴蝶》。過了很久,醫生推著福壽走出了手術室,慶的眼裡頓時盈滿淚花,微笑掛在她的嘴角。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Sketch/素描沒關係,是愛情啊愛爾蘭女王我們真的愛過嗎尚道上學去新娘18歲玻璃畫巴黎戀人餅乾老師星星糖再次微笑如果相愛就像他們一樣我是老師每天夜晚謝謝Pasta最佳愛情HERO主君的太陽未來的選擇清潭洞111製作人super daddy 烈七日的王妃